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追妻火葬场HE后,双重生了(151)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2-02-16 02: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校园

  现在是六月天,帝都虽然比不得南方炎热,但毕竟城市温室效应严重,许多人都是一件短袖就出门了,更别说赵舜身上火力比一般人旺。
  他秋季时跟这家伙睡一块儿都要开空调,不然半夜往往会被身上这件大型棉袄热醒。
  但现在,赵舜却穿了两件衣服,而且最外面的那件外套拉链拉到顶端,遮住了他的小半张脸。
  方陵想起之前赵舜在微信里说家里发生了一些事,不由有些好奇。
  不过方陵来不及多想,他就被背着背包、已经冲到他面前的赵舜一把抱住。
  赵舜一手箍着方陵的腰,另一手从他的肩背后绕过,将人完全揽入怀里,紧紧地抱住。
  这一抱力道不小,像是恨不得把人融入血肉里,方陵觉得自己的腰都差点让赵舜给勒断了。
  正要拍拍这家伙的手,示意他放松一些,方陵就听见一声声钻入耳中的呢喃。
  “方陵,我好开心啊!我们还能在一起好多好多年。宝贝,我的方陵……”赵舜抱着方陵,一声又一声地在他耳边说。
  以前他觉得方陵没有记忆挺好,不会经历那些常人一辈子可能也不会受的苦难。但发现方陵有记忆后,赵舜也还是觉得很好。
  他们一起风风雨雨走过几十年,其中的回忆固然有不美妙的,但也有很多很多甜如蜜的日子。
  他曾经遗憾过他的爱情缺席了方陵的高中时代,而现在猛地得知,原来方陵先回来了,还让高中的自己爱上了他,纵然还没想起来一切,但赵舜还是很高兴。
  好吧,其中一丝丝酸涩暂时可以忽略不计。
  于是,小人儿穿上草皮裙开始跳舞,每一下都踩在他的神经上,让他身上每一个细胞都叫嚣着去帝都——
  他要见方陵!
  哪怕夜已深,苍穹已经披上了黑衣,他也要坐飞机跨越千里过去见他!
  方陵被赵舜牢牢地拥着。
  已经有成年人模样的结实胸膛里,藏着一颗跳动得几近失衡的心,随着一声声的心跳与急促的呼吸,方陵更加真切的感觉到其他还未被说出口的情绪。
  赵舜紧紧抱着人,在方陵耳边念念叨叨,“宝贝,你回来后怎么不告诉我一声,真是折磨死我了!”
  方陵弯了弯眸子,“得你自己发现,如果我说了就没意思了。”
  赵舜轻咬了下方陵的耳尖当惩罚,“拿我当乐子,你可真是够坏的。”
  方陵被他咬得眼睫颤了两下,加上余光瞥见周围不少人都在看他们,不由想让赵舜收敛一些。
  这时赵舜放开了人,他迅速从兜里掏出一条做工一看就不便宜的项链,直接往方陵脖子上套,“礼物补上!我依旧爱你,现在我是你男朋友,拒绝无效的那种。”
  修长的手指勾住链子,方陵将项链拉出来看看。
  黑金色的链芯非常别致,竟然是古代日晷的缩小版,日晷是计时器,代表时间。
  链芯比硬币更小一点,中间镂空,四周刻有代表时间的纹路,而靠近中心处也有两个字母。
  ZF,这两个旋转交叠的字母被日晷圈着,在黑金底色的衬托下有种低调的奢华。
  “这个很好看,不过我怎么记得……”方陵嘴角扬起,他抬眸,正要继续说,但目光触及到赵舜嘴角的青紫时,猛地顿住,“你跟别人打架了?谁打的?!”
  刚刚为了咬方陵的耳尖,赵舜没有再将下半张脸藏在拉起的衣领里,现在方陵一抬眸,赵舜嘴角处的青紫被瞧了个正着。
  赵舜目光有些躲闪,“我来的路上做了件好事,不幸带了点伤。”
  他哥可能进入更年期了,不然脾气怎么会变得那么暴躁,他这个当弟弟的给兄长发泄情绪,那当然算是做好人好事。
  所以这么说,他也不算骗他老婆对吧!
  “说实话。”方陵太了解他了,只是轻飘飘的一眼,就知道这家伙没说实话。
  赵舜站着不动,嘴巴闭得紧紧的。
  被他哥抓去对练,还悲催的错估了对方的实力,以至于被哥哥狠狠教训了一顿,还打在了脸上。
  这种丢脸的事能在老婆面前说吗?肯定不能!
  方陵见他不说,将他揽在自己后腰的手捋下来,“不说就算了,我也不是那种刨根问底的人。而且男朋友不像领了证的,确实应该保留一点自己的秘密。”
  赵舜见他眉眼都淡下来,明显不大高兴,顿时就着急了,“方陵,你别不高兴,我告诉你就是了。这是我哥打的……”
  方陵嘴角抽了抽,“你这家伙是不是又口无遮拦了?”
  赵舜:“……”


第88章 第88根铁柱
  方陵和赵舜结婚了以后, 跟赵家自然是来往密切的,从某个角度来说,他了解赵家的每一位成员。
  比如赵尧这位大哥, 他性子稳重温和,一般不会出手打人。如果他出手打人了, 那绝对是在被惹毛的情况下。
  赵舜将手重新圈在方陵的腰上,目光有些飘,“我没有口无遮拦, 我说的都是实话。”
  方陵问他:“你说什么了?”
  赵舜慢吞吞地说,“我就跟他说, 我要去帝都找我老婆, 他那种没对象的人不会理解我的心情……”
  方陵:“……”
  看着赵舜依旧有点闪烁其词的模样, 不知为什么,方陵突然觉得他口无遮拦的事绝对不是第一次发生。
  方陵很无奈,“不要老是秀恩爱,说了几十年都不听。”
  确实,在这点上赵舜是不听方陵的。
  他就喜欢秀,特别喜欢,而且还越高调越好, 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方陵是有伴侣的, 让那些窥视他宝贝的人好知难而退。
  当然, 他这点小心思是不能跟方陵说的,免得对方觉得他小气巴拉。
  赵舜不想说这话题了, “老婆, 我也有一条一模一样的链子, 我们是夫夫装。”
  说着, 赵舜从自己的领口里扯出一条同款的链子。
  方陵伸手去勾他的链子, 将那一小块如同日晷的牌子转了个正。
  赵舜微微低头,如同一头被钩住项圈的大狗,温顺地凑过去,偶尔还在方陵的脸颊上亲两下。
  方陵把人推开一些,不然距离太近,他看不清楚项链。
  赵舜又凑过来,在方陵的嘴唇上亲了一下后,就被一只无情的大手盖住了脸,摁往后推。
  方陵这时才看清楚,两款项链似乎一模一样的,但仔细观察,能发现它们并非完全相同。
  赵舜这一条F的字母在上,而他这一条Z的字母在F之上。
  都把对方的字母放在了上面。
  方陵用指尖碰了碰他的喉结,眉眼含笑,“我怎么觉得,你上次要送我的礼物根本不是项链。”
  赵舜浑身肌肉下意识绷紧,喉间传来的、那似乎是触电的感觉传遍全身,让他整个人酥酥麻麻。
  低低地应了一声,赵舜把方陵在他喉结上使坏的手抓下来,在掌中与他十指相扣,“那份礼物没有这一份的意义好,所以我换了。”
  这话半真半假,当初在看到那张表白小卡片后,他差点把自己气死。那张表白的小卡片当场就丢进垃圾桶,至于那份礼物,后来也被他扔了。
  既然是向方陵表白,礼物肯定是得送的,于是扔掉那份礼物的第二天,他就去找定制。
  最后敲定了这一份夫夫项链。
  方陵哼出一声笑,“我觉得你是扔了。”
  赵舜牵着方陵在外走,“我老婆真是又坏又聪明……好吧,是男朋友行了吧,快让我牵着,机场人流多,万一走散了都找不着你。”
  两人从机场打车到最近的地铁口,然后乘地铁往老叶家的方向去。
  赵舜以前当然是来过老叶家的,所以看见地铁的方向,很自然以为方陵要带他去老叶家。
  结果在临近的一个地铁口,方陵就带他下车了。
  赵舜疑惑,“我们怎么在这里下,不是还有一个站吗?”
  方陵看懂他的疑惑,“我不能带你回外公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