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假少爷的我和真少爷在一起了

作者:楚执 时间:2023-11-20 11:18 标签:强强 豪门世家 虐文 轻松 幻想空间 相爱相杀
1.
  林微寒二十岁那年生了一场大病,他无意间得知了真相,自己并不是林家的真少爷。他是假冒的赝品,真正的少爷是那个经常和他作对、对他恨之入骨的路月沉。
  他在生病时的梦里看到了自己的未来,未来的他,因为针对过路月沉几次,对路月沉经常冷眼旁观,在他们身份被揭晓的时候,他成了被痛打的落水狗。
  不但失去了身份、他还被路月沉踩在了脚底下,几乎人人都能朝他吐一口吐沫。
  2.
  得知真相的林微寒:“呵。”
  没到最后一刻,到底谁才是落水狗可不一定。
  他照旧对路月沉冷漠,偶尔扫一眼孤僻单薄的少年,在某次路月沉被堵的时候,他依旧没有出手帮忙。
  巷子里的路月沉被人踩在脚底,阴影下明艳的眉眼抬起来,眼底漆黑明亮,看着他像是在看什么猎物,对待他的轻蔑冷漠,只轻声说了两个字。
  “等着。”
  3.
  林家权势滔天,近来出来一桩丑闻,原来生养了二十年的少爷居然是个赝品,真正的林家少爷是从贫民窟爬上来的新贵。
  外面通天报告热闹非凡,房间里,路月沉看着床上的人,他还没有靠近,旁边的烟灰缸迎面擦着他的脸砸过去。
  伸出来的那只手密密麻麻都是痕迹,林微寒脸色惨白,被他砸的人并没有生气,而是过来贴心的帮他掖好了被子。
  动作小心翼翼、嗓音却低沉温柔,恍惚像是恶魔在低语。
  “你是想再来一次?”
  ps:
  *本文日更晚21点,1v1,he
  *冷美人假少爷受x白切黑美人攻
  内容标签:强强幻想空间豪门世家虐文 相爱相杀轻松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微寒,路月沉┃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冷美人假少爷x白切黑真少爷
  立意:眼见不一定为真


第一章
  “微寒……东西都收拾好了吗?”
  房间门被敲响,林微寒起身过去开了门,露出一张温和的面容来。
  来人是他的哥哥林绍。
  林绍看了看他的房间,那双一向温柔的眼此时显得有些冷淡,语气很平静。
  “已经到这个时候了,微寒,不要让父亲母亲为难。”
  林绍温声道:“你对月沉做的那些,母亲已经算网开一面。”
  林微寒眼睫略微扇了扇,听见“月沉”两个字,整个人面无表情。
  他背脊挺直,整个人精神不太好,发丝遮住了眼睛,显得有几分阴郁。
  “母亲在哪里?”
  林绍:“她并不想见你。”
  没有等林绍说完,林微寒有些想笑,唇角忍不住略微上扬,露出讥讽的笑。
  “她在守着她的亲儿子?”
  林微寒大步踏出房门,林绍下意识地便要阻拦他,上前拦住他。
  “微寒。”
  林微寒懒得搭理林绍,锐利的眉眼扫了过去,轻飘飘地扫了林绍一眼,眼中森寒冰冷,令林绍钉在原地。
  偌大的林宅空荡荡的,林氏出了这样的丑闻,下人几乎都被遣散。
  林微寒在这座宅子生活了二十年,闭着眼睛都能摸清路,加上以他对林母的了解……
  他轻车熟路地拐到后院,院中栽了很多梅树,梅树最衬雪景。
  “咔嚓”一声推开房门,房间里残留着消毒水的味道,青年安安静静地在病床上躺着。
  极其艳丽浓稠的眉眼,此时戴着呼吸机,苍白的脸色透出几分沉敛虚弱,那双眼没有睁开。
  单单是看到这张脸,他就忍不住想要作呕。
  路月沉。
  路月沉。
  路月沉。
  林微寒掌间生疼,冒出一层冷汗,他走到路月沉床边。
  他面无表情地盯着青年的面容,如果目光能够杀人,他已经把病床上的青年生吞活剥咽进肚子里。
  “滴——”
  “滴——”
  “滴——”
  待他反应过来时,他的手已经放在了青年脆弱脖颈前的氧气管上。
  “二少爷——”
  身后传来一声尖叫。
  林微寒反应过来,他已经被一股大力拉开,眼角扫到了什么,他对上一双含泪的双眼,妇人的面容因为愤怒担忧而变得扭曲。
  “啪——”
  掌风落下,他脸颊边传来火辣辣的疼痛,妇人手指略微颤抖,看着他双眼含泪,紧紧地挡在青年身前,嗓音细声细气。
  “你这个……害人精!拖累林家还不够……你现在要害死月沉吗?”
  “来人……让他立刻从这里消失。”
  林绍匆匆地赶来,房间里已经是一片混乱。他守在林母身旁,扫了林微寒一眼,见林微寒怔在原地,便吩咐了一旁的下人。
  “好了……来人先带二少爷离开。”
  “微寒,你的亲生父亲现在还在医院,你有时间赖在林家,不如先回去看看。”
  “你亲生父亲刚从狱里出来……杀人可是要偿命的,你该不会步他的后尘吧?”
  四面八方的目光传来,那些下人们偷偷地打量着他,目光中神情各异,犹如一道道刺将他穿透。
  林微寒整个人钉在原地,他全身被冰冷浸透,所有人都守在路月沉身边,只有在他的位置才能看见。
  被人群簇拥的青年在此时睁开了眼。
  那是一双深褐色的眼,平日里无波无澜,此时浓黑透不进任何光,像是两口引他入深渊的深井。
  “学长。”
  嗓音依旧温润动听。
  “……我赢了。”
  梦中的青年不复平日里沉默寡言的模样,那张艳丽的面容透露出几分残忍,浓黑的眼映照着他的狼狈模样。
  “……你现在是落水狗。”
  梦里路月沉略微俯身,将手掌放在了他的额头上。
  ……
  “微寒……微寒……”
  “微寒哥!”
  林微寒猝然睁开了双眼,梦里的触感仿佛还在,脸边的疼痛,耳边的低喃,还有最后青年朝他伸出手的面容。
  他意识尚未清醒,率先传来一阵恶寒。
  “微寒哥,你想吐吗?护士姐姐!!”
  元齐立刻按了护士铃,护士随即推门而入。
  林微寒捂着自己的肚子,耳边是元齐叽叽喳喳的声音,让他确定自己这不是在梦里,他揉了揉自己的脑袋,眼底隐约压抑着阴郁。
  “护士姐姐,你快看看他怎么回事,怎么看起来脸色这么差。”
  “可能是由于失眠导致的……还是再休息几天比较好。”护士简单地看了林微寒的情况,做出了评价。
  “那还有其他需要注意的地方吗?”
  “闭嘴。”林微寒耳边被吵得嗡嗡疼,他面无表情地看向元齐,目光不善。
  元齐有些委屈,稍稍压低了声音,对护士悄声道:“哥说没事了,你先下去吧。”
  见林微寒变脸,护士身形僵直,几乎冒出了冷汗。
  她们知晓这间高级病房里病人的真实身份,林家的二少爷……众所周知,林家的大少爷不过是收养的,真正掌权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正是眼前的青年。
  传闻林家二少爷脾气是出了名的坏,却偏偏生了一张受造物主恩赐的脸,加上在艺术方面颇有造诣,评风好坏参半。
  青年穿着单薄的病号服,低着头时露出白而纤细的脖颈。墨色的发丝遮住一部分眉眼,纤密的眼睫压着两片眼珠透出阴郁来,略微扫过来,锐透锋利,像是有冰冷之物悄然无声地划过。
  护士出去之后,元齐偷偷打量林微寒的脸色,稍稍松了口气。
  “哥,你好好休息,不用那么努力……画画也不是一天两天的功夫。”
  元齐磕磕巴巴道:“有事随时叫我就行……对了,还有一件事忘了告诉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