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日’久生情(腹黑攻)

作者:水无泠月 时间:2018-03-21 18:38 标签:男男 搞笑 美攻强受 腹黑攻
杨霆锋:正经八百的普通上班族,表面温和无害,内心无比阴暗、固执,对于他喜欢的东西不择手段也要得到。因机缘巧合之下认识了某黑 帮老大,对对方一见钟情,想方设法跟对方成为了朋友,并伺机占有对方。
徐浩:黑 帮头头,为人豪爽讲义气,对感情这事永远缺一根筋,所以才会被人赤裸裸的觊觎了那么久都未曾察觉。在被杨霆锋长达一周的囚禁前,是个典型的直男,喜欢前凸后翘的女人。

偏执阴暗攻,粗线条直男受。(痴汉攻霸气受)
一对一,略重口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不是一篇虐文,这不是一篇虐文,这不是一篇虐文。


    第1章 壮男被囚,强制剃毛,舔乳,带封口塞,
   
    郊外一栋四层高废弃的大楼,四周空无一人,裸露在外的青砖已长满青苔,边角处冒起的几颗野草显示这里荒废已久。
    在这栋第三楼层中,有一个用青砖围起来的隔间显得有些突兀。因为,那是在这栋楼里唯一一间有门的地方。
    “浩子,对不起,我做出这种事你肯定恨死我了,但我不后悔,因为我爱你,爱你爱到发狂,就算得不到你的心,我也得到你的人,就算事后你杀了我我也认了”
    一声充满压抑愧疚的声音在这空荡荡的楼层响起,显得格外刺耳。而发出这道声音的男人,此刻正处于那处有门的地方。
    那男的身高一米八以上,身穿西装革履,袖口的两个扣子外向打开着,手里拿着一条绳子。从裸露出的皮肤可以看出,这男人的肤色很白,比一般的男人都白,但一点也不显得娘气,那虽不雄壮但结实的身体给人感觉还很男人。
    男人边说边用绳子加固绳结,那张英俊非比的脸蛋此时显得有些扭曲,琉璃般的眼睛隐隐跳动的着疯狂。其实那结打的很牢固了,只是男人不放心,又重新添上一副枷锁。
    躺在铁架上的人剧烈的挣扎,绑起来的双手拼命扯动,手腕被绳子蹭的脱皮也浑然不在乎。
    听到男人这么说,黝黑刚毅的脸极度愤怒,眼里的火仿佛要喷出来,破口大骂。
    “我操你大爷的,杨霆锋,老子一直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敢骗老子,老子当初就该一枪蹦了你,呸,死基佬”
    男人眼里浓浓的嫌弃让杨霆锋身形一颤,很显然这恶毒的话严重伤害到他。但这话语更多的是激起他的占有欲,让一直折磨他的那些念头更加激烈。
    杨霆锋一言不发,头微低,垂落下的碎刘海挡住了他的神情,让人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床上的男人以为自己的话起了作用,让杨霆锋无地自容了,“哼,我告诉你杨霆锋,你他妈的赶紧放了我,否则等我手下找来有你好看的”。
    这话让杨霆锋头一抬,男人的话提醒了他,是的,他最多困住这个男人一个星期,他布置的障眼法迷惑坚持不了多久,那些人一旦识破很快就会找到这个地方。所以,他要赶快,把他要做的事都做了。
    杨霆锋想到这伸手就去脱男人的衣服,原本冷冰冰的脸出现一抹笑容,“浩子,乖,就一个星期,只要你陪我一个星期,之后你想怎样都行,就算要我的命,我也双手奉上”。
    原本安静下来的浩子又激烈的挣扎,拼命的扭动身体想摆脱身上冰凉凉的手,单人床的铁架床被弄的嘎吱嘎吱的响,想用腿蹬但双腿分别绑在两边的架子上又动不了,气急败坏的骂。
    “靠,杨霆锋,我操你祖宗十八代,你想对老子做什么,快把你的狗爪子拿开,给老子滚”
    这话非但没阻止那脱衣的动作,反而越脱越快,不一会儿就让那古铜色的肌肤暴露在空气下,胸口的肌肉因大幅度动作弹动起来。裤子没上衣好脱,只是连同内裤褪到小腿上,杨霆锋想用剪刀把裤子剪了,但床上的人极其不配合,怕伤到心爱之人只好把剪刀收起。
    “死同性恋,你他妈的想被操跟老子说一声,马上叫十个八个男人操死你,少来恶心我,老子只喜欢大胸脯女人”
    杨霆锋不理会床上的人大骂,因为他知道,对方是故意想激怒他。揉了揉眼睛,昨晚到现在他都没睡过,有些累了,但一想到他的俘虏到的猎物,疲倦一扫而空,甚至有些兴奋。
    转身把他之前准备的行李箱拉过来,快速的把它打开,里面的东西整齐的一排排横放着,满目琳琅,各种小道具。
    针筒,润滑剂,手铐,绳子,大小长短不一的电动按摩棒,跳蛋,封口塞,肛塞,剃毛的刀片,还有像糖葫芦一串连起来的珠子等等。
    “你,你干嘛,杨霆锋你以为老子吓大的啊,老子枪都不怕还会怕你这些东西”
    虽然这么说,但看到杨霆锋手里拿着针筒过来的时候会心里还是有点虚,因为,今天的杨霆锋跟平常他认识的人感觉是两个人,平时的杨霆锋永远温文尔雅的笑着,现在的杨霆锋虽然也是笑着,但他莫名的觉得那笑的有些诡异。
    “浩子,你不乖,总是动,要是弄伤你了我会心疼的”
    说完就举起手中的针筒刺向浩子的小腿,虽然浩子拼命动,但还是被打了一针。
    杨霆锋一直都知道,自己心爱的人只喜欢女人,对男人没兴趣。虽然他长的极其俊美,不少男男女女都倒在他西装裤下,但他始终吸引不了那人的注意力,就算他愿意躺在那人身下,那人也不会看他一眼。
    既然浩子对男人没反应,那好,那他就把浩子上了,把浩子操到有反应,操到喜欢男人。
    “我靠,你对我做了什么,为什么我动不了,你大爷的倒底想干嘛”,从小腿迅速窜上来的麻痹让浩子觉得心慌,因为,他发现除了脖子以上的外他都动不了了,无论他怎么用力身体都不能移动一毫。
    “浩子,浩子,你是我的,浩子别怕。这只是一种麻药,只是让你身体动不了而已,不会失去感觉的”
    杨霆锋温柔无比的口气让浩子一阵恶寒,那深情的眼神令他全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犹如阴暗处潜伏的蛇。
    这还好,最多只是言语上恶心他而已,又不会让他少块肉。但接下来杨霆锋做的事,让他恨不得马上举起一把抢蹦了他。
    只见杨霆锋用他那修长白皙的手慢慢放在健硕的身体,充满无限怜爱的在皮肤表面流连,仿佛在触摸一件无比珍贵的东西。冰冷的手放在热乎乎的皮肤上,引得汗毛下的毛孔一个个耸起张开。
    “滚你妈的,别拿对付小娘子的那一招来对老子,恶心死了”,受不了张嘴就骂,要是他能动的话,毫不怀疑杨霆锋当场会被折磨的很惨。
    杨霆锋不说,只是怔怔的看着这具完美充满活力的身体,肌肉突起的马甲线,坚实柔韧的大腿,手臂上的肌肉鼓鼓的仿佛会跳动,胸前隆起的胸肌上有两颗黑红的小突点,静静的贴在胸口上。
    着迷的从凳子上起身,往那处弯腰张嘴,先伸出舌头碰了碰它,把它弄的湿答答的在含入口中,像婴儿吸食般吸允,那满足的样子仿佛那处会流出琼浆玉液般。
    湿湿痒痒的感觉从胸口传来,看到自己的乳头犹如女人乳头般被人含在嘴里,顿时觉得全身都不自在,没想到这麻药那么邪门,全身动不了感觉却能清清楚楚的感受到,那柔软的舌头不断的搅动那颗小肉球,让他恨不得一掌把身上的人拍开,用力的搓两下去去痒。
    “杨霆锋,老子服了,别用这招来恶心我,你实在想被操,老子勉为其难的就答应操你一次,快从老子身上离开”
    咬牙切齿的说,还从没敢人这样对他,他破天荒的也没想到有一天霆锋会对他做出这种举动。
    杨霆锋还是不回答,专心的用口舌玩弄那小小的乳头,可他发现,不管他多用心,多努力,那乳头除了被他吸的充血外,并没像网上说的硬起来。更何况那一直睡觉的巨龙?
    是的,只有同性恋才会硬,浩子不是,浩子对男人没感觉,所以无论自己怎么弄浩子都没反应。
    没关系,这他早就想到了,要是一碰就硬的话,浩子早就喜欢男人了。
    见杨霆锋从自己胸口离开,哼笑一声,唇角挂着浓浓的讥讽,“怎么,不舔了,你他妈想喝奶应该去找女人,老子是爷们,在吸也没奶给你喝”。
    杨霆锋点点头,扬起让浩子现在看到就厌恶的笑容,温柔的想用手去摸摸浩子的脸却被一甩,也不恼,“浩子是男人,我一直都知道”。
    说完手在离床头不远处按下一个按钮,铁架床立刻传出一阵噪音,像是机器转动的声音。原以为只是张普通的床,殊不知另有机关。在杨霆锋按下按钮的一刻,床尾的两个铁柱子慢慢向上升起,两边分开,让浩子的上半身抬起,双腿间无限的向两边打开。
    同时的,大骂声也随之响起,“你大爷的,快停下,老子腿的要骨折了,你他娘是不是想废了老子”
    杨霆锋看差不多了,在向两边开浩子可能真的要骨折了,便停了下来。
    等停下来浩子意识到他现在的样子有多么的尴尬,双腿前所未有的打开到极限,那样子犹如躺在病床上的孕妇在分娩,想到这脸上一变直接扯开嗓子接着骂,“杨霆锋,你这个死变态,你要看生孩子的场面找女人去,你就算把老子杀了老子也生不了孩子,给你一泡尿就有可能”。
    杨霆锋皱了皱眉头,浩子太吵了,吵得他都不能专心做事。转身蹲下,手在行李箱一排排的东西滑过,最终在一个红色的口球停了下来,把它从夹层里取了出来。
    “你拿那东西干什么,唔唔……你大爷……我……,唔唔……”
    眼眸中熊熊大火杨霆锋视而不见,执意的把封口塞放在浩子嘴里,但浩子极其不配合嘴巴紧紧闭着,只好像对付小孩子般的捏住鼻子不让其呼吸,没一会浩子的脸就成了猪肝色,随后松开嘴大口大口的呼吸,杨霆锋见状赶紧把红色的口球塞进去。
    “唔唔……,……唔唔……”
    浩子想把口里的东西吐出来,可那东西死死的塞在口中,气的他大骂也只能发出唔唔的声音。
    杨霆锋见一切都准备好了,也没人打扰他了,便开始他要做的的事。
    首先,他从桌上端过一个托盘,拿起毛巾水刀片放在上面,他来床尾坐在凳子上,手伸到床底下按了一下,铁柱摩擦声又响起,把浩子的身体往前拖想上拉,直到臀部处于床尾边上的位置停下,臀部离床面一个巴掌高的位置。
    浩子又唔唔大叫起来,显然这个神经粗大的人大慨想到杨霆锋要做什么了,绝对不是他之前想的那样杨霆锋要拿他黄瓜操自己。
    好美,好漂亮!大腿两侧的肌肤不同于其他部位的蜜色肌肤,常年不见光显的比较白,两侧之间,旺盛的毛发中,那红紫的大屌静静的睡在腹部上,两个阴囊装满淫液般的饱满挂在下面,在沿着会阴处往下,是两坨紧实翘挺的股峰,守护着股内的洞口不让人观看。
    杨霆锋手有点颤抖,眼里的痴迷更甚,他以前做梦都没想到他会这么直观的看着这隐秘的地方。
    并且,…占有它!!
    白皙修长的手伸向托盘,杨霆锋不去看浩子现在的神情如何愤怒,拿起刀片。一手还有些激动的摸着那根沉睡的柱体,另一手极力镇定的拿着刀片向那处移去。
    此时,浩子眼睛发红已经快疯了,因为臀部向上抬起,他无比清楚的看见杨霆锋的动作。那反射光的刀片不管他怎么呐喊,还是落在了他的肌肤上。
    “唔唔……”
    杨霆锋一边慢慢刮着,一边温柔的笑着安慰,“浩子,别怕,我不会伤害到你的,这些毛影响我看你看的更清楚,所以把它剃了,这样我摸你你就可以更直接的感受到我了,浩子,我爱你”,看着那里透露出越来越多的白色肌肤,杨霆锋的笑容更是灿烂。
    其实他还有一个想法,那就是让那里绝毛。这阴暗的心思早在他心中滋生,因为,浩子好面子,绝对不会被人看到这光溜溜的下体,这样,浩子就不会去找女人了,这样,浩子就……属于他了。
    把那处的毛完完全全的处理干净,直到在上面找不到一条毛发,拿沾了水的湿毛巾在上面擦了擦。看着那处白白净净的肌肤,情不自禁的头贴在去轻轻落下一个吻。
    当然,这个举动成功的让浩子的鸡皮疙瘩凸起。
    别提浩子现在的心情了,看着自己的大鸟像个光杆司令的躺在那,想死的心都有了。不过,在死之前他要把这个死变态全身的毛剃光,找一帮女人强奸他,在把他杀了。口里的球被他牙磨的吱吱响就知道他现在的情绪有多么的‘高昂’了。
   
    第2章 强行插穴,染血肉棒肏壮男
   
    “浩子,我的浩子,你知道吗,从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我就爱上你了,你从雨中向我走开,犹如救世主降临在我面前,是那么的耀眼,那么光彩夺目,让人移不开眼睛”
    长期以来的暗恋,求而不得的爱让杨霆锋的爱变的畸形,从一开始的默默守护到现在的强行夺取,只因爱越来越浓,直到控制不了。
    浩子心中早就骂了千万遍了,当初他要知道他随手救起的人今日会这样对他,不管那时心情有多么不好想揍人也不会去打那几个地痞流氓。
    这心思没产生多久就被打断了。
    杨霆锋拿起一瓶液体,淋在那根大屌让其进儿流入股缝中,直到多的那液体从身体滴落在地上,才停了下来。杨霆锋一脸隐忍兴奋的表情,仿佛要做一件一直期待已久的事。
    手想快速又想自己镇定点在纠结中脱下裤子,露出他那根早已硬的发疼的阳具。
    别看杨霆锋身体纤弱的像电视中的小鲜肉,但下体一点都不容的忽视,丝毫不比浩子小多少,目测长度二十厘米以上,头部顶端就像一个大大的鹅卵石,粗大的惊人。
    不管杨霆锋多极力的控制自己要镇定,可刚覆上挺翘股瓣的时候,仍然控制不住的激动兴奋颤抖。
    “唔唔,唔唔”
    这时候浩子不知道杨霆锋想干嘛他就是个傻子了,没吃过猪肉还买见过猪跑吗。这丫的居然想上他?上上…他?他堂堂一个大老爷们被一个还要他保护的男的当成女人上?
    靠!他不但要被剃毛还要给人泄欲,他什么时候受过这等窝囊?
    “唔唔……,唔唔”,因身体不能动,头部极力的上扬,脸被气的红的发黑,额头上的青筋暴起,眼睛都要跑出来吃人了。
    可杨霆锋此时的心不在浩子思想上,他一双眼睛直直的盯着他双手分开股瓣露出的粉色小穴,周围的皱褶紧紧的往穴口伸去,除了中间有点凹陷下去一点缝隙都看不到,之前倒入的润滑剂只是从穴口表面流过而已。
    这,就是浩子的处男穴?从没人进去过,他,是第一人!
    这个想法使他下腹一热,兴奋的下体顶端流出一滴粘稠的液体掉在地上。
    拿起放在一旁的润滑剂给他肉棒浇盖一些,眼睛灼灼的盯着那穴口。原本他打算先给浩子做一些前戏,开拓一下,先把小的按摩棒放进去让小穴适应。可是他现在改变主意了,这是浩子的第一次,他不会让给任何人或物,他的手都不行,只能给他的肉棒。
    “浩子,有点痛,你忍忍,第一次都这样,以后就好了”
    虽然这么说,但杨霆锋说话的时候压根就没去看浩子那张愤怒到爆表的脸。眼睛从头到尾都没从那穴口离开过。
    一手扶住那炙热的阳具,一手放在股瓣上,让穴口对准他的下体,慢慢的,慢慢的两处皮肤相碰。
    穴口本能的收缩,排挤企图进入它里面的异物。但那根硕大发热发烫的柱体不容拒绝的往里面推,连缝都没有的小穴硬被挤进一个鹅卵石大小的东西,周围的皱褶立刻被撑平。浩子顿时感到屁股处传来一阵撕裂感,火辣辣的疼,痛的他眉头紧紧皱了起来。
    此时他无比的清楚,他屁股开花了!
    但这只是刚刚开始,只进去一个头部杨霆锋怎么可能就此停下?
    我进去了,我现在在浩子身体里,浩子第一次是我的。里面好热,好紧,好喜欢,好像要把他融化了,跟浩子融为一体。这些梦想成真的感觉让杨霆锋心里止不住的兴奋。
    杨霆锋一边不停的告诉自己要慢慢来,浩子是第一次需要温柔?另一边又不断的催促他快点,快点进去狠狠的占有浩子。
    从未有人进去过的肠道此时正被人一寸一寸的挤开,柔嫩脆弱的肠道一下子被塞进超出它原有的大小事物,开始承受不住慢慢的出现破裂,鲜红色温热的液体从破损处溢出,流到那粗大的肉棒上,使它得到润滑更快的全部进入身体深处。
    “浩子,浩子,我进去了,我们合为一体了,我好开心,好幸福”,他身体最敏感最重要的地方正被浩子身体包裹着,感觉身体全身上下都得到了极力的满足。
    望着那溢出的红色,温柔的一笑,伸出手去感受两人连接处,满足的说,“浩子,你看,落红了,我是你的初夜,是你的第一个男人,那颜色好美”。
 

上一篇:来自男神的套路

下一篇:社交温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