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每天吵架都被说在秀恩爱

作者:雨师螺 时间:2023-12-20 11:31 标签:重生 仙侠修真 强强 轻松
在景陵躲过众仙围攻,携本体穿过空间乱流后,才发现他竟回到了过去。而这里已有另一个“自己”,另一个还保有孔雀肉身,未被抽筋剥皮、锻魂炼魄成为器灵的“自己”。
  本着互不干涉的原则,景陵远离对方千里之外,低调发展势力,筹备复仇大计。却在三百年后后知后觉,那个“自己”是“被夺舍”的?!!
  景陵怒起!
  哪个不开眼的孤魂野鬼,竟敢夺舍他曾经的肉身?!
  ……
  本文又名《我的镜子我做主》、《镜灵飞升手册》、《穿越者说我俩是汤姆苏》、《妖界闪瞎眼道侣恩爱新方式》、《秀恩爱你整个华峰》、《每天都被自己攻略》、《不想被自摸肿么破》欢脱小剧场
  阅读小贴士
  场景一:
  只要看到对方的伴生玉石,就能证实他是否是夺舍!然而:孔令羽:“我想了想,决定答应你的求偶……”
  景陵:“……不!你冷静一下”
  只恨自己眼睛闭的太晚!已!经!看!到!了!
  场景二:
  景陵:“莫名其妙改换盛装作甚,好似在开屏求偶!”
  然而孔雀比美本能却已自动华服加身!
  妖界众妖:“呵呵,那两货又又又又又又在秀恩爱!”
  景陵:“……”这样下去,他们的关系何时才会解释得清!
  孔令羽得逞的勾起唇角。
  本文主受,1V1。
  阴狠腹黑 孔雀攻 X温吞炸毛 镜灵受
  逆袭、打脸、升级、复仇、秀恩爱~
  全面诠释所谓最自恋!
  排雷小提示:
  1、苏苏苏苏苏!甜甜甜甜甜!
  2、会有起点男及晋江女出没。
  3、主角无夺舍!无生子!
  4、修仙史上最骚包的自攻自受!!
  内容标签: 强强 仙侠修真 重生 轻松
  搜索关键字:主角:景陵,孔令羽 ┃ 配角:《吾夫甚美》求收藏~ ┃ 其它:自攻自受,黑化
  一句话简介:史上最骚包的自攻自受!
  立意:乐观向上,人生态度要积极,方不会被苦难压垮。


第1章 发现
  宁坊,位于上宜州的最南部。它东靠大海,背靠万妖岭,守四海与北行要道,为历来众妖行走必经之处,然纵使此处地理位置上佳,却一直为无主之地。
  究其原因,有三:一乃此处灵气稀薄;二乃宁坊两位奇葩邻居,背后万妖岭的知娘妖君,和北侧巢乡的哲栋妖君,均为妖界一等一难相处的难缠货,更何况同时与此二人比邻;最后一点便是,此处距三洲中心及众多秘境太过偏远,消息闭塞。
  然而,就是这样一处被各方势力嫌弃的场所,却在三百年前,不声不响的被一名不见经传的小妖王占为己有,且奇异的倍受哲栋妖君庇护。
  一时间,上宜州各方势力意动,纷纷派出大妖来此一探虚实。但均被宁坊外不知何时出现的护山大阵挡于门外。
  面对铜墙铁壁般的宁坊,不少妖修坚持等在坊外,奈何此间主人太过低调,久闭关不出,时间长了,众妖也就渐渐歇下心思。
  也因此番未露身形,在之后的传闻中,越发为这位宁坊新主添上了几分神秘色彩。
  而现在,就在这处外界皆知灵气稀薄、实际却早已灵气充裕了的护山大阵中,宁坊之主即将出关。
  一尘不染的素白洞府中,静坐着一位雪衫少年。但见他鬓若刀裁、眉如墨画,五官若无暇美玉,自呈一股高贵清华。
  许久,少年缓缓睁眼,懒洋洋的伸了个懒腰,略带病态的淡粉色唇瓣微扬,露出多年来难得放松的笑意。
  “怎样、怎样?混小子,是不是修复的差不多了?”他识海中一男声焦急询问。
  景陵慢吞吞点头,抹掉眼角眨出来的泪意,温声道:“虽然本体还有裂缝,修为随时漏气,但是已可以支持我近期远程搜寻炼材,不用担心随时变为原形了。”
  “甚好、甚好。既如此,那我们就多出去走走,一边见识见识这花花妖界,一边寻找炼材和你丢失的一魂一魄。”
  景陵不紧不慢的起身,反手将如墨长发挽起,波光流转间,推开洞府大门。
  洞府外蓝天如染、素云似点,神识扩展中可以看到主峰下,他的追随者们正恭敬俯身、等待着他的出关,嗅着微风拂来的清幽梨花香,本就心情不错的景陵,唇角越发上扬。
  这便是他重回妖界后发展出的势力,虽只有这不大的群峰,寥寥四位追随者,却已是在他修复本体闲暇时做出的全部努力,可喜可贺。
  视线尽头,屹立于主峰之巅的梨花古木上梨花簌簌,如丛云漫朵、密密匝匝,古木枝头,数百枚雪白玉简于微风习习间,摇曳作响。
  景陵的视线在那数百枚玉简上略微停顿,淡淡滑过,微垂下眼帘,掩住眼底一闪而逝的复杂。
  “混小子,你当真不去看看?好歹也是你那几位忠心耿耿的属下们费心收集的,且你都已回到妖界三百余年,还如此放不开,当真好吗?”
  景陵眼角微扬,眉宇抗拒。
  他识海中的男音悠悠叹息:“真不知你在抗拒些什么?就那玉简中的那点破事,不说妖界中人知道多少,就连你的追随者们都知道,咳咳……当然我也闲暇时看过。嘿嘿,什么‘男妖表白不成、终献忠诚,成为令羽妖君追随者’啊、什么‘令羽妖君伏击哲栋一行,双方大战三天三夜’啊、什么‘蝶妖爬床不成反被逐’啊,哈哈哈,真难以想象,你也曾有过如此丰富绚烂的生活,哈哈哈哈哈!”
  白衣少年起步离开的步伐一顿,半晌慢悠悠抬头:“臭老头,你刚才说什么?”
  “……啊、哈?我、我、我刚刚说、说错什么了吗?”
  景陵蹙眉回身,并未多加解释,身形一闪,挪至梨花树下,拽下被.干晾、累积了三百年的玉简,一一三百年前,在他躲过众仙围攻,携带本体、以器灵之身穿过空间乱流后,才发现他竟回到了过去,而这里已有另一个“自己”,另一个还保有孔雀肉身,未被抽筋剥皮、锻魂炼魄成为器灵的“自己”。
  虽说,这世上只有“自己”才最了解自己,然而景陵只要一想到他要去结识曾经的“自己”——那只自恋到一定境界的孔雀,浑身的汗毛便开始不自觉的生长、绽放。
  那种浑身发毛的感觉,噫!他完全不愿去想!
  所以回到过去的三百年间,他遵守“一山不容二雀、一界不容双姝”的思想,远离孔令羽方圆千里外,致力于占山为王、发展势力,搜寻能够修补本体的珍惜炼材和他被割裂的一魂一魄,积极修复本体。只是让他的追随者们随时关注华峰孔令羽的动向,记录为玉简,系在梨花树下以供他阅读……
  三百年来,除了最开始他看过几枚外,之后因寒毛绽放的感觉太过酸爽,渐渐弃之不理。但哪想到,最终会得到这番结果。
  妖界皆知,华峰孔令羽,仙姿华丽、姿容慵雅,爱慕者如过江之鲫。
  然而景陵印象中,他绝未被男妖表白过!那此刻的“男妖表白不成、终献忠诚,成为令羽妖君追随者”是怎么回事?
  妖界皆知,华峰孔令羽,与巣乡哲栋相看两厌,常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水火不容。
  然而景陵印象中,他绝未上赶着伏击过哲栋!那此刻的“令羽妖君伏击哲栋一行,双方大战三天三夜”是什么鬼!
  妖界皆知,华峰孔令羽,对麾下追随者除了颜值装扮外,皆宽容不苛刻,众追随者亦对其死心塌地。
  然而景陵印象中,他绝未在此刻将那位很久以后会背叛他的蝶妖贬斥华峰外!那此刻的“蝶妖爬床不成反被逐”是怎样来的!
  景陵眉眼轻抬,眸中疏离下暗藏精光。
  没错,他就是曾经的华峰孔令羽!
  但谁能告诉他,他不过就是不关注华峰个三百年,这个“自己”怎么就与他印象中产生了如此大的偏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