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综武侠]江湖遍地脑残粉

作者:细鱼 时间:2020-05-02 08:55 标签:强强  爽文  打脸  武侠  
 氪金大佬李清欢带着满级账号穿到了武侠世界。
  为了活命,只能过上各种疯狂拉仇恨的日子。
  【不是我看不起在座的诸位,只是在座的诸位都是垃圾!】
  【行善积德才是正事,诸位魔教道友明日开始日行一善吧。】
  【我劝诸位不要追杀我,因为最后哭的人绝对不会是我!】
  tips:CP卓东来。
  内容标签: 武侠 强强 打脸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李清欢 ┃ 配角:陆小鸡,叶佳人,糕点铺老板 ┃ 其它:芸芸众生
  一句话简介:把武林大会变成见面会的男人
  作品简评:
  氪金大佬李清欢带着满级账号穿到了武侠世界,为了活命,只能过上各种疯狂拉仇恨的日子。一点仇恨值就是一小时的生命。只要他拉得仇恨值足够多,成为江湖大反派,那他就能够续命成功。于是,江湖上行走的诸位武侠人物,如果你们不哭,那就是在下输了!本文设定新颖有趣、人设精彩出挑,不到最后一刻,你永远不知道谁才是被男主伤害最深的那一个,故事剧情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往往让读者爆笑喷饭。


第1章
  已经是黄昏时分。
  今日的雪已经下了一整日了,可是这座山的山道上却没有半点儿积雪,只能看到满地的车马痕迹和脚印。
  在这寒冬腊月会出门的人本该不多才是。
  不过,今日却是个例外。
  从三更起到黄昏,灵鹫寺的山道便从未有停歇过的时候,一整天,山道上的人头络绎不绝。有不知情况的山野村夫瞧见了,误以为是来上香的人,可是仔细一想,却也不对。
  现在不年不节的,哪里来那么多上香的人?
  “走快一点儿,要是耽误了时间,可就看不到好戏了。”
  离着灵鹫寺不到一里的地方,官道旁小茶馆里,几个打扮厚实的江湖人边大口地喝着热气腾腾的茶水,边对同伴说道。
  “嗨,着什么急,这审梅花盗李寻欢那是在晚上戌时,现在过去以我们的轻功,那是绰绰有余。”说这话的汉子豪气万丈地说道。
  “咱们是赶得及,不过,现在那么多人已经到了,咱们晚去怕是找不到好位置看好戏。要知道,今天这样的事,怕是百年难逢,错过可就可惜了。”
  同伴放下茶碗,用手背擦了下嘴角的茶水,着急地在桌子上拍出几枚铜钱,然后拉扯着同伴上了山去。
  等他们走了之后。
  角落里另外一桌的人也跟着离开了。
  小二过来收钱的时候,瞧见那桌子上的碎银,还怔了怔,摸了摸脑子,愣是想不起这桌客人是几时走得。
  “还不快把东西收拾了,愣着做什么。”
  掌柜的没好气地出来呵斥,一边抢走碎银,一边心里美滋滋地盘算道,这要是每天都有这么多人来,那可就美极了。也不知那梅花盗李寻欢究竟是何等人物,竟能招来这么多人!
  李寻欢是何许人?
  这问题若是问山野村夫,自然未必有人知晓,可若是问江湖中人,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兵器榜排行第三的小李飞刀赫赫有名,一把飞刀引得无数人或羡或嫉。
  近日来,李寻欢是梅花盗的事一传出来,便更是声名远播,否则今日灵鹫寺也不会来这么多人。
  卓东来一边骑着马跟着李清欢往山上的灵鹫寺走,一边心里暗暗揣测李清欢既是要救人,为何却丝毫不着急?
  他素来城府极深,算无遗策,尤其善于看人。
  可这李清欢与他相处十来天,却让他一点儿看不透。
  山道上,两人的马并驾齐驱。
  卓东来朝身旁的李清欢看去,见他眼眸深黑,肌肤白皙,一袭滚着金丝的黑袍衬得人面如玉,气度出尘。
  他腰间配着一把剑,剑鞘乌黑,却不似凡物,卓东来不曾看见他拔剑,更不曾见到他对这把剑如何重视,但他却见过李清欢仅仅以剑鞘就击退了那天下间最可怕的箱子。
  “咚咚咚”
  灵鹫寺上沉闷的钟声响起。
  卓东来不由得抬起头朝山顶上看去,左右的人都已经急匆匆策马赶去,生怕错过难得的武林盛世。
  他终于忍不住,问了一句话,“钟声已响,你为何不着急呢?”
  “人没到齐,何必着急。”
  李清欢依旧是那样慢吞吞的,仿佛就算眼前有天塌地崩,都无法让他加快速度往山上赶去。
  卓东来听到这话,却不禁笑了,“崆峒、峨眉等派已经派人前来,所有值得灵鹫寺等待的江湖名宿都已经在灵鹫寺当中,还能有谁没来?若是等陆小凤,那估计得等到明日了。”
  李清欢唇角微微弯了弯。
  他漫不经心地说道:“那我问你,若是西方魔教教主玉罗刹亲自前来,灵鹫寺该不该等?”
  “自然该等。”
  卓东来想也不想地说道。大宋朝正邪两派固然水火不容,可是这么久以来,也不过是些小摩擦罢了,不似大明那样针锋相对。要是玉罗刹前来,灵鹫寺于情于理都得等。
  他说完这句话,不禁笑了,“难道你是想说玉罗刹会来吗?”
  李清欢点了下头。
  卓东来却摇摇头,“他不会来。”
  大镖局的探子遍布天下,他虽然摸寻不到玉罗刹的踪迹,却可笃定他一定不会来。
  这回却轮到李清欢笑了。
  当卓东来想问他笑什么的时候,他的耳朵却动了动,回首一看,一抬红色轿子由远而近,抬轿子的莫不是千娇百媚的女子,而轿子当中却是散满地坐着一个身着红衣的男人。
  那男人脸上带着恶修罗般的面具,眼神中透漏着百无聊赖的神色,当他注意到下面的视线,垂首往下看的时候,正好与卓东来的视线对视上。
  男人的眼神中掠过一丝诧异,而后却是飞快收回视线。
  “那是什么人?”
  山道上众人惊诧地问道。
  卓东来眨了眨干涩的眼睛,他看向李清欢,眉眼间的神色难以掩饰他的震惊。
  “我说中了。”
  李清欢平静地说道。
  卓东来喉结滚动,他沉默地点了下头。
  “那么可否请你先行一步,去帮我拿些东西?”
  李清欢侧过脸来,对卓东来小声地不知道说了什么。
  卓东来的神色越发惊讶,但他的惊讶都隐藏在了他那双深邃不见底的眼眸里,他点了下头,道了声好,就纵马而去。
  而此时。
  李清欢则慢悠悠地骑着马沿着山道继续往前走。
  他的时机算得很准,当他到达灵鹫寺的时候,恰恰好,卓东来已经办完事,当他看见李清欢的时候,神色已经恢复如常。
  李清欢冲着他点了下头,两人并肩走入灵鹫寺内。
  今日灵鹫寺为了公正,并不拦着江湖人士入寺内,故而两人的到来并没有惊动任何人。
  “今日真不愧是审问李寻欢的日子,连魔教教主都惊动了。”
  人群中满是窃窃私语。
  “可不是,看来今天的好戏很精彩,可不枉费我千里迢迢赶来。”
  “这李寻欢死了不可惜,他那把小李飞刀却是可惜后继无人了。”
  大殿内众人的说话声格外嘈杂。
  前面座位上的名门正派们却都格外安静。
  灵鹫寺方丈心湖大师正与玉修罗并肩而坐,玉罗刹手里拿着酒杯,佛门是清净地,入灵鹫寺的人莫不都循规蹈矩,可他却丝毫没把规矩当回事,揽着佳人,喝着美酒。
  他喝完一杯酒之后,便很不耐地说道:“戌时已至,怎么还不请李寻欢出来?”
  灵鹫寺等人面露尴尬神色。
  心湖大师咳了一声,念了声佛号。
  他双手合十,道:“诸位请移步,小李探花李寻欢正关押于禅房内。”
  禅房?
  众人心中纳闷,却听得那玉罗刹嗤笑一声,“看来你们灵鹫寺拿李寻欢没办法还真不是个传闻啊。既然如此,那本座便勉强配合下。”
  他这话说得灵鹫寺的和尚们一个个面色难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