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再亲一下

作者:西旻 时间:2021-10-06 09:12 标签:娱乐圈 破镜重圆 情投意合 HE 暗恋成真
破镜重圆+暗恋成真
  温虞入圈五年,前三年不温不火,近两年事业心突然觉醒,凭实力和外形红了一把。
  记者问他:“温老师脖子上的项链怎么没了?记得您之前总是戴着。”
  温虞垂下眼:“不想戴了。”
  其实不是不想戴了,被人收回去了而已。
  没人知道两年前温虞曾是影帝贺闻宵的恋人。
  在一起三年多,没有误会和迫不得已,只是在一个很安静的午后,贺闻宵解下了温虞脖子上的项链,然后再也没还给他。
  两年后重逢,贺闻宵没表现出丝毫波动。
  温虞一度以为他们俩只能到此为止,结果某天拍完一场吻戏——
  导演:“过!哎贺老师你怎么还拉着人家?”
  贺闻宵面不改色:“刚才拍得不行,过来再亲一下。”
  *一个关于暗恋成真和破镜重圆的故事,温馨向。
  不做人影帝攻(贺闻宵)X乖小孩演员受(温虞)
破镜重圆 暗恋成真 情投意合 HE 娱乐圈

第1章
  下午两点半,阳光依旧热烈。
  温虞还没醒过神,整张脸被帽子口罩捂得严严实实,仅露出的一双眼睛半睁不睁。他上午刚拍完一个综艺,马不停蹄地赶到这边,实在是累极了。
  助理小关生怕他待会被粉丝围住走不了,叮嘱道:“温哥你先打起精神,等出去咱立马去酒店睡,这会儿就别犯困了。”
  隔老远就看见外面黑压压一片人头,都是接机的粉丝。
  “哎呦。”小关一看就愁得慌,扭头对两边的安保说,“一会儿千万跟紧了,别让任何人靠近我哥。”
  不怪小关这么紧张,这两年温虞的热度越来越高,走哪都有一大群粉丝跟着。去年在机场温虞差点被一个粉丝强行搂抱,这事直接给小关吓出了心里阴影,生怕他哥再在他眼皮子底下出事。
  温虞一出现,尖叫声霎时拔高了一个度。
  粉丝从四周涌过来,有举着手幅的,有扛着摄像机的,里三层外三层围着温虞,七嘴八舌地喊他——
  “啊啊啊小虞!”
  “虞哥!”
  “儿砸!妈妈来看你啦!”
  温虞穿了一身黑,黑T恤加直筒裤,慢悠悠地走在中间,时不时跟两侧的粉丝挥挥手打招呼。
  饶是捂得这么严实,还是有粉丝眼尖地看出了他眼底的疲倦,“虞哥你是不是没休息好啊,看你累的,出机场先去补个觉啊。”
  温虞点了下头,笑着说:“好。”
  围在周围的不仅有粉丝,还有娱记,抓住机会问道:“温老师这次综艺拍得怎么样?看您很累的样子。”
  “拍得很开心啊,累并快乐。”温虞看向记者,黑白分明的眼睛轻轻弯了下,“别叫老师,叫我名字就行了。”
  他年纪小,像样的奖又没拿过,配不上“老师”这样的称呼。不过媒体叫他老师倒不是因为这个,温虞上一部戏演了一个青年教师,这部戏直接把他捧上一线,谁见了都笑着叫他一声“老师。”
  记者哈哈笑了两声,说:“那虞哥的新戏什么时候开机?”
  “这个啊,快了。”温虞往上拉了拉口罩,低头打了个哈欠说,“具体时间你得问周导,我不清楚。”
  记者不依不饶:“那您能否透露一下这部戏的另一位男主?”
  温虞又打了个哈欠,笑着眨眨眼:“这肯定不能啊,周导还没点头呢。”
  他的性格一向温和,这两年肉眼可见地成长了许多,面对采访游刃有余,不想回答的问题都能从容地绕过去,记者再问也问不出什么。
  温虞身高腿长,几句话的功夫已经走到了机场出口,粉丝挺自觉的,见他要上车没再往前凑,站在道路一侧跟他挥手再见。
  车是剧组配的,温虞进了后座,小关紧跟着上去,车门一关,外面的声音潮水般退了下去。
  小关总算松了口气,对司机说:“直接去酒店,我哥累着了。”
  温虞口罩拉下一半,帽子也摘了,闭着眼靠着车窗。窗外的风景飞速倒退,车子平稳地行驶在公路上,司机跟小关都没敢说话,怕吵着他休息。
  车厢实在太安静了,温虞本想闭眼休息一下,没想到真睡着了,被叫醒的时候还有点迷糊。
  “哥,醒醒,咱到酒店了。”小关比他小两岁,嘴上叫着哥,实际一直把温虞当弟弟看,见温虞困成这样,语气带了点心疼,“这综艺也真是的,拍了整整一天半,昨晚你都没怎么睡。”
  温虞搓了搓脸,饶是再疲惫他那张脸还是很引人注目,笑起来干干净净,颊边两个浅浅的酒窝,很讨人喜欢。他拍了拍小关,说:“我没事,走吧。”
  酒店是剧组包的,温虞坐电梯上了四楼,路上没碰见别人。这个点剧组的人都在现场,周导前两天放话说一定要选出另一个主演,这会儿应该还在试镜。
  温虞进了房间直接往床上倒,鞋一脱就这么睡了。小关帮他开了空调,又给他盖上毯子,这才悄无声息地出去。
  这一觉睡得可真是天昏地暗,要不是手机突然响了,温虞怕是能直接睡到晚上。
  电话是周导打来的,温虞接了,一张口感觉嗓子有点哑:“怎么了周导?”
  “回来了啊?”周荏平一贯大嗓门,听起来兴致挺高。
  “嗯,刚睡了觉。”温虞轻轻笑了下,嗓音低哑,“什么喜事高兴成这样,主演定了?”
  周荏平笑道:“哎,被你说中了,定了。”
  “谁啊?”温虞饶有兴趣。
  要知道周荏平这个人选角一向苛刻,很多大牌明星来试镜都被他拒绝了,说是感觉不对。温虞自从进组就一直在等,期间还接了个综艺,没想到两天不见,还真有人入了周导的法眼。
  “你猜猜,这人你绝对想不到,说实话我也没想到,真是意外之喜。”周荏平这时候居然卖起了关子,一边感叹一边说,“早知道他会接这部戏,我还选什么角啊,不过说来奇怪,当时剧本刚写完我就问过他愿不愿意来,他说不愿意,这会儿居然同意了,真是奇了怪了。”
  温虞下床接了杯热水润嗓子,忍不住笑了声:“行了周导,吊人胃口也不带这样的,快说吧。”
  周荏平又乐了一阵,才说:“这人跟你搭过戏,影帝级别的。”
  温虞脑海里忽地出现了一个人,又觉得不太可能,慢慢喝了口水问:“到底谁啊?”
  “老贺,贺闻宵啊!这你都猜不到?”
  “……”
  温虞脸上的笑一点点没了,握住杯子的指尖泛白,半天没说出话来。
  “怎么不说话了,不至于这么吃惊吧?”周荏平“嘶”了一声,说,“我记得你俩当年挺熟的,怎么他要来没跟你说啊?”
  温虞闭了闭眼,应了声:“没,不熟。”
  周荏平听出他不想多说,又聊了点别的,最后说了句:“明天下午一起吃个饭,熟络熟络。”
  通话结束后温虞依旧保持着那个姿势,没回过神,连敲门声都没听见。
  小关悄悄推开门,看见他倚着墙一动不动,惊了下说,“哥你怎么不出个声啊,我以为你还在睡呢。”
  温虞随即看向他,提了下嘴角说:“刚刚没听见。”
  “你是不是不舒服啊?脸色不太对。”
  温虞摇了摇头:“刚睡醒,没缓过神。”
  “那就行。”小关扬了扬手里的东西,“你的剧本落我那了,怕你睡醒想看,想着提前给你送过来。”
  “放桌上吧。”温虞现在也没什么心情看剧本,在沙发上坐下来,低头咳了两声。
  小关本要转身走,听见他咳嗽又顿住,“哥你身体不舒服别瞒我啊。”
  温虞牵了下嘴角:“谁瞒你了,我真没事。”
  小关还是不放心,蹿过去把空调调高了两度,被温虞赶出去了。 Fxshu.org
 

上一篇:复刻春日

下一篇:我弟弟的日记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