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给你看个宝贝(美人受)(6)

作者:月半丁 时间:2018-03-26 10:15 标签:美人受 生子 年上

  奚田反射神经比较长,现在被问了才回过神来,整张脸瞬时红透,马上伸手捂住脸,连手心温度都变烫许多!
  他只觉得自己难以置信,仿佛在做梦,一定不是真的,先生肯定不是那个意思吧,还努力在脑子里找一些奇奇怪怪的理由,来否认刚才发生的状况。他不是非常清醒,两耳冒烟,心却诚实地抨枰直跳,几乎要蹦出他的胸膛。
  勇往直前积极上进的奚田第一次退缩了,躲在钟易车子的后座,总之就是不回先生的别墅。
  钟易觉得上帝大概是非常恨自己:“你说你要回我家住?!你想让我哥杀了我吗!”
  奚田脸红地还嘴:“先生才不是这种人!”
  一句带感叹号的“他对我就是这种人”在喉口停了半天,最后还是咽回去。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先得罪了辛庆,然后又得罪了他哥,这下腹背受敌,至少不能让奚田再给他火上浇油了!
  钟易觉得人生真有意思,笑得十分悲壮,开始对他劝说,情感真挚苦口婆心,只差求他饶了自己。奚田现在正陷在诡异的情绪漩涡之中,也不善解人意了,只是脸越来越热,最后委委屈屈地说:“可是我现在不能见先生啊……”
  “为什么不能?你们这不是都挑明了吗?!”
  “没有挑明!只,只是涉及了一点边角啊……”
  奚田自己也觉得没有说服力,相当心虚,更加委屈,“反正我不敢见他。”
  钟易耐着心给他开导:“你对我哥是什么感情?”
  “不,不知道……”
  “讨不讨厌?”
  “肯定不讨厌先生的!”
  “那喜不喜欢?”
  “喜欢”两个字到了嘴边,奚田眨眨眼,捂住嘴巴把它堵回去。
  钟易几乎抓狂:“你这不都十分明显了吗,情况十分明确了啊!”
  奚田没有底气,低下头,反正不看他也不回 话了。钟易又语音轰炸好几句,没有用,最后憋着气转回头,发动车子往他哥家的方向开。
  奚田倒也没有阻止,在后座躺了下来,就算默认了。
  情况再是明确,感情也不能由理智主导,心里还是乱糟糟的。一下子逆转太大,奚田自己无法完全捋清,他揉揉眼睛,只觉得自己应该冷静—下,回去从头到尾,干干净净地整理一遍。
  还有刚才的问题,喜欢不喜欢什么的……他嘴唇翘起一点,手指戳着坐垫,上面有个心形图案,他便无意识地沿着线画了一圈。
  就算有答案……也应该第一个让先生知道吧。
  钟灏今天无心工作,什么东西都想不了。
  睁眼闭眼,眼前都是奚田刚才的表情,羞怯又可爱,软软的嘴唇张开一点,好像准备说什么话了,偏偏被钟易打断。
  他只在办公室又呆了一个小时,最后实在忍不了了,拿上外套,实现了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无故早退。坐在车上的时候他晈着牙,没几分钟就催司机开快些,用前所未有的速度回到了家。
  打开奚田房门时,这小家伙又没锁门,傻乎乎地待在床上,手上抓着个本子似乎在写些什么。他突然开门进来,奚田吓一跳,都没来得及藏,手一抖就把本子丟到一边。
  奚田赶紧爬过来,还没下床,钟灏先他一步捡起来。
  他来是有重要的事,也没有故意要窥探,但一低头就看到一列列清晰明了的账目,一串串曰常开支的数字,动作就停住了。奚田小声说一句“还给我”,看着他的脸色,没敢再开口。
  每天一项一项的,全部记得清清楚楚,从吃的到穿的,连自己随手送给他的东西,他都记了起来,在旁边标上价码。钟灏把本子合上,封皮上一行字迹清秀的句子扎得他眼睛疼。
  些许时间过后,他道:“你这些全部记好了,是准备以后都还给我?”
  奚田其实正整理情况整理到一半,哪知道他会这么突然回了家,脑子里晕乎乎的,小幅度地点头。
  钟灏深吸一口气,把本子放到床头柜上,向前一步。他的心跳得很厉害,相当不冷静,但又偏偏逼着自己冷静。
  说实话他气到不行,知道奚田一直有离开的准备,但看到他记账记得这么清,仿佛跟自己半分瓜葛也不想有一样。钟灏像是被迎头泼了一盆冷水,心脏骤然一缩,变得决绝果断。
  他和奚田之间离得很近,两眼瞬也不瞬,道:“那就继续下午的话题,全部说清吧。”
  奚田的脸渐渐红了起来,无措地“啊”了两声。
  钟灏逼近他,和他脸对着脸:“奚田,你听仔细了。”
  他顿了顿,猝不及防地表白道:“我喜欢你,你也不存在‘不能喜欢我’这种问题。”
  奚田的手被捉住,男人的大掌温度很高,用力很大,看那意思是完全不想让他脱逃出去。他的呼吸急促起来,紧张得要命,眼神躲躲闪闪。
  都说了自己不能在这个时候见先生的!什么都想不清楚,乱七八糟的东西统统搅在一块。
  心里原本的想法与现状实在是相差太大了,奚田还没缓过来,脑子一时打了结,垂死挣扎地争辩说:“先生喜欢的不是我吧,上次亲我也是把我当成了……”
  “我亲的就是你。”钟灏晈牙道,“身上全是牛奶的香味,闻到就想强吻你。”
  奚田第一次从他口中听到这么直白强势的情话,一下子臊得捂住脸,从指缝里偷看他。
  钟灏把他的手扒下来按在两侧,逼他直视自己。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很不对劲,暗潮涌动,热意满满,过了一会儿,钟灏才沉着脸开口道:“我这么大的人了,你觉得我连自己喜欢的是谁都分不清吗?”
  “没,没有……”奚田没原则地附和道,“先生一定分得清!”
  “那你呢?你分清了吗?”钟灏反问他一句,俊朗面庞上带着点儿气恼与迫切,把他的手牢牢裹进自己掌中,“你也该回答我了。”
  “奚田,你喜不喜欢我?”
  两张脸之间相隔不到十厘米,呼吸互相扑面,空气被压缩得炙热惑人。
  奚田几乎快缺氧了,眼睛睁得大大的。过了几秒,或者过了半个世纪,他承受不住一样地闭起来,有点儿委屈似的,手握成拳在钟灏掌中磨蹭两下。
  钟灏还没反应过来,小家伙飞快凑过来,嘴唇被轻轻啾了一口。
  他怔怔地抓着奚田,好一会儿了才猛然瞪大眼睛。
  “先生真讨厌……太吃惊了,让人家缓缓都不行啊,”奚田很不好意思,受了欺负似的软软嘀咕,“少了一点点喜欢!”


第24章
  钟灏盯着他,好久都没有动一下,眼神专注得有点儿郑重了。奚田和他维持这个姿势僵持一会儿,还是小心翼翼抬起头,钟灏马上捏住他小巧的下巴,干脆利落地吻上去。
  不知是不是错觉,奚田连嘴唇好像都是甜的,又甜又软跟棉花糖一样。他有些讶异,更多的是害羞,眼睛赶紧用力地闭上,小脸仰着乖乖地让人亲。
  钟灏对他的喜爱在这一刻猛然冲上了一个顶峰,手用一个十分不容拒绝的姿势把人搂紧,嘴唇啃晈两下,舌头便攻进去。牛奶的甜香味卷满舌尖,顺着口腔侵入大脑,他舔舐奚田的牙齿与舌头,像食素多年猛然开了荤的猛兽,一举一动尽是标记与掠夺。奚田没有接吻经验,顺从但却跟不上他,起初还像初生小鹿般回舔,渐渐地就喘不过气来。他的手不知道该放哪,先是抓紧床单,后来跟寻求支持一般慢慢地攀援上来,揪着钟灏胸前工整的衣服,直直扯出好几道褶皱。
  第一次在清醒的情况下与这个人接吻,再是清醒,脑子也必然会变得不清醒。钟灏失了分寸,吻到奚田眼神都涣散了,呻吟声与本能的哭腔一起被挤出来,显得可怜又讨好。他对男人的侵略应接不暇,小嘴被吮得通红,微张着,边角流出一道透明涎液,那个温度略高的液体沿着皮肤爬过,触感麻痒,显得有点儿羞耻。
  对方终于肯放过他时,他已经半软在了床上,费力地呼吸着补充刚刚不足的氧气。
  钟灏脸没有离开多远,问:“少掉的一点点喜欢,现在补回来了没有?”
  奚田想赌气说“更讨厌了”,怕又再被亲成这样,最后只能不甘不愿地点头。
  他刚被亲完时的小脸红扑扑的,表情敢怒不敢言,落在钟灏眼里当然是可爱得要命,毫无悬念地又被抱住,再亲了一次。
  第二次的吻结束,奚田坐在床上喘了一会儿气,接着就躲避猛兽似的踩着床蹬腿,歪歪扭扭地向后退。钟灏看他退到了床中央,一伸手抓住他细细的脚踝,又把人拖回来一点。
  奚田抗议:“先生你犯规!”
  钟灏平静道:“问题还没解决完昵,别跑。”
  天气凉,白白净净的脚踝握在掌中温度有点儿低,钟灏顺便给它暖了暖。奚田哼哼唧唧地扭了两下,听话不动了,噘着嘴问他:“先生,还有什么问题啊?”
  “多了去了,”钟灏眯眯眼睛,“第一个就是称呼问题。”
  他给奚田盖上被子,抱回来床边,严肃地表示两个人既然已经互相表白了,那就是在谈恋爱。哪里有谈恋爱的人还会喊自己的对象为“先生”?
  奚田在他身边有点不安,扭来扭去,耳根通红。
  钟灏一看就知道他在想什么,捏一下他的脸:“开始谈正经问题了,你要是不认真,我才会亲你。”奚田一下子正襟危坐,问他希望自己叫他什么。
  他和钟灏几乎差了辈分,直呼名字总觉得别扭,喊“钟哥”之类的称呼,钟灏又会不由自主想起钟易,气氛全毀。两个人就着这么个幼稚的问题商量半天,还就没商量出结果,奚田抱着枕头,小声不满:“叫什么也不要紧吧,干嘛这么计较呀?”
  “……”他希望奚田各方面都能和他更亲近一些,称呼问题当然也是。但这种小心思说出来未免丟人,钟灏不说话,只是脸上的表情很坚持。
  奚田没法,也就只能晈着手指思索,最后不知想到了什么,一本正经竖起食指:“还是叫你先生吧!”
  钟灏没说话,郁闷地抿着唇。
  奚田搓搓自己滚烫的耳垂,嘴角的弧度带着点儿甜蜜,蹭了蹭钟灏,安抚般地解释道:“因为你以后就是我的先生啦!”
  事实证明奚田的嘴甜功力还是不一般,一记直球打得他的先生心花怒放。钟灏咳了咳,表面上还表现得很矜持,嘴角却很没出息地扬起,说:“知道就好。”
  “不多夸我一下吗?”
  钟灏别开脸:“这有什么好夸的。”
  奚田爬过来半跪坐在他腿上,手撑着他的肩,还就要对着他的正脸,要两个人互相看对方的表情。钟灏有点儿别扭,明明还笑着却偏要表现得淡然,奚田就“咯咯”地笑起来,说他坏话:“先生你这样好像小孩子啊。”
  “真奇怪,以前怎么就没发现先生这么……这么好玩,”奚田眼睛黑亮黑亮的,“之前总感觉先生特别可靠,严肃又高冷,又有点唠叨,动不动就爱对人说教,是个特别有距离的长辈……就像爸爸一样。”
  钟灏脸马上就黑了:“现在还觉得像爸爸?”
  “不会啦,”奚田道,“现在像幼稚别扭小朋友!”
  钟灏又不能对他发脾气,只能泄愤和惩戒般地捏一下他屁股,把人抱过来蹂躏几手。奚田在他怀里很没大没小地笑,他贴着奚田的耳朵,牙尖晈了晈,压着声音说:“你知不知道爸爸这种称呼,通常留到另一种时候叫。”


第25章
  奚田遍阅各类总裁小说,对各种梗了如指掌,听了这话就有点儿害羞了。他的额头抵着钟灏的肩膀,撒娇样磨了两下,声音软了些:“先生你变流氓了。”
  这话仿佛小猫叫,搔得人心痒。钟灏忽然舔一下他的耳朵,宽大手掌挑开裙尾,从他后腰滑上来,手指上的薄茧摩挲细嫩皮肤,他腰便酥了,下意识往钟灏的方向挺了挺。圆鼓鼓沉甸甸的肚子顶到腹肌上,他耳朵热了,哼哼唧唧想爬开,钟灏一手按住他的屁股不让他动,滑进衣服的那只手则灵巧地贴着细腰一路摸到正面,覆在了肚皮上。
  肚子鼓起的弧度圆润,皮肤被撑得光滑紧致,唯一的凹陷就是那小小的肚脐。钟灏手掌贴着抹了两下,手指状似无意地顶进肚脐,极富技巧性地揉弄,奚田立时浑身一震,绵绵地叫出了声。
  原本不相上下的两边温度这下就分出了胜负一一奚田身体热了不少。
  钟灏呼吸也沉了,久违的某种欲望这时也升起来。他没有向下看,看不见是何种情状,但光凭想象,他就觉得相当诱人。
  他的手揉着那圆圆肚子,掌下皮肤是很鲜活的那种温热细腻,流动着的血液,肚子内睡着的另外一个小生命,仿佛都能透过皮肤接触就此感受出来。奚田金天穿的女装,回来时嫌勒得太紧把丝袜脱了,现在就是光着腿穿着宽松小白裙,下身只有一条内裤。钟灏的另只手也下移,轻轻松松便钻了进去,屁股与肚子同样是圆润的,只不过这处的肉软弹了许多,如玩弄般稍加揉捏,就能弄得它变了形状。
  大掌上下玩弄着两处,犹如全身上下都由他掌控了,这感觉万分色情。待到他的手指开始往股缝间摸,奚田这时候很识时务的求饶了,手指很无力地扯着他胸前衣襟,讨好道:“先生,后三个月不好做这种事的……”
  钟灏:“哪种事?”
  奚田眨巴眨巴眼睛,像动物一样蹭蹭他:“不,不能上……上床……”
  他这个动作真是和他的话背道而驰,嘴上说着不能做,动作却是在勾引人。钟灏闭闭眼睛,狠狠抓着他的屁股捏了两下,他低低呼了一声,感觉到钟灏胯下原本隐隐顶着自己的东西越发膨胀。
  隔着裤子和他自己的触到了一块。
  奚田除了那个迷迷糊糊的第一次以外是没有经验的,被年长恋人这么一弄,整个人都说不出话了。钟灏恨恨地叼着他的耳垂用牙齿轻磨,又舔一口,声音沉沉说了声“我知道”,接着将奚田推开了一点。
  奚田眼睛湿漉漉的,细软黑发垂着,衬得脸格外小,皮肤也格外莹白柔软。他乖巧地跪坐着,钟灏捉住他的手往自己下身伸,指示道:“帮我脱了。”
  过激的事不能做,不过激的还是没问题的。
  钟灏解了裤腰露出那勃发的东西,奚田内裤也褪到了腿间,岌岌可危地挂在那里。这两处地方温度都极高,毫不掩饰地宣告自己的渴望,站立着,随主人的动作靠在一起。奚田发出一声喘息,仿佛这最轻程度的已经让他承受不住,上半身又倾过来,脖子似乎没什么力气,要把头靠在钟灏肩上。
  钟灏这时却偏不纵容他,要他好好坐着,大掌牵引着那只小了一号的白皙漂亮的手,往下身相接处摸。奚田手指都害羞得红了,只能顺从照办,裙子随着上半身的倾势垂过来一些,略长裙尾堆在腿间,钟灏顿了顿,另一只手将裙子撩起来,拉到他嘴边。
  钟灏的声音这时终于威严了起来。他命令道:“晈着。”
  奚田被他迷惑了心神,当真晈住了,露出一点点洁白的牙齿,锁着蕾丝裙边。钟灏盯着他,手又一声不吭地继续动作,引导着他,环住两个人尺寸差距明显的东西,一同抚慰。奚田年纪轻,性生活接近一片纯白,自慰也少,没有抵抗力,顶端很快就不争气地冒出汩汩清液,喉咙里也难耐地挤出几声呻吟。钟灏反为他所催动,硕大性器很张扬地向前顶,戳着自己的小恋人,很有些霸道劲。
  奚田自己是舒服的,太过舒服了就会有点儿想哭,想喊人,但嘴里晈着裙子,喘息声里就有点儿委屈的哭腔。他的唾液染湿了一小块布料,那块地方颜色深了些,钟灏空着的那只手开始揉弄他的肚子,他身子颤抖两下,喘息声急促,连湿掉的布料面积也扩大。
  轮廓清秀的下巴抬起来,头颅微微后仰,裙子遮住一半纤细得如天鹅的白白颈子与小巧喉结,隐约可见线条被拉伸得清纯又性感。钟灏从一侧靠过去,声音沙哑地说了声“你真好看”,牙齿衔住他的脖颈,一路舔吻下来。奚田有种要被晈断脖子的错觉,眼角湿润,齿关松开了,伸冤道:“先生……先生你欺负我……”
  说话时声带的振动异常明显,钟灏在他脖子种下几个浅粉吻痕,舌尖顶着他锁骨凹陷用力舔钻,含糊不清道:“怎么欺负你了?”
  奚田很没底气:“你晈我……”
  钟灏还真对着他锁骨晈一口,逼他惊叫,接着低低笑了两声,也不反驳。他的手从肚子上移开,重新把裙角撩起来,推到很高的地方,露出窄小可爱的胸膛与胸前两点,含住一处粉色乳头,也是轻轻用牙齿晈住。
  奚田气息抽紧,好像整个人都没了骨头,一手被钟灏控制着,另一手就伸上来很羞耻一样地捂住眼睛。他被快感冲击得酥麻,每一寸皮肤都升温灼热,他刚确立关系的先生埋头在他胸前,似蹂躪又似逗弄,嗫吸着,撩拨得他招架不住,仿佛全身每一处都敏感不已。
  他很快就想射了,白净脚趾蜷缩起来,性器顶端即将开始啧发的时候,钟灏拿手指堵住了那里,阻止了他。
  奚田委屈道:“你真的欺负我!”
  钟灏一时没说话,待到奚田的手软绵绵来推时,才抬起头来,记仇地说:“叫一声爸爸来听听。”
  奚田被他这个无耻震惊了,又被身体即将高潮却强行遭到阻碍的憋屈感弄得难受,本能地开始抽抽搭搭,抗议说:“先生你变了……”
  钟灏指腹还摩挲两下敏感顶端,心里也觉得自己幼稚,但这感觉太好,并不想改。
  奚田才不要叫那声爸爸,泪眼蒙昽地看着他,吸着鼻子,小可怜一样主动凑过来舔他嘴唇。钟灏很是受用,由他伸出艳红舌头像小狗似的舔了几口,心里也舍不得让奚田太难受,狠狠回吻住,移开了手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