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追妻火葬场HE后,双重生了(144)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2-02-16 02: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校园

  上一次赵舜还成功将皮卡丘夹了起来,这次直接退步到连公仔都没夹住。
  赵舜:“…………”
  方陵嘴角忍不住翘起一个小弧度,不过没笑出声。
  “俗话说事不过三,再来一次肯定行的。”方陵安慰他,也坏心眼的给赵舜立了个flag。
  赵舜再次被方陵奶满了血条,他非但没有察觉到这个flag,还感动的要死。
  啊~他老婆真是善解人意,太爱方陵了怎么办!
  于是赵舜雄赳赳地开始了第三次尝试。
  ***
  十秒之后。
  赵舜有点怀疑人生了。
  可恶,怎么会这样,明明之前他夹娃娃很厉害的?难道是这场地风水不好,影响了他的发挥?
  那要不要换一台机子?可是这边好像就只有这一台有皮卡丘。
  赵舜焦虑地想着。
  眼角余光瞥见站在旁边的方陵,他顿时心塞的不行。
  真是该死的,他在方陵面前丢了这么大的脸!
  “方陵,其实刚刚出了一点意外,这次我一定给你夹个皮卡丘上来!”某人小声逼逼。
  “一定”这两个字说得特别没有底气。而且他的声音真的很低,要不是这一片娃娃区没什么人,方陵估计都听不见。
  方陵嗯地应了一声,“好,你再试试。”
  赵舜深吸了一口气,抬手按下启动键,然而就当他要操控摇杆时,一只白皙修长的手伸过,覆在了他的手背上。
  “我觉得这样操作比较好。”耳畔传来一道带着几分认真的温和声音。
  赵舜身躯一震。


第83章 第83根铁柱
  明明只是简单的手背与手心的触碰, 但随着肌肤相贴,似乎有股无形的火焰自相连处乍起, 然后沿着经络游走全身。
  触电似的感觉在脑中窜起,炸开一片七彩的烟火,很难形容的感觉,令赵舜生出一种幻想——
  好像他心里冒出一个迷你的小人,小人儿在七彩的烟火下欢天喜地地换上草皮裙子,然后迎着盛世的烟火开始跳舞。
  太快乐了!
  这种由年轻身体带来的荷尔蒙刺激,赵舜已经很久没有体验过来了。毕竟人到中年,虽然不至于一周都没一次, 但某些零件真的没有十八岁的时候好用。
  赵舜下意识屏起呼吸, 他的注意力早就不在娃娃上了,只一个劲地盯着方陵的侧脸看。
  他老婆不仅心地善良,还特别好看!
  “像这样,要摇一摇爪子,然后再下去。”方陵佯装没察觉到那道灼热的目光, 等娃娃入袋后,他收回手,然后才转头看赵舜。
  本就相近的两人,目光隔空轻轻碰了下。
  游戏城灯光绚丽, 赵舜看见有少许似星辉的灯芒坠入那双漆黑如墨的眼瞳中,仿佛是夕阳沉海时映出的浮光跃金。
  年轻的、还未成为他男朋友的方陵正在看着他, 目光缱绻温柔,这个认知让赵舜感动不已。
  其实现在的方陵应该还是有一丁丁喜欢他的, 哪怕听了谢师宴那天丁大雁的一派胡言。
  然而下一秒, 赵舜便看见方陵俯身, 从娃娃机下方的取货口拿出一只可可爱爱的皮卡丘。
  紧接着, 赵舜看见方陵对着那只皮卡丘笑了,笑容跟刚刚的一模一样。
  赵舜:“……”
  大脑逐渐冷却下来,而也是这时候,赵舜才想起几十年前夹娃娃厉害的那个不是他,而是他老婆。
  他心里那股曾经被他压下的古怪感觉又涌上来了。
  因为本该殉职的小舅还在世,所以最开始他怀疑重生的那个人是小舅。但后面的发展,却让他觉得在“对”与“不对”之前横跳。
  除了小舅不对劲以外,方陵好像也有点不对劲。
  但后者并不像前者那样变化分明,赵舜只觉自己陷入了迷雾区,好像有什么在迷雾中窜动,却又让他捉不着。
  看着拿着皮卡丘、嘴边翘着温柔弧度的方陵,赵舜心塞了。
  刚刚看来是人生三大错觉之一,方陵现在未必喜欢他……
  “你还要继续夹娃娃吗?”以方陵对赵舜的了解,这家伙绝对不止充了一点钱在卡里。
  这座游戏城估计最近几年就只来这么一次,卡里的游戏币不要浪费了。
  赵舜重新鼓起斗志,“继续,我再给你夹一个!”
  其实仔细一想,如果方陵没有跟他一起回来也不错,前辈子他的混账事挺多的,给方陵造成了不少伤害。
  这辈子的方陵没有那些不开心的记忆,也没有经历过绝望的迷茫与痛苦,他衷心希望他能快乐的活着。
  哪怕,方陵因此不记得后来与他结婚以后的点点滴滴……
  赵舜重新开始了,这一次他依旧瞄准一只可爱的皮卡丘。只是在夹娃娃这方面上,他似乎真的没有天赋。
  有时候能夹得住,但每每刚刚夹起来就往下掉,有时候更惨,连夹都夹不住。
  接连几次失败以后,赵舜有些颓废了,他真是菜,学不了他媳妇儿半点功力。
  娃娃机的四个面装着玻璃,人影会折射在透明的玻璃上。赵舜透过玻璃看着方陵,不知怎么的,他总觉得方陵,对他好像冷淡了一些,这份冷淡主要表现在……方陵不说话了。
  一声不吭,好像揣着大心思。
  赵舜没由来的感到心慌。
  他的思绪再次开始飘远,他甚至开始思考,那个占用了他身体的穿越者是不是曾经跟方陵一起夹过娃娃。
  而对方技术了得,与他是云泥之别。
  赵舜越想越害怕。
  是的,他竟然觉得怕了。
  明知道几率极小,但他还是忍不住想,方陵会不会是察觉到面前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所以起了疑心。
  当初方陵接受的是那个人的告白,他的伴侣可能爱上别人了……
  一想到这里,赵舜只觉有一只无形的手紧紧掐着他的脖子,再使劲将他的头往水里摁。
  窒息的感觉从四面八方涌来,他控制不住的绷紧了后背结实的肌肉,整个人呈防御的状态。
  如果方陵真的爱上了别人?
  那他该怎么办?
  或许他会伪装成那个人吧,只求方陵不要离开他……
  毕竟经过了这么多年、那么多事,方陵已经成为他生命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他不能失去方陵的。
  赵舜心酸又彷徨地想着。
  方陵想了一会儿事情,回过神来发现赵舜的状态好像有些不对。
  他整个人十分失落,像是一条皮毛被暴雨淋湿,拉耸着尾巴的大狗。
  方陵眉梢微扬,跟刚才一样伸手覆在赵舜的手背上,“你这样不行,我教你点技术。”
  赵舜骤然回神,他的眼里逐渐升腾起一抹亮光。
  黑夜被驱散,黎明降临。
  赵舜又觉得刚刚自己多虑了。
  年少的方陵有可能对那个人有点好感,但这最多是“喜欢”,绝对谈不上“爱”。
  他又可以了!!
  赵舜眼中划过一缕幽光,“方陵还是你厉害,要不你带着我吧,好让我学点技术。”
  方陵莞尔,“只是运气好点而已,你真当我所向披靡吗?”
  赵舜继续吹彩虹屁,“那也比我厉害多了,要是你愿意,我都想拜你为师。”
  方陵眉梢轻提:“拜我为师?那不行,我这人非常古板,正所谓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你如果拜了我为师,得叫我爸爸。”
  赵舜不知想到了什么,目光闪烁两下,“噢,那现在好像不太合适……”
  方陵笑而不语。
  再试一次。
  手掌覆着手心,靠得极近的距离让赵舜闻到了一股清新的香气,有点像洗衣液,也有点像是洗发水的香味。
  赵舜忽然有些等不及了,甜甜蜜蜜过了几十年,一朝回到解放前太让他难受。
  他迫不及待地想要正大光明地牵方陵的手,想要狠狠亲吻他,让那双漂亮的眼睛擒着些水意地看着他。
  馋、饿!也想吃肉肉!!
  他决定向方陵告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