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给你看个宝贝(美人受)(8)

作者:月半丁 时间:2018-03-26 10:15 标签:美人受 生子 年上

  手术室里的灯很明亮,奚田做完麻醉后,意识就开始有些不清醒。钟灏经过医生允许坐在他的左边,拉着他冰凉的手。
  医生们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按照程序剖开他的腹壁,奚田只能隐隐有些感觉,钟灏只看了一眼就不愿再看。
  手术过程对奚田来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整个过程都是浑浊不清的。他一方面似乎有点儿清醒,能感觉到有人正对自己的身体做着什么事,一方面却又无法感知清晰。半个小时前的疼痛在他心里留下的阴影仍在,与现在的情状形成对比,他不由得地就有些害怕,躯体四肢似乎都在抖,浑身凉透。
  但又有一只熟悉的、宽大温厚的手掌握着他的左手,将他的手整个包在里面,似乎借着这一个媒介就能给他传送来源源不绝的温暖。奚田努力睁着眼睛往那儿侧头,迷迷糊糊看到钟灏的一瞬间,心中便很委屈。
  钟灏看清了他的口型,“先生,我怕”。他亲了亲奚田的手,心中有无限心疼又有无限的温柔,只想全部给了面前这个人,全部都化为力量支撑给他。钟灏在不妨碍医生的前提下靠得近了一些,温声对他说:“相信我,不要怕。”
  好在上天保佑,起先虽然是惊险的,到后来却也没出差错。半个多小时后,手术室内吊起一个响亮的哭声,小娃娃剪短了脐带,彻底脱离那呆了九个月的地方。
  护士抱走清理,钟灏还不愿意离开奚田,直到看完了整个缝合过程才松下一口气。
  奚田虚弱地出声:“先生……”他拿小指勾勾钟灏的手,“宝宝怎么样啦?”
  钟灏在孩子出来前心心念念,出来后却只看了一眼,顿了几秒才想起来,扭头看能回答的人。钟老爷子进了手术室,瞪他一眼,故作矜持地咳了咳,回答道:“还挺好的,放心吧。”
  宝宝六斤多重,做完检查清理后,确实是个健康漂亮的小丫头。奚田在做完后续处理后才终于见到了她,裹在襁褓里,只露出一张小脸,没有其他初生婴儿那个皱巴巴的劲儿,五官清晰,眼睛和鼻子长得像自己,嘴巴则很像钟灏,薄薄的,形状相当好看。
  奚田骤然有了种很新鲜的感觉,仔细端详起来。钟灏姿势僵硬地抱着她,感觉浑身都不对劲,只能尽量调整到印象里正常的姿势,也让奚田更方便看。
  这是他与先生的孩子,在期待与等待中发育,在意外与陪伴中诞下。小姑娘眼睛长得挺大,迷迷瞪瞪地睁着,粉嫩的小嘴微张,“啊啊”地发声流着口水。
  奚田还不怎么有力气,伸出软绵绵的手指,戳戳那嫩得要命的小脸蛋,又摸摸她的口水。黏糊糊的,湿湿的,他还多摸几下,接着才很嫌弃地收回手,抬头对钟灏说:“宝宝好笨啊!”
  嘴上说着笨,脸上的笑容和喜欢却怎么也藏不住。
  钟灏目光柔和下来,低下头,在自己的两个宝贝脸上都亲了一口。
  小姑娘的名字叫奚望,与“希望”同音,寓意很是美好。钟灏心疼奚田的辛苦,又念及他养母家只有他一个人了,便让孩子跟他姓。
  钟老爷子接受事实接受得意外地快,对着奚田时还有些不自在,但抱着孙女已经很喜欢了。只不过老人家有些思想还是难免传统的,对于孙女跟谁姓这件事他颇有不满,对儿子碎碎念抗议了半天,最后被钟灏敷衍过去,等二胎了孩子再跟钟家姓。反正奚田已经被他拴牢了,也不可能跑掉。
  钟老爷子还是不太开心,一边对急急忙忙赶来医院的钟易抱怨,一边也不落下,对孙女拍照,炫耀地传给自己远在大洋彼岸攀登高山、还未知道这事的妻子看。
  奚田捧着水杯小小口地暍,暍完后舔舔嘴唇,看看不远处的钟老爷子,还是不太确定地凑过来问钟灏:“真让宝宝跟我姓啊?”
  钟灏道:“你的姓好听。”
  “先生的姓也挺好听嘛,”奚田笑起来,很幸福地啾一下他脸颊,“虽然跟谁姓都无所谓啦……但我还是忍不住很感动!”
  要第二个孩子的事是对父亲的说辞,钟灏也没对奚田说起。真正要不要容后再议,反正目前是不太想要……
  怀孕是个长期且忍耐的过程,生孩子也很痛苦,奚田年龄还小,多过过普通的、快乐的生活才好。
  要他再看一次奚田那个疼得崩溃大哭的场面,他也舍不得。
  他盯了奚田一会儿,把人抱过来一些。趁着父亲和堂弟都在逗女儿,两个人对视几秒钟,心照不宣,十指相扣,在这病房的一角偷偷接了个缠绵的吻。
  钟易旁边逗着侄女玩的时候无意间抬头,从玻璃反光瞥了一眼,入目的就是闪瞎眼的场面。他连忙低下头,一瞬间联想到自己最近的悲惨遭遇,恨不得跪地抓头,心中满是“一家几口就我单身狗”的长盱短叹,只好用宝宝纯洁的眼神来净化自己心中的哀伤之感。


第29章 完结
  奚田恢复到能正常行走的时候,钟妈妈也终于从国外回来了。
  钟妈妈生得比她丈夫还要高一些,性格豪爽大气,虽然五十岁了,但身子骨十分健朗。她常年在世界各地游玩,见多识广,对于自己有了个男儿媳的事接受得比丈夫还要快。
  回来的时候她揪着儿子训了半天,这么大的事竟然瞒了自己这么久,让自己在这件事上输了那个死老头子半截。钟老爷子就在旁边拿着奶瓶抱着孙女,得意得不行,低着头对小奚望说:“小望啊,看清了,这个凶老太婆,千万不要理她!”
  钟妈妈转过头去,横眉竖目。老夫妻俩大半年没见,一见面立刻剑拔弩张地吵了起来。
  奚田站在一边,对两位老人家都不太熟,劝这个也不是,拉那个也不是,颇有点儿蒙逼。钟灏习以为常,从他们魔爪中抱回女儿,揽揽奚田的肩膀:“我陪你散步去。”
  奚田身体恢复的进程不快不慢,只不过偶尔会记不清事情,也时常看着钟灏发呆。好在过了一段时间,大部分情况都改善了,没有留下太多后遗症。
  钟灏一手抱女儿,一手牵奚田,在花园里走了没多久,就发现奚田傻乎乎地盯着自己。
  他停下来:“看我做什么?”
  奚田生完孩子后,大大的肚子骤然消了下来,也没出现其他孕妇常见的发胖问题,反而更加显得削瘦。他几乎矮了钟灏一个头,要看人的时候只能仰起脸,翦羽般的睫毛扇了两下,忽然主动往钟灏怀里靠。
  “先生这样特別好看,”他吃吃地笑,“真的是个可靠的爸爸。”
  钟灏另一手揽住他,仍记得先前的事,强调说:“是小望的爸爸。”
  “是我的先生。”奚田自觉补上一句,踮起脚尖亲亲他的下巴。
  钟灏的手下移到他纤细的腰,没用劲,生怕不小心就把奚田给弄疼了,轻轻摸了两下:“这里不圆了,反而有点儿不习惯。”
  奚田双眼长得很灵,眼尾微微翘起一点,笑的时候微微眯起来,好像就有阳光被捉到眼中,与水色一同流转。他轻快地笑了两声,高高兴兴地伸手把宝宝接过来,抱在自己怀里,自己则完完全全倚进钟灏怀里。
  手指戳戳宝宝娇嫩的脸蛋,奚田不看他家先生了,只道:“先生。”
  “到了那个……那个时候,”奚田软软地说,“等我养好一点哦……先生到时候就会觉得,还是这样比较好了。”
  这个小家伙性格直来直往,有些话讲起来根本不害臊。钟灏过了半分钟才明白过来他的意思,顿时心底发痒,但却做不了什么,只能手伸到前面去捏捏他的鼻子,晈着他的耳朵,组织语言半天,学着前段时间从奚田那里吸取到的、仅有一点的霸道总裁语录,道:“勾引人的小妖怪。”
  奚田笑得肩膀发抖:“先生,那句话是小妖精!”
  霸道总裁和小妖怪在四个月后进行了一次床上试探。
  这次试探以认真严谨的事前准备为开始,钟灏想尽量温柔、尽量让他觉得舒服,前戏做得复杂而冗长。奚田实在出戏,没忍住哈哈笑着吐槽他像个老干部,在这种时候伴侣还能笑出来实在是件毀气氛的事,钟灏恼羞成怒,捞起奚田的腰,不再温柔地干了进去。
  几分钟后奚田就说不出话了,半小时后开始求饶,一小时后他哭哭啼啼的,全身都没了骨头一样,抽噎着说我再也不敢了求求先生放过我。钟灏掐着他细得像柳枝的腰,白生生的皮肉上泌着细汗,被大掌握出了明显的粉色手印,又倾下身来,舔弄他汗津津的纤白后颈,从背后狠狠插到最深处,根本不听他的花言巧语。
  从此奚田再也不敢质疑自家先生的权威,每次上床都乖乖的,听话得要命,生怕再一次被干得哭都哭不出声来。
  小奚望放在婴儿里来说,实在是最令人省心的那种,只要有人陪着就不会哭,给个奶瓶给个玩具,马上就能笑得很开心,挥舞小手抓人的裤脚,娇滴滴地抬脸,要人亲一亲她的小脸蛋。
  小公主第一个有的概念是“爸爸”,第二个有的是“大”和“小”。
  喜欢陪着自己傻笑或啊啊乱叫的是小爸爸,喜欢板着脸、但是对着自己的时候却会笑的是大爸爸。大爸爸一张手臂,可以把小爸爸和自己都抱进怀里,特别厉害,让人崇拜得不行。
  接着才慢慢学会喊爷爷奶奶和叔叔阿姨。爷爷奶奶爱吵架,叔叔很帅但是却很笨,阿姨们会照顾自己,帮自己换尿布穿小裙子,每个阿姨都很多才多艺。
  小奚望一岁半的时候,奚田终于重新参加高考,考上了本市一所大学。那所高校分数线还挺高,奚田得意洋洋地对自己先生扬着录取通知单,说:“我说过我很能干啦,先生你还不信!”
  奚田在高中刚毕业的时候,就一个人独自负担了养母的治疗费好长一段时间,当时没发觉,现在回头一看,才发现他对于同龄人来说确实是十分厉害的了。
  钟灏信了,钟易很受打击,更加抬不起头来。
  时间平稳却又飞快地流逝,奚望到了上幼儿园的年龄,奚田也大二了,国家通过了同性结婚的法律。
  新闻出来的时候是周五下午上课时间,奚田愣了好久,等到下了课,收拾好东西慢慢地往外走时,他才猛地反应过来。同学正说说笑笑的,转过头来问他晚上要不要一起去玩的时候,奚田跳起来,结结巴巴说:“不不不不用了我突然有事先走了!”接着不管不顾地往外跑。
  三个多小时后他才回了家,神神秘秘、鬼鬼祟祟的,一进院子大门就被钟灏抓包。
  一家人都在等他吃饭,奚望对着手指,委屈巴巴问了好久的“小爸爸怎么还不回来呀”他的电话却一直都打不通。无奈之下,钟灏让小女儿先开始吃,自己出来外面等人。
  晚风微凉,夜色笼罩了天幕,渐渐有星星眨开眼睛。铁门门口有一盏闪着白光的灯,像柔和的小月亮,将附近一块地方照得明亮。
  奚田被他抓到,瞬间挺直了背,小脸通红,紧张地眨眨眼睛,背着书包,两只手藏在背后。
  钟灏眯起眼睛:“你在藏什么?”
  奚田故作正经地咳了晐,一开口就结巴:“你你你……你先闭上眼睛!”
  钟灏凑近一些,和他脸对着脸,互相对视。
  奚田脸慢慢涨红,无论和钟灏亲近多少次,心跳都要不可自制地变快。他干脆伸过来一只手,捂住钟灏的眼睛,像撒娇又像恼怒地说:“闭上嘛,一下就好了!”
  本来还想找个更浪漫的时候,但现在就已经等不及了。
  感受到对方的睫毛扫过自己手心,依言阖了眼,奚田这才大口呼吸两下,托起钟灏的手。
  一个冰凉的小小金属圆环箍上自己的无名指,不疾不徐往里套入,只不过碰到略粗的指节时卡了一下,奚田呼吸抽紧,急切又小心地用力推了推,这才能够看出他心情的激动。
  钟灏嘴角勾起,没有睁眼,只是温声道:“这是做什么?”
  他感觉到奚田靠近了一点,两只手搭上他的肩,接着脸也贴近了,灼热的呼吸扑在自己的面上。
  “先生,”奚田在他唇上亲一口,好像有些害羞,声音甜得不行,“我来上交家庭财产啦。”
  (一一The End.)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