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影帝的秘密(5)

作者:陈隐 时间:2018-07-09 12: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都没人关心我一下的嘛……”我瘫在沙发里哀嚎,渴望得到几分关注,长大之后每次回家我都要怀疑一下我是不是亲生的。
“哎哟,老妈怎么会不关心你呢,”老妈走过来揉了揉我的后脑勺,“是不是剪头发了呀,这头型衬得你……是不是晒黑了啊?”
老爸比较实诚,“是黑了。”
我无奈:“……算了,你们麻将去吧。”

大概是因为之前一直疲于奔波,偶尔放松下来,有点不太适应,找不到什么事情可以做,吃了碗泡面之后我就在沙发上睡了个天昏地暗。
接到戎胤电话的时候是晚上十点,我正睡得迷迷糊糊。
电话里戎胤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喝多了,含糊不清地交代着酒店地址和包厢号。
一会让我回家好好休息,一会又让我去酒店接人。
真是烦死了。

我带着一肚子的火驱车前往酒店,好在晚上没怎么堵车,半个小时左右就到了。
包厢里头剩下几个男的还在那“不喝就是不给我面子”。
戎胤没在,我又打电话过去的时候发现他已经关机了。
什么破毛病!
关键时候就打不通!
问了剧组其他的人才知道他早就已经出门了。
五分钟后,我在酒店附近的花圃里捡到了烂醉如泥的戎胤。

戎胤身高近一米九,比我高半个头,体型属于那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乍一看挺瘦实际上得有一百六。
背他的时候我都差点儿闪了老腰。

到家后我就有些矛盾了,条约里说不让我进他的卧室,我也一直很守规矩的没进去过,但总不见得就这么让他躺沙发上一晚上吧?
我怀揣着一点小私心,把他架上了楼。

戎胤酒品还算不错,全程都没吐,就是话多了点,一直在叨叨剧里的台词,还非得等我回应他一句他才会说下一句。
“你说你爱吃玉米,这里的玉米地我都替你承包了,你说你还想要什么?”
“有那闲钱为什么不直接给我买玉米就好?”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没听过?”
“没,我只知道……噢哟!”我推开卧室的门时吓了一跳。

怎么会有人把自己的等身海报搁屋里头啊!

戎胤的卧室跟我想象中的有些偏差,本以为他这种巨星范儿的人会把自己的房间搞成五星级酒店,素雅高贵又大方,是事实跟我房间差不多,凌乱中带着点规则,就是那种基本上什么东西搁哪只有自己能找到的程度。
喝醉酒的人都不爱动弹,被我扔床上之后他就裹起了小被子。
我在他房里转了一圈,唯一能称得上亮点的大概就是桌上的一本线圈本,封面上印着四个大字:“葵花宝典”。

什么鬼。
我翻了两页,发现居然是戎胤的日记本。
出于礼貌我立马合上了,但体内汹涌澎湃的好奇心使我的目光没办法从封面上移开。
日记啊……
这种充满了私密性的东西,换做是谁都想瞄一眼吧。




20,

正当我准备重新翻开秘籍拜读时,团在被子里的戎胤突然说了一句:“口好渴。”
我的苦胆儿都给他吓破了。

下楼给他倒了杯水,戎胤半眯着眼睛喝完以后像是清醒了一些,问我几点了。
我看了一下手表,“快十二点了,你要洗澡吗,我去帮你放水?”
“不想动,明天再说吧。”说罢他又躺了回去。
这回算是找到正当不洗澡的理由了。
“得,那你休息,我先下去了。”我说。
“帮我拽下衣服,我没力气。”戎胤把手举到了空中。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帮喝多了的人脱衣服的体验。
比耕地还累。

大概是之前我俩聊足浴店生存模式的时候他还跟我科普过,有的店里头会有男的招揽生意,帮他解开皮带扣的时候脑子里忽然闪过好几幕奇怪的画面,莫名的有种羞耻感。
戎胤的身材……很好。
我把他扒剩一条内裤之后下了楼,脑海中挥之不去的还是他结实的肌肉。
哎。
要是能跟他换副骨架子就好了。

第二天一早醒过来以后,我习惯性地躺在床上刷微博,看见热搜关键字的时候我惊得汗毛都立了起来。
“戎胤唐秋池疑恋爱”
“戎胤深夜买醉”
……
热搜里有两张是唐秋池在片场给戎胤喂食的照片,应该是那场男主受伤的戏,还有些是昨晚上在酒店外边拍的,唐秋池扶着戎胤。
“戏里戏外两人都很合拍,从眼神里就能看出来两人的关系非比寻常。”
文章里用了些模棱两可的辞藻引得两边的粉丝互喷。

公司的公关团队已经最先发布了消息,意思是我们并不清楚私下的社交关系,让大家不要过多的揣测,给艺人一些私人空间。
什么玩意儿!
这讲了等于没讲啊!
大概是做助理做习惯了,我居然都有点替他着急。
我本以为戎胤又会让我帮忙澄清,结果人就跟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照样吃喝,让我什么都不用做。

“为毛啊?她们这么撕你你不还嘴啊?不是你作风啊……”我心想,难道是他俩真恋爱了?
“说就说呗,营销号之前还爆出来我在外边有私生子呢。”戎胤说。
“你有私生子啊!”我震惊了。
戎胤扶了一下额,“是啊,要算起来,那孩子现在都跟你这么大岁数了。”
我干笑了两声。
“其实没必要解释什么,这个圈子就是这样,就算不是唐秋池,还会有下来的王秋池李秋池孙秋池,你想要保持热度……”戎胤扯了扯嘴角,递给我一块三明治,“算了,吃东西吧。”
就得炒CP。
所以这一切很有可能就是两边的经纪公司协商后故意找营销号爆出来的……
这事儿的影响力巨大,我作为一个旁观者也懒得深入了解来龙去脉,大家心知肚明就好了。

热搜足足挂了一星期,戎胤刚出道那会的黑料都给爆了出来。
我还刷到了那篇关于戎胤私生子的文章,说戎胤是小白脸,被某市的一个富婆给包养了,生了个小孩,然后还把小孩安排到剧组一起拍戏。
说的倒是煞有其事,不过就是全程无图无证据。
造谣都不用成本。
这种文章有点眼力见儿的人都会知道是故意博人眼球。
这波舆论过去之后,两个主角的人气非但没降下去还都涨了上百万的粉丝,连新电视剧都跟着做了波免费的宣传。
厉害了。

我不禁开始思考,当初关于我抄袭的那条微博,会不会也是公司的安排。
可当时是戎胤亲手转发的。
亲手吗?
我也没亲眼看见。

其实想要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去问戎胤本人,但怎么组织语言就有点难度了。
如果直白的去问戎胤,他肯定会去查我的资料,那到时候他一下就会猜到我来这儿的目的。
24小时都跟随在自己身边的人,抱着想要窥探和爆料他黑料的目的,想想都觉得寒心吧。

以戎胤的脾气,说不定会跟我大吵一架,最后弄得不欢而散。
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往好一点的地方去想,他只不过是服从安排,转发那条对他来说百利无一害的微博,那我也就没必要再纠结下去。
毕竟换做是我,在那种情况下也很可能也会先入为主的认定那是一部抄袭作。
他要是愿意的话,就帮我澄清一下,要是不愿意,那也就只能这样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里还是比较希望是第二个结果。

甭管是哪种结局,我大概都不会再呆在他身边了吧。

哎。
我居然因为将来也许不能再呆在戎胤身边这事儿开始惆怅起来了!


21,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我愣是惆怅了半个多月都没问出口。
我细细回忆了一番跟戎胤相处的这大半年时光,虽然当他助理是挺累的,但他也从没亏待过我,工资福利样样都是业界顶配,有什么好吃的好喝的都会给我留点儿尝尝鲜。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次他休假回了外地老家,第二天晚上九点才回来,鬼鬼祟祟推开我卧室门,问我吃不吃夜宵。
我心想着肯定是又带了什么当地特产回来了,立马从床上爬了起来,兴奋地搓搓手,“吃吃吃。”
戎胤从行李箱里掏出一个,哦不,是N个层层叠叠包裹着的保鲜袋,满脸期待地说:“这是我们老家的特产,特意给你买的,你应该会喜欢的。”

这个包装这个规格,怎么看都像是吃不完的烧烤打包了怕漏油再问老板要了几个袋子套上了。
还特产。
还特意。
还喜欢。
呸。

“什么东西啊?”我装作很期待的样子。
“炸昆虫,”戎胤把保鲜袋一解,瞬间飘出一股子带着焦香的孜然味,他很耐心地向我解释,“这个是知了,蚕蛹,还有蚂蚱。”
我揉了揉小腹,干笑,“其实我也不是很饿。”
“啧,这么不给面子?”戎胤看着我,“这可是我千里迢迢带回来的。”
“我……恐怕对孜然过敏。”
戎胤的目光瞬间失了光彩,“哦”了一声,“你不喜欢就算了。”
哎,要不怎么说心软是我的最大弱点呢,我居然就这么拽着他的胳膊领死道:“那要不我尝尝吧……”

戎胤笑了起来,特别体贴地帮我把那些东西放微波炉里转了一下。
大概是戎胤难得温柔的示好感染着我,这些东西吃起来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痛苦。
味道怎么概括呢,昆虫自身的那股味道基本上已经迷失了。
口感嘎嘣脆,一股孜然味!

吃完之后我委婉地交代道:“下次回老家就不用特意给我带这么多东西了啊……”
戎胤好似没听见,“其实还有螳螂和蝗虫,不过我去的时候已经卖完了,那家店生意一直很好的。”
“……”

戎胤把手机扔给我后开始跑步,我遵照惯例替他念评论。
自从跟唐秋池的照片被爆出来之后,两个人几乎都是捆绑销售状态,只要唐秋池那边有个什么风吹草动,戎胤这边就跟着风起云涌。
才刚念了两条,他的微信就突然弹出来一条消息。
“孙总发你信息。”我把手机递过去。
“我知道,他要发我合同样本,你把我邮箱发给他就行。”戎胤说。

我发好邮箱号正准备退出微信的时候,戎胤微信里头一个叫“快乐源泉”的群刷了两条新信息。
强迫症晚期的我习惯性点了进去,反应过来这不是我手机的时候,里头的视频已经开始自动播放了。
戎胤听见声音一个踉跄直接摔了个狗啃屎,整个身子翻转三周半,躺在了地上。
满脸通红地看着我。




22,

不小心在老板手机里翻到GV并且当时老板就在我对面怎么办!
在线等!

我的脑子光速旋转,说不定是哪个朋友开玩笑把他拉进去的,又说不定这就是一般的好友群是哪个朋友开玩笑发出来的两段视频,再说不定就是这个视频后边还有反转会冒出来一个女鬼的脸……
再说不定……

我当时太过震惊以至于完全失去了临场反应能力,都忘记了去扶他一把。
就这么愣愣地看着戎胤从地上爬起来,把手机从我手里抽过去,再退出微信,走出了房间。

哎。
去他妈的找什么破理由,怎么可能会有直男加这种群!
戎胤就他妈是个gay!

之前在成人用品店发现的未解之谜,突然在我的脑海中一闪而过。


上一篇:解药+番外(强推)

下一篇:第二次初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