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总裁有条大尾巴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18-09-25 00:29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灵异神怪 因缘邂逅

没生子情节!!!
颜澜是个运气差了点的扑街小演员,为人正直努力,从未想过去抱金大腿。
有一天,经纪人暗示他去给魏总拉个窗帘。
单纯的小颜便去魏总房间拉上了落地窗的大窗帘。
然后,鞠了一躬走了。
就在他以为自己把事情搞砸了的时候
却成功吸引了身为狐妖的魏总的注意力……
懵懵懂懂,颜澜一脚踩偏,在狐狸的帮助下,走上了属于自己的巨星之路。

cp:巨富电影发烧友狐妖总裁攻vs乐观坚韧演员受
正经谈恋爱,正经演戏~
攻恋爱脑,爱妻狐。受软萌乐观,演技爆表。
更有各种妖精配角!夏季吸狐甜品!
ps:文中所有人物都没有原型!
排雷:
1.攻受一千多岁年龄差
2.前期完全无虐 后期有小虐 整体傻白甜

内容标签: 灵异神怪 因缘邂逅 娱乐圈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颜澜,魏逍 ┃ 配角: ┃ 其它:甜文



第1章 拉窗帘之谜
  月黑风高夜,十八线小明星颜澜在接受经纪人的思想教育。经纪人的语速很快,语气慷慨激昂,仿佛在演讲。
  “总之,魏总裁是杰出的青年才俊、非常牛逼,所以你今天晚上一定要把这个窗帘给他拉好,拉好了就不是这个扑街样了,拉不好,你就凉了颜澜!”
  颜澜是真不知道拉窗帘什么意思。他今天白天去不知名剧组演了个男配八号,导演在主演那积攒了火气,全撒到了配角身上。所以颜澜把一盆冰水从自己头上浇了十四遍才过。
  到了晚上,他头有点疼,似乎发烧了。所以他一路听了半个小时经纪人的塑普,到现在还有点懵,不会运转的大脑下意识的把“拉窗帘”三个字理解成了字面上的意思。但他从来没听说还有雇人拉窗帘的活儿,便多嘴问了一句:“那,魏总为什么叫我去拉啊?”
  经纪人用手捏颜澜那张白白净净的小脸,说道:“时来运转,你走运呗。”
  颜澜一时没反应过来,只心想有钱人的精致生活可真精致啊,连每天晚上拉窗帘都得专门找人来拉。不过这年头有钱能让鬼推磨,这些资本主义公子哥花钱找人干什么的都有,也就是少见多怪了。
  “那行,姐,我这就去拉。”颜澜漂亮而澄澈的大眼睛看向自己的经纪人,“你放心。”
  拉窗帘那就是去暖床的委婉说法。颜澜经纪人被颜澜这种天真而干净的眼神盯着看,心中也有些于心不忍。颜澜长相好又有天赋,性格也踏实肯干。但即便如此,出道两年,没背景没靠山的颜澜一直给人提鞋。
  “一会儿你态度好点,千万别出岔子知道吗?”
  “嗯,知道了。”
  颜澜觉得自己经纪人今天的眼神似乎有些微妙,语气似乎也没有平日里那么强硬,更像是在劝诫和宽慰自己。直到他转身前去面前这座豪华带花园大别墅,经纪人还拍了拍他的肩膀,一脸沉重地说道:“好好表现。”
  不就是拉个窗帘?
  高烧中的颜澜对经纪人笑了笑,比了个ok的手势。
  这栋隐藏于b市市中心的别墅的周围十分安静,颜澜推开了缠绕着细小玫瑰花的大铁门,进门的瞬间就闻到了若有若无的清淡花香。从院子里往屋里看,别墅里没有开灯,黑漆漆的非常安静。
  颜澜回过头看向经纪人,小声说道:“姐,你确定这屋子里有人吗?”
  经纪人点头,说道:“快去。”
  微风吹过树叶时树叶发出的沙沙声,颜澜看了看四周的环境,心想或许是他太紧张了,总觉得连身边的风都刮的神秘兮兮。
  “快去!”经纪人以为颜澜不愿意,便提高声音喊道。
  颜澜壮着胆握住了这栋豪华别墅的大门门把手,门没锁,他踉跄了一下跌了进去。进门的瞬间,一阵微风擦过他柔软乌黑的头发吹过,这阵风里还带着院子里好闻的玫瑰花香。
  颜澜看着漆黑一片的客厅,呆愣了三秒,小声说道:“您好……”
  他心想,这么豪华的别墅,怎么一个佣人都没有啊。
  魏总自己住吗?
  难道魏总已经睡下了?
  “我是来拉窗帘的!”颜澜把声音提高了一些说道,说出口又觉得有点奇怪,“打扰您了!”
  屋子里依然没有回音。
  颜澜规矩地站在门口,抿着嘴考虑要不要把鞋子脱掉再开始拉窗帘,或者说拉这种高级窗帘需要戴手套吧?他胡思乱想着,目光也飘来飘去。月光从别墅的客厅窗户里洒了进来,映的地板上一片银辉。明明是非常华丽的布景,连窗户都是那么的精致秀丽,但颜澜莫名觉得气氛诡异神秘,让他有点害怕。
  就在他犹豫到底是离开还是干活的时候,大厅中央的水晶吊灯突然亮了。
  从一楼开始,别墅里所有的灯一层一层的逐渐亮了起来,接着,金碧辉煌的客厅、镶满钻石和宝石的各种摆件、上好的檀木制作的旋转楼梯随着明朗的黄色暖光映入了颜澜的眼帘。
  这已经不能说是“富”那么简单了。
  这是非常富,颜澜想,怪不得要每天找人拉窗帘。
  “找我?”
  这里一共三层,客厅很大,木质雕花楼梯盘旋在客厅中央。颜澜闻声有些迷茫地看向最上层,那里站着一位穿着灰色丝绸睡衣的青年。因为距离有些远,颜澜看不太清楚,只觉得这人个子好高。
  那大概就是魏总吧。
  “魏总好。”颜澜利落地说道,“我来拉窗帘。”
  “黄鼠狼叫你来的?”魏逍看向颜澜,轻轻勾起嘴角。
  “对对,我是皇舒良娱乐公司的艺人,我叫颜澜。”颜澜对着站在高处的魏逍诚恳地鞠了一躬,然后抬头说道,“那,我可以开始拉了吗?是从一楼开始拉到三楼,每层房间的每个屋子都拉上吗?”
  魏逍本来想装死的,但颜澜把他逗笑了。
  他是这一片妖怪里最强大的九尾狐,高贵冷峻又帅气,一直非常低调地做着生意,外貌、生活习惯都与普通人类没有任何区别。平日里,他除了工作,爱好就是看看电影、听听歌、修修仙。但也许是因为千年大妖怪气场太强,在这b市市中心这一片的厮混的妖怪不知怎的就传出了谣言:在这个地区混,每年都要给魏大王进贡美少年侍寝,不然的话大王一尾巴卷死你。
  黄鼠狼是新来的娱乐公司老板,前几日听闻魏逍的传言,战战兢兢给魏逍打电话,说要送个来伺候他。还问魏逍喜欢什么样的美少年,他一定好好准备。
  魏逍混迹人类上流社会多年,早就了解权色交易这一套,他本人不喜欢这种做派,就果断拒绝了。
  但黄鼠狼的情商有点低,他以为魏逍在跟他客气。
  于是在黄鼠狼打完电话的第一天夜里,魏逍家里就来了个化着烟熏妆的小哥。这小哥似乎经常在电视剧里露脸。魏逍和今晚一样待在楼上没吭声,这位小明星自己在一楼都快脱光了,嗯嗯啊啊的矫揉造作了一阵子,一直等不到魏逍出现,就穿上衣服自己走了。
  黄鼠狼以为魏逍不满意这个类型,第二天又送了一个自己觉得挺不错的少年来。这回这位穿了个蕾丝兔耳套装,和昨天那位是同一家医院整的,同款眼睛,同款下巴。魏逍轻度脸盲,在楼上抱着手臂看了一会儿,忍不住说:“你不是昨天来了么?怎么今天还来?回去跟你老板说别再送人了。”
  一连两天碰壁,黄鼠狼以为魏逍的喜好很特别,便在第三天晚上找了个八块腹肌的壮汉去讨好他。这回魏逍把门锁严实了,壮汉在院子里猥琐地徘徊了几圈,然后走了。
  就在魏逍以为黄鼠狼终于消停了的时候,也就是一周后的今日,颜澜就来拉窗帘了。
  魏逍默默从旋转扶梯优雅地走下楼,站到了颜澜面前说道:“你来拉窗帘的?”
  颜澜盯着魏逍仿佛雕刻般帅气的脸有点愣,乖巧地点点头,手因为紧张而交叠在一起,说道:“是的。”
  颜澜的身材介于少年和青年之间,看上去纤细柔韧,却又有着奇异的力量感。虽然魏逍有点脸盲,但他一眼就记住了颜澜的长相,因为颜澜的好看很有特点。他比前几天来的那几位的脸都要小,眼睛虽然大,可却是单眼皮。微笑的时候,眼睛会弯成小月亮,看上去就让人讨厌不起来。除此之外,颜澜皮肤非常白,不仅脸白,就连露出的手和手臂都是瓷白的,在灯下散发着细腻的光泽,衬得一头柔软的黑发更加漂亮。
  还真是个小美人。
  魏逍看着他就觉得心情舒畅。
  “你多大了?”魏逍觉得颜澜似乎很小,便想逗逗他。他用手捏住了颜澜的尖尖的小下巴,往自己这边轻轻带了一下,想看看颜澜究竟知不知道自己来干什么的。
  “我十八了。”颜澜大眼睛咔吧了两下,卷翘的睫毛扑了扑,然后默默甩开了这位帅哥总裁的手,说道,“已经成年了。”
  魏逍平日里不太爱笑,今天却因为颜澜,已经笑了两次了。
  他被颜澜甩开手的那一刻嘴角上扬,说道:“那你开始拉吧。”
  穿着白衬衣黑色牛仔裤的颜澜便在屋里转了一圈儿,说道:“好的,那魏总先休息,走的时候我会告诉你拉好了。”
  颜澜便真的从一楼左手边第一间屋子开始拉了起来,从一楼拉到了三楼,其实也没几个房间的窗帘没拉,最终他走到了三楼魏逍的卧室,默默的把魏逍卧室落地窗没拉上的窗帘给拉上了。
  整个过程不过十分钟。
  魏逍就站在自己卧室的门口看着颜澜拉上窗帘,他不知道颜澜拉完了准备干什么。到目前为止,魏逍也不明白这个小美人儿是在装纯还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这时候,颜澜回眸对上了魏逍的眼睛,他的眼神干净纯粹,语气也不卑不亢:“我都拉完了,您看行吗?行的话我走啦。”
  魏逍沉默着点了点头,觉得更有趣了。擦肩而过的时候他觉得颜澜的体温有点高,脸颊也有点红,不知道是不是病了。
  “那……请您多多关照我,如果以后还有这种活我都可以来干,多晚都可以。家务的话我都会做,您不要看我年纪小,我做饭味道还行的。”颜澜觉得自己身上开始发冷了,脑子更加混乱,他低头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来掩饰自己的疲惫,见魏逍一直沉默,便又对着魏逍鞠了一躬,微笑着说道,“那……我先走了,您好好休息。”
  还真是什么都不知道。
  魏逍这才明白原来这个小可爱真是来做家政的。
  他在三楼默默看着这个叫颜澜的少年走出了花园上了车,对颜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有点担忧他的身体状态。
  片刻后,他给自己的秘书发了个邮件,说要颜澜的所有资料。
  院子外,颜澜经纪人看到颜澜这么快就出来了,惊讶地问道:“你是拉了,还是没拉啊?”
  颜澜乖乖点头,说道:“拉了。”
  经纪人满意地嗯了一声,说道:“拉了就行,哎,希望人家看得上你。”
  颜澜听到经纪人这句突然觉得哪里似乎不大对的样子,不过他昏昏沉沉开始犯困,回到家之后就吃了药直接睡下了。
  第二天一早五点多,他又早早去另一个剧组跑通告,像他这种十八线小艺人是没有助理接送他的,也是没资格挑剧本的。他匆匆忙忙地喝了杯豆浆就打了个车去片场。
  结果导演一直拍主演拍到了快中午,也没轮得到颜澜出场,而且看这个进度,到晚上都轮不到颜澜。可即便如此,颜澜也得从早等到晚。
  颜澜苦笑,一回头,却在片场看到了开车来接他的经纪人。
  经纪人说道:“这通告不跑了,我带你去别的地方。”
  作者有话要说:
  开坑大吉,各位读者大大喜欢的话就收藏一下吧!(*  ̄3)(ε ̄ *)
  这是伪包养文,伪~


第2章 特别的邀约(改错字)
  颜澜从小喜欢看电影,梦想有一天自己能出现在大荧幕上。
  他在一个三线城市里出生,爸爸是小学数学老师,妈妈是小学音乐老师。颜澜刚上小学的时候,妈妈给他报了两个特长班,一个是学表演的、一个是学拉丁舞的。
  本来颜澜妈妈只是想让颜澜玩玩,有个爱好。
  但没想到的是,颜澜特别喜欢表演。喜欢到颜澜小升初的时候,他冒着被打的危险,严肃地跟父母说,自己以后想做演员、学表演,走艺术生的道路。
  可这条路不是那么好走,又辛苦又耗钱。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压力很大。颜澜的妈妈给颜澜讲清楚了利害关系,又和颜澜说明了未来会遇到的困难。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