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沙雕滞销,帮帮我们!(161)

作者:椰酸菌 时间:2021-12-25 09:27 标签:甜文 爽文 娱乐圈 穿书

  【闻】:因为你比它可爱。><
  直到万籁俱寂,闻鹤都以为对方睡着时,对面才惜字如金地发了个图片过来:
  【柏生】:[小水獭气鼓鼓.gif]
  【柏生】:不要乱说话!
  闻鹤掩着唇角,用气声嗤嗤笑了出来。
  虽然他的情商还不足以让他看出什么端倪,但闻鹤只单纯觉得,好开心啊。
  为什么会这么开心呢?
  他也不明白。但,他只希望能一直这样下去,不分春夏早晚。
  “……”
  闻母魂不守舍下来的时候,闻萧和闻父竟然还没睡。
  闻萧一见她这样,就忍不住嘚瑟起来了,“我哥怎么样?”
  “……”这小狗崽子,闻父真是见不得他老戳自己老婆伤心事:“你先管好你自己。”
  “我?”闻萧十分不屑地嗤笑了一声,真是万分的神采飞扬,“我已经早就做好了计划,胜券在握了好吗!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爸妈,你们只要相信我,不需要两个月,春节我就能把儿媳妇带回家。”
  听到这句话,闻母死寂的眼中多了一丝神采,她有些不敢相信:“真的?你说真的?”
  她已经不奢求什么了,两个儿子,至少有一个儿子是顺利的,那也够了!
  “嗯。”闻萧邪魅一笑,胸有成竹,“就是有件事情需要先经过你们同意。”
  “有什么事直接说就好,”闻母在大儿子那连番遭受打击,现在都差点热泪盈眶了,“真见外了,妈还有什么不能帮你……”
  “其实,也没什么啦。”闻萧有点羞涩地挠了挠脑壳,状似不经意道:“就是,爸妈,或许你们觉得,刘萧这个名字好听吗?”
  闻母:“……………………”
  闻父:“……………………”
  空气在这一瞬间冻结了。
  “逆子。”长久的寂静中,是闻父的茶杯打破了沉默,他冷静道:“吔屎啦你!”


第84章 不明显啊
  对于平时睡眠极度充足的人来说,熬夜的恶果会在第二天就立马表现出来。
  元旦,新年的第一天清晨,正是朝气蓬勃的好时候,柏生却兀自在保姆车里睡成一头小猪:“呼呼呼……”
  晨光透过车窗洒在他脸上,他有些不舒服地皱了皱眉,方圆伸手帮他挡了挡,很没好气:“就知道睡!”
  别人都朝气蓬勃,看柏生这样子,沼气蓬勃都说轻了。
  二十几岁的年轻人,偶尔熬个夜,至于这么元气大伤的样子?
  前面的小门卫就听着方圆碎碎念在那吐槽,一边听他的话在道路上绕第五圈。
  也不知道第六圈的时候小少爷能睡够没有。
  柏生很难得的做梦了。
  他一般是不做梦的,要做梦都是做噩梦,但今天这次有点特殊——他梦到自己路过一个黑乎乎的小村庄,然后在一个拐角突然遇上了一只带着领结的大鹅,一人一鹅对视了三秒后,那只飞天大鹅骤然掀起翅膀向他扑过来,和他进行了激烈的格斗!
  这个梦也太莫名其妙了,以至于柏生醒来的时候满肚子火。
  做梦很影响睡眠质量!
  都怪闻鹤!
  他气冲冲地拿起手机就打算输出,结果前头坐副驾驶的方圆像是后脑勺长了眼睛一样,阴阳怪气道:“唷,一醒就拿手机啊,跟谁聊天呢?”
  柏生:“……”
  最近这个卤蛋老这样,动不动就冒酸气,像个毛蛋。
  他把屏幕熄了,还是困的四肢发软:“今天有很多工作吗?”
  “说多也不多,说不多也多。”方圆说了句很有道理的废话,然后道:“做好加班的准备吧。”
  元旦假期正是各种商业活动的高发期,柏生今天要拍两张临时海报,接受一个采访,另外,还要顺便去见一下《痴心暗刻》的男主角演员。
  对,霍璟昨天发消息来说是定下了,一个叫做Denise的新人演员。
  柏生还有点迷糊,“是外国人吗?”
  “不,”方圆也有点纳闷,“看这样子,大概是艺名吧……霍璟再怎么样也不会选一个外国人当刑警角色啊,这是肯定的。”
  没搞懂,到时候再看,现在小门卫正在载着他去公司,柏生在后座上翻了个身,准备在打个盹之前看看粉丝们都在干什么。
  虽然他百度百科上的生日还没到,但正值新年,除了线下活动之外,大家应该也正在欢欢喜喜地庆祝跨年吧:
  「@柏生,来点自拍,九宫格起步上不封底,快发呜呜呜,大伯最近看太多分析贴有点肾虚,急需补充维獭命了」
  「维獭命我笑到想死……」
  「所以到底是谁啊?我看谁都说的有道理,是不是笨比不配上网了QAQ」
  「我觉得闻鹤那个分析贴虽然牵强,但还是多少有点可信度在的,就是说一些美人攻……」
  「……还有人说是孔游呢,闪现过来的,也头头是道,咱们还是不传谣不造谣吧,毕竟人家不算圈内人,这样带名字不太好」
  柏生:“?”
  你们,大过年的就在讨论这种东西、吗??
  他点进那个分析贴,发现还真是老熟人——
  话题主持人就是那个给他发教资资料的妹子,之前还只有23粉,其中20个全是大眼塞的僵尸号,几天不见都已经上四位数了,柏生点进去一看,真的被她们的福尔摩斯程度震惊掉下巴:“……”
  她们不仅把闻鹤远景里的手和镜头里的进行多次比对,还顺手画了一下恋综CP关系图,错综复杂的图中,柏生活像个戏台上浑身插满了箭头的老将军,年仅二十三岁的他似乎承受了太多……
  但毕竟这一切都是猜测,她们也不敢真的发散,只是偷偷在这边扒马甲。
  活像一群吱哇乱叫的小仓鼠。
  柏生抿着唇,神色有点微妙地点进那个被誉为「极柏圣经」的一分多钟视频,拉了拉进度条。
  之前完全没注意过,这还是他第一次以这种视角看这个视频,摇晃的暖黄光线中,他看见自己的脑袋正一点一点的往下掉,在下巴即将磕到坚硬木桌时,框外反应迅速地伸来了一只手,轻轻垫住了他的下颚。
  柏生一眼就看得出,那的确是闻鹤的手——这其实很好认,闻鹤好像有某种强迫症,指甲总是修剪的相当平整,是圆润的弧形,骨节较为纤长,食指的指腹处有一颗颜色浅淡的小痣。
  其实那颗痣柏生从来没有发现过,是昨天闻鹤拉着他给他扣上袖扣时,他注意到的。
  距离要比较近才能看得清。
  柏生还注意到,闻鹤支撑着他的无名指和中指微微使着力,真正挨着他脸颊和嘴唇的大拇指和食指却僵得动都不敢动一下——他迷糊半醒着转头时,唇肉轻轻在闻鹤的大拇指上擦过,那人的指节有些反射性地弹动了一下,最后还是默默再移开了些。
  想捏,但是没捏→整个视频大概就是生动形象地诠释了这六个字。
  柏生看着弹幕里吱哇乱叫着“谁嗑死了我嗑死了”“常看常新”“好可爱好可爱”“极柏、啊啊啊极柏站起来了”的弹幕,心情相当复杂地关掉了视频。
  不是他想多了吧?
  原来那个时候就……
  算了,柏生不想那么多了,不知道怎么的,他总觉得想七想八是一件令人羞耻的事情,于是每次都生拉硬拽地强行转移注意力——比如现在,他正在尝试自拍。
  方圆余光看见他在后头硬邦邦摆半天剪刀手,终于忍不住笑了:“在干嘛?”
  柏生理直气壮:“粉丝想看照片。”
  “哦?没想到啊?”方圆看着他忘记收的剪刀手,有点不可思议:“你还知道给粉丝发福利?”
  上次那獭音灌耳粉丝们还没忘呢,现在微博粉丝数再高他们都不敢催了,生怕下次福利视频等来一个死亡搁浅。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