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影帝的秘密(8)

作者:陈隐 时间:2018-07-09 12: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这话是说给他听的,也是说给我自己听的。
在彻底明确自己的心意之后,我也不想再跟他绕弯子了,直截了当,挑明了当初我接近他的目的。
“你还记得你曾经转发过的一条微博吗?说有一个新晋歌手抄袭你的《仰望》。”
“嗯?”戎胤又是一副问号脸。
“你是不知道有这事儿?”我有些震惊,难道一直是我误会他了?
“不知道,”戎胤摇摇头,皱着眉,“什么时候的事情?”
“去年夏天。”我报出了那个我永生难忘的日子。
戎胤想了想说:“那会我微博还都是公司帮忙管理的,我还真不知道这事儿,怎么了吗?”
戎胤掏出手机点开微博。

“那个歌手,就是我。”我扁了扁嘴说。

谁能料到,他听我诉说完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的第一反应就是上网搜我的艺名:黎宏达。
“好土啊。”这是他的评论。
“我知道。”我耷拉下眼皮。

词条里跳出来的第一张照片就是我当年第一张EP的宣传海报。
头顶彩虹,刘海遮眼,就差在底下P几行非主流闪光字体“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我自己都没脸看,赶紧捂住了屏幕,“别看了别看了,我想戳死造型师。”
戎胤笑了笑,在我额头上亲了一口,“只要是你都好看!”
我整个人惊呆JPG,心想:终于不是土味情话了啊……
他看着我,又在我嘴唇上补了一口。

妈呀!
我才想起来我还没刷牙呢!

在感觉到他湿软的舌头舔到我唇缝上的时候,我立马推开他从床上蹦起来冲进浴室洗漱。
哎怎么说呢。
我真的不是为了要跟他接吻才那么快跑去刷牙的,是个人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刷牙洗脸吧?
但是戎胤似乎不这么认为。

他不由分说地将我压在瓷砖墙面上,邪魅一笑。
好帅哦。
我的脸有些微微发烫,手里抓着还没来得及晾起来的毛巾,为了缓解尴尬,我明知故问道:“干嘛呀?”
他抬手捏住了我的下巴。

哎。天爷啊。
好歹是我的初吻啊喂!
为什么一定要在马桶旁!
就那么急不可耐吗!
不过接吻还蛮好玩的,我能尝出来他早上吃的水果是凤梨嘿嘿嘿。
好甜呀。

误会解开,我心里的那块大石头也算是落地了,后来我想想,这也许就是因祸得福吧。
冥冥之中有一股力量把我跟戎胤拉到一起。
真的是猿粪!

之后,我两的关系突飞猛进,非常默契地一起跳出了暧昧不明的圈子,发展成为正式的男男朋友关系,出外在外勾肩搭背,回到家里捏腰捶腿(互相)。
有一个影帝级别的男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呢?!
……哎,其实跟大家一样。
毕竟抛开那些华丽的衣裳,他也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男人。
我们平常的休闲活动就是牵牵小手亲亲小嘴,休息在家看看电影,偶尔他会请我吃顿大餐,或者带我去看演唱会什么的。
高雅一些的娱乐活动就是靠坐在阳台上,我弹吉他给他听。
阳光打在他的脸上……并没有勾勒出什么好看的侧脸线条啊,因为实在太他妈热了。
38度5啊!
晒化了快!
没两分钟我俩就放弃高雅的活动,抱着冰镇西瓜团在沙发上看起了电影。

戎胤说这是一部爱情片,人物鲜活,场景唯美,值得细细品鉴的佳作。
夭寿哦,又是爱情片。
我这辈子加起来看过的爱情片都没有这两个月来跟他一起看得多。
口嫌体直的我往他怀里一钻,吃掉了西瓜最中间的那块精华。
戎胤耐心细致地替我抠着西瓜籽。
哎。
谈恋爱真美好啊!

诶?不过话说,为什么都过去二十分钟了女主还没出现啊?



32,

一直看到屏幕上两个男的开始嘴对嘴我才发现这片子有点不对劲。
桑间之音响起,其中一个男的把另外一个压倒在床上,右手从腰上慢慢摸进对方裤子里头,被压着的那位一脸享受地索吻,轻喘。
我被西瓜汁呛了一口,顿时瞪圆了眼睛盯着屏幕。
这尼玛……
除了上回在戎胤手机里不小心看到的不到一分钟的男男动作片之外,这还是我第二次看这玩意儿呢。
相对那次的来说,这部影片真的挺含蓄了。
镜头基本上一直在两人的脸上,上半身来回切换,我甚至都没太搞懂那只手在里头干嘛。

最后我实在是耐不住好奇问了一句,“那人在干嘛啊?”
你们别说我装纯情,试问一下,哪个直男会知道这种问题?我朋友连gay这个词是啥意思都不知道。
当然了,作为一个弯掉的直男,我隐隐地能感觉得到上面那位大概是在给下面那位打灰机,我只是不太确定而已!
毕竟……会有男生给男生打灰机的吗?
太羞耻了吧!

然后我从戎胤的眼神里读取到了震惊以及……嘲笑?
喂!
别以为你是纯gay就可以嘲笑我不懂事!

紧接着,他把西瓜放到茶几上,然后擦了擦手说:“原来你不知道啊……”
在他嘴角一勾起来的那一瞬间我的脑海中猛地就浮现出一些令人口干舌燥的画面。
我俩对视着,谁都没再说话。
空气都仿佛要凝固了。

戎胤家的窗帘是那种遮光的,在看电影之前他还特意给拉上了,所以这会屋里暗得很,只有电视屏幕上闪过微弱的亮光。
这个光,真的是把他的侧脸线条打得很好看了。
戎胤的脸慢慢贴近,他的目光慢慢从我的眼睛移向嘴唇。
暧昧的气氛加上色气的背景音乐令我的心跳加速,耳根也不受控制地发烫。
心尖上就跟有只猫爪子在挠似的,痒痒的。

戎胤一只手搭在了沙发靠背上,一只手按住了我的一条大腿。
大概是因为刚才一直抱着冰西瓜,他的掌心很凉,接触到我皮肤的那一刹那,我的身体不受控制地颤抖了一下。
他的指尖慢慢滑向我的大腿内侧,偏过头贴到我的耳边小声说:“要不要我告诉你,他们在干嘛啊?”
噢哟拜托!
你请我看电影的目的难道不是为了这个吗!
这时候又在虚伪些什么啊!
想要听我说要然后显得你是迫不得已才为了我做这个事情的吗!
奸诈!

我咽了咽口水,往后退了一些,期间他的手已经按耐不住移动到我的裤腰上了。
瞧瞧瞧瞧。
我可没撩他啊!
是他先……
“嗯……哼。”我迅速伸手揽住他的腰。
我从来没想到我的喉咙里居然还能发出这种声音!
真的好羞耻啊!怎么办!
我红着脸,把头埋进他的肩窝里。
戎胤身上有股淡淡的柚子味,很清新,很好闻,我忍不住在他凸起的锁骨上轻轻咬了一口。

戎胤就跟头发了狂的狮子似的,猛地将我推倒在沙发上,抬手脱掉了T恤,紧接着我的齿缝就被挑开,湿软的舌尖滑了进来,手上的动作倒是没有停下。
我全身僵硬地抱着他的腰,微微曲起膝盖,但又很快地被他用膝盖给压制住了。
不得不说,他的肌肉真的很紧实,又不是那种浮夸的大,摸着特别舒服,总忍不住想掐一把。
大概是因为太过紧张,我的脑子里乱七八糟闪过很多东西,包括之前那个羞羞的梦。
那天其实我是梦见自己和没穿衣服的戎胤抱在一起睡觉啊!
也是这种感觉……
滚烫的。
热烈的。
……
我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夸赞戎胤的驾驶技术好,没几分钟我就扛不住了。
啊。
要死了啊。
这完全不是我平常的水准!
能不能听我解释一下啊!



——————————

我发誓我以后再也不会写第一人称的肉戏了。

太他妈羞耻了。

感觉自己被上了。









33,


在共同经历了不要脸的事情之后,我跟戎胤的感情仿佛又有了质的飞跃,具体表现在一些日常调`情动作的升级,比如他把手伸进我衣服里的时候,我不会再扭扭捏捏推开他,他撅着屁股换鞋的时候,我会很放肆地走过去掐一把。
我两都十分坦然地接受着对方的触碰,仿佛已经在一起迈过了五十多个年头。

感情稳定了之后,最重要的事情当然就是跟家里人坦白了。
戎胤那边倒是没什么问题,他爸妈都知道他的性取向,也从来不插手去管他感情上的事,按戎胤的话说,“他俩能把我带到成年就已经很不错了。”
我家这边就不太好办了,我是我们老黎家的独苗,虽然我爸妈对我的日常生活并不怎么上心,但毕竟是传宗接代这么大的事情,我觉得一场腥风血雨是免不了的。

我不敢独自面对,趁着老爸生日的那天,我拉着戎胤跟我一起回家。
因为之前跟公司签过保密协议,我就没告诉我爸妈我是给戎胤当助理的,回去之前只说要带一个朋友回家。
我妈在电话里还有些兴奋地问我,“是不是女朋友呀?”
我说,“差不多吧。”

戎胤之前就预备着要见我爸妈,准备了一后备箱的见面礼,连我二叔家儿子的大表妹都有礼物拿。
一个连洗头都懒得的人,居然会耐心细致地查我们家族谱,再按照每个年龄段的喜好挑选了各式各样的礼物,可见他对这事儿是真的很上心了。
我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交代道:“要是万一我爸妈说了什么难听的话,你就忍耐一下,千万别和他两杠上知道么?”
“我明白,”戎胤在我唇角啄了一下,“表现的好有奖励吗?”
“那必须的啊。”我抱了抱他,耳朵蹭着耳朵。

下午火速拍完广告之后,我两直接驱车回家,虽然心里头挺紧张的,但因为这两天太忙没睡好觉,我坐在副驾驶晃没两下就睡着了。
醒过来的时候感觉身上的骨头都快散架了。
“是这边吧?”戎胤探头看了一眼,“你家居然这么有钱的吗?”
“嘿嘿,现在抱我大腿还来得及。” 我笑笑说。

之前忘了交代。
我家也勉强算是个书香门第了,从我爷爷那辈开始就都是人民教师,我爸是大学教授,我妈是初中老师。
小别墅是在我五岁那年买的,那时候的房价还很低,现在翻了一倍都不止,再加上老家拆迁分到了不少钱,摇身一变就奔小康了。
但是跟戎胤一比,这些只不过是鸡毛而已。
我敢大言不惭也是因为我知道戎胤不会在意这些。
因为之前我就想到过这个问题,我两的地位悬殊,会不会不太合适,门不当户不对的,我这算不算是被包养啊?
岂料戎胤听完我的这句话之后抬手就把钱包扔给我,“现在是你包养我了。”
你这么会撩当初又为什么只给我发土味情话!




34,

戎胤把车停到我家门口,老爸还在院里给花浇水,看见我下车立马咧开了嘴,“哟,回来了啊。”
戎胤打开后备箱取出一大堆礼盒,进门就微微鞠了躬,“叔叔好。”
“噢哟好好好,”老爸受宠若惊地放下洒水壶,看着戎胤,“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啊?”
老妈大概是听见声音,从里头走了出来,视线扫到戎胤身上的时候,她揉了一下眼睛。
再次睁眼的时候,张大嘴巴尖叫了一声,冲进屋里。

我和戎胤面面相觑,老爸盯着戎胤好一会才开口问:“哎!你是不是那个《出海行动》里边那个指挥官啊!”


上一篇:解药+番外(强推)

下一篇:第二次初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