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优等败类

作者:有鱼入舟 时间:2024-02-27 11:04 标签:年下 强强 狗血
【双强+双洁1V1+疯子+变态+狗血乱炖+年下HE】
  许弈有一个妻子,对方漂亮乖巧听话,美的让世人觊觎,人人羡慕许弈抱得美人归,只有许弈知道,他是个疯子。
  潭非濂作为高级实验体拥有自我意识从实验室逃离的那一天。
  是许弈噩梦的开始。
  当大家看见许弈妻子红着眼手起刀落的时候齐齐看向许弈。
  众人:“他不是柔弱可欺吗?”
  许弈:“你们说的,我没说。”
  众人:“你叫他一声老婆试试,看他答应吗?”
  许弈:“这不是答不答应的事。”
  许弈:“你们拦着他,我先跑!”


第1章 逃匿
  闽州市,津江区,傍晚6时。
  老旧的勘查局门口一个疾步的身影越来越近,绵绵细雨拍打在黑色的雨伞上淅沥作响,空气冷寒凝固。
  “你好,报警!”
  许弈语气微喘,刚刚到咨询处便掏出证件递给勘查人员。
  他颈脖上还挂着实验室的证件,一身消毒水味,看得出来过来的焦急。
  “你先别着急慢慢说。”一旁站着的副队认出许弈挂着的牌子是管理局实验部门,神色认真接话。
  “我妻子失踪了!”许弈眼神敛下,眸中莫名带上了几分阴狠,但隐藏的极好。
  “姓名,年龄,哪里人?失踪多久了?”坐在电脑前的圆脸勘员拿出资料记录示意许弈说清楚些。
  许弈呼吸沉的厉害:“潭非濂,19岁,闽州人,失踪12小时!”
  许弈手掌心不着觉浸出薄汗,那张本就距离感十足的脸此刻瞧着愈发不好接近。
  “请尽快安排勘查系统搜索,我妻子患有深度精神疾病!”
  “他拿走了一把刀,有极大可能性会伤害民众。”许弈直勾勾盯着对方,“还请尽快!”
  “深度……精神疾病?”副队长闻言凝着眉,忧心起来。
  “是。”许弈此刻必须要以最快的速度找到潭非濂,避免祸端需要勘查局的介入。
  “把失踪人员最近的照片找出来!我马上申请特殊介入!”副队长接话的时候只觉得背后生出冷汗,真发生什么持刀砍人的事,锅又得是他们背。
  许弈不自然地微钝,思绪无人窥探。
  他意识到自己手机里根本没有潭非濂的照片。
  本来娶潭非濂就是为了将他以法律层面锁在自己身边。
  他们本不是什么相濡以沫的爱人,留照片这样亲密的事情与他们的关系相悖。
  许弈拿出手机不知给谁发了一条消息,两秒后两张照片发了过来。
  许弈打开图片递了过去。
  屏幕里男人一头乌黑的长发,眼眸深邃明亮,鼻梁高挺唇形带着笑意,乖张难驯,站在光源前,美的让人不敢生出亵渎之意。
  潭非濂很漂亮,这是许弈认可的事,转盼多情,尤其是那双眸多看两眼都能叫人生出怜意。
  转出照片后,勘查人员开始在系统识别中操作。
  电脑上显示强力排查中的字样,许弈丝毫没有松懈。
  潭非濂要是想逃,既然能从重重禁锢的实验室出来,恐怕勘查局也查不出什么。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许弈的思绪便越来越不得安宁。
  “您不用太担心,我们已经在全力寻找了。”见许弈心绪急躁的模样副队安抚道。
  许弈轻轻点了点头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没有破绽。
  他走到一侧的抽烟区沉沉舒了一口气,从口袋里掏出香烟的时候许弈的手有些颤,点了好几次才将香烟点燃,飘渺的烟雾障住面前的画面,依旧没让他安静下来。
  跑了12个小时……
  “潭非濂,你会去哪呢?”
  许弈面色难测,他此刻一切情绪在别人眼中是因为与妻子恩爱浮于表面的难过痛苦。
  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在害怕。
  他害怕别人知道潭非濂的真实身份。
  “嘟嘟嘟……”
  这时候许弈的电话响了起来。
  是许弈实验室的助手打来的。
  “我现在不方便说话。”许弈眼神落在一玻璃门之隔的圆脸勘员身上,只冷着调子如此说了一句。
  对面的声音传来,话语中没有一句是需要许弈回答的,成熟的男音明显有些紧张。
  “查到了!实验体在昨日注射了实验药剂后一直处于极度兴奋状态!”
  “这次的药剂注射错误,内部已经在自查。”
  “我们测验了他挣脱铁链留下的血迹。”
  “实验体现在处于初次发情状态!很危险!”
  发情……
  许弈闻言眉头紧锁,对面的声音还在继续。
  “定位器失效,现在依旧没有任何实验体的踪迹。”
  “如果他被有心人发现…后果将不堪设想!”
  “您找勘查局介入也十分冒险!要是他们发现……”
  许弈抿着唇只沉声回了一句:“继续找。”
  许弈心跳不由来的快。
  他不能自乱阵脚。
  许弈将手中的烟头烦闷地扔进垃圾桶,嘴角轻微勾勒起笑意,清冷的眸流转,他厌恶一切不在自己掌控之中的滋味。
  许弈抬眸望向屋外的天,已经有些暗了下来,街道灯光如霞色铺开。
  许弈在勘查局等了两个小时,全网最强大的勘测网络没有查到一丝线索。
  时间拉的越来越长,许弈没有耐心再等下去,更没有耐心听勘员的和煦安慰。
  “叮咚……”忽地勘查室内几人的手机同时响起推送声。
  是一则悬赏通告。
  【闽州市百盛区发生三起恶性伤人事件!】
  【目前嫌犯已逃离,请各闽州市民注意警惕!减少不必要的外出!】
  几乎是看到消息的瞬间,许弈从勘查局冲了出去!
  别人看不出来是谁,许弈一眼便知道画面中的是潭非濂,发疯的潭非濂!
  许弈顺着街道一路寻找,城市阁桥矮巷,会场暗巷,包括许弈第一次发现潭非濂的地方,他统统抱着侥幸心理全部找了一遍,黑夜中的城市霓虹璀璨,寒风萧瑟,仿若没有尽头,道路也似无边黑洞。
  许弈想不到潭非濂能去哪。
  走的地方越来越多,许弈也越来越疲惫。
  直到凌晨3点,他才往家的方向去。
  许弈走到别墅门口的时候神色复杂,凝着眉宇舒展不开。
  许弈在门口等位置闻到了熟悉的气息,淡淡的白茶香,清新中透露着霸道无孔不入,充斥着鼻腔无法忽视,
  许弈思绪紧绷一刻,这个味道太熟悉,但他一时间想不出来再哪里闻到过。
  许弈用指纹开锁后打开了别墅门,刚刚推开门便被一个极具压迫的身影按着肩膀死死抵在门板上!
  “嘭!”


第2章 找到他修
  许弈的双手被束缚住,熟悉的声音压下耳畔,蛊惑勾人热息绕在颈间。“老公,你终于回来了。”
  许弈精神紧绷浑身僵硬地抬眸,正正对上了黑夜中肆虐的眸。
  刚刚抬眸潭非濂便捏住许弈的下颚,狠狠地吻了下来!
  没有预兆,狠厉且霸道。
  “呜……!”潭非濂吻的强势,不留情面更无所顾忌。
  宛如一头寻找水源的雄狮,得到那点馈赠便不管不顾地发疯。
  潭非濂!
  许弈呼吸微顿,心跳的不受控制。
  他想推开,但他的力道明显趋于下风。
  许弈的双手被潭非濂死死桎梏抬起压在头顶,腰身被掐着往前,衬衣被撩起,白皙的腰露出大半截,整个人贴在门板上,两人呼吸咫尺之间,月色静谧陪衬,画面沾染情欲。
  “呜……!放开……”许弈喘着粗气。
  他竟不知道自己的实验体对自己有这般心思!
  难怪在外面找了那么久没有一点踪迹,原来跑到自己家里来了!
  潭非濂常年都待在实验室,根本没来过自己家,怎么知道自己住这里并且开门进来?

上一篇:养狼为患

下一篇:限时标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