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三儿

作者:画诗语 时间:2021-04-22 07:08 标签:重生 前世今生
前世,他骄纵,任性,用尽手段嫁给了他爱的男人,却不想被他爱的男人和男人的情人联手害死。
  重生,他成了另一个男人的小三,不但要防正妻,还要斗前夫,日子可谓是过得水深火热。
  冥蒂斯:再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前世今生的纠葛,当尘埃落定后,他才发现,原来这一切只不过是镜中花,水中月。
  重生之三儿的关键字:
  重生之三儿,画诗语,重生,小三,亚希蓝,迪洛,冥蒂斯,赫瑞卿
  
  
第一卷:前世今生陌如霜
第0章 楔子、帝国三大家族
  遥远的外太空,有一个叫帝王星的星球。
  帝王星上有一个国家叫帝国。
  帝国2020年,科技发达,武器先进,商业繁荣昌盛,成为无数个星球中的翘楚。
  而统治帝国的有三大家族。
  第一家的王族:亚希家。
  亚希王有一位王后和三位王妃,分别有两位王子和三位公主,大王子亚希杰,小王子亚希蓝、大公主亚希月、二公主亚希云、三公主亚希玉。
  小王子亚希蓝是亚希王最爱的宠妃云妃所生,也最得亚希王宠爱。
  第二家的伯爵将军世家:冥家。
  冥家现任当家家主冥蒂斯,是帝国的伯爵将军,人称“冥王”,为人冷酷无情,纵横战场所向无敌,所带领的冥家军队更是让人闻风丧胆。
  第三家的伯爵商人:赫家。
  赫家现任当家赫瑞卿,虽然看着是温润如玉,人畜无害,实际却是手段狠厉,纵横商场所向霹雳,掌控着帝国的商业。
  
  
第1章 想被称为“将军夫人”
  夜深人静,孤寂而有些压抑的夜晚,沉重的让人有些喘不过气来。
  “小王子,将军他今晚恐怕是回不来了,你还是早点休息吧。”冥家的管家再一次和沙发上的人说道,而沙发上的人双眼一动不动的盯着门口。
  “他又不回来了吗。”
  沙发上的男子失望的收回目光,看向墙头上的钟表,已经这么晚了吗?
  时间真的是过得好快啊,明明他才刚吃好晚饭,明明他才坐在这里一会儿,怎么就一点了呢。
  “将军他最近有很多事情要做,难免会留宿在外面。”
  “我知道,他的不管什么事情永远都比我重要。”男子起身站了起来,清秀的脸旁带着忧伤。
  他的丈夫,帝国的大将军,的确是个大忙人,忙的就连他这个新婚妻子都顾不上。
  “小王子,很晚了,你快休息吧,说不定将军明天就会回来了。”管家又说道;
  小王子?嫁来冥家也有十多天了,冥家所有的人对他的称唿还是“小王子”,其实他更想听到别人叫他“将军夫人”,而不是生疏带着疏离的称唿他为“小王子”,就像是在嘲笑他的所作所为一样。
  其实他心里也清楚,这场婚姻只不过是他一厢情愿罢了。
  他的丈夫冥蒂斯不爱他,甚至连看都不愿意看他一眼。
  难道他真的错了吗?他只不过想嫁给爱了这么多年的男人。
  “管家,饭菜就放在保温箱里保温着,要是将军回来了,马上就可以吃。”
  “是。”
  看着男子背影落寞的走上楼,管家长叹了一声。
  这个小王子虽然娇生惯养,我行我素,任意横行的,但对他们将军却是一片痴心,要不然也不会为了嫁给他们将军几番寻死,最后亚希王爱子心切,就让他们的将军娶了小王子。
  可是亚希王只顾心疼自己的儿子,却没有想过他们将军的感受。
  要不然他们将军也不会从和小王子结婚到现在几乎是夜不归宿。
  以前不管忙到多晚,将军都会回来的。
  唉,老管家又长叹了一声,走进厨房,按掉了保温箱的电源,把里面摆放着的饭菜都拿出来倒进了垃圾桶里。
  他知道将军今晚是不会回来了,这么多天将军一直留宿在那个人那里,而他只得对小王子说将军是因为公务,要不然以小王子的脾气,要是知道了,铁定不知道又要闹出什么事情来。
  小王子虽然是亚希王最宠爱的孩子,但对于他们将军来说,小王子就如同这些不合胃口的饭菜,只能丢进垃圾桶。
  
  
第2章 小三的别墅
  这是一栋落座于城中心最繁华地带的最昂贵的别墅。
  看着面前有些金碧辉煌的房子,亚希蓝目光黯淡了下来。
  其实他一直都知道,他的丈夫从他们结婚到现在的半个月里,晚上不回家,一直都留宿在这栋别墅内。
  而这栋别墅内住的人他更是清楚,他丈夫的情人,一位名叫戴安娜的女人。
  说起戴安娜,整个帝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除了是最有名的模特加影视天后外,还有一个头衔那就是“帝国最美丽的女人”。
  经过一番挣扎后,亚希蓝抬起手按响了门铃。
  他本以为他努力的做个好妻子,冥蒂斯就会在意他一点,然后慢慢的爱上他,可是现在看来,他的想法真的是太天真了。
  “是你?”
  门被打开了,一个漂亮的女人在看到亚希蓝后冷淡的说道;对于来的人是亚希蓝,并没有过多的惊讶。
  “我们谈谈吧。”
  不可否认,这个叫戴安娜的女人的确是美的让人慌神,难怪他的丈夫那样冷酷的人都拜倒在石榴裙下。
  “进来吧。”
  戴安娜让亚希蓝走了进去,然后自顾自地在沙发上坐了下来,并摆弄着自己的指甲。
  打量着整个大厅,除了金碧辉煌外,还参杂了一些古典的特色,他知道这是他丈夫喜欢的装饰。
  “我希望你离开我的丈夫。”
  亚希蓝不打算拐弯抹角,索性开门见山。
  “小王子,我希望你和斯离婚,你也知道斯他并不喜欢你。”抬起头,戴安娜有些鄙视的看着亚希蓝。
  这个小王子长相一般,任性跋扈,要不是仗着有亚希王撑腰,斯又怎么会娶他,那原本就是她的位置,她现在就要夺回来。
  “他喜不喜欢我和你无关,说吧,你要怎么样才肯离开我丈夫?”
  冥蒂斯不爱他,他一直都知道不是吗。
  但这句话从戴安娜嘴里说出来却是那么的讽刺。
  “到底是谁会离开斯,就有斯来决定。”
  戴安娜不再理会亚希蓝,低着头继续摆弄着那已经精致到完美的指甲。
  因为戴安娜的话,亚希蓝心里有些害怕了起来。
  他更清楚,如果让冥蒂斯来选择,是绝对不会娶他的,如果冥蒂斯知道他来找戴安娜说这些话,一定会生气,如果冥蒂斯生气,说不定会和他离婚,虽然当初是他父王要冥蒂斯娶他,但如果冥蒂斯想要休了他,他的父王恐怕也不能再帮他了。
  亚希蓝搓了搓手心的汗,端起面前茶几上刚才佣人们端上来的茶水就是一饮而尽。
  听到杯子抨击茶几的声音,戴安娜抬起了头,精美艳绝的脸上带着阴冷的笑容。
  
  
第3章 被人换脸了
  “洛公子,你醒了?”
  亚希蓝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陌生的环境,陌生的房间,还有陌生的面孔。
  “这里是哪里?我怎么了?”
  亚希蓝抚着有些发痛的头坐了起来,先不管他在那里,面前的这个人是谁,他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什么他感觉非常的不舒服,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上,沉重极了,就像是全身上下都被车碾过一样,都快要不是他自己的了。
  “洛公子,你怎么了?”
  女佣不解的看着亚希蓝问道。
  “你叫我什么?”
  亚希蓝才听清,这个女人对他的称唿是什么“洛公子”。
  “洛公子。”
  “洛公子?什么意思?”他什么时候改姓改名了,即便他不知道身在何处,似乎缺失了某些记忆,可是他还记得自己的名字,自己的身份。
  帝国小王子亚希蓝,也是帝国伯爵将军的夫人。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重生之三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