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穿越之炮灰男配(13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9-08 08:12 标签:强强 穿越 逆袭 修真

  叶石无奈地挠了挠头,又多了一个对他们放狠话的,这一年多来,他听到的狠话太多了,裘丰这狠话说的没新意,没创意,叶石听来不痛不痒的。
  “老人家,火气不要这么重,对身体不好。”叶石语重心长地道。
  裘丰握紧了拳头,气的浑身哆嗦。
  “好了,石头,我们走吧。”慕辰牵起叶石的手道。
  叶石点了点头,道:“好吧。”
  叶石被慕辰牵着往前走,还不忘回过头,朝着裘丰做了一个“拜拜”的手势。
  裘丰看着两人的背影,目眦欲裂。
  宁淮着看裘丰,心道:这一年多来,他们所受的气,裘丰大概感同身受了。
  …………
  “好了,裘兄,你也不要太伤心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兴许这些吞火虫死光了,你能找到更高的灵虫养呢?”木鹤皮笑肉不笑地道。
  裘丰咬牙切齿地看着木鹤,娄青等人或许没想到慕辰拥有异火的事,但是,这木老头老谋深算,应该早就想到了。
  只是这人一直冷眼旁观,早知道自己会阴沟里翻船,却什么都不说,就那么看着。
  看着他一败涂地,看着他名声扫地,看着,慕辰、叶石两个小鬼,对他冷嘲热讽。
  木鹤这人,就是个缺了大德的东西,传言,果然非虚。
  裘丰虽然恨的咬牙切齿,但却没有多说什么,失去了吞火虫,他已经失去了最大的依仗,木老头实力比他强的多,这种时候,和他起冲突,是自寻死路。
  “慕辰,新来的那个老头是送菜的水平,另一个想必不怎么样。”叶石满是兴奋地道。
  慕辰轻叹了一口气,他可没有叶石的乐观。
  “如果不是我刚巧身怀异火,这个送菜的,就是我们的克星了,另一个更不好对付呢。”慕辰冷冷地道。
  “不至于吧。”叶石眨巴着眼睛道。
  “先看看吧。”慕辰道。
  那个木老头,似乎早就知道自己能对付裘丰,不过,对方却没有提醒裘丰什么,老狐狸啊!
  顾妙玉有些不屑地看了裘丰一眼,裘丰这人,眼高于顶,不可一世,她还以为这人多能呢,结果,满怀信心,气势汹汹的出手,却落了这么个下场,结果,自己丢脸不算,还害信任他的自己跟着一块丢脸。
  慕辰和叶石这会,应该已经笑死了吧,那群火虫,似乎帮助慕辰的异火向前进了不小的一步啊!裘丰这老头,命不好啊!赔了夫人又折兵。
  裘丰刚缓过气来,就看到了顾妙玉满是不屑的眼神,差点被气的又吐出一口血。
  …………
  “木兄,你看出什么门道来没有?”娄青满是恭敬地对着木鹤问道。
  木鹤不是林墨渊,他的实力可比林墨渊强多了。
  木鹤笑了笑,漫不经心地道:“看出来一点。”
  娄青等人不禁精神一振,“什么?”
  木鹤笑了笑,慢条斯理地背负着手道:“一般的七级阵法,要用元石维持其运转,那需要的元石可是大量的,可以说,寻常人,根本养不起七级大阵,但是,这七十二路星云阵,却无需如此,它可以吸收星辰之力,维持其运转。
  宁淮睁大了眼睛,满是欣喜地道:“所以,木道友您的意思是,只要阻隔了星源力,对大阵的传输,这个大阵没了能源供应,就不攻自破了?”
  木鹤点了点头,道:“可以这么说,但是,阻隔星源力,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虽然不是简单的事,但是,木兄,一定有办法把。”娄青打量着木鹤道。既然木鹤这么说了,他应该早就胸有成竹了。
  木鹤点了点头,道:“我手上有一种六级的夺星阵,能夺取星源力,只要在这大阵周围布下三个夺星阵,断了这七十二路星云阵的能源供应,这个大阵,运转个一年半年,就不攻自破了。”
  慕辰看着屏幕中的影像,脸上满是煞气。
  “慕辰,这老头这么老谋深算,我们要怎么办啊!”叶石满是不安地道。
  慕辰眯着眼,道:“不急,六级阵法不是好布置的,就算布置成了,这七十二路星云阵,储藏的星源力,还足够它运转个一年,我们还来得及想办法。”
  顾妙玉看着木鹤,眼眸中满是喜色,“太好了,既然如此,那快布置阵法吧。”
  木鹤凉凉的扫了顾妙玉一眼,道:“六级阵法,虽然不比七级阵法逆天,但是,需要的消耗同样惊人,三个夺星阵布置起来,消耗的资源是巨大的,我怎么知道,里面的东西,值不值得我这么做。”
  娄青等人面面相觑,道:“木兄,这可是,一个武宗强者的修炼之地啊!你还怕,没有好东西吗?”
  “是啊,里面的好东西很多,叶石这个暴殄天物的家伙,拿万年人参,当萝卜啃。”顾妙玉道。
  站在光影前的叶石,蹙了蹙眉头,满是不高兴地道:“我啃的是千年人参,没有万年。”
  慕辰点了点头,道:“顾妙玉想撺掇木鹤出手呢,自然要说的夸张一点。”
  “这个臭婆娘,满嘴谎言,真是讨厌。”叶石蹙着眉头道。
  “夺星阵,需要什么材料,大家帮忙凑就是了。”陆行风道,事情到了这么一步,要让他们俯首向慕辰和叶石认输,那是不可能的。就算不为宝物,为了面子他们也不能退。
  木鹤点了点头,道:“如此,有劳各位了。”
  “怎么办?”叶石眨了眨眼,对着慕辰问道。
  慕辰咬了咬牙,道:“我也不知道,船到桥头自然直,至少还有一年多的时间缓和,再看看吧。”
  叶石有些不安地抿了抿唇,一年多时间,要是他能在这段时间内,晋级皇级,那么,这些人,也不足畏惧了,可是,一年多时间,他们哪有本事,晋级皇级啊!
  …………
  圣星学院。
  “都一年多了,慕辰和叶石,究竟跑到哪里去了?”
  “谁知道啊!这么长时间,面都没露,只怕凶多吉少啊!”
  “你不要命啦,这话别让荆前辈听见,小心,他揍死你啊!”
  “可是,本来就是嘛,都这么长时间了。”
  “熊前辈还没回来,想必是还没有放弃呢。”
  慕辰和叶石这么天才的人物,死了也太……“
  “天才英年早逝的还少了,想想,当年秘境,可是死了一个八星武灵,三个四星武灵啊,那些也都是天才。”
  “我觉得慕辰和叶石,不可能死,搞不好在哪闷声发大财呢。”
  “你想的也太好了,真在哪发财,为什么不传个消息出来。”
  “也许不方便,传不出来吧!”

第182章
  谢丹烟坐在山坡上,轻叹了一口气,“宛白,你说慕辰和叶石到底到哪里去了?”
  程宛白耸了耸肩,无奈地道:“这个,我怎么知道啊!”
  这会最想知道两人下落的,该是熊威吧,听说,熊威找了慕辰和叶石一年多,可惜,影子都没有找到。
  说来也奇怪,两个大活人,还有熊威看着,说不见就不见了。
  “我觉得,他们一定还在哪里或者,说不定,活的很自在呢。”谢丹烟撇了撇嘴道。
  程宛白笑了笑,道:“也许吧。”
  叶石和慕辰两个向来不是吃亏的主,只是听说,这两个人的失踪,跟几个武皇强者有关,如果,他们真和武皇强者待在一起,那还真是危险了。
  “说起来,慕辰和叶石不见了,听说,冥月学院的陆尧和庄瑜也不见多时了。”谢丹烟百无聊赖的道。
  程宛白蹙了蹙眉头,道:“好像四个人,是差不多时间失踪的,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关联。”
  “对了,校长,在见谁呢?神神秘秘的。”谢丹烟道。
  程宛白耸了耸肩,道:“不知道,不过,应该是个来头很大的人物,校长好像都很忌惮那人。”
  “能让校长忌惮的,莫不是武皇强者?”谢丹烟若有所思地道。
  程宛白摇了摇头,道:“好了,别瞎猜了,那不是我们该管的事情。”
  谢丹烟耸了耸肩,道:“你说的也对。”
  …………
  天心城。
  一则古怪的消息,传播的沸沸扬扬,惹得一众修者,热血沸腾。
  传言说,娄青找到了一个武宗强者修炼的宫殿,可是,不知怎么的,被两只蚂蚁给算计了,这两只蚂蚁躲进了内殿之中,凭借着一个玄妙的七级阵法作威作福,娄青等雄霸一方的皇级高手,反而被拒门外。
  武宗强者遗葬最精华的部分,全被两只蚂蚁给占据了。
  这两只蚂蚁凭借着内殿的资源,只花了一年时间,就从五星武灵修炼到了武王境界,福泽逆天!
  娄青等人与这两只蚂蚁斗智斗勇一年多,反被两只蚂蚁算计死了一个道友林墨渊。
  林墨渊一死,娄青逼不得已的回来搬救兵,这个救兵便是六级阵法师木鹤。
  ……
  天心城姬府。
  “我查到了,外面的这则闹的鸡飞狗跳的消息,是一个叫卫东的九星武王强者,传播出来的,这个卫东的实力不怎么样,但是,不知从哪里找到了一张上古隐匿符,最善跟踪他人,打探消息。”
  “上次,娄青出现在天心城,我的人,虽然跟丢了他,但是,卫东没有,他好像跟上了娄青,甚至找到了娄青等人的去处,只是,因为娄青那边都是武皇强者,他讨不了什么好,所以,退了回来。
  “他之所以,传播出这则消息,应该是想浑水摸鱼。”姬飞焰淡淡地道。
  熊威满是振奋地道:“他传播出来的消息,准确吗?”
  姬飞焰点了点头,道:“应该不假,不过,具体情况如何,还要到那去才知道。”
  她本来想抓住那卫东,打探一下具体情况,只是这人,极善隐匿,滑溜的像条泥鳅,她根本逮不住对方。
  “现在城中群情激动,好多武王强者组成了联盟,打算去探探那武宗强者修炼的宫殿,不少武皇强者,都对那武宗强者很有兴趣。”姬飞焰笑了笑道。
  武宗强者的遗地,很多武皇强者都是心动之极啊!
  熊威握着拳头,暗暗松了一口气,一年多了,总算有消息了,如果,消息属实,那慕辰和叶石,应该都还活着。
  姬飞焰取出了一张地图,“这是在城中传播的沸沸扬扬的地图,据说,按照这个路线走,就能找到那个武宗强者遗迹。”
  熊威满是欣喜地道:“那我们快动身。”
  “不急,如果,慕辰、叶石真的占据了宫殿内殿,而且还获得了巨大的好处,这会,慕辰、叶石只怕已经是众矢之的了,他们的对手,可不是一般人,我觉得,你最好乔装混在大部队里面过去。”姬飞焰若有所思地看着熊威道。
  熊威点了点头,道:“你说的有道理,只是,这段时间,他们不会出事吧,木鹤已经过去。”
  姬飞焰不以为然地道:“如果,传言属实,那么他们能跟这帮六级强者,周旋那么久,断然不可能,说出事就出事。”
  “你说的有理。”熊威缓缓吐出了一口气道。
  娄青和木鹤等人回到天心城,准备采购六级阵法所需的材料的时候。
  关于武宗修炼宫殿的事,已经闹的人尽皆知。
  几个武皇强者,直接上门来嘻嘻哈哈地问娄青,是不是真的如传言那样,被两个武灵强者给算计了。
 

上一篇:触手可及

下一篇:重明继焰照流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