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追妻火葬场HE后,双重生了(190)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2-02-16 02: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校园

  同样是方陵坐靠窗位置,赵舜坐在外面些。入座后,方陵正想跟身旁人说话,手里的手机却在这时震了震。
  他顺势看了过去,是叶女士的信息。
  先前他给对方说了军训结束的时间,所以在点开信息的前一秒,方陵以为母亲要问他军训过得怎么样,回校了没有。
  但结果却不是。
  [妈]:你之前说的对,买猪要看圈,就目前来看,儿子你的眼光比当初的我要好。
  [妈]:(兔兔裹被叽.jpg)
  在这只淡然裹着被子的兔子下面,还有一句话:我看透了这人生
  有点喜感,又有点惆怅。方陵愣住,片刻后弯起了眼睛。
  方陵看向窗外,声音低低的,“之前跟你说,等军训完再回答你要不要搬出去住的问题。”
  赵舜精神一震,连忙扭头望向方陵。只见午后的阳光斜斜地从车窗外射入,落在他干净的白短袖上,似乎晕起一片纯净的白光。
  黑发的男生扭头过来,眼睛明亮有神,似乎含了一湾水,“你的建议挺好的,我们就搬出去住吧。”
  那一瞬间,赵舜只觉自己心里有百花齐放,他甚至是有些醉醺醺地握住了方陵的手,“那就这么说定了!等回去以后,我让人……不,我待会儿就发个信息让人过去搞卫生。”
  越想越美滋滋,赵舜已经在畅想未来的美好生活了,“真好,棒极了。哎~宝贝我爱你!”
  方陵无声地笑了笑,随即靠在赵舜的肩膀上,“嗯,我也爱你……”
  赵舜眼底微颤,急呼呼地说,“你刚刚说什么,再说一遍,再说一遍好不好!”
  爱人的性格本来就不奔放,等他们步入中年以后,方陵的爱多表现在行动上,甜言蜜语更少了些,除了在床上不得不说的,平时基本上没有了。
  现在难得听到一句,把赵舜激动得找不着北了。
  方陵哼出一声笑,仍靠在赵舜的肩膀上没起来,“不说了。”
  赵舜蹭蹭他的手指,语气掩饰不住的雀跃,“不说就不说,反正我知道的。”
  阳光下,从两人衣领里露出来的半截链芯正微微折射着亮眼的光。
  我爱你,你也爱我。
  往后的时光里,我们执手走过每一个平凡又不平淡的一天,再一次相伴到白头。
  ——正文完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