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钢铁直男直播登后

作者:凭胸 时间:2018-11-15 16:11 标签:甜文 爽文 直播 游戏

  “钢铁直男”就是性子、性格直爽,不善于变通脑子像钢筋般直的男人。

如果进入了登后游戏里,他会顺利成为皇后吗?
(温馨提示:本文有些方言,并且作者黑历史是这本,结局be了,不看最后一章当成he就行……)



内容标签: 甜文 爽文 直播

搜索关键字:主角:周公慈,李仙 ┃ 配角:还没想好 ┃ 其它:直播,欢乐,游戏
==================

  第1章 直播第一天

  照常的一天,周公慈睡了个午觉一眼睁开都已经是下午六点了,还有一个小时就要上线直播了。
  他向来直播都非常准时,除非有特殊的时候会提前说明请假免得直播的粉丝在等他。
  自己一个人居住在一个单间,这里是郊区,隔音效果非常好,让他平时直播游戏时吼叫声不会引来邻居的不满。
  这个时候是夏季,长沙的高温似乎能让外面的空间都布上一层扭曲的色彩,六点钟的天色还很亮,丝毫看不出已经快要到晚上了,似乎还有种下午的错觉。
  他撩~开窗帘看了看外面的天色,还打开了一点紧闭的窗户,瞬间热浪就从细缝里涌了进来,让他不由得马上关上了窗户,继续回归到空调的怀抱了。
  在室内20度空调的召唤下,他果断了放弃了下楼吃饭的念头,拿起了手机照常地打开了美团外卖。
  如今是高科技的社会,能不出去就能吃到热乎乎的饭菜的手段多的是,何必让自己汗流浃背呢
  随手就在美团上点了个牛腩炒饭加杯可乐,然后就打开了电脑开始继续看昨天没看完的《金枝欲孽》。实在不是他醉心于宫斗剧什么的,而是实在没有什么电视剧可以打发时间,看看美女们耍心机还是很不错的,再加上他这种天选之子的智商,妥妥的在后宫里就是皇后的地位。
  正看到美女们在激烈地撕逼当中,外卖就到了,这时已经是六点五十了,还差十分钟就要直播了。
  他干脆就边吃边开直播,他从来不开摄像头直播,向来都是只播游戏画面,登上了某网游后,跑到了一海边,面对着大海打坐,打开了酷狗音乐,开了BGM后,就开始美滋滋地吃饭,还一边跟弹幕吹牛皮。
  “各位兄弟姐妹们晚上好!”他中气十足地朝着麦克风喊麦。
  弹幕一片都是:晚上好公公!
  他有点不乐意了:“不要叫我公公!我特么对这个称号很不舒服,就有点小忧桑~~”
  弹幕:23333公公很亲切啊
  弹幕:公公是爱称
  ……
  他继续吧唧地吃着炒饭一边用着长沙普通话不经大脑的继续吹牛皮。
  “我不要这个称呼,你们不要以为我傻,其实我智商很高的!这个公公就是……那个宫里的……”说着说着他的声音低了下来,就有点自言自语道:“那样我自己往下看就有点小忧桑……”
  弹幕瞬间一片:哈哈哈哈哈恍恍惚惚2333333
  瞬间就被刷满屏幕了,瞬间就遮住了他在网游中的那个成男角色英俊帅气的脸蛋以及那长发及腰的金黄发外观。
  吃完了炒饭后,满足地打了个饱嗝,而后就开始今晚的直播之旅。
  他照常地登上了YY,看见了李仙在yy频道里面一直在说话。
  李仙也是主播,是最近才开始直播,不过他们之间认识了好几年,那是在他们刚开始玩游戏时,双方都是对立面的指挥,那时候是互相对喷。李仙的口舌贼厉害,经常将周公慈这个不善对骂的人说得哑口无言,他们就是这样相杀后来就变得相亲相爱的一对好兄弟。不过李仙经常很嫌弃他就是了。
  一进入yy频道,开了声音,李仙那一嘴满满的重庆“普通发”瞬间充斥耳边。
  “哎呀今天我要找谁打游戏好呢。”李仙欢快的语气似乎就在耳边响起。
  他马上就迫不及待地开口:“嘿兄dei,今晚搞什么业务啊?”
  “卧~槽!你怎么又来了?你能不能别那么粘人!”
  “放你~妈的毒屁!”
  弹幕:果然又去找仙儿了
  弹幕:没有仙儿果然活不了
  弹幕:你怎么这么粘仙儿啊
  ……
  这些弹幕他通通都能看得见,但他偏偏忽视掉。这些弹幕整天意~淫过度,仿佛一出年度大戏都能被他们脑补出来了。
  他们之间明明就是深厚的兄弟情谊,扯他么什么蛋的爱情,这些人真是好恐怖啊!
  他继续不依不挠地问道:“今天搞什么业务嘛。”
  李仙那边又响起了打火机的声音,深吸了一口后才开口:“玩游戏啊。”
  “那跳伞去呗。”
  李仙又忍不住在炸毛:“你都考虑好了要玩什么还特么问老子!”
  周公慈也忍不住同样吼回去:“我这不是尊重你嘛!”
  李仙满满的委屈:“哦,你凶我!”
  周公慈马上收敛粗狂的语气,轻声道:“没有,兄dei。”
  “你就是凶我了!你刚刚明明在吼我!”
  周公慈越说越没有底气:“没有……”
  弹幕:23333好委屈
  弹幕:好可爱啊想日
  弹幕:忠犬攻和炸毛受么
  ……
  两人如同往常一样,又抛下了原本身为某网游主播的身份跑去了隔壁游戏跳伞去了。
  一登上了steam ,上了游戏,进入了等待的几十秒里,两人就开始不安分地想要搞事情了。
  李仙十分兴奋地给直播里的小粉丝里讲解:“各位网友们,大家知道这个游戏吗?这个游戏就都是些外国人来玩的我跟你们嗦,这是美服,全都是些外国人。我们来这里就是打外国人的!”
  周公慈马上接话:“没错,现在地球上最强的两个男人就要征服这片地图了!我们别的都不做就是要打外国人!来证明我们两个是最强的两个男人!”
  弹幕:23333你们最强最强!
  弹幕:怕是落地成盒哦
  弹幕:二傻大闹跳伞界
  ……
  正在周公慈吹牛皮兴奋当中,突然李仙就嘘了一声。
  “别嗦发小周,我要跟外国友人对发!”
  周公慈满嘴跑火车终于刹住了车,呆呆地问:“那……那你要说些什么?”
  “嘘……别嗦发!”
  周公慈果然听话地闭上了嘴巴。
  李仙清了清嗓子,开始用着他重庆标准英语开始跟外国友人打招呼。
  “哈喽呃喂纹?买娘一是周公慈,好吖油?”
  周公慈早已经闭麦,听到了李仙的重庆式英语在那边放肆笑大声笑。
  弹幕:这口英语我选择死亡……
  弹幕:我能说我已经不会说英语了么
  弹幕:兄弟你很强啊
  弹幕:哪个外国友人听得懂算他强!
  ……
  李仙满意地说完一长串英文后,打开了游戏里的声音,静静地等候着那边外国友人亲切的回应。
  耳机里却是一句被飞机声嘈杂的一句:“fuck you!”
  wtf?李仙满脸不可思议。
  “这个地图的人好恐怖啊!怎么动不动就法克我!我那么友好!”
  弹幕:23333乖乖乖不哭不哭
  弹幕:是他们没有礼貌不是你说不标准
  弹幕:你也法克回去
  ……
  而周公慈依然在那边笑的抽筋,这时气鼓鼓的李仙却是呼唤起了安静如鸡儿的周公慈。
  “小周!小周!”
  周公慈马上打开麦说:“怎么了?怎么了?”
  李仙马上打小报告:“小周!我给他们打招呼,他们法克我!”
  周公慈马上恶狠狠地说道:“居然敢对你仙某人不尊重就是对我周某人极大的不尊重!等我们下去之后把他们全部杀光!”
  “那还差不多,来,小周,我们跳这个红点,记住哦。来,跳!”
  “下面那个窝窝里的东西都是我们的!”
  “哇兄弟你这么强的吗?你已经跟黑涩费没什么区别了。”
  于是两人就开始傻乎乎地玩起了跳伞游戏。
  无可避免的是,一开始就是疯狂地无脑吹嘘。
  “哇~~小周难道你就是那个传说中的长沙周浩南吗?“
  “哇,我也听过你的名字啊兄弟,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重庆李山鸡吗?”
  李仙继续无脑吹:“听说你出生的时候都是电闪雷鸣的啊?”
  周公慈不要脸地自吹自擂:“那是!我妈跟我说我出生的时候,奇珍异兽和麒麟都在我家门口打斗地主!这不是开玩笑的!”
  李仙被周公慈无脑吹牛皮的实力给折服了,开始“咯咯”地一通乱笑,最后只得评价一句:“真的强小周!”
  这一通胡乱吹流批的的后果是,他们早早地就成为了盒子,一连几把都没有吃到鸡,不仅没有吃鸡,还连前十都没有进去。
  两人的塑料姐妹花的情谊面临着残酷的挑战。
  最后李仙首先受不了早早躺尸成为盒子的周公慈,忍不住碎碎念道:“你好瘠薄菜啊!”
  周公慈照常的一句:“放你~妈的毒屁!”
  弹幕一群都是:落地成盒周某人23333
  ……
  周公慈只能继续地视而不见。
  这就为后来的绝地背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粉丝们仿佛预见了接下来的剧情发展。
  弹幕:完了小周要死
  弹幕:绝地背叛即将上演
  弹幕:塑料姐妹花的情谊走到尽头了
  弹幕:这集我看过!重播啦!
  ……
  最终李仙因周公慈捡到了一把98k拒不上交给领队仙某人,而毫不留情地将他制裁了。
  李仙的夕阳红枪法永远是瞄着队友的时候最准,而打敌人时几十枪都不中。
  转眼间,玩闹当中,十一点就到了,又到了李仙下播的时间。
  李仙向来都是下播的时间比较早,他是个在现实中有工作的男人,而周公慈就是个专职主播,每天就是玩玩游戏睡觉看剧。
  在李仙下了之后,他一个人吹水吹不来,揉揉眼睛,跟直播间说了声上了个厕所,就考虑着玩个新游戏。
  于是他做了个很后悔的决定,就是征求弹幕的意见去玩游戏。
  “接下来搞什么业务啊兄弟们?有什么游戏好玩?我听你们的。”
  弹幕:玩橙光!
  弹幕:橙光游戏!
  弹幕:斗地主!
  弹幕:奇迹暖暖!
  ……
  看见了一排排的弹幕刷过,他很多都不是很明白,于是喃喃自语地问了出口:“奇迹暖暖是个什么鬼?”
  弹幕:变装游戏!
  “变装游戏?卧~槽!该不会让我穿女装吧!我打死都不会穿女装我跟你们说!就算特么的给我房产证我都不穿!”
  周公慈逗逼归逗逼,但是内心却是一个铁铮铮的汉子。
  于是他看到了一排刷过去的橙光游戏,摸了摸下巴,有些兴趣地说道:“那个橙光游戏是不是那种做皇后的游戏啊?”
  弹幕:是啊
  弹幕:不仅可以做皇后还可以做皇帝呢!
  ……
  这个铁铮铮的汉子脑回路奇特,说道:“我不做皇帝!我特么要做皇后!这个皇后游戏还可以……是橙光游戏吗?”
  得到了肯定的回复后,他退出了网游的页面,然后就去搜了橙光游戏,不知怎地他扫到了弹幕上所说的一个后宫游戏,于是就去搜了。

  第2章 周皇后的登后之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