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追妻火葬场HE后,双重生了(11)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2-02-16 02: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校园

  赵舜从餐厅里急冲冲的出来,被凉飕飕的秋风一吹,脑子忽然清醒了几分。
  他脚步不由停下,不知怎么的又生出了些许退意,觉得自己有些莫名其妙。
  但这时,不远处的方陵看过来了。
  两人四目相对。
  作者有话要说:
  老赵:老婆,我突出从围了!


第8章 第8根铁柱
  秋风轻轻的吹着,偷来城中绿化带里一片枯萎的叶,那人从微暗的地方匆匆走来,面容模糊,身影却相当熟悉。
  方陵有一瞬间的恍惚,以为他家那个让他不省心的老伴来找他了。
  但定睛一看,不远处分明是一个相当年轻的男生。
  已经离开学校的赵舜换上了自己的黑色运动裤,和深蓝色短T,十八'九岁的年纪,让他浑身充满年轻人尚且不懂收敛的锋芒。
  现在退是不可能退了,于是赵舜梗着脖子说:“小书呆,你怎么在这里?”
  方陵朝他走去,目光状似不经意的掠过不远处饭店里的一群男生。
  有人正从饭店里出来。
  视线重新移回赵舜身上,方陵笑眯眯地说:“你出来做什么,我就出来做什么。对了,你待会儿有什么计划?”
  大概是对方的语气太温和,赵舜被顺毛摸了一把,早上那点尴尬与不甘突然就没了。
  所以方陵问起,他就很自然回答问题,“他们说想去俱乐部,或许待会儿会去那边看看。”
  “阿舜,你走那么快,我都差点找不着你了。哦~原来是方陵啊,你是这个名字对吗?怪不得我远远瞧着身影觉得有些眼熟。”纪清平身后跟着一群男生。
  方陵勾着嘴角点头,“你没记错。”
  “舜哥,咱们现在过去金果俱乐部吧,今晚high一把!”
  “啊,我好久都没去金果了。”
  赵舜看着方陵正要说话,旁边的纪清平这时开口:“要不方陵你也一起去吧,人多会热闹些。”
  “对啊,之前你打羽毛球这么厉害,要不到时候咱们比比其他的,你要是都能赢,那才是真汉子。”一道略微熟悉的声音横空出来。
  方陵这时才发现,隔壁班的蒋彪也在这里。他问赵舜,“你呢,你介意多我一个吗?”
  或许是周边霓虹灯太多彩,赵舜看着看着,目光不由落在对方沾染了彩芒的眼睫末梢上。
  彩色的眼睫尾梢又长又密,让赵舜下意识想到了还在上幼儿园的小表妹,今年她在元旦晚会上表演时,拿的就是一把彩色的小羽扇。
  赵舜移开眼,“你随意。”
  移开眼的赵舜没发现,方陵看他的目光多了几分若有所思。
  于是这一行要去金果俱乐部多了一个方陵。
  金果俱乐部不愧是高消费的场地,光是停车场就地下两层,门面金碧辉煌,连大厅摆放的盆栽盘子里都镶着白玉,门口处更是二十四小时有服务生看门,力求给每一位来宾皇帝式的待遇。
  赵舜明显是这里的常客,才带着人刚进来,服务生就恭恭敬敬的说,“赵二少,我们俱乐部的攀岩区、击剑区、射击气'枪区、牌室,以及网咖区都有更新,您……”
  蒋彪打断他的话,“不用你,我们都来过这么多次了,还能不知道地方么?”
  于是服务生退了下去。
  自进来后,纪清平就在偷偷打量方陵。
  对方很淡定,没有半点紧张与新奇,好像已经来过这地方不少次,对此已完全熟悉了。
  眼珠子转了转,纪清平提议,“这一段路走过来,也消化得差不多了,要不我们去攀岩吧。阿舜,你觉得怎么样?”
  赵舜无所谓,“行,那就去攀岩。”
  纪清平提议,赵舜同意了,一群跟班的男生自然也点头,哪怕其中有人觉得现在肚子还有些撑着。
  一众人来到了攀岩区。
  攀岩区很大,方陵目测了下,最大高度有四层楼,且有些地方并不是平滑的,它会有一定程度的倾斜,或形成钝角,或形成锐角,很讲究攀登者的臂力。
  墙壁上沾着各色的人工石块,从远处看,那一面被刷成石灰色的墙壁仿佛被一群调皮的小孩用五颜六色的泥巴糊了一脸。
  “哇哦,确实比之前来的细致一些,看着就有挑战性。”
  “要不要来一局?”
  “来一局吧,咱们比比身手。”
  纪清平望向方陵,“方陵,要来一局吗?”
  蒋彪立马就笑了,“清平你问他啊?他肯定不敢来的,你看他一身都是肥肉,哪有力气攀岩。”
  场面安静的一瞬。
  但其他人见赵舜没说话,也相继凑过来,“那就比一比呗,说不准你不会垫底,网上不是有一句话说,每个胖子都是一只潜力股哈哈!”
  “反正有安全措施,摔下来也没事。”
  蒋彪插话,“他没有安全措施也不见得会有事,毕竟身上肉多,能打个安全垫子,肯定摔不疼。”
  赵舜就在旁边,自然是把这些话听了个清楚,听他们说方陵胖,他并不作声,只是忍不住想起今天早上的“握手言和”。
  这小书呆确实肉肉的,手也白,像棉花糖一样。
  方陵并未露出怒容,他真不至于就这样被一群小屁孩激怒。
  不怒反笑,方陵笑眯眯说:“盛情难却,我不参加好像说不过去。你们说的对,每个胖子都是一只潜力股,不过既然是潜力股么,肯定不太一样。”
  “哟~居然真敢来,没想到你还有点胆量嘛!”
  “方陵是吧?你最后那话是什么意思?”
  方陵眸光微闪,“我来给所有的攀登者安排起点,当然,只是起点而已,中途走什么路线你们自己决定。”
  众人面面相觑。这好像也不是什么大事。
  方陵似乎看不见他们脸上的疑惑,“我的要求不多,我想你们应该可以答应吧?”
  说到最后的时候,方陵看向赵舜。
  两人结婚后,赵舜曾带过方陵一起上谈判桌谈生意。
  后来他这么跟方陵说:跟别人谈判的时候要尽量引导对方。比如问话方面,不要说“这样可不可以”,而是应该说“这样可以吗”,尽量减少让对方选择的空间。
  赵舜漫不经心,“那你选呗,我无所谓。”
  赵舜都没意见,其他面面相觑的男生不吭声了。
  方陵:“有多少个人要来比一比的?”
  “我来!”
  “我也来。”
  “算我一个。”
  最后一统计,除了一个临时肚子痛要上洗手间的,包括赵舜方陵在内的九人都参加。
  蒋彪:“你不是说你开安排么,说吧,你打算怎么弄,计划攀多高?”
  这个攀岩区最大高度为十二米,大致分为三个区,每个区四米。
  方陵抬头看,“刚吃完饭,运动还是得适量。这样吧,谁先到达第三区就算谁赢。”
  也就是只攀八米的高度。
  纪清平忽然说,“第一名只有一个,我们这么多人呢,只算第一名没什么意思。来定个小惩罚好了,比赛最后一名的那位负责买单,反正金果这里消费也不算贵。”
  场面安静了一瞬。
  蒋彪点头,“行啊,反正我对自己有信心。”
  经他这么一说,许多人将目光落在方陵身上,然后开口附和。
  一个个都对自己有信心。
  有个胖子在这里,哪轮得到他们垫底。
  赵舜单手插兜站着,大概是常年运动,站姿直挺挺的,像一棵笔直的白杨树。
  他对惩罚不惩罚的,根本不在意,也不觉得有什么。
  不就是买单么,能花几个钱?
  方陵嘴角勾起一个小弧度,“我也没意见,来吧,先给你们定个开始点。”
  攀岩区不仅高,还宽敞得很,别说九个人一起上,就是二十几个人都吃得消。
  方陵状似认真的把一个个男生带到某个地点,等轮到赵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