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狼嗅(31)

作者:朝燦 时间:2021-08-25 09:26 标签: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校园 都市情缘

  在那之后,什么女德妇道,都去他爹的蛋。
  闻玙目睹家变后一直过得很小心,眼瞅着亲妈在自我放飞的路上越来越远。
  他高三的时候挑灯夜读,钟琴就坐在隔壁书桌重头备考雅思,有时候还嫌他按笔声音吵。
  整得小孩都有点莫名其妙——你这是要跑哪啊。
  钟琴书一翻,把封面给他看。
  “你将来十八了,我也不用管你了,对吧。”
  “你的学费生活费妈妈都会按时打给你,这个不用担心。”
  闻玙终于有了不好的预感:“你要……”
  “我也得出国读个硕士,对吧。”钟琴揉着肩膀道:“你高考那天我可能没法送考了,跟我的时间有点撞。”
  “……?”
  他后来独自过完大学四年,又毕业工作,亲妈也是不咸不淡地关心几句。
  闻玙思来想去,找了个日子跟她出柜。
  对方没什么反应。
  “注意性生活安全,做好防护措施,别的没了。”
  “不是……”闻玙头疼起来:“你最近忙什么呢?”
  “忙着谈恋爱呢?”钟琴也莫名其妙:“有事儿吗?”
  “没,没了。”
  这要是搁好些年前那个温柔贤妻版的钟琴身上,儿子出柜天能塌一半。
  自从她前夫背着她跟别人生孩子以后,她不太CARE什么香火不香火的狗屁,儿子不犯法不伤人就行,别的爱干嘛干嘛。
  不过她还是很早就存了一笔钱,给闻玙在北京备了两处房产,一是为了资产保值,二也是为了以后养老。
  没过几年,北京的房价发了疯的往上涨,再想买第三套就有点难了。
  对此钟女士表示很遗憾,但还是贷款搞了又一套。
  闻玙逗了会儿鹦鹉,心想今天的亲情联络环节可能全得被麻将占了。
  他也没感觉到多少冷落,随手抄了个苹果啃了一口。
  “也是懒啊。”钟琴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他身旁,叹了口气:“洗洗行不行,你也不怕有农药。”
  “不打了?”
  “玩的脖子疼,”她抓了把南瓜子,随手分了一枚给拱到笼子边的鹦鹉:“你那边还顺利吗。”
  “什么?”
  “装傻?”钟琴意味深长地看着他:“前几天我都碰见了。”
  闻玙苦笑起来。
  “我有想法,这环境也不允许啊。”
  “那你不会换个环境吗?”钟琴露出费解的神情:“都这么久了,你跟人家约会过几次啊。”
  “……暂时还没有。”
  她长长看他一眼,摇了摇头回去看牌。
  “是不上道。”
  闻玙心想我倒是也想上道,这不是刚确立关系就被领导扯去出差了吗。
  他这会儿特想跟亲妈理论两句,眼瞅着她又加入新一轮战斗了,只能作罢。
  是得找机会出去约会。
  正这样想着,数学组长发消息到群里艾特所有人:“下个月要期末考了,大家一定要做好备战准备。”
  一长串教学进度和规划文件连珠串般扔进群里,后头一群人回1111。
  闻玙屏着呼吸看完全部,临时反应过来他还有两节课没讲,全被前头那点事耽误了。
  不行,要找人调个课。
  他刚切到七班教师群里,教物理的葛老师已经捷足先登,在群里艾特了体育老师。
  [老葛]:@怡君抱歉抱歉,这边教学规划催得紧,得占您一节体育课了!
  [怡君]:小事,您就说我感冒了#坏笑
  抢这么快?!
  闻玙暗骂一声,私聊又去找体育老师聊。
  [怡君]:抱歉啊闻老师,刚才黄老师也来找我了,这周的两节体育课都没啦。
  与此同时,温郁正在给五班上课,手机开了静音。
  室内暖气已经开了起来,有些学生昏昏欲睡,甚至靠着暖气管子就睡着了。
  ……不烫吗?
  他留心地多看了一眼,旁边学生立刻戳了下那个女生。
  温郁差点说没事没事,你多睡会儿也行,话到嘴边又咽下,朝她们两友好的笑了笑。
  结果两个女生以为被警告了,赶紧坐得笔直,一脸老师我们知道错了。
  温郁默默点头,转身继续上课。
  他其实不太介意他们上课睡觉或补作业,也就领导来巡视了才刻意咳嗽一声。
  等到两节课上完,他才抽空看了眼手机。
  还没翻到消息,门口有人敲门。
  “温老师,等会一起吃饭吗?”
  六班的学生正陆续往外走,有几个人路过闻玙时还会惊艳地看好几眼。
  温郁琢磨了下暂时不饿:“不了,你先去吧。”
  闻玙顾着有不少学生在这,也没法狗狗眼卖惨,维持着高冷语气淡淡开口:“我请你去外面吃。”
  “真不饿。”
  温郁看在眼里,一时又起了坏心眼。
  “我有点困,先回去睡了。”
  他迈步往外走,闻玙在后头快步跟着。
  后者走了几步又意识到还有学生在看,又单手插兜,愣是走得俊气逼人。
  等两人都走远了,温郁才忍着笑怼他:“你骚不骚啊。”
  闻玙回头一望,喟叹道:“现在帅哥届内卷严重,我得多注意下形象。”
  “说吧,什么事。”
  “借我一节课。”
  温郁缓慢地眨了一下眼。
  “借?”
  “你借我一节音乐课,那以后打算还吗?”
  闻玙心想我数学课要是拿来补音乐,估计班里四十多个学生能乐疯。
  “不是,”他伸手圈住他的肩膀,好声好气地套近乎:“咱们也是读过高中的人,都知道这些门门道道对不对?”
  “不知道啊?”温郁疑惑道:“难道咱们学校有什么潜规则吗?跟校领导报备过吗?”
  “就借一节,我保证,以后……”
  “闻老师你还没回答我吧?”温郁失笑道:“我借当然可以,你还吗?”
  要是不还,那可就是抢了。
  闻玙沉默几秒,伸手把他拉进旁边医务室里,反手关门,还确认了一眼校医确实吃饭去了。
  温郁被压在门后仍旧镇定:“要明抢了是吧?”
  闻玙盯他一眼,倾身就吻了上去。
  他们许久没有接吻,终于逮着机会便格外地酣畅尽兴,默契到摸索着把对方紧扣在怀里。
  男人摁着他亲得很重,抽空咬了口脖子。
  温郁不知不觉被亲得都踮起了脚,闷哼一声,眸子含着雾气。
  “你欺负我啊,玙哥?”
  “男朋友找你要一节课,行不行?嗯?”闻玙用鼻尖轻碰着他的额头,低头缠吻到像是不允许他换气,好让后者更无助地呜咽两声。
  温郁被蹭得脸颊微痒,抽空还摸了把闻玙的腰,笑得很快活。
  “嗯……技术有变好。”
  男人抬眸凝望,带着一股色气的侵略感。
  他笑起来,像只蔫坏的绵羊。
  又乖又无法无天。
  “我就不给。”


第23章
  温郁一半是为了逗他玩, 一半是真的需要上课。
  他和学生们约好了这节课一起唱喜欢的歌,每个人都可以起头领一句,好好放松一下。
  闻玙软磨硬泡不成功, 报复性又亲了一口。
  “那周末跟我去约会。”
  温郁心想好家伙在这等着呢, 还想辩解两句, 后者已经摆出任性狗狗眼了。
  “……行,去哪你定, 但是晚上我得回家。”
  也就在这一周, 七班学生见识了老师们绞尽脑汁抢课的一百个理由。
  周二说体育老师拉肚子, 周四说体育老师走路摔着了, 反正就是不方便来上课。
  完事还有好几个老师在门口抢:“哎哎哎, 你化学课上的够多了,我来吧?”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香水

狼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