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炮灰请睁眼(194)

作者:少说废话 时间:2021-02-07 09:04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穿越时空

  常年带领下属在边境作战的男人本就很少回家,公寓的客房更是从未用过,全自动的家用机器人将屋子收拾得整洁干净,沈裴踢掉拖鞋躺在材质偏硬的床上,却睁着双眼迟迟没能睡着。
  奇怪。
  明明被钟弈抱着的时候困到仿佛下一秒就能昏睡,可真当他老实躺好,那些困意又像风似的,轻飘飘散了个干净。
  与此同时,对此类事情没有任何经验的钟上将,正躲在卧室里,默默启动光脑搜了一连串问题。
  #不小心标记了Omega怎么办#
  #Omega为什么会在被标记后表现得很冷淡#
  #临时标记的详解与操作指南#
  ……
  用操作机甲时的手速无声敲打着虚拟键盘,钟弈瞧着网上五花八门的答案,深深皱起了英挺的眉。
  情景不同、当事人性格也不同,眼前这些文字,对他而言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参考价值。
  抬手关掉光脑,他拿起通讯器,果断以“如果有一个Alpha……”为开头,向自己Omega缘最好的下属发出了加急消息。
  约莫十秒钟后,男人经过军方加密的特殊通讯器上,倏地蹦出一条言简意赅的回复——
  【活烂。】
  半点没把这个问题的原型往某位钟姓寡王的身上想,对方的回答相当放飞自我,字里行间都写满了一个Alpha对另一个Alpha的嘲笑。
  迟迟没有等到自家老大的回复,那边终于后知后觉地补上一条:【……当然,也有可能是那位Omega过于娇弱。】
  娇弱?
  单打独斗能放倒所有在校Alpha的娇弱吗?
  冷笑着将对方的联系方式拖进黑名单,正琢磨着如何给下属找点事干的钟上将,突然听到了一阵耳熟的敲门声。
  “咚咚。”
  两下一停,是沈裴平日来他办公室时的习惯。
  手中贴合体温的通讯器猛地变成了冒着热气的烫手山芋,无端心虚的男人迅速清空消息记录,头也不回地将它准确丢在床头,而后才清了清喉咙:“进来。”
  只是轻轻合上的房门并没有上锁,随着咔哒一声门把拧转的响动,钟弈很快就瞧见了拎着枕头站在门外的青年。
  “我睡不着,”眉眼恹恹地没有精神,黑发青年踩着拖鞋,礼貌站在原地,“可以借你的床躺一会儿吗?”
  一闭眼就有种恍若置身海底的错觉,这感觉可真是艹蛋。
  预感自己又要当充电宝的钟弈:“这是我的房间。”
  随随便便跑来一个Alpha的地盘,这小子的生理手册都白学了吗?
  “我在去教室前吃过足量的抑制剂,”早已考虑过类似的问题,黑发青年面不改色,“如果您认床,我们可以一起睡。”
  认床?
  难道他钟弈看起来很像那种没断奶的小崽子吗?
  发觉青年总有办法气到自己或让自己心软,钟弈单手撑门,故意去逗对方:“怎么办?虽然我认床,但却喜欢一个人睡。”
  暗中围观的0049:……你最好是喜欢一个人睡。
  看看到时候是谁真香。
  似是完全没想过自己被对方拒绝的可能,黑发青年狭长的凤眼微微圆睁,终于露出了点和冷静无关的表情。
  “……不过呢,看在你现在是酒味儿的份上,本教官今天就破例一次,”话锋一转,钟弈扬眉,就着枕头把人往屋里一拉,“进来吧。”
  咚地一声把门关好,他随意地道:“喜欢睡哪?自己挑。”
  规规矩矩地把拖鞋脱掉放在一边,黑发青年摆好枕头,正要在床的左侧躺下,却又被男人自上而下地蹙眉盯住:“你就穿这个睡觉?”
  ——军裤皮带白衬衫,压根和舒适沾不上边。
  “客房里没有睡袍,我也没有带其他衣服来,”客观陈述事实,黑发青年不在意道,“这有什么问题吗?”
  “等会儿,”打开衣柜拿出一件叠放整齐的纯色睡袍,钟弈将它丢进对方怀里,“换这个睡。”
  散发着淡淡酒香的布料明显已经被前一任主人穿过,见青年迟迟不动,钟弈一字一顿:“洗、过、的。”
  其目光之犀利,大有沈裴敢嫌弃、就把对方丢出门外的架势。
  势比人强,识时务者为俊杰,默默吞回原本要说的话,黑发青年点点头道谢,老实起身去了浴室。
  而等他再出来的时候,临近正午的阳光早已被厚重的窗帘挡在外面,整间卧室的氛围昏暗又朦胧,只有男人手边运转中的光脑泄出一点点亮。
  “床头有热的牛奶,”第一时间叉掉面前如何照顾Omega的网页,钟弈用余光瞥向对方,“喝完再睡。”
  因得体型差距,那穿在他身上正好的睡袍对青年而言果然偏大了些,哪怕腰带系得再紧,也难免露出了大片锁骨和后颈处红艳艳的咬痕。
  到底也在军校呆了四年,他步子偏大,除开修长笔直的小腿,衣摆晃动间,轻易便能叫人瞧见些更隐秘的风光。
  触电般地迅速转头看向光脑,钟弈指尖无意识地瞧着键盘,莫名感到几分烦躁。
  是叫爱德华吧?
  他记得沈裴身边总是跟着一个笑容灿烂的金发Alpha,明明是学校里出了名的活冰山,可对方却能任由那个爱德华勾肩搭背。
  这两人平时就住在一间宿舍,类似的场景,应该已经发生许多次了吧?
  还有那个机甲制造系的Beta,尽管没再闹出什么A争B的斗殴事件,却也一直小尾巴似的围着沈裴转。
  分明之前从未特别留意过这些细节,可当它们一幕幕浮现在自己的脑海里时,钟弈才发现他对青年的关注有多超标。
  ……而且还都是在一些与学习无关的方面。
  空掉的玻璃杯被小心放在床头,不远处则是一个微微隆起的“山包”,黑发青年正闭眼盖着被子蜷成一团。
  如同在醇厚的烈酒中混了些甜甜的花蜜,轻易分辨出两种信息素的钟上将,愈发地坐立难安。
  从第一眼到第二眼、再到第N眼,他干脆放弃了用作掩护的光脑,破罐子破摔般盯着青年瞧了起来。
  纵然没了醒时那种礼貌又疏离的表情加持,对方的五官仍旧称不上如何柔软,唯有那稍稍嘟起的唇珠,还透着一点点可爱。
  交织在一处的信息素仿若传说中勾人的精怪,犬齿发痒的男人动了动喉结,蓦地明白了青年先前那种需要充电的感觉。
  冷静。
  这只是临时标记的后遗症。
  艰难收回想走到床边抱住青年猛吸一口的念头,钟弈解锁屏保,重新十指飞舞地输入——
  #如何加快标记后信息素的代谢速度#
  #急,在线等#
  作者有话要说:  0049:瞧我拦截到了什么,活烂。
  裴裴:噗嗤。
  感谢小天使们灌溉的营养液,日常比心,啾啾。


第163章
  虽然平日说话不太中听, 但作为一个相对更有道德感的Alpha,钟弈最后还是把卧室让给了沈裴。
  而得知青年“因病请假一周”的爱德华和柳宁,也纷纷打电话发短讯关心慰问, 清楚位置偏僻的第一军校是半封闭式管理, 沈裴便借口自己正在市区住院休养, 以此断了两人来探望的念头。
  至于钟弈钟上将,因得某位被拉黑的八卦下属, 整个第九军团高层, 都知道自家老大临时标记了一个Omega,还非常硬核地把人给疼哭了。
  于是,处于休战期、最近又一直住在家里的钟弈某天回到军舰巡视时, 一推开办公室的门,就看到了自己桌上满满当当的储存器和纸质书。
  《与Omega相处的一百个小妙招》
  《如何让你的Omega更舒适》
  《Alpha生理指导手册(新修订版)》
  ……
  再配上那些储存器里带了颜色的小电影, 钟上将脸色黑如锅底, 差点没一掌把桌子拍碎。
  更令他无奈的是, 加快信息素代谢的方法目前只有“失血”这一种,要是没什么深仇大恨, 一般人还真做不出这事儿。
  逐渐习惯与青年呆在一块的感觉,平日恨不得住在战舰的男人竟一反常态,用最快的速度完成工作, 生平难得地主动下班。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