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巨佬竟是我自己

作者:刺猬的糖果摊 时间:2021-12-07 10:22 标签:爽文 强强 系统 业界精英
唐应完成快穿之旅,回归原世界,因系统故障不幸失忆,好在,他还记得自己来自一本星际团宠文。
  按照原著,他应该拥有富可敌国霸总大哥,国之大脑科学家二哥,风靡全宇宙巨星三哥,人形武器元帅竹马,笔落惊风雨文豪老师,顺利度过躺赢人生。
  然而现在,大哥卖什么亏什么,二哥刚刚数学挂科,三哥五音不全,竹马是个豆芽菜,老师沉迷养鸽子……
  为了躺赢的未来,唐应抄起袖子,披上马甲,软硬兼施,努力把这一个个大佬引回正轨。
  掉马后。
  首富:“其实我的成功都要感谢一个合伙人,也就是我小弟的指导。”
  科学家:“超级大脑?这个词给我弟用吧。”
  巨星:“想见我弟的盛世美颜啊,就不给你看。”
  文豪:“徒弟啊,你把那本书下册写了呗,我保证以后不咕了!”
  元帅:“别人都说我战无不胜,其实我打过两次败仗,一次是身,一次是心。”
  内容标签: 强强 业界精英 系统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唐应 ┃ 配角:齐彻 ┃ 其它:预收《无限收容所》
  一句话简介:本想躺赢
  立意:奋斗靠自己


第1章 开始
  唐应眯起眼,伸出手遮挡住直射下来的灿烂阳光。
  下一秒,他瞪大眼睛,打量着自己小了好几圈的手,与此同时,脚腕上划过一道微凉的触感。
  唐应下意识一把抓住,低头一看,握在手里的分明是一条胖乎乎的黑色尾巴,手感如玉,光滑微凉。
  更重要的是,这尾巴长在他身上!
  惊吓之下,唐应勉强从混乱的记忆中理出自己曾经是一名快穿者,刚刚完成了最后任务,回归自己原本的世界。
  然而记忆有大片大片的缺失,他竟是记不起自己原本的世界应是何等模样。
  [系统?]
  [叮——系统重启完成,宿主精神力严重受损,记忆缺失95%。]
  看来是在突破世界壁垒的时候发生意外,就是不知道是真的意外,还是主神有意为之。
  唐应心中有了推断,迅速整理起对于自己原世界的记忆来。多次快穿的经历告诉他,在来到一个陌生的世界的时候,只有足够多的信息才能够保证安全。
  可惜在失忆情况下,他能得到的信息少之又少,甚至有一部分还是来自主神公布的原著内容。
  他的原世界是一本星际团宠文。
  这是一个人类为了适应宇宙环境以及抵抗虫族主动对自己基因进行改造的世界,人们的基因或者说血统,既有传统的动植物,也有后续经过基因技术塑造的幻想生物。
  这些改造过的人类都拥有人类和其他生物原型两种形态,并且可以在两种形态之中自如转换。
  仅在幼年时期,还会不受控制地露出一点原本血脉的特征来,像是唐应身后甩来甩去的大胖尾巴,便是他龙族血脉的遗留之一。
  回忆到这里,唐应默默抓紧自己不安分的尾巴,制止了它的甩动。
  像这种世界观下的生存难度不会低于B级,好在,按照原著,他应该拥有富可敌国霸总大哥,国之大脑科学家二哥,风靡全宇宙巨星三哥,人形武器元帅竹马,笔落惊风雨文豪老师等一众惊才绝艳碾压众生的天骄亲友团。
  而这些人都恨不得把他捧在掌心,供在心尖,宠上天去,带给他一个完美的咸鱼躺赢人生。
  唐应松了一口气,在这种情况下,就算是主神也很难顶着世界意志动手脚,抱着身边一堆大腿,他完全可以过上快乐的退休生活!
  在他理清思绪的时候,聚拢在他身边的一大堆幼崽已经开始不耐烦起来,其中一个小胖墩嚷道:“还玩不玩?”
  一边说着这话,他头顶毛茸茸的犬耳也抖动了两下。
  唐应笑起来,双手向后一撑,坐在玩具石上:“我有一个比泡泡大作战更好玩的点子。”
  有着黑发的幼崽盘膝而坐,浅金色的眼睛如同碎金,阳光下的皮肤白到近乎透明,有点些微的婴儿肥,中和了过度精致的五官带来的攻击性,显得颇为可爱,黑色的尾巴似乎有点无聊,左右摇摆着,引得其他幼崽都有点手痒。
  好像摸一摸班长的尾巴啊。
  在座所有幼崽都恍惚了一下,小胖墩更是不自觉虚抓右手,目光盯着尾巴,被蛊到似的点点头。
  唐应满意地笑起来:很好,不愧是主角特供团宠万人迷光环!
  “原来你是小应小朋友的另一个哥哥呀,”兰老师合上花名册,带着少年走向大班所在的活动场,“现在是运动时间,今天是对抗性的游戏,那边肯定闹得很。”
  “嗯。”少年双手插兜,冷淡地应到,扫视着周遭,评估幼儿园的环境。
  不消片刻,两人就来到糖果色的房间前,身份识别通过,两旁的智能守护机器人亮起绿光。
  少年的目光在机器人身上停留片刻,接着滑到据说会很吵的活动室里。
  出乎意料的,整个活动室极为安静,所有幼崽都围聚成一团。
  在中间讲故事的是个不过五六岁的幼崽,柔软的黑发垂在白皙的脸颊边,浅金色的眸子含着笑意,如同一汪洒在水面的阳光,他正专注地读着手里童话书的内容:“……于是,一场轰轰烈烈的探险之旅就开始了。”
  小朋友们都欢呼起来,率先有人开口:“我们可以一起去寻宝。”
  “我爸爸会开飞船,我可以带你们去!”
  “哼,还是我爸爸最厉害了,”小胖墩不甘示弱,“他可是上校,一拳能打两个虫族!寻宝路上会有很多危险,你们一个两个的根本保护不了自己。”
  他越说越是洋洋自得,双手环胸,突然想起家中父母的闲聊,乜着眼看唐应:“小班长,要寻宝你得带着我,我爸可以顺便保护你,毕竟你没有爸妈……”
  后半句话还没有说出来,他就被人拎着后领放到了一边:“噢,他有哥哥,你有吗?”
  小胖墩一噎。
  “你爸爸是冯上校?”少年微微挑眉,“等着今晚回去挨打吧。”
  在虫族最后一个女王被消灭之后,虫族群龙无首,人类开启大反攻,最后的清剿战争持续近百年。
  在解决最后一个虫族聚集点的战斗中,他们父母为帝国荣光战死,凡是军队中有所了解的人都会充满敬意,何况是经历过那场战争的冯上校。
  小胖墩横行幼儿园三年,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蛮不讲理,厚颜无耻,以大欺小的家伙,一时气得涨红了脸,说不出话,最后只得哇哇大哭起来。
  更让人悲痛的是,他眼睁睁看着小班长被这人直接抱进怀里。
  那人更是肆无忌惮地伸手在那柔软的黑发揉成一团,随后又轻轻拽了拽小胖墩眼馋很久的灵巧尾巴。
  唐应头皮都炸了,什么幼儿园杰克苏的风度也维系不下去,死活挣扎了下来。
  系统体贴地给出提示:[这位是您的二哥,唐尔,现在16岁。]
  唐应立刻回忆起关于二哥的资料,仍是颇有些警惕地盯着对方:“二哥,我已经不小了。”
  就算你是我要抱的大腿,也不要再把我像个团子似的揉来揉去了呀!
  奈何他现在还是个幼崽,说起话来奶声奶气,听起来更像是撒娇。
  唐二哥拇指和食指搓弄两下,回忆着刚刚柔软的触感,只觉得眼前努力端庄严肃的弟弟怎么看怎么可爱。
  当然,不能够再逗了,再逗真的要生气了。
  他双手撑在膝盖上,弯腰低头,和幼弟视线平齐:“弟弟说的对。”
  幼崽一脸严肃地强调:“下次不能再犯。”
  唐二哥举起右手食指中指,放在太阳穴边发誓:“绝不再犯。”
  明明是积极认错,坚决不改。
  唐应颇有些怀疑地看他一眼,到底受限于这个身体的年龄,自觉毫无说服力,只得轻轻放过,乖乖让二哥牵住了他的手。
  “兰老师,我就先带小应回去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