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失了个忆,冠军前任成影帝(41)

作者:湛烟 时间:2022-11-21 10:02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励志人生

  他补了个理由:“……我大姨妈不准我带客。”
  说完才想起拒绝这种突兀的提议是不需要理由的,江识野又迟到地瞪岑肆一眼:“你干嘛不滚回自己家?”
  “不太方便,反正我不想回去。”岑肆说,竟垂下眼眸,眨巴了两下,睫毛在眼睑下投出两道深深的恬不知耻,“好吧,那我只能露宿街头了,你回去吧。再见。”
  他把击剑包改成双肩背上,用屁股颠了一下,像一个受伤的小学生。江识野看着是在火大:“你他吗不能住酒店?就对面那个圣莱斯酒店,你住不起?”
  岑肆撇嘴:“我身份证在家,不能开房……你去找你大姨妈吧,不用管我。”
  “神经病,谁管你。”江识野转头就走。
  三分钟后,江识野又回来,把自己随身携带的身份证掏出来,恶狠狠地看着那蹲在马路牙子边画圈的戏精:“我他妈去帮你开。”
  刚好到绿灯,他说完就迈腿过马路,留给岑肆一个背影。
  岑肆又笑嘻嘻站起来。
  他把吉他包又换回左肩,在斑马线中央把人追上,右臂绕上人肩膀,还往自己这边勾了勾:“谢了啊僵尸。”
  江识野的肩膀被陡然搂住,脚步微顿。
  旁边的人都在过马路,他顺着人流,看了眼自己锁骨旁垂着的右手,轻轻挣了挣。
  没挣脱。
  过完马路岑肆就把手松开了,点菜口吻:“我要住豪华单人间。”
  “没钱。”
  “我转给你。加我微信。”
  加上微信后,岑肆直接转了两千元。
  江识野秉着要把他钱花完的道理,便直接选了个1998的房间。
  还别说,虽然是帮别人订房,但小穷鬼在那一刻还是体验了下类似一掷千金的爽。
  他把房卡扔飞镖般飙到岑肆胸膛上,房卡再弹簧般蹦跶到岑肆手上。
  “拿去滚,我走了。”
  “你不上去看看?毕竟是你挑的房间。”
  “房间有什么看的?又不是挑西瓜。”
  话虽这么说,江识野还是想去两千块钱的房间里涨涨世面。
  酒店的空调打得低,在电梯里他情不自禁打了两个喷嚏,又吸了下鼻子。
  肩膀突然被戳了下,岑肆递过来一张餐巾纸。
  江识野没想到这人还挺贴心,有些刮目相看地接过这张还印着某奢侈品牌LOGO的纸。电梯的金光把他的眼睛照得特别亮,像只存在于绚烂夜景的霓虹,让人想在夜晚去深入这座城市。岑肆看了会,突然有些气急地说:“有鼻涕就得擤出来,吸来吸去听着好烦。”
  “……”
  1998元的房间是个一厅一室的大套房,岑肆边视察边满意地说,“还不错。僵尸你要不也住一晚?我们把钱利用到最大化,我睡大床你睡外面的沙发。”
  “……”这邀请听起来一点都不善良。
  但就算是沙发,肯定也被出租屋的那个硬板床好上百倍。
  江识野确实是心动了,18岁的他总会为最原始的吃穿住行的舒适着迷。
  毕竟舒适对他就是从未触及的奢侈。
  可是……
  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可是啥,但就是得可是一会儿。
  岑肆催促:“你一天都在磨叽啥啊,我都不懂这有啥犹豫的,体验一晚多爽,我也可以把大床房让给你——
  ——半小时体验一下。”
  “……”
  见江识野沉默,岑肆当他默认了,看了下时钟,招手:“走吧,给你大姨妈发条消息。再陪我去商场买衣服。”
  江识野觉得他实在是铺张:“你就不能将就明天再穿一天?”
  “不行,我出汗太多。”岑肆说,见江识野正无意识扯了下衣服,又补一句,“我也不借你的衣服穿哈,我不穿别人的二体衣服。”
  “谁要借你。”江识野今天翻了半个月累计的白眼数量,“你就不能今晚洗了?这不是有洗衣机吗。”
  “噢。”岑肆懒懒散散瞟了眼,“那我今天洗澡完穿什么?不可能□□着吧,我至少要去买条内裤吧。”
  也对。
  江识野没有什么可说的了。
  然后他就做出了今天最后悔的决定。
  虽然他已经预估到岑肆这种人,买贴身用品一定是不会去什么小超市盲选10块钱三条。
  但硬要拐去商圈里的高奢商场的专卖店一板一眼地挑选,是他没想到的。
  尤其是当岑肆毫不避讳音量地当着人问他:“僵尸我也给你买两条吧,你要穿三角的还是平角的?”
  “你是不是要穿比我小一号的?”
  江识野用着岑肆的手机,吃过岑肆的鸡胸肉,要住岑肆的钱订的酒店。
  却是生平第一次,因为一个人的大方想去杀了他。


第35章 Chorus.英雄救美
  “我他吗为什么要比你小一号?”
  这话脱口而出江识野就后悔了。
  脸红了白, 白了青,青了红,像商场外绚烂的裸眼3D屏。
  他当然不会让岑肆送他内裤。
  他只想送岑肆两锤子。
  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他转身,决绝的背影:“我走了。”
  “去哪?”
  “回我大姨妈家。”
  岑肆竟点头:“也行。”
  江识野转身看他一眼。
  果然那厮没把话说完:
  “——那你不要就回去拿了换洗衣服再过来,我就在这等你。”顿了顿,他又问,“或者我也去拜访一下大姨妈?我一向招阿姨们喜欢。”
  “滚。”
  最终, 江识野还是让岑肆就在这等着。
  半小时后背着包和他汇合。
  中途岑肆还打电话来催, 江识野边走边应,注意到隔壁的隔壁那间他举报的房间门前, 有个男人也在背着身打电话。
  男人体型彪悍, 比岑肆还高不少, 可能接近两米, 粗黑的脖子上有个很大的纹身。
  江识野情不自禁皱了下眉, 但没在意,加快了脚步。
  在商场楼下,岑肆又哥们式地把肩搭过来, 绕着他脖子。
  这次江识野反应快, 连忙一躲:“你别搭我肩膀。”
  “我恐同, 不是很喜欢身体接触。”他一本正经解释道。
  这话半真半假, 他其实没那么抵触身体接触。
  只是岑肆动作有些过于亲热和别扭。
  “这样啊。”岑肆点头, 语气自然, “那你还挺奇怪的, 直男照理来说不会在意这些勾肩搭背, 只有gay才会敏感,你竟然是反着的。”
  “……你管我?”
  “没啊, 就觉得,”岑肆通情达理又意味不明地哼笑一声,“挺特别。你在体校一定很不容易。
  “……”
  听着如此狐疑欠扁阴阳怪气的话,江识野心烦气躁。
  这人不会……在怀疑我是gay吧?
  他不觉得自己被人带到沟里,一心只想洗脱嫌疑,咬牙沉嗓说:“不是抵触身体接触,但你这些勾肩搭背难道不像小学生?”
  岑肆挑眉:“原来你抵触的是小学生动作啊。成年人的身体接触你就喜欢了?”
  “……”
  岑肆轻笑了笑,刚刚搭过肩膀的手插回兜里,仿佛玩笑结束,“走了,回酒店。”
  江识野局促地搓了下后颈,也把手插进卫衣兜里,脸色不太好地和他并肩走在人群中。
  岑肆慢悠悠地看着前方,嘈杂的人声从两旁刮过,唯有声音伫立不动,低低地绕着江识野耳畔转:“僵尸,你真的很不擅长说话,越说越傻,自己给自己挖坑。”
  “……”
  “但你唱歌又非常好听,真奇了怪了,你以后去当那种哑巴歌手吧。”
  “……”
  非常这个程度副词有些重,江识野虽无语,手指却在卫衣口袋里不安分地动了动。
 

上一篇:骄阳

下一篇:天降学长是个白切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