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不要怂,就是怼(王者荣耀)(2)

作者:龙柒 时间:2018-07-26 13:12 标签:竞技 年下 天作之合 天之骄子 王者荣耀

  韩君竹道:“他们都不在……”国内。
  安逐溪倒吸口气,瞬间住嘴。
  韩君竹低着头,这么个帅气的大男孩在晕黄的灯光下瞧着竟有些可怜巴巴。
  韩君竹还挺懂事地说道:“我帮你收拾碗筷吧。”
  安逐溪连忙道:“不用!我自己来,你……你……”他赶紧道,“你去洗个澡,不嫌弃的话,今晚在这睡下吧。”
  可怜的孩子,父母不在了(大雾),高考失利了(弥天大雾),他无家可归的四处游荡,连个容身之所都没有。
  安神脑补了好大一出戏,瞧着这孩子穿得挺好,之前的家境应该不错,可惜陡生变故,流落街头,也是惹人唏嘘。
  他一个外人也不好问太多,能做的也只是让他有个睡的地方。
  这边安逐溪脑洞大开,那边韩君竹去了浴室。
  他的确想洗个澡,折腾一天,很不舒服。
  浴室里竟然还有个手机充电线,韩君竹随手插上,给手机充了会儿电。
  他洗完澡,手机也能开机了。
  刚开机,一个电话便打了过来。
  他屏蔽了大多数人,可真没屏蔽这位小表哥。
  接通电话,电话那头的声音很着急:“老表,你去哪儿了?有事说事,别离家出走啊!”
  韩君竹道:“我和他没什么好说的。”
  夜表哥苦口婆心道:“舅舅脾气暴,你……”
  “他不是脾气暴,他是喜欢支配别人。”韩君竹和夜琛关系不错,有些话也就和他说说了,“十八岁之前我未成年,他让我干什么我便干什么,但现在我该做的都做了。”
  这话是真没毛病,十八岁,别人刚上大学的年纪,他已经拿到了双学位,还是那所牛炸天的高校。
  夜琛小声道:“可你还年轻,自己在外面我们不放心。”
  韩君竹问他:“你不放心?”
  夜琛顿了下,接着他结束了公事公办的语气,原形毕露道:“放心!趁着年轻赶紧出去浪,有事找我,车房钱,随便拿!”
  韩君竹道:“不用了。”
  夜琛又问他:“你住哪儿啊?”他非常了解舅舅的手段,说断就断,毫不留情,连一百块钱都不会给表弟留下。
  韩君竹声音轻快了些:“遇到了一直想见的人。”
  夜琛:“谁呀?”
  韩君竹说:“等有机会介绍你们认识。”
  夜琛的关注点开始偏移:“那你这会儿方便不?开局黑?带我飞?”
  韩君竹:“不方便、不黑、不飞。”
  夜琛瘪瘪嘴:“再见!”小屁孩,嘚瑟什么?我家阿景也王者段位了好嘛!
  韩君竹挂了电话走出浴室,他的衣服肯定是没法再穿了,所以只在腰间围了根浴巾。
  他一出来,安逐溪也出来了,两人对视,安逐溪呆了呆。
  韩君竹不出声。
  安逐溪很坦然地夸道:“你身材挺不错。”他这个年纪的时候……好吧,他现在也是只有一块腹肌。
  他赶紧把手里的T恤和短裤给他:“可能会有些小,凑合下吧。”说完他又补充道,“虽然不是新的,但我洗得很干净。”
  韩君竹道了声谢接过衣服。
  深蓝色T恤上有阳光的味道,布料也很柔软,握在手里像碰到了云朵。
  韩君竹直接套头穿上T恤,安逐溪笑道:“虽然小了,但……还挺性感!”
  韩君竹黑眸看向他,安逐溪竟然在自己的小腹上戳了戳,很懊恼地说道:“……想当年我也挺结实的。”可惜电子竞技毁身材,要么成瘦子要么成胖子……哎,一言难尽。
  韩君竹道:“你现在也挺好的。”
  安逐溪说:“太瘦了。”
  韩君竹薄唇动了下,却没再说什么。
  安逐溪道:“不早了,快去休息吧。”
  两人各自回屋,韩君竹如何不提,安逐溪却是睡不着的。
  才十二点,哪里是睡觉的时间?
  他看看天花板,数了半天格子,还是毫无睡意。
  他拿出手机,东滑西滑,好几次都碰到了王者荣耀的图标,可又错了过去。
  想玩,又不敢碰。
  这真的很难受,一个游戏玩了八年,早就成了习惯。
  如同呼吸一样,将空气全部抽空,人要如何适应?
  安逐溪犹豫了整整十分钟,还是登陆了游戏。
  他开的是自己的小号,好友不多,但几个常玩的都知道,估计死忠粉也知道,毕竟用小号开过直播。
  他刚进去,便有人邀请他排位。
  安逐溪看了下名字——来自星星的神。
  这名字还可以更骚点嘛?谢星垂。
  他接受邀请,两人开始匹配,王者段位百星以上想要匹配到对手是个费时间的活儿,运气不好能排半小时。
  这也深刻诠释了什么叫高手寂寞、独孤求败。
  谢星垂开了语音,懒洋洋的声音传来:“安神,来YD不?”他是YD战队的队长,也是目前的实际控股人。
  安逐溪:“去你那坐冷板凳?”
  谢星垂道:“你来了当然是首发。”联盟最强中单没有之一的男人,怎么能坐冷板凳?
  安逐溪呵呵哒:“你要抛弃你家阿肥了?”
  肥哥是YD的中单,也是秀到飞起的明星选手。
  谢星垂为难了一下:“要不你俩猜拳,谁赢了谁上场?”
  安逐溪:“……”
  谢星垂倒是正经了一下:“从对手的角度来说,我希望你别转会,但咱们是朋友,所以你还是好好考虑下吧。”
  他这话说得倒是直白。
  在王者荣耀职业赛场上,每年有三个重要赛事,分别是上半年的KPL春季赛、暑假的冠军杯以及下半年的KPL秋季赛。
  为了整个赛事的平衡,联盟规定每年有两次转会期:一次是冠军杯结束后,一次是秋季赛结束后。
  在转会期所有选手都可以重新挑选战队,开始新的征程。但错过转会期就不得再度转会,只能等下一次转会期到来。
  安逐溪所在的战队OG已经从秋季赛预选赛出局,无缘联赛战场,也就别提冠军了。
  他不转会的话,整个下半年都没有比赛。安逐溪已经22岁,这年纪对于电竞选手来说,真的算是老前辈了。
  错过一年,他还能重回战场吗?
  现在冠军杯刚刚结束,正是新一轮转会期,向他抛出橄榄枝的战队很多,基本上联赛的十二支战队都向他发出了邀请。
  正如谢星垂说的,如果作为对手,他不管去了哪个战队,对其他战队来说都是噩耗。
  安神在联赛的影响力,至今无人能及。
  不管去了哪个队伍,他都有希望在秋季赛夺冠,可是……
  安逐溪抬头,看看墙上的队徽。
  lory——我们的荣耀。
  他不想它的光辉在他手中陨落。
  今晚运气不错,他俩只等了五六分钟便匹配到对手。
  选英雄的时候,因为他在最后一位,所以他补位选了个辅助鬼谷子。
  谢星垂道:“不要和我来下路!”他玩得是射手,一般情况下辅助都跟着射手。
  这游戏可以粗略划分为五个职业:战士、刺客、法师、射手、辅助。
  进入游戏后便是兵分三路的固定地图,走上面那条路的是上单,一般是战士;走中路的是中单,一般是法师;下路正常情况下是两个人,射手和辅助一起猥琐发育,看情况浪;而剩下一个是打野,专门到处晃悠,趁机搞事的刺客。
  谢星垂选了个射手,按理说安逐溪该跟着他,但他不,为什么?
  因为安神的辅助菜得抠脚,习惯性抢经济就算了还他|妈抢人头!
  一个辅助结束后全场最高经济还杀了九个人,这只能送他六个字:安神强,一边去。
  谢星垂道:“如果说宋意的辅助是满分,那你就是……”
  安逐溪:“十分?”
  谢星垂呵呵道:“零点一,不能更多,这还是看在咱们认识多年的情分上。”
  安逐溪觉得,这情分差不多可以断了。
  谢星垂不要他,他只好在河道里晃悠着开开视野。
  没想到他们家韩信还挺溜,去反了敌方的蓝爸爸(一个野怪),还和地方的刺客干上了。
  安逐溪去支援他,走近了他才留意到这韩信的名字挺有趣。
  韩君逐。
  韩君竹。
  只差了一个字。
  作者有话要说:  看有妹子说不懂比赛规则,我会在文里稍微提一些哒。
  其实不用纠结于王者荣耀,就当看网游文嘛,重点是一起奋斗一起热血一起拿下冠军(好吧,其实重点是一起谈恋爱)!
  而且文中也架空了背景,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只举办了两年,我给它设定成八年啦!么么啾!
  文中出现的谢星垂是隔壁文的男主,这篇文的男配,哈哈哈。
  两篇文的时间线目前基本同步,彼此都认识,但所属战队不同,经历也不同。
  这次对我来说是个新的挑战,虽然你们想看《不谈恋爱就去死》的兄弟文,但我还是选择了开这篇,想尝试更多不同的东西,这样才能成长得更好,更让你们喜欢23333


第3章
  当然安逐溪并未想太多。
  设想一下,捡到一个小哥哥,刚好玩王者,还是荣耀王者并且随机匹配到一个队伍里的几率有多大?
  好像也不算太小,总比彗星撞地球大得多。
  安逐溪还是没当回事,他去支援韩君逐,眼看对面兰陵王(英雄属性:打野刺客)马上要死了,他习惯性补了一刀。
  系统立马公布:first blood(第一滴血)。
  谢星垂:“辅助拿一血,呵呵,零点一分都不想给你了。”
  安逐溪连忙在队伍频道里说道:“抱歉啊。”他是对韩君逐说的。
  第一滴血有金币奖励,如果把金币给韩君逐的刺客,他发育得会更快。
  这个游戏玩的就是经济和推塔,努力打钱,就能买到装备,买了装备就贼厉害,厉害了之后只要不浪,基本上比赛稳赢。
  辅助的职责是帮助队友和恶心敌人,所以他并不需要太高的经济,应该把经济让给能够杀人放火的队友们。比如队伍里的法师、射手以及核心型打野。
  像安逐溪这种上来就抢人头的辅助是要被骂死的。
  本以为韩君逐会生气,结果队伍频道冒出两个字:“没事。”
  这么大度,安逐溪很感动,于是他决定离他远一些,不祸害他了。
  可他刚走远,频道里也又出现三个字:“跟着我。”
  安逐溪:“?”
  韩君逐又打了一行字:“鬼谷子,跟着我。”
  安逐溪万万没想到这个被自己抢了人头分了经济的韩信不仅不嫌弃他还要他跟着他。
  跟着就跟着,辅助跟着打野,没毛病!
  安逐溪用一技能加速窜到韩君逐身边,韩君逐已经再度杀进敌方野区,冲着在打小野怪的敌方射手一通挑飞挥砍狂怼。
  安逐溪用二技能控制住射手,韩君逐输出更加方便,几下就把对方给揍得只剩一层血皮。
  接着他停手了,停了最多不过零点一秒,是非常短暂的时间,但这么个停顿对于职业选手来说真的太长了。
  安逐溪拼命告诉自己不要补刀不要抢人头,可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手,这时候不补刀,对方跑了怎么办!
  piu地一声,鬼谷子一个平A(普通攻击)收了敌方射手的人头。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