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糖(77)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1-08-25 09:30 标签:ABO NP 甜宠 架空

    他想去找沈宛冰,想问一下纹身的事。
    说到纹身,他还没仔细看过呢,看宋泽旭摸的地方,似乎是在他大腿内侧,非常非常敏感的地方,平时被人摸几下都很受不住。
    阮糖脱掉裤子,分开两条腿,低头看那个被宋泽旭蹂躏了很久的纹身。
    居然纹的是一颗小小的糖果。
   
    阮糖正扒着大腿看纹身,门忽然开了。
    进来的是江璟,他似乎有些心不在焉,看到光着腿的阮糖时愣了几秒,反应过来后,砰地一声关上门。
    他按了按眉心:“你大白天的在做什么?”
    阮糖可算找到告状的人了:“大哥,我告诉你哦,沈宛冰太过分了,居然在我身上弄了个纹身!你快看!”
    他对着江璟张开腿,江璟先是沉默,随后转身。
   
    阮糖正猜测他要做什么,就见他把门落了锁。
   
    阮糖觉得有些不对劲:“大哥,你大白天的锁门做什么?”
    他下意识想把腿合拢,但没等他动作,江璟的手就已经按在了他的腿根处。力气不大,阮糖本来是轻易就能挣脱开的,但被江璟看了一眼,阮糖就乖乖听话了。
    “纹的是什么?”江璟分明能看到,却还要让阮糖亲自说。
    “是糖。”阮糖也低下头。
    “对,是糖。”江璟眼神宁静,语气清淡地说:“给我尝一口。”
   
    江璟想要尝一口糖,但阮糖觉得不好意思,因为纹身被宋泽旭咬过好几口了。
    阮糖想着该怎么拒绝,但江璟已经俯身低下头,阮糖一急,音量也提高了不少:“住嘴!”
    江璟动作一顿。
    阮糖一把扒开他,跳下椅子跑去浴室洗澡了。
   
    阮糖洗澡洗到一半,门锁被打开了,江璟拿着钥匙,面无表情地开门进来,然后把钥匙扔在洗脸台上,半跪在阮糖面前。
    花洒开着,江璟的衬衫立刻被水打得湿透,隐约露出肌肉的线条。他看着清瘦,却并不羸弱。
    阮糖的脸忽然变烫,扭捏道:“大哥,你别……”
    江璟不等他说完,就抬起他的腿,凑过去舔了一口。
    舔完之后,江璟就不动了,只缓缓撩起眼皮,看了阮糖一眼。
    阮糖:“哈哈,我刚才在身上擦了浴盐。”
    江璟:“……”
    阮糖:“咸吗?”
    江璟的回答是取下花洒,把阮糖的身上全部洗了一遍,然后把那颗糖果纹身吮得发红发烫,还留下了好几个牙印。
   
    被江璟这么一打岔,阮糖就忘了找沈宛冰算账,从浴室出来就坐在床头看书了。
    他只穿了一件衬衫,下半身光溜溜的,只盖着被子。
    忽然双腿之间挤进了一个毛茸茸的东西。
    阮糖知道是兔子,就没在意,直到腿根有糖果纹身的地方传来湿漉漉的感觉,他才浑身一僵,迅速把兔子拎了出来。
    “你咬我!”阮糖很委屈:“笨兔子,连真糖果和糖果纹身都分不清楚。”
   
    阮糖觉得这样不行,必须要找沈宛冰算账。
    他找到沈宛冰的时候,沈宛冰正在用微型计算机,看见他进来,就把全息屏关上了,靠在椅子上看他。
    “什么事?”他问。
    阮糖瞪他一眼,然后脱了裤子。
    沈宛冰像是被呛到一样,咳嗽了两声,然后转过头,有些咬牙切齿地说:“你别以为每次都可以用这种方式把我哄好。”
    阮糖:“我为什么要哄你?我是找你算账的!你为什么要给我纹身?”
    沈宛冰这才转过头,看到阮糖分开的两腿间有个地方红肿不堪,还有些暧昧的牙印。
   
    “不是我弄的。”沈宛冰脸色难看起来:“笨蛋,被人玩了都不知道!”
    他按着阮糖的腿仔细观察了一会儿,眼神越来越冷。
    然后俯身咬了上去。
    阮糖刚酝酿好眼泪要哭,沈宛冰就站起来,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撇下他走了。
   
    阮糖因为这个纹身,被人和兔子咬来咬去,腿根处都破了皮,一连好几天,都只能像小螃蟹一样横着走路。
    宋泽旭每次看到他这样都要骂他:“你个小浪货,又跟哪个野男人上床了,被搞得连路都走不了!”
    阮糖被他骂得直哭:“我没有和野男人上床,我只和大哥上床了,大哥才不是野男人。”
    宋泽旭额角青筋直跳,正气得说不出话,就看见沈宛冰从后面走过来。阮糖立刻跑上去要拉沈宛冰,可沈宛冰看都没看他一眼,冷漠地把他的手甩开。
    阮糖哭得更厉害了。
   
    宋泽旭故意地把沈宛冰叫住:“哎,你是不是再过段时间就要走了,这次一走,至少就是一年吧。”
    放在平时,沈宛冰理都不会理宋泽旭一下,但他眼角余光扫到脸哭得像个面团的阮糖,也故意说:“对,至少一年,也有可能几年都不回来。”
    阮糖哇地一声哭出来,又哭着喊着叫“老婆”。
    沈宛冰表情疏离:“闭嘴。谁是你老婆?”
    见沈宛冰已经走上楼梯,要往教室去了,阮糖鼓起勇气上去抱他,沈宛冰蹙起眉,伸手推了他一下,本来没用多少力气,但阮糖自己没站稳,从楼梯上摔了下去。
   
    只有两三阶楼梯,所以阮糖没受什么伤,只是摔到地上的屁股有些疼。
    阮糖刚才不该哭的时候一直哭,现在该哭的时候倒不哭了,只坐在地上怔怔地看着沈宛冰,眼神清澈又疑惑,像是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遭受这样的对待。
    沈宛冰对上他的眼神,心里就是一紧。
    他没想把阮糖推下楼梯,更没想让阮糖受伤。
    “你……”
   
    沈宛冰匆匆下楼,正要扶起阮糖,却被宋泽旭攥着手腕扯开了。
    “你别碰他。”
    宋泽旭脸上一点笑意都没有,眼神像冰锥一样。
    从来没有人见过宋泽旭这副模样。
    趁沈宛冰愣住的时候,宋泽旭把阮糖抱起来,快步朝医务室走去。
   
    快到医务室的时候,宋泽旭就扯着嗓子喊人,让拿担架过来。
    正在打瞌睡的校医被他这副架势唬住,还以为有人受了重伤,连忙起身穿上白大褂,招呼人准备抢救。
    几人抬着担架走出门外,看见宋泽旭小心翼翼地抱着一只面色红润的beta。
    “病人在哪?”校医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四处张望,可看来看去,都只有面前这两个人。
    宋泽旭啧了一声:“病人不就在你面前吗?你这眼神怎么当的校医?”
    校医:“?”
    校医怀疑地打量了他一眼:“你是病人?”难道是脑子有病?
    宋泽旭更不耐烦了:“我怀里的才是,你快给他检查检查。”
   
    校医无奈地招了招手,身后的护工上前接过阮糖,想把他放在担架上。
    大概是动作有些粗鲁,宋泽旭立刻紧张起来,气急败坏地骂:“轻一点!他身上有伤!”
 

上一篇:初恋怎么这么甜啊

下一篇:落跑寡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