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今夜不停泊

作者:别雀 时间:2023-07-04 11:27 标签:互宠 救赎 配音 治愈系
年下狗狗攻宋槐京×年上美人受顾屿
  189猛攻但会泪汪汪撒娇有点茶,十级醋王,没老婆不能睡觉望周知
  受美人,傲娇年上,人前高冷前辈,其实幼稚恶趣味
  —
  书粉翘首以盼的大饼《无所寄》官宣卡司,主役受是名不见经传的新人顾屿,就在众人不满糊咖的档口,匿名论坛有人深夜嚎叫小作文:当年的中抓白月光回来了,隔天热搜炸锅,“今夜不停泊骗钱骗炮”被转发十几万,顾屿掉马的同时被骂上热搜,《无所寄》另一位主役公开倒油:晦气。
  而后两个人不对付起来:
  顾屿直播:别送礼物,挡脸
  宋槐京反手一堆华丽特效
  粉丝:顾劳斯眼睛好好看,感觉看谁都很深情!
  宋槐京:他近视
  就这么凑合着合作,忽然有一天,宋槐京小号掉马,居然是当年常驻今夜不停泊直播间的榜一大哥,还多次在对方微博下表白!
  ——众人以为的最大的黑粉原来是顾屿深柜!
  *
  【食用指南:纯甜无虐】
  【含论坛体】
  —
  【高亮预收:
  情场翻车攻×丧系金丝雀
  论如何把顺其自然就能娶回家的老婆作死两次
  】配音演员 好嗑CP 互宠 救赎 治愈系
  ==========


第1章 人渣顾屿
  大好的周六,头疼的选角告一段落,也不用加班了,然而关琛一大早接到电话,说回声要火了。
  匿名论坛里的一篇算不上分析的分析帖被截图到微博,短短三小时转发了十三万,这种大场面在国配这种不温不火的圈子里算得上是天翻地覆了,四面八方,同行都在看笑话,外行都在看热闹。
  关琛接完电话揉着眉心打开微博,果然广场已经疯了,那张截图被转了太多次甚至一夜之间就有了电子包浆。
  【:呜呜呜呜呜呜虽然大晚上估计没人但是我真的泪目,一把热泪,这么多年了没想到还有这天,姐姐我二胎都怀了没想到还有再听到白月光开口的一天,真的好好哭!!!
  抱歉虽然可能没人看但我真的忍不住,无处发泄我现在的激动了!!只能深夜发疯!!!我真的好激动啊草!之前看电视剧听到江绮的声音我真的不夸张,当时鼻腔一酸,这种坚韧又脆弱、疏离又惹人怜惜的音色不就是我初恋吗?当初初恋退圈翻遍了中抓无数个顶着‘小XX’前缀的直播间也找不到代餐甚至被拙劣的模仿恶心到淡圈,江绮一开口我当时爆哭,心想哪里来的菩萨菀菀类卿到了这种程度?这不应该被关起来日日夜夜(进棚录音)?然后开始忍不住关注江绮的配音演员,结果越听越觉得不对,这哪里是像我初恋,这不就是我退圈五年的初恋还魂了吗?!
  真的太久了,都这么多年了我居然还能听到他做配音,最开始看他只接配角,大多数时候都在配导和监制一列,以为他不打算露头了就打算神隐当个世外高人,我心想就这样也挺好的,毕竟自恋一点说,初恋当年中抓顶流腥风血雨,退圈也闹得一地鸡毛,就这样悄悄陪着他看他开心了接点配角,边边角角听一听他开口下凡算了,谁!知!道!昨天居然宣了他主役的广播剧?!!!天知道我之前捂着这个秘密开心了多久,现在他居然要回来了呜呜呜呜
  躺了半夜实在是忍不住了,不吐不快啊!!!天哪!!这是人间吗?是不是想我哭瞎眼?有生之年,我居然还能听到初恋配剧,我现在的心情真的,不多说了,谁带我初恋回圈的你是我的神。
  老阿姨现在就恨宣了不能一次发完,预告音展那三句话我已经嚼烂了,球球快点吧。】
  帖子没有指明主人公,不过因为那些事迹和特征实在太好解码了,有人去看了江绮的配音演员,很快就有中抓老人成功解码:说的应该是当初因为丑闻退圈的网配大神今夜不停泊,曾经用过很多马甲:夜宴、鱼骨、页の岩、山与等等,马甲数量数不胜数,当年还因为频繁换马甲出圈过,被戏称‘今夜不换马’,今夜不停泊是他用的最久的一个马甲。
  江绮的配音演员叫做顾屿,应该是真名,这么一对,这些id多多少少都跟他本名有关系,这下马甲惯犯今夜不停泊再次换马甲仰卧起坐的事情板上钉钉,凌晨五点有人发到了微博,紧接着回声工作室开业合照被扒出来,有人用排除法锁定了第二排中间皱着眉头看镜头的顾屿,顾不上惊讶没露过脸的今夜不停泊真人居然不是当初盛传的秃顶油腻男,先开始新一轮扒马。
  紧接着圈内圈外盯着《无所寄》这块饼的、看热闹的,当初经历过今夜不停泊翻车的人一拥而上,带着一群不明就里的人要求回声开除污点员工、要求《无所寄》剧组重新选角、还有要今夜不停泊,也就是顾屿本人给粉丝一个说法的。
  本来前一天宣剧就有很多人对这个结果不满,《无所寄》书粉几十万,路人盘就更不用说了,一句“你要娶我,淮州不够,还要平江,四月初六是吉日,若能得淮州平江,孤嫁你”,牢里剖白的一段刀死了一大片人,书粉都在等着看是谁来配亡国太子桓,官宣一个名不见经传的CV本来就够叫人不爽了,好在声展还不错,所以勉强压着不满等着看后续,谁知道今天爆出来要给太子桓配音的居然是骗钱骗炮立假人设还仰卧起坐的翻车CV?
  发帖的人显然也没想到自己深夜发疯的os会被截到发在微博,还会造成现在这种场面,等醒过来迅速删帖,不过还是晚了,截图已经满天飞了,她纠结着找顾屿微博,不过顾屿现在没有微博,只能找到很多年没更新过的旧号,认认真真敲了几百字解释,忐忑发出去,也不知道顾屿有没有看到的机会。
  这时候是八点,舆论的主人公刚跑完步,并不知道自己多年后又翻红,而且还是黑红这种事情,所以当他接到关琛电话,问他怎么想的时候顾屿也愣住了。
  “我……”论古早马甲被扒出来的心情,顾屿倒没觉得怎么样,反正回来了,本来也没想着怎么捂马甲,只是没想到会这么快。
  关琛问:“那你看是你自己解释一下呢,还是公司帮你发个声明?”
  顾屿在柜子里拿出来猫粮给niko的餐盘里倒,niko翘着尾巴在他腿上蹭,喵呜叫着,单手不好操作于是把电话夹在肩膀上,他没怎么在意,“现在发了也没什么用,没人看,等他们骂完了再说吧。”
  关琛顿了顿:“你这个心态……啧”
  不过这也好,没影响他就好。
  挂了电话关琛又看了一眼热搜,今夜不停泊和顾屿的名字已经挂上高位了,还带着骗钱骗炮的词条,今夜不停泊带着配圈火出圈了,圈内圈外都在骂,一句比一句难听。
  他心想顾屿还是乐观了。
  果然,越来越多的吃瓜群众来围观,也有很多知道今夜不停泊的人加入声讨顾屿的大军,只有少数人说觉得顾屿不是那种人,希望等他声明。
  出人意料的是没等来今夜不停泊的声明,而是《无所寄》的另一个主役发微博。
  回声-宋槐京:晦气


第2章 晦气
  这种节骨眼,宋槐京说晦气还能是什么原因?只可能是因为和顾屿的合作了。
  说实话摊上这种事情是挺晦气的,好不容易接了一个还不错的本子,履历人气都要更上一层楼了,搭上一个没名气的对手就算了,搭上今夜不停泊这种一言难尽的主役,只能说虽然这种时候倒油不道德,但是也能理解。
  不过有人能理解,也有人觉得他过分了,好歹是一个公司的。
  有人说一个公司的人都这么说,可见顾屿人品,还有人说再怎么算顾屿也是前辈,而且还是一个工作室的,顾屿是个人渣,宋槐京这么不留情面没什么道义,回声蛇鼠一窝谁也不比谁干净,宋槐京粉丝在底下找补,说宋槐京年纪小,说话耿直惯了。
  总之其他人都没说话,他非要在这种时候落井下石,就算能理解也是没品。
  这时候有人弱弱翻出来当初警方调查的声明,已经无人在意了,这一点小小的反驳淹没在大片的骂声里很快沉底,甚至有人带了人渣tag,叫今夜不停泊滚出配圈。

上一篇:你男朋友不错,我的了

下一篇:不装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