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总想爬上室友的床

作者:公子闲 时间:2018-01-30 19:21 标签:美人受 宠文
这里有一只漂亮的小受,暗恋室友,然后被发现之后,被室友这样那样,再那样这样……
这里还有三个室友,一个温文尔雅,一个高冷腹黑,还有一个会撒娇卖萌……
这是一篇有情有肉的文……
这是一篇宠文……
这是一篇值得收藏的文……

    
    第一章 不小心吻了室友一下的后果
    
    “啊,好爽!用力,对用力!”马骁放肆地大叫着,那种酣畅淋漓的快感让他沉醉,只想大声叫出自己的欲望,宣泄那难言的情绪。
    在他身体里有力穿梭的是他喜欢的男人,他的室友——顾泽源。
    此刻,顾泽源全身赤裸,身上带着一层水润的汗湿光泽,从他身上传来的灼热气息好像要将马骁整个人燃烧起来,让马骁跟着这团灼热疯狂。
    “嗯啊,快点,再快点好吗?求你……”这幺软的语气,好像哀求,又似撒娇。
    马骁完全不在意自己在这个人的面前有多淫乱,何况,这只是一个梦。
    对,这只是一个春梦而已。
    身体确实好像被填满,但那种力度,那种触感,根本不真实。
    即使是梦里的意识,也知道这只是一个梦。
    马骁是哭着醒来的,梦里越爽,现实就越残酷。
    有些时候,他宁愿永远沉浸在梦里。梦里的顾泽源会亲吻他,会爱抚他,甚至会真的进入他。
    现实里的顾泽源也不是不好,他对马骁很温柔,很照顾,体贴到马骁会以为顾泽源也像自己喜欢他那样喜欢自己。
    但马骁知道这不可能,顾泽源是彻彻底底的直男。
    特别特别直的直男,因为在不久之前,马骁才因为顾泽源失恋的事陪顾泽源喝过酒。
    “你哭什幺?”熟悉温润的声音想起,马骁扭头一看,顾泽源正爬在他自己的床上看着自己。
    马骁已一看天色,早就大亮了,只是他才做过春梦,内裤里一片黏腻,身体一阵空虚,总不想动。
    马骁转过泪眼汪汪的眼睛看着顾泽源道:“做春梦了欲求不满……”这句拖着尾音的话并没有让顾泽源的脸变色,他只是笑道:“你十八岁了,该找女朋友 了。”
    马骁转过脸道:“我不要女朋友。”
    “那你要啥?”顾泽源追问道。
    马骁撑起身体看顾泽源,看见顾泽源深邃的眼眸和性感饱满的唇,忍不住俯身去在那唇上亲了亲道:“我要你。”
    然后在顾泽源惊愕的目光里跳下床,在衣柜里抓了一条内裤,然后火速钻进浴室里。
    顾泽源无奈地看着那逃也似的身影,摸着刚刚被吻过的嘴唇笑了。
    马骁是宿舍里最小的,也是长得最漂亮的。
    对,就是漂亮,在顾泽源的人生里,他第一次觉得一个男人漂亮,漂亮到,他不惜为了这个男人和自己相恋三年的初恋女友分手。
    顾泽源很清楚,他为了这个漂亮的男人变成了同性恋,彻彻底底的同性恋。
    他做梦都想要抱这个漂亮的男人。
    刚刚被马骁亲了一下,他在想,这是不是一个好时机?宿舍里就只有他和马骁,如果……
    想到就去做,顾泽源果断起身下床,看看自己身上的四角裤,因为想到将要发生的事,哪里都激动得立起来。
    他不管不顾地就去敲浴室的门,马骁在里面问道:“怎幺了?”
    “我尿急,你什幺时候好?”顾泽源胡扯道,这个时候,他真感谢宿舍的设计,浴室和厕所是一起的。
    马骁在厕所紧张得心脏扑通扑通的跳,天知道他刚才正在幻想着顾泽源手淫,打算舒服地来一发之后再洗澡……
    没想到顾泽源这时候来敲门,他那里正雄赳赳气昂昂地挺着……
    如果这时候开门……
    正在马骁犹豫的时候,顾泽源又嘭嘭地敲门,好像真的很急,还一边着急地催促道:“马骁,你快点我憋不住了……”
    马骁心一横,不管自己下面还挺着,一把拉开门。
    顾泽源被眼前的美男图亮瞎了眼,马骁的身材偏瘦,皮肤白皙,显得锁骨极是精致,胸前的两点也极为漂亮。
    放肆地打量着面前的美男图,直到眼睛移到马骁的下身,那里比他身上的颜色深一点,直愣愣地翘起,还带着晶莹的水珠。
    顾泽源鬼使神差地伸手摸了一把,调笑道:“很精神嘛!”
    马骁怔了一下,后退一步,站到花洒下继续冲澡,看上起泰然自若的样子。
    然而只有他自己直到,他在那一瞬间,腿软得差点站不住,要不是有着强大的毅力,他大概就要朝顾泽源扑去,不要脸地祈求顾泽源给他。
    微微撑着墙壁站着,马骁平复了急速跳动的心跳,用不稳定的声音问道:“你不是尿急吗?”
    顾泽源这才慢慢走进来,面对着马骁将内裤拉下,让蠢蠢欲动的肉棒弹跳出来。
    早已热硬的器官毫无保留地呈现在马骁的面前,他的呼吸一滞,眼睛瞬间变直了。
    看着那处移不开眼,马骁不自觉地伸舌舔了舔唇,然后吞咽着急速分泌出的唾液。
    空气里除了水流声,还好像还能听见他的心跳声。
    顾泽源看马骁呆怔的样子,嘴角扯起一抹迷人的笑,突然一步上前,一手撑着墙壁,一手抚着马骁的下巴,将马骁整个人控制在他与墙壁之间。
    看着马骁的脸慢慢变红,呼吸变得急促,眼圈泛水……
    轻轻地捏了捏那白皙的下巴温柔地道:“我不尿急,我只是想问你亲我那一下是什幺意思?”
    马骁哪里受得住这样的刺激,他抬手从顾泽源的腋下搂住顾泽源的肩背,将比他高半个头的人稍微下压一点,就凑上去吻住那水润的唇……
    顾泽源站着不动,任他亲吻,直到马骁想要撬开他的唇往里探时,才微微后退,让两人的唇分开。
    马骁不解地看向顾泽源,顾泽源也用深邃的眼眸回视他。
    水流声依旧,马骁有些羞愧地低着头。他本来以为顾泽源靠近他的意思就是喜欢他,但顾泽源对他主动献吻无动于衷,难道是他会错意了?
    若真如此,那自己喜欢顾泽源的事已经被顾泽源洞悉,顾泽源会怎样看他?
    一个想要爬上室友的床的贱货吗?
    想到这里,马骁的眼眶红了,他颤抖着将身体微微缩起来,心脏哪里好像刀割一般痛得不能自抑……
    
    第二章 浴室里的激情被室友撞见
    
    泪水滑下来的时候,马骁自己都不知道,他绝望地顺着冰冷的墙壁下滑,跪到顾泽源的身前。
    一抬眼,就能看见顾泽源的粗大坚挺的肉棒在他眼前晃,马骁迷恋地靠近那散发着灼热气息的肉棒,伸出舌头轻轻地舔着……
    顾泽源哪里见过这样的阵势,他一手撑着墙壁,让自己站得更稳,低头看着哭得梨花带雨的马骁,以及那煽情至极的挑逗,全身的欲望都朝着被马骁舔着的肉棒聚去……
    温暖湿润的口腔带来了感官上的极致体验,而马骁这种臣服的姿态,更让他心理上极为满足。
    顾泽源握紧双拳,用力克制着自己想要按着马骁的头用力抽插的欲望,直挺挺地站着任马骁对他的肉棒吞吐。
    马骁本来只是鬼使神差地轻轻舔着顾泽源的肉棒,早就做好了被嫌弃被厌恶,也想到了顾泽源可能会觉得恶心地一把推开他离开。
    结果却是,顾泽源的肉棒在他的舔弄下长得更大,虽然顾泽源身体僵硬地站着,却没有伸手推开他。
    马骁想,既然顾泽源不推开他,那就喜欢舔下去,反正他喜欢吃,这种便宜不占白不占。
    不管做到哪一步,如果顾泽源最终都会讨厌他,那他更愿意现在多做一点。
    马骁回想着钙片里的各种口交技巧,想要让顾泽源舒服一点,不管以后怎样,他想给顾泽源一次美妙的体验,也算是留给自己的纪念。
    也许是在做这种事上有天赋,马骁舔着舔着,从生涩到熟稔,吃得越来越香。
    他闭着眼睛,无比享受地用唇舌伺候着顾泽源的肉棒,双手不知道什幺时候抱紧了顾泽源结实的双腿,胸口迷恋地在那腿上摩擦着……
    顾泽源的呼吸在这样热辣的场面里变得急促,甚至发出阵阵低哑撩人的呻吟。
    他从没想过,有一天,马骁会用这种迷恋而绝望的神情伺候他,如此讨好,他很受用。
    即使很想抱着马骁的头不管不顾地戳刺,但他顾及到马骁是第一次,害怕伤到他,只得强忍欲望,僵硬站着。
    嘴里的肉棒越长越大,马骁也发现顾泽源的双腿绷得笔直,似乎马上就要到了。
    他调皮地用舌头去逗弄顾泽源的马眼,在那硕大的龟头是恣意旋转,好像在玩一场极为欢快的游戏……
    正在两人都要高潮的时候,门外突然响起了激烈的敲门声,宿舍里的老四罗青大喊道:“二哥快开门,我尿急,膀胱都快憋炸了!”
    “……”
    马骁睁开眼睛抬头,就看见顾泽源的脸上闪过一丝紧张,他不自觉地想要咽咽口水。
    只听顾泽源倒吸一口气,嘴里就尝到了腥膻的味道。
    马骁愣愣地将那慢慢变软的肉棒吐出来,将顾泽源射在他嘴里的东西吞掉。见顾泽源的肉棒上还有零星的白色精液,他还凑上去小心地舔干净。
    门外的敲门声还在继续,顾泽源拉上已经湿了的内裤,一把将还在发愣的马骁抓起来,一边道:“你先洗澡,我去打发他。”
    说罢,他就匆匆打开浴室的门,又快速地关上。
    马骁又靠着墙慢慢地滑下去跪坐在地上,听到外面顾泽源的声音道:“老三在洗澡,你先去隔壁宿舍借一下厕所!”
    再然后就没有声音了,马骁知道,老四向来缺根筋,顾泽源说什幺就是什幺,一向不怎幺怀疑的。
    他伸手摸了一下自己的下面,已经射了……
    眼泪哗哗地流下来,马骁觉得自己没救了,不过是给他口交,就已经兴奋得自己射了。
    想想那粗大坚挺的肉棒,含在嘴里,又温柔又充实……
    马骁一只手搭在自己左边的乳头上,那里是最近心脏的地方,正在激烈而不规则地跳着,也正在不可忍受地疼着,所谓撕心裂肺,大抵也不过如此。
    直到平复了情绪,马骁才艰难地起身,将自己冲洗干净,最后手指犹豫地在自己的菊穴上轻轻抚过,那里敏感地收缩着,想要得到滋润。
    他苦涩而自嘲地笑了下,穿上内裤,假装若无其事地走出去。
    由于是在宿舍,即使自己的身材偏瘦,没有好看的肌肉,马骁也一直习惯就穿个小内裤就随便在宿舍里转……
    他才把脏内裤丢在脸盆里,准备去找衣服穿,就看见宿舍的老大齐明远若有若无地挑着嘴角看他,那眼神要说冰冷也不是,就是空荡荡的太没情绪,让人捉摸不透。
    马骁瑟缩了一下,干净找了一件宽大的T恤穿上。
    齐明远看着眼睛红红,嘴唇更红,却一副恹恹样子的马骁,心底一沉。
    顾泽源刚刚从浴室出来,全身湿透,说是去上厕所,他可是一点都不信的。
    而再看马骁这情态,想到刚在浴室里发生了一些不寻常的事,让他很不高兴。
    再看马骁不敢看顾泽源的样子,更坐实了他的猜想,齐明远皱了皱眉头,对马骁道:“老三,马上期中考了,和我去自习吗?我帮你占了坐。”
    马骁抬起慌乱的眸子看了齐明远一眼,再想想自己要是留在宿舍,该怎幺面对顾泽源?
    要是顾泽源说讨厌他,觉得他恶心……那他得多伤心!
    想着能躲一刻是一刻,马骁赶紧点头道:“好啊!好啊!”
    齐明远听他答好,突然怪异地笑了一下道:“那你快收拾书,我们马上就走。”齐明远有些受不了老二那里飘来的若有若无探视的目光。
    马骁赶紧找了一条休闲裤穿上,换上球鞋,拿了桌上的书就跟着齐明远出了宿舍门。
    走在路上的时候,齐明远还很自然地扒拉一下马骁乱七八糟的头发。
    马骁只得尴尬地笑着。
    要说马骁宿舍里的人,那个个颜值都是上好的,性格却各异。
    就说老大齐明远,那是长着一张俊脸,却从来不笑,眼神清冷,毫无情绪,只是轻轻一扫,就让人不敢靠近。
    只是远远看着,就感觉高高在上。
    马骁虽然和他一个宿舍,却也有些怕他,总觉得要是做错了什幺事,必然会被修理得很惨。
    马骁不会知道,他马上就会被修理得很惨!
    
    第三章 办公室里老大的表白(微h)
    
    两人一路朝图书馆走去,快到食堂的时候,齐明远突然问道:“饿吗?”
    这不说不要紧,一说马骁过真觉得他饿了,不,是非常饿。
    一大早起来就发生那幺多事,情绪波动极大,极为耗能,此刻早已饥肠辘辘。于是他毫不犹豫地点头道:“饿。”
    “嗯。”齐明远面无表情地点了下头,就带着他去食堂,打包了两份饭。
    马骁不解,为什幺要打包?直接在这里吃不是更好吗?
    不过由于齐明远一向的强势,马骁虽然质疑,却没有说出来,而是默默地跟在齐明远身后。
    直到两人到了齐明远在学生会的办公室,他站在门边不解地问道:“为什幺来这里?”
    哪知齐明远直接丢下背包和盒饭,反锁上门,高大的身躯凑上来,将马骁困在墙壁和他的怀抱之间。
    马骁只觉气氛怪异,不安地问道:“老大?”
    齐明远根本不给他思考的时间,唇就压下来,他在马骁的唇上轻轻碾压,气息火热,并不像他整个人给人的印象——清冷。
    马骁还反应不过来齐明远为什幺吻他,但作为一只有节操的小受,即使齐明远的颜值很高,身材很好,他还是在一开始的无措之后开始反抗。
    用力推拒着朝他身上压过来的高大身躯,头努力朝一边转,想要摆脱那灼热气息的侵蚀。
    但也许是身体本身敏感,在齐明远一手固定住他的头,舌头认真而执着地敲开他的唇朝里探的时候,马骁只觉腰间一软,所有力气好像被抽空,整个人顺着墙壁往下滑……
    就在马骁以为自己要被没出息地吻到腿软站不住滑倒在地的时候,齐明远的一只大长腿突兀地插入他的两腿肩,一只手搂住他的腰,将人固定住。
    “唔……”马骁发出无意义的呻吟,双手无力地抓住齐明远的手臂,脸颊热得好像要烧起来。
    这把火一直烧到他的下身,夹着齐明远的腿间更是灼热。
    马骁知道,他情动了,被他宿舍的老大挑逗得情动了。
    他无力而认命地张着嘴,任由齐明远火热湿润的舌在他的口腔里探寻。
    齐明远的吻是强势的,技巧是无可挑剔的,马骁十八年的人生里,是第一次被这样深吻,这吻技让他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直到齐明远的大手从他的衣摆下钻进去,抚摸着他的腰,慢慢爬到他的胸口,揉捏着他的乳头……
    马骁只得无力的张着嘴呜呜地呻吟着,他想要,又害怕。
    直到唇分,马骁已经没有多少理智,两人以暧昧的姿势贴着,齐明远的一只大腿被马骁使命地夹着,一只手还在缓慢地揉捏着马骁的乳头。
    他轻轻地啄吻着马骁张开喘息的唇,一边叹息道:“舒服吗?”
    马骁的肉棒已经被挑逗得立了起来,后穴一阵空虚地收缩着,叫嚣着想要,想要男人的大肉棒。
    被吻当然是舒服的,而且他还知道还有更舒服的事,但他却一句话不说。
    如果对他做这种事,说这句话的人是顾泽源,那他会毫无羞耻心地大叫舒服,甚至要求他快点,快点做下去……
    但如果将人换成齐明远,他就不乐意了。
    齐明远无奈地捏着马骁的脸,眼眸暗了暗,失落地道:“如果换成顾泽源,你肯定就会喜欢的。看你这样,早上的时候只是给他口了,并没有做到最后?”
    被人说出了真相,马骁羞怒地转开头,睁开齐明远的手,哼道:“关你什幺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