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全电竞圈都在等我掉马

作者:柒曲 时间:2022-05-31 08:45 标签:重生 情有独钟 竞技
1、LPL天才辅助纪拾烟S9春决失利后出车祸而亡,再睁开眼,他重生到了三年后KPG战队的一个小青训选手身上。
  KPG是那年春决击败他的战队,队长陆朝空一战成名、出道即封王。
  三年之后,陆朝空依旧统治联赛,被岁月洗净了少年的轻狂,沉稳、冷漠,却依旧在召唤师峡谷翻手为云覆手雨。
  前世两人一直王不见王,陆朝空甚至公开喊话要纪拾烟早点退役。
  这一世,纪拾烟睁开眼第一件事就是给陆朝空打辅助,帮他试训新队员。
  一局打完,陆朝空给那个试训队员淘汰,把他留下了。
  纪拾烟:……
  现在逃还来得及吗?
  2、陆朝空选人一向以条件苛刻闻名,然而最近电竞圈发现他一直在和一个小辅助双排。
  这个辅助的打法和风格,像极了三年前陨落的那个天才少年。
  全电竞圈都想扒他的马,然而陆朝空把人藏得严严实实,一个多月连他长什么样都不知道。
  一次LPL官方节目探班,特意挑了陆神不在基地的时候,就要拍到神秘少年的面孔时,陆朝空突然回来了,当即脱下外套裹住纪拾烟,把人腾空抱走了。
  观众:??
  纪拾烟:??
  ……全电竞圈更想扒他的马了。
  3、后来纪拾烟才知道。
  前世死于春季正盛的自己,每年忌日都会有一束鲜艳欲滴的鸢尾花,由陆队长亲手采摘、亲手捆扎、亲手放于他的墓前。
  鸢尾花的花语是——我永远想念你。
  *人名来自:六朝如梦鸟空啼/依旧烟笼十里堤。-韦庄
  【排雷】
  1、lol背景,游戏内容少,非典型电竞文
  2、前世养受的是男二,疯批变态性格,受没有喜欢过男二
  3、陆朝空攻x纪拾烟受,两世都双C,HE
  4、狗血狗血狗血,半现代社会架空
  5、不合口味及时退出,给老板们拜个晚年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竞技 重生
  搜索关键字:主角:纪拾烟,陆朝空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而他在等一个回不来的人
  立意:传奇永不熄。

作品强推:
    LPL第一辅助选手纪拾烟春决失利后“意外身亡”,重生在了前世对家KPG战队的一位辅助选手身上。他意外发现KPG队长陆朝空暗恋前世自己多年,相处过程中,陆朝空逐渐对纪拾烟的身份产生了怀疑,纪拾烟也因为陆朝空的照顾和保护而动心。但与此同时,前世因为偏执畸形的爱而真正害死纪拾烟之人也发现了他的存在。
    本文文笔优美,感情细腻,人物刻画生动立体,讲述了一个关于爱与救赎的温暖故事。电竞部分专业性极高,将少年对梦想的追求与热血拼搏表现得淋漓尽致。既写出了主角之间相濡以沫的动人爱情,也描绘了战队队友们之间的真挚友谊,值得一阅。

第1章
  “不要,池眠……”
  车后座原本很宽敞,纪拾烟却已经退到了角落,被面前男人的阴影笼罩着,浑身都在颤抖。
  他身上的队服已经残破不堪,露出羊脂白玉般的肌肤,那双眼更是充满了哀求,整个人透着苍白脆弱的美感。
  池眠却完全没有理他。
  “撕拉——”
  最后一块衣料被扯掉后,纪拾烟被池眠掐住了脖子,耳边传来的声音是一贯的阴冷:“这么好看?”
  纪拾烟仰起了头,眼前一阵发黑:“不是……”
  “陆朝空就这么好看?让你直接在台上盯着人家看了两分钟?纪拾烟,你是不是忘了自己的主人是谁?我给你砸钱建俱乐部不是让你和其他男人谈情说爱的。”
  “我没有——”
  他的声音被突然加重的手劲掐断在了空气中。
  然而最让纪拾烟惊恐的还是他身无寸缕,而眼前男人的目光是要将他拆骨入腹的怒意与幽深。
  在整个人快要被窒息感吞没之时,池眠终于放开了他。
  纪拾烟捂着脖子,剧烈咳嗽了起来,但还没有汲取足够的氧气,池眠突然再度掐住了他的下巴,在他嘴里塞了一个药丸,强迫他吞咽了下去。
  纪拾烟一怔,随即疯了般掐着自己脖子要把药丸吐出来,却被池眠轻而易举禁锢住了双手。
  他不断挣扎着,纤细白皙的手腕逐渐浮现出几道狰狞的红印,左手手腕上一个三厘米宽的铁质手镯与池眠的戒指碰撞发出清脆的声响。
  池眠从来都不会去管职业选手的手腕有多重要,控制住纪拾烟的手劲极大,另一手抚过他的脸侧,抬起了那淌着泪的小脸。
  “烟烟。”
  语调却是温柔无比:“你逃不掉的,今天你会彻底属于我。”
  药丸化成液体流入咽喉的瞬间,纪拾烟彻底绝望了。
  眼尾的泪被轻轻拭去,纪拾烟看着池眠单手解开了皮带,虽然双手被他抓着,却再度挣扎着往后倒退,瘦削的脊背抵在冰凉的扶手上。
  纵然一上车看到池眠坐在后座阴沉着脸一言不发时,纪拾烟心底就已经有此预感了,但真正要面对,他还是无法接受。
  他对这种事情从生理到心理都是极度的抗拒,额间冒起了虚汗,一阵心慌想吐。
  然而下一秒,胃里突然升起一阵热流,在纪拾烟还没有反应过来时那股灼热就变为了剧痛,顷刻间便从小腹传到四肢百骸。
  他大脑开始嗡嗡作响,眼前逐渐一片模糊,呼吸极为困难,大张着嘴却发不出一点声音。
  好疼……
  也好晕,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了……
  瞳孔已经涣散,舌尖完全被麻痹,纪拾烟想去看池眠的表情,想要问他喂给自己的到底是什么,却还没有撑到那一刻就彻底失去了意识。
  -
  “小时!”
  “小时你快醒醒!别睡了!!一会儿陆神就上号了!!”
  伴随着男生急切的声音,纪拾烟感到自己胳膊被人晃了晃。
  “小时!哎卧槽,你都睡了一天了,你不打会儿游戏找回手感咋给陆神打辅助啊!!真的皇上不急太监急……”
  胳膊的晃动力度越来越大,纪拾烟逐渐找回了对自己身体的掌控感,缓慢地睁开了眼。
  却直直对上了一双陌生的眼。
  面前的男生看到他惨白的面容时一愣,张了张嘴,担忧道:“小时你还好吗?”
  下一秒,纪拾烟站了起来,虽然是完全陌生的环境,身体记忆却带着他冲进了卫生间,对着水池一阵干呕。
  方才因为药丸产生的那种剧痛和窒息感已经全然消失,然而纪拾烟满脑子都是池眠想要强迫他的画面,胳膊撑在台子上,双目放空,任由冷汗一滴一滴染湿了碎发。
  不知道过了多久,他逐渐压下了那种恶心,俯身,捧过冰凉刺骨的冷水浇在脸上,刺激着自己的精神状态。
  然而再度抬起头时,他骤然一愣。
  ——镜子里是一张陌生的面容,虽然气质状态与纪拾烟极像,都是那种一触即碎的脆弱感,五官也有几分相似,却终归不全然一样。
  纪拾烟颤抖着抬手,镜子里那人的手也抬了起来。
  他掐了一下自己的脸,镜子里那人也掐了下左脸。
  是疼的。
  不是梦。
  纪拾烟彻底呆住了。
  他的大脑一片空白,整个人恍惚地站在镜子前,直到刚才那个喊他名字的男生跑了进来,看到他时担忧的神色才缓和了一些,随即被焦急与恨铁不成钢取代。
  “时言你在这里发什么呆!!陆神已经准备好了,你他妈真敢啊让他等你,快来!!”
  不等纪拾烟回神,严亮就拉着他的胳膊跑了出去。
  他被严亮按在椅子上,连耳机都是后者给他戴好。
  然后严亮拍了拍他的肩:“加油小时!!给陆神打辅助你可以的!!”
  脸颊和鬓角还有未干的水,纪拾烟一脸茫然,目光转到屏幕上,见自己的账号已经进入了5v5自定义组队界面。
  而自己的id是KPGEfface。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