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星际最强太子妃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21-11-27 09:19 标签:星际 宠文 穿越
混血精灵萧清阳不小心穿越到了星际时代
    成为了令家族蒙羞的废柴,被送往偏僻星球自生自灭
    萧清阳对此十分淡定
    闲来养养花,找找矿,做做兵器,练练药
    还附送一只可爱萌死人的大肚子龙,日子过得别提多舒坦
    萧清阳一边晒着太阳,一边撸着龙:肚肚可真软和。
    大肚子龙:摸了可就要对本太子负责!
    不知情的萧清阳继续撸龙,将其全身都摸了遍,直到有一天……
    大肚子龙突然变成了人,萧清阳傻眼了
    萧清阳:这、这一切都是误会……
    大肚子龙:误会?那就让本太子摸回来!
    PS:本文没有金手指,阳阳就是外挂本挂
关键字:星际最强太子妃,灸尾妖狐,星际,太子妃,宠文,穿越


正文  第001章 祖传的穿越 
第001章祖传的穿越
    萧清阳醒来时,看着周围完全陌生的环境,在阳光下透出一丝绿色的眼眸不见丝毫慌乱。
    他四周打量了一下,确定这里不是他认识的任何地方。
    之前他离开父母,独自一人外出历练,最后停留的地方明明是玄阳大陆最有名的暮光森林,怎么才睡了一觉就完全换了地方?
    他虽然没有将暮光森林都走遍,但也知道眼前这荒凉的地方肯定不是暮光森林。
    “小少爷,你怎么跑这里睡着了?”一道略苍老的声音从身后响起。
    萧清阳瞬间戒备起来,转头朝着突然出现的人看去,是一名头发花白,但精神健烁的老头。
    “你……”萧清阳刚准备开口,脑袋中突然传来一阵刺痛,眼前一黑,整个人再次失去了意识。
    等萧清阳再次醒来,对于眼前的一切,已经知道是什么情况了。
    纵使之前已经隐隐有了猜测,但当猜测真的成真时,他还是有些茫然,有些慌乱。
    这里不是他所熟悉的玄阳大陆,这里没有他熟悉的爸爸妈妈,这里……距离玄阳大陆很远很远,远到……他可能一辈子都无法再回去了。
    对于一个初次碰上穿越的人来说,萧清阳的慌乱是正常的,只是他并没有慌乱太久,眼神重新归于平静,似乎是接受了眼下的情况。
    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他的母亲,他所遇到的第一个穿越者。
    他的母亲并非出生于玄阳大陆,而是出生在一个叫做安娜贝尔的山脉之中。
    安娜贝尔山脉绵延几万里,是那个大陆上最大的山脉,山脉里生活着矮人一族,而在他们比邻的森林中则生活着一群精灵。
    矮人和精灵都是崇尚自然和平的种族,几万年来都维持着友好交往,彼此之间也互有通婚,他的母亲便是矮人和精灵结合生下的后代。
    在母亲成年,外出历练时,不知何种原因突然穿越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大陆,在那里碰到了他的父亲,两人相遇相爱,从而生下了他。
    在萧清阳成年的时候,他的母亲便把这段经历告知了他,因此在他得知自己也穿越了之后,并没有太过慌乱,很淡定的就接受了。
    只是想到以后可能再也见不到父亲母亲,这让他有些黯然。
    “小少爷,你没事吧?还有哪里不舒服?我马上去找医生过来。”老管家见少爷醒来,却呆呆的一言不发,顿时更着急了。
    萧清阳看着担忧的老管家,摇摇头说道:“我没事。”
    他的穿越跟母亲的不同,母亲当初是整个人穿越过来的,而他……似乎只是灵魂穿越了,这具身体还是这个世界的人的身体。
    他所附身的这具身体的情况,在刚刚的昏迷中,他也接收到了原主的部分记忆,对这个世界和现在的身份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这具身体的原主人也叫萧清阳,大概正是因为这样的巧合和缘分,他才会魂穿到了这具身体里。
    与原主部分记忆融合的他,让他有种原主所经历的一切就是他曾经经历过的感觉,而那种感觉……很新奇。
    原主因为体质和潜力都很差,从小受尽欺负,更是被家族赶了出来,这才身处在这个荒凉的星球上,这让从小就是天才的萧清阳第一次体会到了成为废柴的感觉。
    他的母亲具有魔力,父亲具有灵力,他完美的融合了父母双方的优点,成为玄阳大陆上唯一的一个魔灵双修的人。
    但这个世界与他所生活的玄阳大陆和母亲所描述的安娜贝尔山脉都不同,这里的人似乎并不修灵力,也不修魔力,而是另外一种能量体系。
    而这种能量,原主是没法修炼的,即使是他穿越过来了,也依旧修炼不了,因为他使用的是原主的身体。
    但好在,他的魔力泉和灵力泉都跟着灵魂一起穿越了过来,只是其中的魔力和灵力在穿越的过程中为了保护他的灵魂不受伤害而消耗尽了,需要重新修炼。

正文  第002章 这里挺好的 

第002章这里挺好的
    灵力的修炼有些麻烦,毕竟这个世界根本没有灵气,但好在魔力的修炼方法和灵力不同。
    魔力来源于自然,只要有自然的存在,那么他就能够修炼魔力。
    这颗星球对于原主来说是牢房,生活艰苦,但对他来说简直是天堂,到处都是纯自然的景色,鲜少有人工的痕迹,对于继承了母亲矮人和精灵血脉的他说来,大自然就是他的最爱。
    更何况,他还从原主的记忆中得知,这个世界除了拥有特异能力的人之外,还有一种人拥有精神力,能够培育灵植,制作药剂,简直不要太适合他。
    “小少爷,您真的没事吗?”老管家还是放心不下。
    老管家是原主的母亲在出嫁时带过来的,是从小看着原主母亲和原主长大的,和原主的感情更像是爷孙。
    在原主被赶出家族后,老管家就毅然决然的跟着原主一起离开了那个家。
    这颗星球是萧家的私有星球之一,每个萧家嫡系子弟在成年之后,只要觉醒了兽魂,就可以在属于萧家的星球上划分一块自己的领地,潜质高的子弟甚至还能分得一颗属于自己的星球。
    按理来说,萧清阳是没有资格拥有星球的。
    他虽然身为萧家的嫡子,但体质和精神力却均是废柴等级,让萧家倍感耻辱,为了将他赶出萧家,又不落人把柄,萧家这才将这颗已经废弃了的无人矿星记在了他的名下,并立刻就将人给送到了这颗星球上。
    现在这颗星球上除了原住动植物们和萧清阳以及老管家外,再也找不出第三个人了,因此就算老管家再担心,再想要找来医生给小少爷检查,也无能为力。
    “都是我不好,我没能保护好小少爷,对不起小姐临终前的嘱托。”老管家本就有皱纹的脸上此刻褶皱更多了,眼中满是痛苦。
    看得出来,若不是还有萧清阳支撑着,他说不定早就跟着两个主子去了。
    “杜爷爷,我真的没事,我刚刚只是在想要如何整理这颗星球,在这里生活下去。”萧清阳整理完了原主的记忆,对这个世界有了初步的了解,急忙的安慰着这个照顾了原主和原主母亲大半辈子的老管家。
    对于这个老管家,萧清阳知道原主对他是很敬重和亲近的,接收了原主记忆的他,对老管家也有着格外的感情,更何况老管家也是他来到新世界时碰到的第一个人,也是唯一一个人。
    “小少爷……要继续待在这里?”老管家闻言,一时没能反应过来。
    萧清阳见状也理解,毕竟原主从被送到这里,见到这里的情况时就知道自己被家族抛弃了,之后整个人都十分的消沉,最大的愿望就是离开这里,根本不愿意在这里多待一分一秒。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