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先生他有亲密接触恐惧症

作者:勺棠 时间:2023-09-28 10:07 标签:强强 甜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先婚后爱
冷清傲娇大美人总裁受×温柔腹黑掌控欲外科医生攻
  #嘴硬夫夫,极限拉扯#
  #理想主义者的双向治愈#
  池清台,高冷霸总,名校精英,行事雷厉风行,性格高冷禁欲。没人知道他严实的西装底下,藏着一道道交错痕迹。
  池清台有肢体接触恐惧症,出门必戴手套,每次和人接触都会过度清理。
  他独自保守着这个秘密,直到有天,被协议结婚对象撞破清理现场。
  这位天才外科医生看了他足足一分钟,这才微笑着说:“需要我帮你吗?”
  池清台冷淡扣好纽扣,连多余的眼神都懒得分给他。
  然而不久,池清台经历个人剧变,需要人配合进行系统脱敏法。
  空旷冷清的办公室,男人漫不经心:“知道求我办事的代价吗?”
  池清台面无表情转身:“我找别人……”
  话未说完,他手腕被人一把攥住。
  下一刻,男人手指挑开他黑色手套,贴着肌肤寸寸入侵他掌心:“谁允许你找别人了?”
  婚后数月,池清台终于发现,他这位协议丈夫,似乎并没有表现的那般无害。
  *
  十二岁那年,谢疏慵被症断出患有家族遗传的变态大脑构造。
  世界瞬间天翻地覆。朋友对他避若蛇蝎,家人把他当做瘟疫驱逐出国。
  谢疏慵历经人情冷暖,自以为养成了一颗钢铁心脏。直到那次意外,他被当众揭露秘密,无数双惊惧的目光中,只有池清台越过人群握住他的手……
  谢疏慵从不觉得自己是个变态,只有和池清台相处,他才偶尔觉得,或许自己真的有些不正常——
  他想帮助池清台,又想狠狠欺负他,让他在自己面前哭出来。
  冷清傲娇大美人总裁受×温柔腹黑掌控欲外科医生攻
  #嘴硬夫夫,极限拉扯#
  #理想主义者的双向治愈#
  PS:封面人设来自月池授权

  内容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甜文 轻松 先婚后爱
  搜索关键字:主角:池清台,谢疏慵 ┃ 配角: ┃ 其它:预收《总裁夫夫甜炸了》《谁也别拦着朕做废物[古穿今]》
  一句话简介:让老攻给你治
  立意:爱是一种积极情绪,会给人带来成长。

  VIP强推奖章
  遭遇童年创伤,池清台患上了肢体接触恐惧症,且难以进入一段亲密关系。他多次进行心理治疗,却均以失败告终。放弃前一刻他遇到了谢疏慵,发现自己竟不反感谢疏慵的触碰。池清台邀请谢疏慵配合治疗,终于在一次次努力后,敢于直视童年创伤,接纳了真实的自己。也就是这时,以为自己永远不会爱上别人的池清台,开始渴望进入一段亲密关系……
  本文设定新颖、节奏明快,以恋爱故事为切入点,探讨了人物成长过程中遭遇的童年创伤、亲密关系等问题。通过两位主人公的经历,我们发现爱情不是心理创伤的唯一解,能够拯救自己的只有你自己。但爱情是试金石,它让人暴露缺陷,也让我们在彼此相处中,找到更好的自己。


第1章
  昨夜寒潮凶猛,一夜之间欧洲全境大降温。
  还不到下午3点,天空已经昏昏暗暗,又飘起了小雪。
  池清台穿着件深灰色羊毛大衣,拖着行李箱走进忙碌的候机大厅。
  他此次来欧洲考察投资项目,顺带参加一个癌症学术会议,寻找新药研发的可能性。
  投资项目落实了,可惜新药研发依旧没有任何进展。这个结果,他还没来得及通知实验室的人。
  池清台揉了揉隐隐作痛的胃,准备拨出电话,不料有电话先打了进来,池清台垂眸,戴着黑色手套的手指划开接听键。
  “池总,我是投资一部的赵启,Helios汽车的报告你看了吗?他们这边赶着融资,你这边什么意见?”
  他出国数日,国内工作也积压了不少。
  “我在邮件里驳回了,”胃痛和骤然降温的天气,让他语气显得没什么温度,他对电话那头平静道,“报告只有项目团队和产品设想,缺乏Helios最核心的专利技术,你补上再给我。”
  池清台是杉盛资本大中华区负责人,做了近十年的风险投资,能力和手段都是最顶尖的,不会通过问题这么明显的项目。
  “Helios有技术的,”赵启解释,“专利已经在申请中,很快就能批下来了。”
  池清台:“那等他们申请上了再说。”
  “可这样就来不及了,”赵启声音急切,“现在清洁能源造车是大风口,已经有好多家投资机构接触Helios,要不是我和他们创始人是本科室友,我都拿不到这个投资机会。”
  池清台挑了挑眉:“创始人是你室友?”
  “是的,”赵启点头,“我认识他好多年了,对他知根知底,不管是人还是项目,都非常值得投资。”
  池清台:“可你大学本科念的是市场营销。”
  赵启:“……”
  池清台:“一个市场营销出身的人,现在却投身于技术含量极高的造车事业,你不觉得这有些草率了?”
  赵启愣了愣,也意识到这确实有些微妙,但最终还是对项目的渴望胜出了。
  “老板,项目真的没有问题,要是我们晚了……”
  池清台已经挂断了电话。
  赵启再次拨打,那头显示正在通话中。
  “哥,你会开完了吗?”一道女声传来,是池清台的双胞胎妹妹池清浅。
  “开完了,”池清台忍着隐隐作痛的胃,回答道,“这个病例和母亲不同,对新药研发没有帮助。”
  电话那头霎时沉默了下来。
  过了好一会儿,池清浅才故作轻快地说:“我知道了,哥你也早点回来吧,工作别太累了,记得按时吃饭。”
  “好。”池清台熟练应付,这才想起自己还没有用午餐。
  “哥,还有件事……”池清浅支支吾吾,“你知道咱爸在外面有个私生子吧?”
  池清台神色不变:“知道。”
  当初他们父母就是因为这件事情感情破裂,虽然碍于家族联姻没有离婚,但已形同陌路多年。
  池清浅:“他带着私生子回家了。”
  池清□□自站在机场中,深灰色大衣衬得他气质冷冽,眉目锐利。
  短暂的愣怔后,他很快冷静下来:“知道了,等我回来。”
  “哥,”池清浅喊他,似乎下定了什么决心,“姜泽星追了我好久,不然我答应他好了。”
  池清台也知道这件事,又问:“你喜欢他吗?”
  那边沉默了一瞬,才若无其事道:“谈不上多喜欢,也不太讨厌吧。”
  池清台:“那你为什么要答应?”
  数秒后,池清浅苦涩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爸说要关停我们的实验室……”
  “不会,”池清台打断了她的话,“有我在,实验室不会关停。”
  但池清浅似乎已经下定决心,喃喃自语道:“姜泽星说他会支持我追求事业,还会投资我们的项目,等我嫁给他……”
  “就算你嫁给他,那么大的家族,不会要求你结婚生子吗?”池清台冷静地分析着,“等你怀孕生子后,你觉得你还有这么多时间工作吗?”
  池清浅愣住了。
  池清台换了个语气,轻声安抚:“我不是强迫你和实验室绑在一起,现在我们团队虽然人手不足,但大家都很可靠。只是如果你真想继续实验,贸然结婚是一个很糟糕的选择。”
  “可实验室要怎么办?”池清浅吸了吸鼻子,声音充满了绝望,“项目已经没钱了,我那天还听到有人想准备跳槽。如果不是实在没办法,我也不会选择这样……”
  池清台闭上眼,又轻轻吐出一口气,再次开口时,他声音已经恢复到往常的冷静:“这些问题交给我,你安心做实验就好。”

上一篇:窥欲

下一篇:捧在心尖上的病美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