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荒野求生直播间[美食]

作者:不时不食 时间:2020-04-27 09:59 标签:甜文 星际 美食 直播
丧尸围城,身为人类最强者楚少倾被活活饿死;再次醒来,穿成一个落魄、爱哭的小气包外景主持。
  只是这个外景有迷,地址:原始森林。
  食物:无
  某日,联邦某直播节目出现非常恐怖的一幕:虫子被油炸了,蛇被羹了,异兽被烤了,地上跑的,天上飞,都逃不过他的嘴,看着男人都能眼冒绿光。
  观众:队长,请嘴下留人。
  楚少倾:他是肉。
  某些观众:我竟然觉得如此有道理并无法反驳。
  余下观众:我怀疑你在开车,可我毫无证据,并向队长你扔个雷。
  楚少倾的名言:有条件要吃,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吃,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武力值爆表受(楚少倾) VS 小狼狗攻(封郢[yǐng])

  【阅读指南】
  1:谢绝扒榜,拒绝人身攻击,请留给世界一点美好。
  2:更新时间晚间十二点前,如有意外,会在评论区说明推迟更新时,其他时间抓虫。
  4:此文甜度五颗星。
  一句话简介: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内容标签: 美食 星际 甜文 直播
  搜索关键字:主角:楚少倾 ┃ 配角:封郢,西泽,美熙,斯洛克,菲碧 ┃ 其它:

  作品简评:
  丧尸围城,身为人类最强者楚少倾被活活饿死,一朝穿到星际时代,还没来得及适应,就不得不带队进入原始森林进行荒野求生。人家荒野求生是求口吃,他荒野求生是求命。峡谷深渊、幽灵船、骷髅海岸、布鲁塞大陆等等,三叠纪侏罗纪早已经消失的远古巨兽层出不穷,楚少倾轻狂一笑,来吧,都是盆菜。
  作者笔下文章剧情设定紧凑精彩、高潮不断,把读者带入一个又一个诡异离奇的原始世界之中,读者如同身临其境般与主角经历这段奇妙的旅程,最终揭开古地球的末世之迷。这是一篇披着荒野求生外衣的美食文,值得一读。

第1章
  “咕噜,咕噜……”
  “咕噜,咕噜……”
  水从嘴巴耳朵鼻子直接灌入呼吸道、肺部,又从嘴鼻中呛出,窒息的感觉让楚少倾本能挣扎求生,四肢却被无形的东西缠绕着往下拉,思维慢慢变成黑暗,仿佛觉入无尽的深渊中。
  “快,快给他做心肺复苏……”
  “掐人中……”
  吵杂的声音把楚少倾从黑暗中拉回来,胸膛被外力挤压,人中更是快被陷掉一层皮,痛得他直蹙眉头。据他所知,在这座空城,除了丧尸就只有他一个人,并没有人类,为什么会听到人类的声音,难道丧尸变回人类了?
  “哇!”
  从胸膛吐出一口水,用力咳几下,楚少倾悠悠睁开眼,先是见到一片光,而后看到的是不远处一个身着连帽黑色卫衣的男子正靠在树干上,双手抱胸,嘴角咬着一根草,似笑非笑看着他,表情特别欠揍,欠收拾。
  这是楚少倾对此人的第一感觉。
  “没事了,呼,好紧张。”
  “没事就好,吓死人了,还真以为会出人命。”
  “我说队长,你找不到吃的也用不着自杀啊!哈哈,莫不想骗一顿饭?”
  “啊,被淹有饭吃啊?”
  “噗,美熙妺妺你真可爱,欺洛克开玩笑呢!”
  一群围观群众嘻嘻哈哈打闹,没一个人上前来问问刚死里逃生的楚少倾身体是不是还有问题;救助他的几名身着统一黑色t恤的男人女人看他醒过来也离开了,走到一旁树阴下坐下,旁边是一堆器材,有点有拍摄机器,形状又跟楚少倾末世前看到的不一样,天空上还有一个又一个黑色圆形闪着光的东西飞着,有点像二十一世纪的无人机升级版,这很像一个拍摄现场地。
  捏着眉头站起来,楚少倾甩甩身上的水,由于有点冷,干脆双手插兜,站在阳光下,微侧过身环视四周一圈,抬头,看看明媚的天空,洁白飘动的白云,再看看灵活走动的人类,慢慢地,嘴角露出一抹笑意。
  一直无视楚少倾的众人被他目光这样一扫,刹时脊背发凉;树阴下一名戴眼镜的男子脸色微变,站起来指着楚少倾喊:“楚少倾,还站着干什么,还不开始?我告诉你,再不想办法找到吃的,你就可滚出o了,你真以为……”
  “好了,杰克,”杰克身旁的中年胡须男人打断他的话,目光转向楚少倾,眼里带着疑惑:“队长,镜头一分钟后重新开启,这是直播,别为了关注量把自己搞进去,自己注意一下,开始吧!”
  周围看他目光的人有复杂,有嘲讽,有无谓……
  他似乎遇上了有趣的事。
  穿越!
  在末世前的二十一世纪是一个信息爆炸时代,层出不穷的网络小说也成为之一;楚少倾不见得多喜欢看网络小说,但出名的几本男频玄幻也有看过,哪个男主不是穿过去的?啧,难道这个时代需要他拯救?
  不过这都不重要。
  楚少倾摸摸肚子,目光放到那一望无际的海上,水天一色、碧波浩渺,真的好久没见过海了。走向海边,楚少倾三二下把上衣解开扔到一边,弯腰就要往海里跳,一道着急声音从身后响起。
  “你,你别想不开啊,虽然你是主持人,要带领我们找食物,不能让我们饿肚子,可,可是……”
  “让我们再想想办法,实在不行,我们吃草也是可以的。”
  楚少倾回头,来人是一名大约二十岁左右的少年,轮廓很深,蓝眼睛,黑头发,长相可爱不失帅气,是典型的混血儿样貌。此时睁着一双湿润润的大眼看着楚少倾,末世十年,好久没见过这么鲜活的人,楚少倾不由舔舔唇瓣,一笑。
  小少年先是莫名打个寒战,目光触及楚少倾溢满笑意的眼时,刹时瞪大眼,不可置信看着眼前笑起来痞痞的楚主持,想说些什么,嘴张了又嘴,却什么也没说出来,反而两额飞速染上一丝红,整个人变得手足无措,他总觉得现在的楚主持人有点不一样了,样貌还是原来的样貌,可是感觉更加帅,帅了?是帅了吗?这是一种很特别的感觉,小少年又说不出哪里特别。
  红着脸,小少年喃喃:“我,我……”
  “别吃草了,乖乖等我,一会儿让你吃好吃的。”对目前为止唯一一个对自己散发善意的少年,楚少倾感觉不错;末世十年,最后两年在他眼前蹦来跳去的都是丧尸,除了逗丧尸,他也没啥事好干。在漫长的回忆中,他已经爱上了人类,特别是这么可爱的少年。
  楚少倾拍拍小少年的脑袋,转身,一跳跃进海中。
  胡子导演看刚救上来的楚少倾又跳入海中,先是震惊站起来,而后看到他在水中矫健的身姿,轻哼一声坐回椅子上,大吼一声:“开播。”
  [哇,终于又开播了,刚才是怎么回事?主持人是淹死了吗?]
  [噗,那个爱哭又懦弱的主持人敢跳入深水海中找吃的,淹死也算是光荣,三烟膜拜。]
  [前面怎么这么说话,就算你不喜欢他也是一条人命啊!担心主持人,节目组怎么没一个交代?]
  [死了活该,作为外景主持人,又是荒野求生队的队长,让队员饿了一个星期的肚子,有理了?可怜我的斯洛克,天天不是果子就是草,还得自己找,无能的人都要被烧死。]
  [就是就是,我家斯洛克小少爷可是一线明星,被这个垃圾节目组拉到这鸡不生蛋的地方荒野求生,被一群十八线的明星蹭热度,简直想烧死他。]
  [哼,说谁十八线,我家美熙可是拿下去年星际小姐第五名。那叫什么的,还一线明星,我呸,说他二流都是给面子了。]
  [默默抱走我家小西泽。]
  [默默带走素人封郢,吵架我哥不约。]
  o电视台的直播间吵起来,几乎都是斯洛克粉丝跟美熙粉丝在吵,另三人粉丝都在保持沉默,毕竟这个综艺最大牌明星就这两个,粉丝也力压其他人。
  o电视台,作为联邦共和国主星三区的私人电台,一直在各种官台或是大私台中求生存,从建台到如今已经三十七年,每况愈下,眼看已经快支持不下去。这时高层一拍桌子,决定下重金请来二线明星斯洛克跟去年星际选美赛中得到第五名成绩的美熙小姐,再加一个新出道的十八线小明星西泽,不知道走了什么关系进来的素人封郢[yg],还有一名模特儿菲碧,组成五人荒野求生队,利用直播这个嚎头,把流量引到电视台,达到起死回生的作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