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被NPC过度迷恋的炮灰复活后(158)

作者:桃生Pi 时间:2022-11-24 10:49 标签:快穿 无限流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哥哥,你怎么能这么说我呢,我这么喜欢安安,怎么可能逼他。”蓝旭无辜地看着他,从身后环上了楚辰安的后背,“安安,是你答应我的,对吧?”
  楚辰安点头,虽然那天他乱吃了催。情果,但意识还是半清醒状态的,他认得出蓝旭,也记得自己答应了什么。
  他自认不是一个特别守信的人,但对方是蓝旭,他连反悔的机会都没有。
  楚辰安认命地点了点头,他的肩膀内心是紧张的,蓝淮从来都是一个独占欲极强的人,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他很难想象蓝淮会做出怎样的反应。
  蓝淮没再说什么,给他盛了碗汤,对他说,“继续吃吧。”
  楚辰安点头,他低头又喝了一口汤。
  身边两个人都端坐着盯着他吃饭,让他不由得紧张,食欲大减,在二人的注视下匆匆吃完了饭。
  中午,蓝淮搂着他睡了一觉。
  他的睡颜带着稍许疲惫,像是匆匆赶回来的,手掌紧扣着他的手。
  楚辰安乖乖缩在他怀里不敢动,他枕着蓝淮的臂膀,却没有半点困意。他注视着蓝淮清冷的脸,感受着他均匀的呼吸声,微微愣神。
  蓝淮现在抱着他是温热的,很暖。
  蓝淮当初为了找他的魂魄而自杀,现在他回来了又为了他还魂,就因为怕他冷。
  不知是愧疚还是什么,楚辰安眨巴了几下眼睛,眼尾有些酸涩。
  蓝淮肯定受过很多苦,而十有八九都是因为他。
  他们好像认识了很久,他好像爱过了自己很多次。
  那种爱意很深刻,他感受得到。
  楚辰安连呼吸都变得小心翼翼的,见蓝淮睡得安稳,他忍不住从被窝里伸出了一只手,指腹轻轻点了下他的眼皮。
  蓝淮警惕睁眼,看了眼怀里的楚辰安,又骤然阖上眼。
  他捉住楚辰安的手握在手里亲了下,下巴贴着他的额头,声线低沉,“再睡会。”
  楚辰安忙噤声了,安静地闭眼。
  午睡期间蓝旭来骚扰过好几趟,恨不得把楚辰安直接抱走。
  后来楚辰安借着上厕所的理由,成功从蓝淮的怀抱里出来。
  他从洗手间出来,打算去厨房接一杯水,刚来到厨房门口。
  他就看见了蓝旭正孤零零地坐在餐桌旁的梨木藤椅上,前面摆着冒着热气的几盘糕点。
  蓝旭见楚辰安过来了,抬眼瞥了眼他。
  楚辰安端着水杯,愣住,“你一个人坐在这里干什么?”
  “给你做糕点。”蓝旭低着头,说,“怕哥哥回来了,你就更喜欢哥哥了。”
  他的服饰上的银铃铛折射出光影,一双鹰眼显得落寞又深情。
  他轻声嘟囔,“我要是哥哥就好了,还能和你叙叙旧情,还能抱着你睡觉。”
  “安安,你快来尝尝,喜欢吗?”
  楚辰安咽了口水,蓝旭好像说过很多次这句话,楚辰安一时间站在原地不知道该说什么,隐隐有些心软。
  他走近蓝旭,拿了一块白色的糕点,咬了一小口,咽完后,说,“……还不错。”
  “真的吗?”蓝旭站起身来,手即刻贴上他的腰,“那我也尝尝。”
  撬开楚辰安的唇瓣肆意亲吻,他的舌头缠绵卷过楚辰安的贝齿,继而抵上楚辰安的舌尖,让楚辰安还不急反应。
  “唔唔……”
  楚辰安被抵在桌边,被亲得昏头转向,而蓝旭还在意犹未尽地吻着他,索取他口中的津液,像是真的在品尝一份点心。
  装可怜的变态!
  他下次绝对不会再心软了!
  楚辰安心里怒气冲冲地想着,抬手尝试推开他,却被对方强势地搂得更紧了。
  ……
  楚辰安趁着蓝淮和蓝旭在谈话的间隙,溜出了大门。
  他先去看了眼还留在巫尧家的张枫亭。
  他刚走进这间昏暗的客厅,就看见张枫亭坐在摇椅上,在寂静的房内时而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听起来有些诡异。
  “张枫亭。”楚辰安轻声走过去。
  张枫亭缓慢起身,回头看向楚辰安,他身上穿了一件紫色旗袍,上面开着血红色的芍药花,他的眼神如秋水般空洞,而他就像一株孤寂的枯花。
  摇椅的身旁,躺着一个白色的骷髅架,应该就是巫尧的尸身。
  按理来说尸体是不可能这么快就腐化的,至于他身上的肉去哪了,楚辰安不敢往下深想。
  他问,“你这几天……还好吗?大概明天就会有离开这里的车,我可以让我朋友捎上你。”
  “嗯,谢谢。”张枫亭对他回之一个惨白的淡笑。
  短短几天不到,他明显没有起初那么激动了,总会一副兴致缺缺的样子。
  这样的气氛太压抑,楚辰安不敢多待,他对张枫亭嘱咐了几句,就离开了这里。
  他又去找了趟何雪生。
  何雪生正在老梁屋里和小助理拌嘴,你一句我一句的,嗓门大得他在门口就听见了。
  小助理:“晚上睡觉太冷了,就不能让店长搬两个炭炉上来吗?”
  何雪生:“才刚入秋,你想把自个烤熟就去搬,再说了,在屋里面烧炭,你其实就是想早点死吧。”
  小助理:“你!半夜再搬出去不就行啦?”
  “谁搬,”何雪生笑了声,说,“我晚上给你订个闹铃,你自个半夜爬起来?”
  “凭什么是我搬啊,我还受着伤呢,”小助理捏着嗓子,“要搬也是没受伤的人搬啊,再说了,又不是我一个人要用。”
  何雪生拍了下掌,嗤笑,“就你那点伤?哎呦!不贴创可贴这会估计都好了吧!”
  小助理:“你!我懒得跟你争……”
  楚辰安走过去,礼貌地敲了下门。
  何雪生瞥见楚辰安,敛了嘲笑的嘴脸,忙起身神神秘秘地拉他进房间。
  小助理气的脸都绿了,他瞥见他俩的不对劲,悄悄的跟倒了房门口,耳朵贴在了门上。
  楚辰安:“怎么了?”
  何雪生蹙着眉,斟酌了几秒后,然后郑重了拍了拍他的肩膀。
  这一记力道还不轻,让楚辰安差点呛出来。
  何雪生说:“我……支持你。”
  “什么?”楚辰安没听清。
  何雪生严肃地看向他,其实他用半天时间自己说服了自己。
  他刻意压低声音,“其实……现在的时代那么先进,包容性那么大,对吧,你们也别有太大压力,歧视同性恋的少之又少,你们好好的就行……总之,我支持你们!”
  楚辰安沉默了许久。
  何雪生神情紧张地看着他。
  楚辰安:“……谢谢?”
  “甭客气!”何雪生放心了,挠了挠头,“那啥……你和蓝旭在一起的事,我谁也没告诉啊。”
  楚辰安忍不住微笑,看得出来,何雪生的这段话一定在心里打了很多遍草稿。
  正当他想说话时,隔壁房间里就传来了一阵尖锐的叫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
  楚辰安忙转身推开房门,和何雪生一起向声源跑去。
  他们来到门口。
  何雪生看清室内后,像是被冻僵在了原地,“我去……”
  微风一阵浓烈的恶臭味和血腥味袭来,房内的地板上,分布着各种碎骨肉屑,还有一些人体器官零件,血淋淋地染红了整片地板。
  活生生的两个人,此刻连一块完整的骨架都找不出来了。
  刚才发出尖叫的人是负责摄影剪辑的小静,她原本是想来叫他们吃饭的,结果没想到一开门,就看到了一地的碎骨。
  小助理站在最后面,捂着嘴忍不住呕出了声。
  很快,同行几个人都来了,其中包括老梁。
  老梁挤开围堵在一起的人,站在中间,小助理怕得不行,贴着他的后背。
  老梁也是又惊又惧,他的脸色发白,声音发着抖,“这……倒底怎么回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