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社恐真的能攻略威士忌组吗!

作者:卷尾咩 时间:2023-12-19 10:04 标签:综漫 轻松 柯南 团宠
北木朝生意外死亡后,绑定了一个系统,说只要他帮忙通关一款恋爱游戏便可以让他复活。
  系统:首先要抽取你的性格特质,而后根据特质来分配技能与立场。
  结果他抽到了社恐百分百,成为了一位光是与陌生人共处一室便会浑身发抖说不出话的重度社恐人士。
  顺便一提,他抽到的技能是黑客技能MAX,立场是纯黑,新手指引npc是某个看起来凶巴巴的银色长毛,据说是橹锏膖op killer。
  北木朝生:……不然我还是现在回火葬场吧,还赶得上下葬!
  为了他的存款,北木朝生还是努力且艰难地通过了新手指导,并被分配给了代号均为威士忌酒的行动小队。
  队里三个人帅的各有特色,随便一个都能拿出来做市面上恋爱游戏的看板郎,北木朝生懂了。
  ——只要攻略这三人中其中一位,他就可以顺利复活回家。
  没有困难的工作,只有不努力的社恐!为了回家,拼了!
  威士忌组里临时加了一个新成员,虽然话说不利索,但情报搜集十分快速,而且据说与GIN关系很好。
  然而他们第一次为了信息潜入对方房间便被当场发现,摘了口罩与兜帽的青年长了张过分绮丽的脸,看着他们的表情瑟缩胆怯,却颤抖着身体拍了拍自己的床边。
  “要、要留下来吗?”
  威士忌组:(瞳孔地震)
  内容标签:综漫 柯南 轻松 团宠
  搜索关键字:主角:北木朝生 波本
  一句话简介:太难了不如让他们自己来。
  立意:真心才能换得真心。


第1章
  昏暗的仓库中十分安静,门口的箱子上坐着的青年穿着黑色卫衣,兜帽下又戴着鸭舌帽和口罩,他膝盖处放着小巧轻薄的笔记本电脑,正安安静静地敲击着键盘。
  虽然完全看不出样貌,但从身形来看,是个身材纤细的青年,露在外面的手指纤细修长,手腕细得仿佛一只手就能圈住,皮肤更是像上好的瓷器般白皙细腻。
  寂静中只能听见他轻巧而快速的敲击声,突然,砰砰——!
  仓库内部传来两声不祥的枪响,而后杂乱匆忙的脚步迅速靠近。
  ——男人从里面冲了出来,本来精心打理的西装已经皱皱巴巴,过度的惊恐让他本来还算可以的五官扭曲成一团,甚至在逃跑时被地面的凸起狠狠绊了一跤,摔倒在青年面前。
  “救我……钱还有资料都会给你们的!不要杀我!”他一把抓住近在眼前的裤腿,涕泗横流地祈求。
  青年先前一直没有理会这些动静,被抓住了裤脚,这才将目光从电脑的屏幕上挪了过来。
  屏幕幽幽蓝光下的粉眸极快地瞥了他一眼,没什么感情,甚至透出几分嫌弃。
  但西装男已经想不了那么多,他大睁的眼睛还没有映出对方的身影,便听到了砰的枪响。
  鲜血四溅。
  白色的衬衫被红色浸染,一枪正中心脏,爬起一半的人重新砸在地上,手中却依旧攥着那片裤脚,像是最后的执念般,青筋暴起,咽下最后一口气。
  “萨格利。”不远处走来的人没有看地上的尸体,长长的银发垂落,声音冰冷刺骨:“结果如何。”
  “已经解析完了,确实是资料的上半部分。”被称作萨格利的青年站起身,皱着眉头踢开那只抓着自己裤子的手,才站起来将电脑转向对方。
  因为口罩的遮挡,他发出的声音有几分沉闷,但仍然能分辨出声音的主人十分年轻。
  后面的西装墨镜壮汉一路小跑过来,在尸体上摸索一通,从内侧的口袋中摸出一个小巧的u盘:“这应该就是下半部分了。”
  萨格利压了压帽檐。
  把重要物品带在身上,还妄图威胁组织……果然和查到的资料一样,是个又蠢又坏的货色,会被琴酒一枪打死也在意料之中。
  他接过u盘将其插在电脑上,低头操作几下才道:“大概需要十分钟来解析,任务报告已经发到琴酒大哥邮箱中了。”
  琴酒就是刚刚开枪的男人,他留着长长的银发,健壮高大的身材将黑色大衣撑起,刀子一般充满凌厉杀气的眼睛,像是一头蓄势待发,时刻准备咬断敌人喉咙的猛兽。
  就算是组织中的成员,也有不少人畏惧着他,每次见面都提起十二分警惕。不过萨格利是个例外,他说完任务的事情后,抱着手中的电脑小声抱怨:“怎么让人跑到我这里来了,血都溅到我裤子上了。”
  他穿的可是一条米白色的长裤,裤脚沾着星星点点的血迹,实在是明显,而且还很难洗!
  琴酒神色莫测地瞥了他一眼,冷声道:“迟早要习惯。”
  并不是很想习惯这种事,事实上他对近距离看到人被杀死都感到不舒服。不过琴酒似乎早就看出来他的毛病,所以一直有意无意地在他面前击杀任务目标。
  这次交易的目标已经自取灭亡,看琴酒站在原地没有要走的意思,他抓了抓裤子,深吸一口气,才小心翼翼地问:“我们不回去吗?”
  他想把沾了血的裤子换掉。
  琴酒看向一旁待命的西装墨镜壮汉。
  墨镜壮汉叫伏特加,跟了琴酒很长时间,一下子就明白了他的意思,解释:“等下有几个代号成员要来……就是上次和你说过的那件事。”
  上次说过的事?好像是要和其余代号成员重新组队。
  萨格利忍不住抬手扯了下口罩边缘,眼睛微微发亮——这场能让他复活的游戏,终于要正式开始了!
  因为他帽檐压低了,伏特加看不到他亮起来的眼睛,还以为他的动作是因为惶恐——众所周知萨格利是个严重社恐,和陌生人在一起甚至没办法说话,就连他都是和萨格利待了两个多月才听见对方和自己真正开口说话。
  不过从琴酒大哥第一次领回萨格利的时候,他们俩就能正常交流,明明伏特加自认为平时基本都和大哥在一起,却完全不清楚这两人是何时熟络的。
  而这样的萨格利突然接到命令要和三个陌生人组队,一定又怕又慌张。
  伏特加心有不忍,下意识开口:“这次换搭档是boss的命令,不是大哥的意思……”
  他话没说完,就被叼着烟的琴酒冷冷扫了一眼,赶忙闭嘴。
  萨格利并没有注意到他们的眼神官司,也不在意这次换搭档是谁的提议,对他来说,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毕竟这对他来说只是一场关乎性命的攻略游戏,琴酒只是他的游戏引导员,新手期过后,就应该与新角色相遇了。
  而他为何会被卷入这样一场游戏中……
  萨格利本名北木朝生,一个十八岁就从大学毕业的天才少年,同时是知名漫画家,毕业后选择待在家中靠画漫画为生。
  但若说起他与普通人最不同的一处,那就是他是一个超能力者。
  所以在被拉入所谓的系统空间,看见一个奶白色的水滴状光团对他说他已经死了时,北木朝生还以为是哪个恶灵在对他进行袭击,捏着光团甩了一通,最后才发现原来对方并不是在开玩笑。
  北木朝生无法离开系统空间,又不想莫名其妙死去,只好同意了奶黄光团的要求——在这个世界中将一个人的好感度升到最高来让自己复活。
  因为是科学世界,他的超能力被暂时封印,光团让他抽取了类似人设一样的卡片后就把他传送到这个世界中。
  在发现实打实换了个世界后,北木朝生确实对光团系统有了些许信任,虽然不多,但决定先照对方说的做一下试试。
  至于抽到的人设卡……名叫社恐百分百的性格卡片融入身体后,具体表现为在周围没有熟人时无法和陌生人说话,在陌生人数量大于熟人数量时,北木朝生也无法说话。
  能力卡片则是黑客满级技能,只要北木朝生愿意,他能控制一切电子设备。
  最后抽取的是新手引导人物,对于一个空降到新世界的人来说,自带60好感度的引导人物几乎决定了他的攻略方向,他摁着扭蛋的手一用力,抽出了立场全黑的组织杀手琴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