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彭格列式教父成长日记

作者:木铎屿 时间:2020-08-14 00:45 标签:无CP  综漫  家教  天之骄子  火影  
#以六岁稚龄成为蛤蜊首领是怎样的感受?#
  谢邀,人在日本,刚下飞机,就算成了首领也要按时回家吃饭
  *
  纲吉头上起火的时候是在一个午后,他抱着小皮球哭哭啼啼地找到母亲,嘤嘤嘤以为自己年幼的生命即将止步于此
  这之后他的生活天旋地转:
  据说变成星星的父亲带他离开了日本,和蔼的爷爷讲他抱在膝上,在看起来超凶的哥哥的瞪视下轻声轻气地问了他两个问题。
  然后他就成为了未来的蛤蜊十代目。
  *
  相传在意大利的里世界中,流传着一个公之于众的秘密。
  【贝的指环代表着纵向的奇迹。】
  而那个家族的十代目,则是这奇迹本身。
  *
  依旧无cp
  内容标签: 火影 综漫 家教 天之骄子
  搜索关键字:主角:纲吉 ┃ 配角:隔壁《沢田家的千层套路》《文系少年纲吉君》求收藏! ┃ 其它:
  一句话简介:不能成为教父就去死

第1章 001
  001
  当沢田纲吉接过那枚象征着权与力的指环的时候,自己也说不出到底是何感想。
  他在长辈们善意的眼神中接过指环,将象征着意大利里世界顶端的指环套入拇指。
  那一瞬间他突然想起幼年时候的事,在遥远时光中记忆早已变得斑驳,但如果有时间坐下来泡一杯茶整理思绪的话,沢田纲吉发现自己竟然似乎还能将当初的故事一一道来。
  如果要说的话,那应当要追溯到沢田纲吉年幼之时了。
  那个时候他在一个名为并盛町的地方居住,那是平平无奇的一个小镇。镇子并不算大,因此长时间居住在此的人家彼此相识。
  在并盛的一个角落当中有一户门牌为[沢田]的人家,家中只有一个女性与孩子,一家之主作为唯一的青壮年外出打工,只在难得的节假日回来看顾妻儿。
  这家的女主人叫做沢田奈奈,是一名典型的日本女性。性格温和容颜俏丽,即使已经为人母也依旧有着少女一般的脾性。
  与奈奈生活在一起的是她的儿子纲吉,差一些满六岁,还在幼儿园,正是活泼的年纪。
  不过六岁的孩童随了母亲,生性腼腆温柔,一头软软的棕发有些蓬松,同色的眼睛如同一双透亮的琥珀,看人的时候会亮亮地闪起来。
  四周的邻居都知道沢田奈奈独自一人抚养着这个孩子,当奈奈有事外出不能带上纲吉的时候,都十分乐意帮忙照料软乎乎小兔子一样的纲吉。
  那正是沢田奈奈去接托管给隔壁小松夫人照料的纲吉时的事情。
  男孩子被放养在后院,和小松家养的猫咪滚成一团。小松先生坐在能够看到纲吉的地方看报纸,面前摆着一碟竹酒,见奈奈到来和蔼地打了一声招呼。
  沢田奈奈招呼过纲吉又谢过小松夫妇,很快带着纲吉回到家中。
  她将纲吉放在沙发上,随手揉了揉纲吉的头发,却突然发现有什么地方不对。
  女性手下的脑袋有些热地过头,原本以为是因为玩闹而泛红的脸颊这么一段时间了也并没有消退,反而有越来越红的趋势。
  已经有了育儿经验的奈奈当机立断将纲吉送往医院,却堪堪晚了一步。
  ——小小的孩子脸颊泛红浑身不舒服,虚着眼眨着泪水软软糯糯地叫着妈妈。
  毫无疑问,沢田纲吉生病了。
  小孩子的体质本就虚弱,瓷娃娃一样风一碰就能碎掉。而纲吉的这场病却来势汹汹,一脸小半个月都不见好转。
  沢田奈奈将生活的重心都放在了儿子身上,终于在忍耐不住之际将情况告诉了丈夫。
  当日下午,远在外地的沢田家光就回到了并盛。
  他将小声呜咽的妻子纳入怀中,深邃的眼看向病床上的儿子。
  沢田奈奈作为普通人自然看不到这幅情景,但在身为意大利里世界顶端的古老黑手党、彭格列的门外顾问首领的沢田家光眼中,躺在病床上小脸红扑扑的孩子并非孤零零地躺在那里——他的身上燃烧起了纯粹的、鎏金一般的金色火焰。
  男人沉下了眼,他将目光从儿子身上收回,小声地安抚着怀中的妻子。
  沢田家的男主人雷厉风行地请来了自己的老友、据说在国际上也有名气的医生夏马尔,在初步的治疗后,名为夏马尔的医生便告知沢田家最好将孩子转移到意大利——他的研究机构就在那边。
  沢田夫妻在商量过后决定让身为一家之主的沢田家光带着孩子过去,沢田奈奈在家等候丈夫与孩子的归来。
  **
  夏马尔并没有欺骗沢田一家,他确实知晓沢田纲吉是因为什么原因陷入昏迷,也确实有办法让孩童从长时间的昏睡中醒来。
  但能够让沢田纲吉醒来的并不是他,而是另一个人,是彭格列的现任首领,九代目Timoteo。
  沢田纲吉之所以会昏睡过去,是因为他体内蕴含着彭格列血脉的力量。
  这份力量潜藏于血脉之中,有的人或许一辈子都不曾显露,有的人或许幼年便能够掌握。毫无疑问,沢田纲吉拥有成为后者的资质。但即使这样说,他也实在是太过年幼了。
  这样的年纪就拥有如此强势而纯粹的火焰简直是闻所未闻,而过于强大的火焰置放入弱小的身体,造成的便是现在这副结果。
  ——无所顾忌的强大力量在孩童脆弱而稚嫩的身体中横冲直撞,最显然的结果便是表层的身体滚烫与昏迷,而在无法被看到的内部,生命的能量毫无顾虑地爆发,如果不加以管束的话,想必过不久这个孩子就会因为这股横冲直撞的力量而死去。
  因此要想让沢田纲吉从美梦中醒来的方法也很简单,只需要拥有同样力量的九代目对那番力量进行疏导——或者封印,便能够让来势汹汹的力量适应孩童的身体。
  也正是因此,在九代目因为公事而无法离开的现下,沢田家光只能选择将孩子带到意大利,在尽量不引人注目的情况下解决这一切。
  为在秘密准备好房间躺好的纲吉掖好被子,夏马尔思及沢田家光一贯奉行的不让妻子牵涉入黑手党纷争之中的态度,觉得自己已经看破了一切。
  ——不到万不得已,那个死妻控子控定然不会不会将妻子牵涉进黑暗的一方。
  嘛,不过还是有些浪费,毕竟是这样的资质。
  这样想着的医生踏出门,却被一只手拦在身后。
  “请稍等,Dr.夏马尔。”曾经被称为彭格列的年轻狮子的男人一手拦住夏马尔,深邃眉目间满是严肃,“情况有些不对,请您稍等片刻。”
  在他说话的这段间隙,四周的门外顾问成员也迅速聚拢严阵以待,不过片刻,走廊尽头出现一道身形。
  “那是……”夏马尔睁大了眼,念出来人的名字,“瓦里安……斯贝尔比·斯库瓦罗。”
  在夏马尔暗自惊讶之时,沢田家光已经大步跨了出去,带着立马横刀的气势同斯库瓦罗远远对峙。
  “斯贝尔比·斯库瓦罗,”他敛眉收目沉声问道,“你为何在此?”
  “喂!沢田家光!”对面的银发青年张狂地笑起来,却并不回答他的问题。他嚣张地扬起了下巴,手中长剑直指身前,“我家混账boss请你去瓦里安做客,你敢来吗?!”


第2章 002
  02
  那是一场梦境。
  沢田纲吉还记得自己在小松叔叔家玩,与他家那只猫滚做一团。
  他和雪团滚着滚着就滚到了小松的脚边,看着对方在喝什么。小松问他要不要也来一口,纲吉与雪团对视一眼,便眼睛亮闪闪的答应了下来。
  那是甜甜的像是饮料一样的东西,但却带着一点涩意,纲吉不知道那究竟是什么,直觉地皱起了鼻子嘴巴。
  回答他的是男主人哈哈哈的笑声。
  然后他便与雪团继续滚做一团,只不过,滚着滚着,男孩子便开始觉得自己晕晕乎乎,走一步路就像是踩在棉花里一样。于是他索性抱住一样软乎乎的雪团,在榻榻米上滚成一团。
  再一睁眼,他就来到了这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