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不要怂,就是怼(王者荣耀)(43)

作者:龙柒 时间:2018-07-26 13:12 标签:竞技 年下 天作之合 天之骄子 王者荣耀

  strong本来是边打边退,这会儿不退了,所有技能都交到了星鸟和子蜂这对鸳鸯身上,誓要将他们乱棒打死。
  当然他们也没忘了韩信,在开打前strong的上单老夫子道:“我去等韩信,他赶来我就敲死他。”
  老夫子已经回程到家,stong队长隐隐觉得哪儿不太对,但也来不及了,韩信是必须得预防的。
  可惜这一走才是真的中了计。
  韩君竹一直藏在中间的草丛没露头,等到子蜂说:“老夫子回家了!”
  机会!
  韩君竹迅速跳出来,利用韩信的高机动性瞬间加入战场,strong众人看到韩信出现的一刹那就知道坏菜了!
  老夫子跑步的速度哪里比得上韩信?
  战场瞬息万变,星鸟被打出复活甲,但站起来后又是一条好汉,展辉疯狂输出,打出成吨伤害,再看子蜂,一个大胖团子晃来晃去,怎么都打不死还要被他给抡死!
  本来想着多打少的strong被人多打少了!
  等老夫子赶过来,strong的输出位被切,老夫子一人难敌四拳,惨兮兮地再度回去守塔,结果可想而知,后期超级兵怼塔就像切蛋糕,轻松得让人唏嘘。
  解说道:“恭喜OG拿下第一局比赛!”
  另一个解说感慨道:“这波操作……六六六。”
  strong这边也好气,纷纷吐槽道:“玩战术的心都脏!”
  完全被当猴耍了,委屈巴巴。
  安逐溪心情特别好:“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很棒?”
  染轻道:“挺好的。”
  安逐溪在心里嘟囔:什么叫挺好,超级好行吗!
  第二局strong一开始就中了套,他们被韩信给骚扰的烦不胜烦,把韩信给送上Ban位,如此一来就势必放出一个强势打野。
  OG顺势抢下露娜,又一波天秀拉开序幕。
  最后握手的时候,strong一个个都手劲大得很,尤其碰上韩君竹,恨不得把战场上的气都发泄到握手上。
  好阴啊这个人!这么会演怎么不去当演员!
  strong众人还是太年轻,握手的时候用力,韩君竹也用力,结果……几个大小伙回去可以比比谁的手更红了。
  更委屈了,输了比赛还被欺负了QAQ!
  解说道:“恭喜OG荣获2022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总冠军!”
  这话一出,全场沸腾,灯光和音乐同时响起,观众的呐喊声也震耳欲聋,无数彩带腾空而起,五个少年齐齐捧住奖杯的一幕定格为最帅气的画面。
  第一个冠军。
  他们拉开了王者之路的大门,终于看到了那漆黑深处最闪耀的金色。
  会碰到它的,就像今晚一样!
  安逐溪激动地站起来疯狂鼓掌,染轻看着他,黑色的眸在极盛的光芒下闪烁着深邃的温柔。
  安逐溪兴奋道:“染轻,KPL赛场见。”
  染轻笑了下,什么都没说。
  安逐溪一分钟都没耽搁,他跑去后台,挨个和大小伙们拥抱。
  韩君竹微笑看他:“幸不辱命。”
  安逐溪开心得扑上去,用力抱着他腰道:“太帅了!”
  第一局的韩信,第二局的露娜,都让所有人看到了荣光。
  属于OG的荣光!
  比赛的MVP是韩君逐。
  赛后采访主办方是想让韩君竹去的,毕竟他人气最高,露脸的话粉丝们会很开心,但韩君竹婉拒了,三也作为代表去了采访席。
  面对这么多观众,三也还是很紧张的,好在大家都满是善意,知道这颗新星才刚刚闪烁,所以极度包容,问的问题也并未为难。
  这天晚上自然少不了庆功宴。
  从头到尾的全胜冠军,李洪伟表示:“除了酒,其他随意!”
  爱吃啥吃啥,这么开心的日子,一定要好好庆祝!
  大家凑在一起,吃吃闹闹,直玩到了十二点多。
  回到基地,安逐溪还很兴奋,他看看韩君竹道:“累不?”
  韩君竹看向他:“怎么?”
  安逐溪脸红红的:“一起洗澡。”
  韩君竹心一颤,走近他直接把人打横抱起。
  安逐溪被吓了一跳:“诶……”
  韩君竹低头吻上他的唇。
  安逐溪被吻得心痒痒,也顾不上这个那个啥的姿势了,本能地环住他脖颈回吻他。
  两人在浴室里墨迹了好大一会儿,洗白白回来后,韩君竹把他放回床上,安逐溪还不放他走:“一起睡。”
  天越来越冷,两人睡一起特别热乎。
  韩君竹道:“会挤到你。”其实是他有些“无福消受”。
  安逐溪道:“先凑合一宿,明天去买床!”
  韩君竹一听,笑了:“要怎么跟他们解释?”
  安逐溪眼珠子一转道:“给他们放三天假,等人走了再换床!”
  韩君竹凑近他道:“就这么想和我睡一起?”
  “你不想吗?”
  韩君竹喉结涌动了一下:“想。”
  安逐溪弯着眼睛道:“那不就行了?快来。”他掀开被窝,白嫩嫩的肌肤在深色的被子下若隐若现。
  韩君竹经不住诱惑,上了床后他把人拉进怀里。
  安逐溪在他身上蹭了蹭:“你可真热乎。”
  韩君竹嗓音沙哑了许多:“再蹭会更热。”
  安逐溪眨了眨眼睛:“你还想要吗?”有个地方又硬邦邦了。
  韩君竹低吟一声,吻住他解了解馋道:“再这样撩我,我真忍不了了。”
  安逐溪伸手碰碰他:“那就别忍。”
  韩君竹在他臀|部捏了一下道:“睡觉!”
  安逐溪终于领会过来了,他老实了很多,一动不动地躺在他怀里。
  过了好大一会儿,就在韩君竹以为他睡了的时候,安逐溪轻声道:“其实……也可以的。”
  韩君竹心猛一跳。
  安逐溪的声音小得跟蚊子哼哼似的:“等……等他们都走了,我……我们……试试吧。”
  脑袋嗡得一声,韩君竹体会到什么叫烟火在脑袋里绽放的滋味。
  “不害怕吗?”韩君竹贴着他耳朵问。
  安逐溪痒的缩了缩脖子:“还好啦……”
  其实很害怕,他也认真百度过了那回事,可再怎么告诉自己能行,看看韩君竹那大家伙,他又觉得自己不行!完全不行!
  但……韩君竹应该会很高兴吧——如果真做了。
  安逐溪想让他高兴,他深吸口气道:“我想试试,我……”他害羞道,“……想和你离得更近一些。”
  韩君竹心中一荡,抱着他的手很用力,真的想一辈子都不放手。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安逐溪,他何其有幸能够和他相遇。
  作者有话要说:  捂眼睛~~~


第37章
  2023年KPL春季赛预选赛定在了12月23日周五。比赛开始后是每周五周六周日下午四点开始BO3对抗赛。一直持续到来年1月8号。
  预选赛将是一场苦战, 十二支队伍进行循环赛,最后积分前三进入2023年KPL春季赛。
  短短十五天, 每个战队都要进行十一场比赛,强度十分大,战况也会异常激烈。
  距离开战还有不到20天,虽然训练很重要, 但调整心情更重要, 李洪伟本来也打算给选手们放假, 韩君竹一嘱咐他, 他立马下了通知,全队休息三天, 12月7号回队报道!
  安逐溪听到这消息愣了下, 他本来还想着该怎么和老李“进谏”放假的事,结果这家伙麻利得很,不等他开口已经定下假期。
  巧的是还非常之心有灵犀, 说放三天就放三天。
  可以的老李,这么多年的配合, 默契不减!
  第二天,小伙们都兴奋地订票回家。
  都是些半大小子,平日里忙于训练不想家,但拿到一个冠军后都想家了,想告诉父母家人:他们的付出得到了回报,他们的努力赢来了成绩!
  没过多久,偌大个基地就剩下两个人。
  安逐溪问韩君竹:“说起来……你家里……”
  韩君竹反问他:“你呢?”
  安逐溪道:“我母亲十年前就走了, 父亲另娶,一家人很和睦。”言下之意就是他也没什么回去的必要。
  韩君竹握了握他的手。
  安逐溪看向他笑道:“干嘛?”
  韩君竹轻声道:“以后有我在。”
  安逐溪嘴角笑容更深,他戏谑道:“虽然我决定在下面,但别把我当小姑娘,都多少年的事了还用安慰?”
  韩君竹怔了下。
  安逐溪在他腰间戳了下道:“再说了,只是试试,不好的话咱们就换。”
  韩君竹跟着笑了,他捏着他手指暧昧道:“不会不好的。”
  安逐溪嘴上很大胆,脸上却是红的,他道:“反正我比你大,吃点儿亏也没毛病。”
  韩君竹笑得意味不明:“比我大?”
  安逐溪说的是年纪,韩君竹说得是尺寸。
  男人的尊严怎容质疑!
  安逐溪气道:“好啊,你小子敢笑话我!”说着他就去挠韩君竹。
  别看韩君竹个头大,瞧着也很沉稳,可其实特别怕痒,肋骨是坚决碰不得,安逐溪偏要给他数数,韩君竹也不敢真躲,怕安逐溪摔倒,可真让他数了,他不仅肋骨痒,有个地方还硬。
  两人在屋里闹着,不一会儿安逐溪就喘上了。
  “不来了不来了,累死了。”他趴在沙发里,抬头看看韩君竹,又被他这带着孩子气的笑容给帅一脸,他勾勾手,“过来。”
  仿佛那呼唤“丫鬟”的大老爷。
  韩君竹含笑凑近他。
  安逐溪捧着他的脸吻住他:“长这么帅干嘛?”
  韩君竹被他逗得笑容更胜,眼睛像在闪光。
  安逐溪忍不住又亲了亲道:“……还笑。”
  韩君竹抵着他鼻尖道:“看着你,我就只想笑。”毕竟得偿所愿。
  安逐溪被他撩得心热,又吻住他,不过这会儿韩君竹夺回主动权,把他吻得直求饶。
  两人在基地里腻歪,不知不觉就到了下午,安逐溪这才想起正事:“买床!”
  韩君竹道:“我已经订了,明天会直接送过来。”
  安逐溪松了口气道:“多少钱?我转你。”
  韩君竹道:“不用了,才发的工资。”
  安逐溪不认同道:“你才多少工资?自己留着用,咱们俩的生活就交给我了。”
  从决定和韩君竹在一起那一刻起,安逐溪就在盘算两人的未来。
  他不缺钱,俱乐部的工资不低,他自己又没有开销,存折里的钱都上八位数了。
  之前的那间公寓稍微小了点儿,自己住还行,和韩君竹一起的话,他想换个大些的。
  说到这……安逐溪凝神问向韩君竹:“能和我说下你家里的情况吗?”
  韩君竹紧张了一下,实情是真不怎么方便说……
  安逐溪又道:“我没有别的意思,我是说……嗯……”
  安逐溪一直以来对韩君竹的脑补是这样的:父母应该是做生意的,然后生意失利,出了事后也不知道是被抓了还是更糟糕了,反正韩君竹流落街头了。
  他现在问这个的目的是这样的:“做生意嘛,总有亏盈,如果……嗯……你父母……嗯……我是说,我这儿有闲钱,你们家有负债的话可以告诉我,我会尽全力帮忙。”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