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BOSS穿成炮灰后[快穿]

作者:云初棠 时间:2020-08-15 08:04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情有独钟  
玄清界大佬江陌渡劫失败,被无良系统强行绑定,穿越到不同世界做炮灰
  九十九个世界后,终于干掉系统的江陌翻身做主,于是:
  小世界里各种给主角送经验送财富的炮灰摇身一变,成了可以掌控主角生死的人。
  江陌:我柔弱单纯,温善可欺,就是个炮灰命,各种被主角欺
  主角:……我不是,我没有,这个锅我不背
  爱演会撩白切黑受×总会对受一见钟情宠溺攻
  PS:
  1,全文架空,主角有金手指!
  2,苏苏苏、甜甜甜!
  3,1v1,所有的攻都是一个人
  4,喜欢的话收藏一下作者专栏~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甜文 快穿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江陌 ┃ 配角:顾铮 ┃ 其它:天作之合,强强
  一句话简介:炮灰,不存在的

第1章
  闪电划过阴云密布的天空,暴雨噼里啪啦的打在行人身上,这场雨来得又急又大,很多人都被淋了个正着。
  “怎么突然下这么大的雨?”有人疑惑,那人转过头,正想和同伴说些什么,一辆马车疾驰而过,刚好溅了他一身水。
  现在正是春寒料峭的时候,那人被冻得一哆嗦,想要说的话瞬间忘了,倒是积了一肚子气,抱怨道:“这马车……”
  只是这抱怨的话还未说完,就被同伴急急忙忙打断了,“你小声点,这可是江家的马车!”
  “江家?江家怎么就说不得了?”
  “唉,”同伴见他还是不明白,抬起头向四周看了一下,见没有什么人,才悄声说道:“就是最近出了个状元的那个江家!”
  这下那人明白了,忙不迭的向同伴道谢。这江家,现在可是江州一霸,无人敢惹,还真是说不得。
  同伴摇了摇头,叹道:“这江家,本来不是这样子的……”
  远的不说,就一年前的江家,和现在也是截然不同的,江家由二房掌权以后,行事作风一改从前,变得冷漠,不近人情。以前的江家是由江家大房老爷掌权,大房老爷乐善好施,为人和善,在江州风评很好,可惜去的早,留下孤儿寡母,不知道会被二房磋磨成什么样子。
  大雨滂沱,行人都忙着赶路,很少有人会注意到,有一辆疾行的马车,是无人驾驶的。
  江陌坐在马车里,一边用神识控制着马车的前进方向,一边在脑海里翻阅系统传过来的世界信息。
  江陌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他来自玄清界,是一条拥有一半神龙血脉的人鱼,渡劫失败后被系统强行绑定,到不同世界扮演炮灰,各种给主角花式送人头。
  在经历了九十九个世界后,他终于找到了系统的弱点,一番搏杀后成功抹杀了系统的意志,摆脱了天道的禁锢,现在的系统经他改造一番后,就只是一个功能强大的道具了,为了躲避天道的追捕,他进入了一个天道监控能力较弱的世界。
  他现在这具身体的主人也叫江陌,是江家上一任家主唯一的儿子。因为是独子,又是老来子,原主从小被宠的厉害,性格十分单纯。
  原主父亲江鹤生意做的极大,偏偏原主对生意上的事不感兴趣,原主父亲也不逼着他学,只是想着等儿子再大一点了再教,却没想到自己会惨死他乡,永远也等不到儿子长大了。
  江鹤死时,原主才十七岁,母亲也因为父亲的死一病不起,没几天就离世了,原主大受打击,整日浑浑噩噩,江涵予就是在这个时候进入原主生活的。
  江涵予就是这个世界的主角,江家二房江敬流落在外的儿子,在十七岁时才被江敬接回江家,但不是以江敬儿子的身份,而是原主父亲江鹤养子的身份。
  刚开始,江涵予还一直装着做一个好哥哥,对原主处处关心,事事照顾,原主本就单纯,又正处于人生的低谷,没过几天就对这个哥哥满心信任。没想到好景不长,在原主的帮助下江涵予很快就掌控了原主父亲留下的生意,又高中状元,这时,原主的用处就不大了,江涵予无心再装作一个好哥哥,又担心原主反应过来查出父母死亡的原因,设计把原主赶出了家门。
  原主没有什么谋生技能,偏偏长了张好看的脸,性子又软弱,被赶出江家不久,就被一个高官看上了。江涵予怕原主扒上高官重回江家,派了人去杀人灭口,临死前原主才知道江涵予是江敬的儿子,父母的死都跟这两个人有关。
  而江涵予却借着原主父亲挣下的财产帮助二皇子夺嫡成功,有了从龙之功,顺利夺取了江家的掌家权,还娶了美貌的公主,官路顺畅,美满一生。
  原主的希望能让杀害父母的凶手得到应有的惩罚,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
  江陌既然占了原主的身体,自然会完成原主的愿望,况且,他看这些所谓的主角不爽很久了。
  任谁被折磨了这么多次,估计都会不爽的。
  他到来的时机很好,这个时候主角羽翼未丰,原主也还没有被赶出江家,可操作空间还很大。
  这场暴雨来得快去得也快,江陌到达江府的时候,雨已经停了。
  而此时的江府也不平静,原因么,自然是江敬的正妻余氏发现江涵予的身份了。
  其实会被发现也是正常的,一年过去,江涵予自认为已经完全掌握了原主父亲的生意,他的野心很大,并不满足于此,他想要的是整个江家。既然动了这个心思,自然就会有所行动。
  而余氏又是个很细心的女人,一番打探之后,很快就发现了两人的秘密,事关儿子的继承权问题,她自然不会善罢甘休,两人在大厅里就吵起来了。
  江陌回来的时候他们正吵的厉害。
  看到江陌进来,两人只得暂时休战,余氏为了儿子可以不管不顾,江敬却还是要脸的,在小辈面前吵闹像什么样子。
  “小陌,怎么就你一个人回来了,涵予呢?”
  不管江敬心里在想些什么,单从他的表现来看,确实是一个关爱子侄的好叔叔形象,也难怪原主对二房的人信任有加,从不设防。
  “他还在赴宴呢,”江陌慢条斯理的抚了抚袖口,道:“我如今也满十八了,是时候接手父亲的生意了。”
  江敬脸上的慈爱有那么一瞬间的维持不住,嘴角动了动,似乎想说些什么,江陌却没有给他说话的机会,抬起头来,一字一句道:“我不是在和你打商量,而是在通知你们,等江涵予回来……”
  他停顿了一下,似乎是想起了什么,继续道,“哦,对了,江涵予如今已高中状元,应该看不上我家这小小的生意了。”
  丝毫不管自己的话会掀起怎样的惊涛骇浪,说完,江陌就转身离开了。
  江敬看着江陌离开的背影,恨得牙痒痒,却毫无办法,他知道,江陌最后那句话是在警告他,江涵予现在是新晋的状元郎,身上是不能有任何污点的。如果背上谋取养父财产的罪名,他的官途就全毁了。
  江家好不容易出了一个状元,是怎么也舍不得他被毁掉的。
  江陌回了自己的院子,他不准备浪费时间跟二房的人耗,江涵予目前没有办法对付,原主父亲的财产还是可以先拿回来的。
  现在原主的父亲才死了不到一年,江涵予上手原主父亲的生意也才半年多,根基不稳,江陌来的时机很好,这个时候要想拿回自家的生意并不困难。
  难的是将原主父亲的死因公诸天下,而且这里面还涉及到了这个世界的主角。
  主角是有天道保护的,想要对付主角,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被系统控制的时候,江陌尝试过对付主角,没有一次成功过,主角总会因为各种原因转危为安,甚至更进一步,他还会因此被系统惩罚。
  次数多了,他才明白,要想对付主角,首先得解决掉系统。
  现在,系统的问题已经解决了,不知道这个世界的主角是不是也一样难以对付。
  江陌暂时不打算动主角,也不打算自己动手对付主角,他穿越了这么多个世界,知道自己直接对付主角是极不明智的,最好的办法是利用这个世界的土著,这样才能真正创伤主角,也可以避免自己被天道发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