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被NPC过度迷恋的炮灰复活后(70)

作者:桃生Pi 时间:2022-11-24 10:49 标签:快穿 无限流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他想起白天彭龙龙数的数字, 昨天是四十七, 今天是四十六!
  他早该想到的。
  他上次来这个副本的时候, 任务点一还没有开始做,就被沈妄关进那间充满暧昧气味的卧室里了。
  他压根没机会想到彭龙龙身上。
  龙龙那么单纯老实,怎么可能会是他呢……
  楚辰安不可思议地想着,他心跳紧张地加速。
  他突然想起昨天还没有完成的事,踉跄几步,忙率先快步走下了天台。
  “哎辰安,你去哪啊?”路城东看向楚辰安离开的背影,若有所思。
  楚辰安走向了三楼医生办公室的尽头,在院长办公室门前站定。
  他鼓起勇气,轻敲了三下门。
  “请进。”院长的声音沙哑,礼貌道。
  “院长,”楚辰安打开门,轻声走进办公室。
  “楚医生啊,您怎么有空来了?”院长一见来的人是楚辰安,忙站起身来给他倒茶,“您快来坐。”
  楚辰安受宠若惊,他在院长的热情邀请下,坐在了院长座椅的旁边。
  “尝尝我这的新茶,不知道医生喝不喝得习惯。”院长给他倒了一杯绿茶,淡绿色的茶水被倒在了白瓷茶杯上,茶香四溢。
  几天不见,院长明显比几天前面色更憔悴了,脸色蜡黄,鬓边也多了不少白发。
  楚辰安看向身前的茶杯,道,“谢谢院长。”
  “嗨,医生不用跟我客气。你才是我们院里的主心骨,我啊,就只能出上端茶倒水的这点力。”
  院长侃侃而谈,又转而叹了几口气,惋惜道,“今天的事医生你也知道了吧,说来真是惭愧,楚医生您刚来没几天就死了三个人。”
  “我是上个月接手这座医院的,没有想到这里会有这么棘手。唉,看着这里的病人一个一个地变少,我就觉得自己很失败……”院长颓然说着,他似乎压抑了很久,把楚辰安当成了倾诉者。
  楚辰安安慰他道,“院长你也别太自责了,当务之急是找出他们死的真……”
  “楚医生你说,”院长打断他的话,低头道,“他们的精神压力该有多大,才会选择这样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好在这里的病人都没有亲人,没有外界社会的牵挂,他们走了也不会引起什么社会纠纷,我也不至于被这次琐事搅得焦头烂额……”
  楚辰安哑然,他握着茶杯的手突然松开,垂放在自己的膝盖上。
  他不知道该怎么回话了。
  院长竟然会觉得他们只是单纯的自杀……
  他是思想单纯,还是压根不想不深究?
  “对了,楚医生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院长把茶壶挪近楚辰安的身前。
  楚辰安闻着刺鼻的浓茶香味,他犹豫了片刻,试探性地问道,“我来是想问,那个……我们院里是只有47名患者吗?”
  “不是啊。”院长摇头,看向楚辰安。
  楚辰安的心里泛起一丝希望,他忙道,“不是?”
  院长回答他道,“医生你忘了?今天又去世了一名患者,只剩46位了。”
  “怎么了楚医生,怎么会突然问起这个?”院长温声问他,眼中带着温和和关切。
  “没,没事,就是想来确认一下。”楚辰安低眸,紧张地揪着手指。
  “是这样啊,楚医生怎么不喝茶,”院长温声问道,“是喝不习惯吗,我再去给你重沏一壶。”
  说完,他就想起身。
  楚辰安忙叫住了院长,“不用了院长!我胃不太舒服,就,就不喝茶了,谢谢院长。”
  “喝几口茶对胃好,不碍事。”院长说着,就起身转向书柜上翻找起自己的茶盒。
  “不用了,真的不用了……”楚辰安连连摆手,他忙站起身来,“我想起来还有工作没做完,我得先回办公室了,院长。”
  他礼貌地说完,就快步逃出了院长办公室。
  “哦,好,那医生你先忙。”院长的手一顿,看着楚辰安离开的背影,将茶盒盖了回去。
  “怎么连茶都不喝呢。”院长嘟囔着,给自己重沏了一壶红茶。
  红茶成色艳丽嫣红,茶水如被血色晕染着,在热气中翻涌……
  楚辰安走回了办公室。
  直觉告诉他不能去问院长关于S级病人的事。
  他得谨慎点。
  那丹凤眼医生来办公室了,一如往常地坐着看一本血色典籍,上面的刻着生涩难道的字符。
  室内的气压很低。
  楚辰安没敢再多看,低眸翻起了自己桌前的文件。
  其实医生在这里的工作很清闲。
  平时要去和护士一起去查一趟房,就没有别的事情要做了。
  平时的工作都是由隔壁的那些护士来负责。
  办公室里安静得可怕,楚辰安只在这坐了十几分钟,就坐不住了。
  他想起身去找彭龙龙,但又怕这个点会碰上沈妄……
  他正犹豫着,电话铃响起了。
  楚辰安闻声侧头看过去,是丹凤眼医生的座机电话在响。
  丹凤眼医生放下那本典籍,接通电话。
  他听了三四秒后,立刻站起身怒道,“你们干什么吃的,看人都看不住!现在赶紧止血,我马上过来。”
  楚辰安在这待了几天了,这还是第一次听他说话。
  丹凤眼医生起身的动作过大,那本红色的典籍不慎推翻了他桌上堆着的信息资料纸。
  白纸散落一地。
  丹凤眼医生啧了一声,躬身去把那些纸捡起来。
  楚辰安想起身去帮忙捡,就瞥见了那本红色书籍的某页,正赫然刻着一道血色阵符。
  他的脸煞白。
  这……
  这不就是他在天台上的看见的那道阵符吗?
  丹凤眼医生快速合上了红色典籍,把它们随便堆回了桌上。
  他察觉到楚辰安注视,侧过身,阴晦地看向楚辰安,冷漠地像看死物,“你看到什么了?”
  “没,什么也没看到。”楚辰安忙道,他的手在发抖。
  丹凤眼医生轻嗤一声,快步走向大门,“我担心这个干什么,最后还不是都得死。”
  楚辰安听清了这丹凤眼医生的话,胆颤地坐下了。
  这个人,绝对和坠楼事件脱不了干系。
  ……
  等丹凤眼医生离开后。
  他才壮着胆子,走向丹凤眼医生的桌前。
  在一堆信息材料纸上翻找起来,他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什么有价值的信息。
  他打开这本红色典籍,仔细看了几页,上面的内容是英文,大致宣扬的是某种病态的邪。教思想。
  首页写着一段话:“杀人是施舍,是赐予的恩惠。”
  它宣扬杀人,宣扬剥夺别人的生命并以此为荣,将其视作无私的恩惠……
  楚辰安看不下去了。他迅速合上书,将其放回原位。
  他再去找其它的柜子。
  突然,他在右侧的柜子堆叠的纸下方,找到了一块硬牌。
  上面刻着
  主治医生:梁旭
  任期时间:20XX年6月
  这丹凤眼医生叫梁旭,早在两年前就已经来这任期了。
  这里的医生两年内换过几十次,而梁旭却能在这里平安无事地度过两年。
  楚辰安更加坚定了内心的猜测,这事绝对和梁旭脱不了干系。
  ……
  他走出了办公室,打算B栋找彭龙龙。
  他刚经过楼道拐进楼梯间,就听见了从楼上传来的交谈声。
  “你看我的头发,这几天是不是掉了很多,丑死了……”护士长娇嗲的声音响起,他们好像正在下楼。
  路城东安慰着她,“不会的,你和平时一样好看。可能是最近压力太大,过几天就好了,要不我们今晚早点睡吧,好好休息休息?”
  “嘁,这跟晚不晚睡有什么关系,”护士长道,“这才几天你就不行了?真没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