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小星星

作者:黄金圣斗士 时间:2023-07-23 05:33 标签:双性 生子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眼都是小星星。
  -到底谁会喜欢李乐星这种猥琐跟踪狂啊?
  -哦,是我。
  **阎青×李乐星**
  口嫌体直×心机痴汉
  `有控度慎入!!!`


第1章 跑
  验孕棒显出第二条红线时,李乐星傻眼了。
  他仔细核对结果,不敢相信,又跑去药店花钱再买了一盒验孕试纸,惹得药店阿姨频频看他,欲言又止。
  回到家他狂喝水,挨了他老子一通骂,等尿意来袭,他赶紧缩回自己的小房间,房门是破的没有锁,他躲在门后,偷偷摸摸往塑料尿杯里尿了一些,剩下的憋回去,再偷偷摸摸测。
  没多久,结果出来了,还是两条红线。
  难怪肚子最近好像胖了点,反复确认怀孕后,李乐星有过短暂的恐慌,但很快兴奋起来,因为阎青已经一个月没搭理他了,他也一直找不到理由和阎青说话,不敢贸然亲近,怕惹恼阎青,这下终于有了。
  他把验孕棒藏书包里,打算隔天找个机会说,想要阎青对他负责,主要他没那么多钱打胎,阎青有钱。
  只是李乐星没想到,阎青居然请假了,还应验了一句老话,人倒霉起来,喝凉水都塞牙缝。
  他就特倒霉,中午去食堂吃饭时,书包被瞧他不顺眼的两个男同学给翻了,验孕棒掉出来,等他回到教室,已经成了全班谈资。
  关于他“搞大女同学肚子”的谣言就此传开,班主任闻讯赶来,把他叫进办公室谈话。
  幸好冬天穿得厚,什么都看不出来,李乐星打死不认,谎称验孕棒是路边捡来的,但这种鬼话谁信啊,哪个变态没事去路上捡这玩意儿?
  班主任要联系家长,他急了,语气有点激动:“我真的没有,就是捡来的!”
  李乐星给人的感觉本来就猥琐阴暗,学习成绩又不好不讨喜,班主任撬不开他嘴,决定晚上家访,如果事情真的很严重,准备劝退他这个差生。
  一听要家访,李乐星怕了,毕竟怀孕不是闹着玩的。
  可他是个恋爱脑,私心希望阎青知道他怀孕后,能产生点内疚情绪,和他在一起,不再做地下炮友。
  他甚至想,如果阎青喜欢孩子,他愿意退学把孩子生下来,孩子还能成为他和阎青维系关系的纽带,如果阎青不喜欢,那他就打掉。
  可今天阎青不在学校,老师还要家访,李乐星没有手机,也不知道阎青的手机号,以往每次厮混,都是阎青在放学前不经意路过他身边,指尖在他课桌角上轻轻敲一下。
  那是属于他和阎青的暗号。
  为了躲避家访,李乐星下午逃课了,他知道阎青住哪里,只是未经允许不能随便过去,去的路上他很紧张,不知道阎青会怎么想,结果到了敲半天门,阎青好像不在家。
  要不回家吧?
  不行,还没有见到阎青。
  李乐星固执地在阎青家门口蹲守,一直等到天黑,电梯门终于开了,是想了一整天的人。
  他难掩激动地走上前,还没开口,阎青就冷着脸问他:“我叫你过来了吗?”
  “没……”感觉到阎青不开心,现在不是谈话的时候,李乐星只好道歉,可来都来了,不能不说啊。
  阎青绕过李乐星去开门,见李乐星站着没动,催他:“还不走?”
  “我马上走,就,有个事想……”已经张了口,李乐星赶紧小声说,“我肚子里有小孩了。”
  “然后呢?”
  “……”李乐星奇怪,为什么阎青不惊讶呢?好像已经知道了一样。
  他想起来,自己今天在班里闹出的事,肯定有谁打电话告诉阎青了,没有人知道他和阎青的关系,大家只是在分享他这个笑话。
  非要有然后,他想问阎青,能不能对他负责,正犹豫着,阎青突然开口问他:“要我负责,是吗?”
  阎青主动提起“负责”这个话题,李乐星有点受宠若惊,不自信地问:“行吗?”
  刚问完,就见阎青直接进了屋,门留着一道缝隙,他没敢进去,在门口等着,隐约听见里面有说话声。
  阎青不是一个人住的吗?如果有别人,他下午敲门,怎么没人开啊。
  很快,阎青出来了,递给李乐星一张银行卡,告诉他密码后说:“去打掉,以后不要再来烦我。”
  “……”李乐星愣了一会儿,没出息地接过来,心想,阎青怎么一点都不内疚呢?是因为有别的炮友了吗?那自己怎么办?
  谣言渐渐在学校里传开。
  后来,李乐星在谣言中退学了。
  在高三这年,他带着肚子里的宝宝,离开了有阎青的城市。
  --------------------
  大纲文


第2章 回
  在外人包括自己亲爹眼里,李乐星是个很窝囊很没用的人。
  他沉默寡言,阴暗猥琐,在学校里讨人嫌,但这都是外人在不了解他的情况下,随意给他贴的标签。
  其实他很顽强,一个人的时候也十分不要脸,偷鸡摸狗地做着许多与阎青有关的,猥琐恶心的事。
  他不屑去讨好谁,只有在面对暗恋的阎青,才会下意识去讨好对方。
  离开不意味着结束,李乐星憋了个自私又阴暗的想法,做了个大胆的决定。
  他没有钱,阎青给的这笔钱是雪中送炭,是及时雨,所以他拿着这笔钱,退学生孩子去了。
  一晃一年多过去。
  等宝宝咿咿呀呀学会叫“爸爸”后,李乐星等不及宝宝再学会走路,抱着相貌酷似爸爸的宝贝女儿,又回来了。
  只是不巧,揣着的希望落空了。
  李乐星哪里会想到,阎青居然出国留学了,他彻底失去阎青的联系,当初那套他们厮混过无数次的房子,敲门不会再有人回应。
  宝宝是他自己带的,从产检到生孩子,一大一小吃喝拉撒,宝宝的尿不湿、奶粉、各种婴儿用品全是钱,阎青给的钱已经花得不剩多少,他租了个便宜的一居室临时住下来。
  年轻的小爸爸带着孩子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李乐星无奈回了趟位于棚户区的家,想看看他爸的态度,意外从街坊口中得知,阎青在他离开后,曾来找过他。
  知道这消息,可把李乐星给激动坏了,他抱着女儿兴奋转圈,向女儿承诺,一定给她把爸爸找回来。
  --------------------
  预警:解压大纲文,写着玩的,没啥正经剧情,夫夫带娃顺便搞点肉(并非纯肉文),孩子会哭,受没有大奶,只是会产点乳(突然的小XP)


第3章 baba
  宝宝太小,十个月大还不会走路,李乐星他爸见儿子突然回家,带了个拖油瓶,当即破口辱骂他乱搞不要脸,什么难听骂什么,轰他出去,扬言要断绝父子关系。
  他很失望,他爸不喝酒时还有个人样,一喝酒就发疯,根本无法沟通,前年怀孕时和他爸大打出手,孩子险些流产,所以才不得不跑外地养胎。
  回到出租房,李乐星还是挺难受的,想见阎青。
  宝宝生下来有黄疸,还湿疹,月子里又哭又闹又吐奶,他只请了一个月的月嫂,学着摸索着照顾孩子,几乎没睡过整夜觉,从磕磕绊绊到现在得心应手,甚至会换着花样给宝宝做辅食。
  奶孩子的这十个月里,他真的很辛苦很不容易,而支撑他坚持下去的全部动力是——女儿酷似阎青的小脸蛋。
  曾经李乐星在阎青家,无意间看到阎青小时候的照片,那真是爱得死去活来,趁阎青睡着了,对着照片里阎青的小脸蛋,肆无忌惮地又亲又舔,恨不得把照片偷走。
  他现在有手机了,可过去的同学没一个有联系的,大家都不待见他,就算真去打听阎青的下落,别人未必肯告诉他。
  李乐星着急啊,不知道阎青为什么到棚户区找他,是因为内疚吗?还是想确认他有没有把孩子打掉?
  尽管猜到是后者,可没亲耳听阎青说出答案,李乐星就不死心,他实在太想阎青了,想给阎青打电话,想听阎青的声音。
  思来想去,李乐星厚着脸皮尝试联系老同学,班里有个关系和他不近不远的女同学,他一直记着女孩的手机号,和女孩产生交集完全是一个误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