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追妻火葬场HE后,双重生了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2-02-16 02: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校园
方陵高中时代就认识了自家老攻,一见钟情,从此明里暗里发动追求攻势。
  可惜,当时的傻逼赵舜眼里只有他那个心思特别多的朋友。
  三人你追我,我追他,他独自美丽偶尔还过来踩他方陵一脚。
  十年波折,凭着一股不撞南墙不回头的韧性,吃了无数暗亏的、差一点死心的方陵终于等到赵舜看他了,一番追妻后,两人结婚成为夫夫。
  五十五岁的时候,方陵与好友在餐厅喝茶时感叹:“当初追家里那个脑子里缺根筋的老伴,靠着就是年轻时的血性,现在要是再来一次,估计做不到了。”
  才感叹完,一夜后,方陵回到了自己的高中时代。
  在高中最后一年的重要时期,他手里拿的居然不是书,而是礼物盒。而他面前年轻版的赵舜正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方陵:哦豁。
  *
  因为年轻时的“行差踏错”,赵舜对自己老婆一直很内疚,家里财政大权交给老婆,体力活归他自己,尽量一个星期天天晚上交优质公粮,保证不跟那个谁谁谁联系。
  赵舜觉得,美好而幸福的人生从二十八岁开始。嗯,前面的都是渣渣。
  如此幸福了几十年后,就在赵舜以为他会跟他老婆一直这样下去时,一觉醒来后——
  他竟然回到了学生时代!
  看着旁边跟他勾肩搭背的“朋友”,以及不远处的年轻版老婆,赵舜寒毛卓竖。
  #老婆你听我解释!!#
  #老婆你康康我!#
  #老婆跟我一起重生了,重生在我正犯错误的时候#
  食用指南:
  1-攻受谈恋爱时已成年。
  2-两人重生时间点不一样。
  3-双C,但这个攻前期有点傻逼【重读】
  4-违规的虚假排雷会删,人身攻击也会删。大家年纪都两位数了,自己看文自己判断=3=
  5-接受正常情绪评论,但拒绝无端发泄戾气,不然攻击者秃头!!
  内容标签: 豪门世家 重生 甜文 校园
  搜索关键字:主角:方陵(受)、赵舜(攻) ┃ 配角: ┃ 其它:专栏有批量完结文鸭!
  一句话简介:老婆,康康我!!
  立意:珍惜美好生活
  vip强推奖章
  方陵与爱人风风雨雨走过几十年后,在三十五岁的时候一朝回到了高三时代。前世在高三时离世的母亲,未曾考上的心仪大学,在这一世都可以得到圆满。后来方陵发现,那个少年时不曾喜欢过自己的丈夫重生回来了。本文是一篇轻松诙谐、风格明快的作品,围绕着爱与珍惜展开故事。作者文笔轻松幽默,人物形象生动鲜明,除了主角团队之外,几位配角的塑造也深入人心。青春校园活泼富有朝气,学子为自己的未来奋斗,酸酸甜甜,值得一读。


第1章 第1根铁柱
  “老婆,你待会出门记得带伞,我瞅着外头阴沉沉的,可能会下雨。”
  一道高大的身形从客厅走到玄关里,打开玄关的柜门,“算了,我给你把伞先拿出来,省得你出门给忘了。”
  “对了老婆,你出去的时候注意点,过马路看清楚红绿灯再走,宁可慢点也不要抢灯,出门不要踩井盖,离电压箱远点。还有,你去到餐厅记得给我发个信息。以及最重要的,千万不要点芒果布丁跟一切看起来像加了芒果的饮品,你芒果过敏的……”
  唠唠叨叨的,后面跟着长长一大串,像只蜜蜂一样嗡嗡嗡。
  方陵从里头出来,边整理袖扣边无奈说,“你之前已经说了两遍了,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有老年痴呆呢。”
  “呸,什么老年痴呆,老婆你别乱说话!”赵舜皱眉。
  方陵失笑,“好吧,我不乱说了,收回刚刚那一句。”
  赵舜这才满意。
  看着面前的爱人,方陵不由感叹时间过得快。
  一转眼,他跟赵舜都在一起差不多三十年了,虽说过去这么多年,但好像什么也没有变。
  挺好的。
  方陵下意识笑了笑。
  赵舜眼睛顿时亮了,“老婆,你这么看着我,是不是觉得我今天又帅出新高度。”
  他不年轻了,眼角长了细纹,两鬓也有些白发,不过因为常年健身,且作息规律,平日又被方陵抓着一起用枸杞红枣养生,所以依旧英俊,状态也很好,五十五岁的人瞧着像四十出头。
  方陵哼地笑了下,“这么大岁数了,还自恋。”
  赵舜笑嘻嘻地贴过来,“不过说真的,老婆你觉得我今天帅不帅?”
  方陵瞅他。
  米白色V领毛衣,卡其色九分裤,手上戴着一只法国的小众腕表,很休闲,也是恰到好处的矜贵。
  方陵点头夸他,“很帅。”
  赵舜眼底划过一缕亮光,“老婆,既然我今天这么帅,带出门肯定有面子,我载你去好不好?反正我得去一趟公司,也是要出去的。”
  殷切又渴望。
  像一条被栓住脖子后、却看到活动范围之外有一根肉骨头的大狗。
  方陵一点都不意外,早在赵舜问他帅不帅的时候,他就有预感了。
  毕竟一起生活了那么久,对方什么性子,他一清二楚。
  方陵展眉,“我只是去跟老谭喝个下午茶,最多三个小时就回来。”
  赵舜凑过去亲他一口,半搂着他,又执起手亲他的手指,“可是老婆,我想亲自载你过去。前年你出的那次车祸真的快把我吓死了,接到电话时我两眼一黑,心脏病都差点出来了,后面连续几宿噩梦缠身,吓得我都没睡好觉。”
  方陵把人推开些,“追尾的小车祸而已,车上有安全气囊,我又没伤着,当时给你打电话是因为那人难缠。”
  明明报警一切按程序走就行,那人还一个劲地问他名字与家庭住址,手脚也有些不老实。
  这次轮到赵舜不吭声,一双眼直直地盯着他。
  他面上轮廓深,浓眉长眼,不笑的时候人特别凶悍,像一匹嗜战的野狼。
  也就步入中年以后,被方陵拉着一起养身,气质才变温和了些,但也仅仅是一点。
  方陵笑叹,“好吧,那麻烦赵董载我去明珠餐厅。”
  赵舜顿时眉开眼笑,野狼瞬间变成了雪橇犬,“得嘞,很荣幸为老婆服务。”
  夫夫俩一同出门。
  ***
  经济高度发达的A市,无疑是全国绝大部分人向往的地方。这里有教育资源最好的高等院校,也有医疗最发达的医院。而无论白天还是黑夜,A市的马路上永远川流不息。
  方陵出门时不是上下班的高峰期,赵舜的迈巴赫一路畅通无阻。
  二十分钟后,迈巴赫到明珠餐厅。
  餐厅有两个停车场,一个在地下,另一个在地上的餐厅旁。
  赵舜将车停好,方陵解开安全带下车,他也跟着下车。
  “赵董,我记得你刚出来工作时可是个工作狂,恨不得直接在公司买房。”方陵回头看身后的大尾巴,眼里带着揶揄。
  赵舜几步上前,将方陵抵在车门上,对着怀中人的嘴唇狠狠亲了一口,“怎么能一样,那时候我又没老婆。”
  说完,又把方陵抱着好一顿亲,方陵顾忌着这是外头,等差不多后拍拍他厚实的背。
  赵舜把人放开,“老婆,你回去的时候给我打个电话,我载你回去。如果到时候时间差不多,我们干脆到外面吃个饭,我发现一家还不错的餐厅。”
  方陵听他说往后面的,心知到时候不打电话都不成了。
  方陵点点头,“行,你去公司吧,到时候我联系你。”
  看着方陵进了餐厅后,赵舜这才心满意足的开车离开。
  服务生脸颊微红,“先生,请问您是独自一人吗?”
  面前人实在生得好看,三庭五眼比例异常好,不是那种有攻击性的明艳,也不是咄咄逼人的野性,而是一种像软玉一样的柔和。
  很令人舒服的俊美,极致协调的面部与头身比,让他看起来像古时的水墨图,悠远中又带了点难以言说的疏离感。
  男人应该有些年岁了,服务生在他的眼角看到了细纹,但所有的岁月痕迹在他身上竟恰到好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