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沙雕滞销,帮帮我们!(110)

作者:椰酸菌 时间:2021-12-25 09:27 标签:甜文 爽文 娱乐圈 穿书

  「柏酱怎么还开始避嫌了啊!你看你从来没有和替替避嫌过!你要是不心虚为什么要避嫌?这说明什么,这说明极柏是真的」
  柏生:“………………”
  方圆:“………………”
  救救孩子吧!
  山沟沟里的风很大,吹得人脸拔凉拔凉,节目组穿着厚实的登山服,对嘉宾们宣布,今天是要游玩这里的一些设施——
  说的很委婉,但基本都是些什么山体滑坡,逆潮泛舟,滑翔伞,真人CS,甚至还有蹦极。
  嘉宾们眼看前几天这个导演还一副摆烂的样子,今天竟然又精神抖擞了起来,不知道她还要搞什么猫腻,结果就听到她说,“这次的分组和任务,都由我来指定。”
  目的很明显了。
  她就是要开始强拉CP了!她就是要开始包办婚姻了!她就不信这样还不行!
  最后的分组结果也完全能够暴露出她的险恶用心。薄瑜和俞子昂一组,青春少男少女活力四射,封安国和刘韬一组,熟男熟女成熟魅力,刘谨和石向真一组,年下姐弟别有风味,闻鹤叉出去和素人女嘉宾一组,可参与可不参与,柏生分到的,是周忆宁。
  方导看着周忆宁欢呼着跑到柏生旁边,嘴角忍不住流露出一丝得逞般的笑意。
  你看现在。
  闻鹤马上就显得不那么高兴了起来。
  毕竟都是异性,相处起来还是带着点不自然,封安国和刘韬相敬如宾,说话相当客套,薄瑜和俞子昂那边两个人更是抓耳挠腮,特别是俞子昂,没了平时跟周忆宁在一起时大大咧咧的样子,脸都有点红了。
  方导看着监视器,对目前拍出来的效果非常满意。
  一行人最后的人物,就是分组对抗,进行真人CS赛。
  这是这个山区的特色游玩设施,由于山路蜿蜒,地形复杂,中间还有不少的树木遮挡,紧张刺激的游戏氛围,相对隐蔽的双人空间,相依为命般的异常错觉,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能让感情迅速升温的因素秘诀。
  以往只要使出这一招,那一期的事件发展都是绝对的高能有看点,屡试不爽,就没有出错过。
  没有人比方导更懂恋综!
  果然,这边的石向真都开始上手了,宠溺地笑着握住刘谨颤抖的手,“小谨,傻孩子,枪不是这样握的。”
  ……嗯?虽然好像有点不对,但好歹有肢体接触了!很好!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
  方导演喜笑颜开,终于觉得自己找回了上一季恋综的感觉,顿时信心满满的将镜头切到柏生的摄影师那边,想要尽情观看一些甜滋滋的青梅竹马售后贴贴——
  只见茂密的树林中,柏生和周忆宁背对着背紧贴在一起,两双眼睛十足警惕地观察着四周,一步一挪,高举着枪,神情是非一般的坚毅!
  柏生低声:“忆宁。”
  周忆宁应:“我在!”
  柏生认真:“我的后背,就交给你了。”
  周忆宁低喝:“柏生哥哥的后背,就交给我来守护!”
  这雄浑有力的嗓音一出,画面一下子就从《背对背拥抱》跳戏成了《亮剑》,是即使下一秒她高呼“把二营长他娘的意大利炮拉出来”也不突兀的程度。
  方导哽住:“………………”
  我踏马让你们贴贴,没让你们这样贴啊!!是在干什么啊!!!
  她尚存一丝美好的幻想,于是捂着胸口再切到闻鹤那边,没想到顿时更心梗了。
  女嘉宾走着走着,树林里倏地窜出来一只肌肉发达到像i版健身教练的大松鼠,对她龇牙咧嘴,她吓了一跳,瞬间躲到闻鹤身后:“啊啊啊啊啊啊啊!!快把它抓起来!!”
  这是多好的一个表现自我的机会,这又是多少小说的美好情节开端,但闻鹤,闻鹤没有动,只是挡在她的前面,和那只丑到离奇的松鼠默默对视。
  半晌后,他才淡淡地发出自己的疑问,神情还挺认真,“抓起来干什么?你要养吗?”
  女嘉宾:“?”
  方导演差点当场过去:“…………”
  副导演眼看方导即将要羽化升天了,连忙低声提醒她自己说的话:“挑战高难度,挑战不可能。”
  方导呼吸急促了半晌,感到自己作为导演的自尊心在缓缓破碎。
  拼不回来了。
  再也……拼不回来了!!
  又是窒息般的十秒,她最后终于看破红尘,失神般缓缓道:“……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副导演:“?”
  “还有什么高难度,能比得上把这两人撮合到一起去呢?”方导开始冷笑,“你不让我好过,我也不让你好过,呵呵,呵呵呵呵……互相伤害吧……我要推极柏……柏生……你等着……你给我等着……”
  副导演:“…………”什么东西啊?!
  导演!看上去精神已经有点恍惚了啊!!别死啊!!第三期还没播呢!!心动短信还没发啊!!


第59章 15000营养液加更
  虽然总导演晕过去了,但在这场紧张刺激的真人CS赛中,嘉宾们还是兢兢业业地提供给了节目组相当多的素材。
  在此前一直承担着不讨喜大哥人设的封安国在这次活动中大放异彩,他好像是学过射击,一手枪法出神入化,把刘韬一路奶到了决赛圈,最后夺冠。
  比如刘谨和石向真的反差姐弟,刘谨一路被石向真奶到了决赛圈,后来在决赛圈和自己亲姐面对面沉默的场景十分尴尬。
  但最令人觉得山路十八弯的,还是柏生和闻鹤的镜头——
  在看见柏生的那瞬间,一直慢腾腾前行的闻鹤就像脚底突然加装了风火轮一般,一个闪现就到了柏生身边,柏生甚至还没发现人在哪,枪口就被握住了。
  闻鹤低声说:“我和你组队。”
  【闻鹤】向【柏生】发出了强制组队申请!请问是否接收?
  柏生想都没想就要拒绝,就发现自己托付后背的队友周忆宁已经惨遭淘汰,他沉吟半晌,决定多一个肉盾似乎也没什么坏处。
  接下来,就是观众们欣赏闻鹤妙语连珠的环节:
  小水獭发现敌人!小水獭架起枪!小水獭夕阳红射击!第一枪,脱靶,甚至连描边都算不上,那个人浑然不觉自己被打了。
  闻鹤安慰:“小试牛刀。”
  小水獭再接再厉!小水獭再度架枪!这次描边了!敌人发现,开始仓皇逃窜!
  闻鹤赞赏:“大有进步。”
  小水獭自信一笑!小水獭多次开枪!这次终于造成了伤害!敌人的腿部判定受伤!
  闻鹤夸夸:“擒贼先擒王,打人先打腿。”
  柏生:“可是我瞄准的是头。”
  闻鹤迅速改口:“你的枪法和你一样善良。”
  小水獭占据有利地势!小水獭紧追不舍!敌人残血!最后一枪!漂亮!完美脱靶!二人被双双反杀!
  柏生:“…………”
  闻鹤:“…………”
  萧瑟的林风中,躲在一旁快要绷不住的工作人员捂着嘴上去提醒两人被淘汰,请迅速回到营地,柏生没动,只是微恼地抱着枪,耳根有点红,抬头看着闻鹤,一言不发。
  效果立竿见影,闻鹤的额角逐渐渗出了豆大的汗珠。
  “非常,”他动用了自己毕生的情商,委婉道:“有始有终。”
  柏生:“?”
  啊哒!看拳!!
  最终,封安国获得了单独约会的邀请权,上一次的游戏馆之约则是闻鹤闷声发大财——对他来说,那个模拟证券机简直和过家家一样。
  众嘉宾集合的时候,还以为按照导演之前的德行,应该会为了节目素材特意加几个限制,比如只能邀请女方嘉宾,或者地点有要求什么的,却看到导演从休息室里出来,掐着人中道:“就这样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