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为古玩界大佬的那些年(168)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02-19 10:49 标签:强强 重生 灵异神怪 玄学

    北寂坐在他的身后,两人贴得极近,能感受到男人硬邦邦的胸膛、以及剧烈的心跳声。
    酆都大帝一手揽住少年的细腰,一手拉着缰绳,一同走在队伍的最前方。
    浩浩荡荡迎亲队伍继续行进,来往的众鬼全都恭敬的避让,垂首道一声恭喜。
    没人敢抬头看大帝的容貌。
    当然,他们即使抬头也看不到酆都大帝的真容,能看到的只有一片浓雾,唯有云舟能看到男朋友俊美的脸。
    坐在高头大马上,视野变得开阔,云舟看到了冥界的样子,就好像晚上的人界,灯火通明,一片繁荣景象。
    除了生前犯了错误的鬼比较惨之外,其他鬼都很满意现在的生活。
    不用费劲心力去争取生前的地位、财富,死了之后,任你家财万贯还是高官厚禄,全都一视同仁。
    只有十几年的存留时间,更像是人死后在这里实现自己的一个梦。
    从未名留青史的为自己著书立说,生前忙碌一生的停下来享受悠闲时光,放弃爱好的重拾昔日之热爱,尽情挥洒自己的热情。
    云舟看到了各个时代的建筑,全都完好的保留着;看到了文化长廊中堆放的一本本古籍和画作;看到了死后的亲人重聚一堂的场景,不一而足。
    人死后还是‘人’,人性并不会消失,这里其实是另一个人间。
    北寂将线条优美的下颌抵在少年的肩膀上,玉冠垂下的几缕发丝落在对方的耳畔,痒痒的,“喜欢这里吗?”
    “喜欢。”云舟看着从未见过的宫殿与安居乐业的众鬼,“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大帝治理得很好。”
    他以为没有阳光的鬼界会很寂寥,没想到其繁华程度不亚于人界。
    “你喜欢就好。”北寂搂紧了少年的细腰,把头埋在他白皙的颈间,贪婪的嗅着对方身上清新的柠檬香气。
    他从诞生之初即为冥界之主,很多规则早已深深印入脑海,一切都在按部就班的进行,并不觉得有什么好与不好。
    但是心上人说他治理得好,他唇角微勾,觉得自己确实治理得还不错。
    两人的身体贴得更紧,云舟感受到了身后的炙热,脸色微红,不由得往前挪动了一下。
    “别动。”如大提琴般优雅的嗓音带了几分难以克制的喑哑,北寂紧紧抱住他,滚烫的呼吸洒在耳畔,夹杂着难耐的喘xi,“舟舟...不要动,让我缓一缓。”
    “...嗯。”云舟耳朵红得要滴血,男朋友的嗓音实在太性感了,弄得他全身也热了起来。
    幸好前方就是酆都大帝的宫殿。
    来到巍峨的大殿门前,北寂立刻翻身下马,抱着心上人大步迈入宫殿,宫门在身后缓缓关闭,隔绝了一切视线。
    殿内挂满了红绸,布置得十分喜庆,卧房内点了十余根红烛,灯火通明。
    男人衣袍下摆在空中划过凌厉的弧度,步步生风,将少年放在大红锦被之上。
    殿内满目都是红色,而坐在大红锦被之上的云舟就是红色中唯一一抹亮色。
    白皙的肤色在烛光下白得发光,纤腰在衣袍的束缚下显得盈盈不足一握,眼眸清澈如水,好似浮动着波光,让人想要狠狠吻住。
    北寂喉结不自觉的滚了滚,他的视线从刚开始便没有离开过对方。
    少年的双颊在刚才的互动中染上薄红,有些不好意思地避过他的视线,长而浓密的睫毛如蝶翼般眨动,漂亮得惊人。
    外面的奏乐声逐渐远去,在这个大喜的日子里,所有的鬼差、鬼使都会放假,并恩准他们在梦里与亲人团聚,不会有任何人打扰他们。
    北寂一撩衣袍,单膝跪在云舟身边,将一根红绳系在自己手指上,然后握住他的指尖轻轻摩挲。
    “舟舟,这是我向月老要来的红绳,若是系上,就代表我们生生世世永不分开。你...现在后悔的话还来得及。”
    “我真的可以后悔么?”云舟笑得眉眼弯弯,看着北寂俊美无俦的容颜。
    都这个时候才来问他,他才不信男朋友会给自己反悔的机会。
    北寂薄唇抿起,垂眸把玩着他的手指,闷声道:“不可以,舟舟是我的。”
    “好,我是你的。”云舟眼睛弯成了月牙,大帝实在太可爱了,所有心思都写在了脸上。
    柔软的指尖轻轻划过他的掌心,少年声音清脆:“帮我系上吧。”
    北寂神色认真执起他的手,将红绳的另一端系在了心上人的指尖。
    云舟动了一下,细细的红绳微颤,另一边的手指也感受到了颤动之意,有种心神相连的感觉。
    一道光芒闪过,红绳消失在了两人指尖,但是那种维系感仍然存在,将两人联系得更为紧密。
    与此同时,云舟蓦然发现自己脖子上戴着的玉佩浮现出‘北寂’两个字,而酆都大帝腰间的玉佩则出现了‘云舟’两字。
    这就是定情信物的作用吗,真的很神奇。
    北寂握着少年的手放在自己腰间的玉佩上,低沉的嗓音中带着几丝哑意,“舟舟,替我解开。”
    云舟脸上发烧,他明白对方的意思,将翠玉解下放在枕旁的木匣中,然后去勾他的玉带。
    不知喜袍是怎么设计的,他轻轻一拉便散开了大半,露出大片赤\\裸的胸膛,再往下是紧实的腹肌以及若隐若现的人鱼线,带着隐隐的爆发力和力量感,趋近于神祇的完美身材。
    少年的脸彻底红了,口中一阵阵的发干,眼前的场景不亚于一场视觉盛宴,勾得他无法移开目光。
    手腕被男人握住按在胸前,感受着强壮有力的心跳声,他感觉指尖都要被烫伤了。
    大手握着他的指尖一寸一寸地向下,北寂看着云舟停留在自己身上的视线,勾了勾唇,“好看吗?”
    “...好看。”
    听到云舟的回答,高大俊美的男人猛地将他压在柔软的被\\褥中,十指相扣按在头顶,玉冠垂落的发丝落在脖子上带来麻痒的触感。
    “那上次换衣服的时候,舟舟怎么不看?”
    “我怕把你扑倒——唔。”
    云舟微微睁大了双眸,唇被重重吻住,男人捉住柔软的唇瓣不停的含\\吮,进而强势入侵。
    口腔的每一寸都被侵占,灼热的呼吸相互交织,连空气似乎都燃烧了起来。
    浓郁的黑雾在宫殿中蔓延,将整个空间裹挟,阴煞之气化成的黑色细线缠住了少年的手腕,顺着衣袖不断往里,冰凉的触感激起一阵颤li。
    大手顺势松开,手指灵活的解开了云舟腰间的束带,沿着边缘探了进去。
    修长的指尖和浓黑的雾气一般,带了一缕冰凉的气息,在光滑的肌肤上缓缓移动。
    少年清澈的双眸蒙上了一层水光,眼尾泛红,被接连不断的快感弄得双目失神,溢出的喘xi被唇舌紧紧封住,避无可避。
    他浑身像是着了火,皮肤泛起浅浅的红色,连血液都在沸腾。
    后腰两个软软的腰窝被反复抚弄,滚烫的热度在上面流连不止,腰肢彻底软了下来,不剩一点力气。
    “...舟舟,我好像闻到了你身上的桂花香。”北寂终于放过了两个可怜的小小腰窝,嗓音沙哑又性感,“淡淡的,但好香。”
    云舟想到了那个透明的gao体,脸色爆红,拼命否认:“没有,你闻错了。”
    他当时也不想买的,可是店里只剩这一种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