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追妻火葬场HE后,双重生了(94)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2-02-16 02: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校园

  方陵只好点头答应了。
  翁若勉强满意了,“行,那你可得记住了,晚修之后别那么快走。”
  赵舜在一旁美滋滋地笑。
  甭管最后选角的结果怎么样,方陵肯定都会有一个角色了,哪怕不是主角,也可以是伴舞。
  翁若心满意足离开后,方陵斜睨了一眼赵舜,故意问他,“赵舜,你刚刚这么急吼吼地出来做什么?”
  赵舜一滞,又见现在走廊上人少,于是压低了声音说,“就、就出来看看你。”
  方陵哼出一声笑,不理会他,越过他回教室去。
  赵舜站在原地看着方陵的背影,那股心虚劲涌出来了。
  总感觉,方陵好像看穿了他心里的想法。
  *
  下午剩余的课很快上完,翁若召集了女生们开了个小会,一群女生就选舞展开讨论。
  一群女生围在一起嘀嘀咕咕,有的学过舞蹈的女生提议这支古典舞好跳,有人提议另一支。
  翁若都一一记下来。
  差不多该散会时,翁若说:“姐妹们,你们谁宿舍里有化妆的家伙,从粉饼到卸妆水,得整套齐全的那种?”
  丁甜第一个举手,“我有!”
  “我没有惹,我家距离学校近,我周末回家,东西都在家里。”
  “嘿嘿,我有!我上个星期从家里带来的,我就觉得年底的文艺汇演说不准能用上~”
  “哈哈我也有,毕竟去年也是这种情况嘛。”
  ……
  整个班的女生都被翁若问过一轮,最后在晚修第一节 课上课前,九班讲台旁放杂物的桌子上,多了好几个化妆包。
  十二月的冬天凉风呼啦啦地刮,条件不怎么好的学校并不会在教室里装暖空调。
  学生取暖全靠抖。
  但京海一中财大气粗,不仅教室宽敞漂亮,里面配套的设施也是极好的,所以哪怕外面冷风习习,在教室空调尽职尽责的工作下,温度恰好。
  同学们专心致志的看书,没有被外境分去一分神。而在专注做某件事时,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在写卷子与翻书的声音中,第三节 下课铃声打响。
  丁大雁伸了个懒腰,“写完,收工!有要去饭堂吃宵夜的兄弟吗?”
  “大雁,我们饭堂走起~”
  翁若闪电一般上讲台,“男生都不许走!”
  全体男生一僵。
  谭飞舟试图挣扎,“班长,我们肚子饿,正所谓一顿不吃饿得慌,晚上两眼泪汪汪。班长,你大发慈悲,让我们去吃宵夜吧。”
  丁甜轻啧了声,“男子汉大丈夫,说话不能不算数哦!”
  没人吱声了。
  赵舜也有点饿,“这样吧,我打个电话去云和面家,让他们送外卖过来,我请大家吃宵夜。”
  云和面家在大饭堂的三楼,一般是不送外卖的。当然,如果使用钞能力另外算。
  而且煮面不花多少时间,大锅下面,锅边扣上十几个小圆桶的漏网,不用三分钟面就熟了。
  “谢谢舜哥!”
  “谢谢舜哥!”
  “哇,舜哥真好,你一辈子都是我大哥呜呜呜。”
  迅速统计了人数后,赵舜给云和面家打了个电话,订了大半个班分量的宵夜。
  之所以是大半个班的分量,是因为有些女生并不饿,有些胃口小,吃不了那么多,所以跟关系好的小姐妹两个人一份。
  翁若叉腰,“现在某些人没有借口要离开课室了吧。”
  男生们:“……”
  男生们不敢说话。
  翁若笑得很得意,“很好,首先感谢兄弟们的全力配合。”
  有些男生听到这里就感觉不妙了,有种不祥的预感。
  果然,下一秒就听见翁若开始点名,“游肃,方陵,谭飞舟,庚临,你们四个先上,第一批试镜贵妃一角。姐妹们,上家伙!!”
  谭飞舟瞳仁地震,“不是说一米八以下才有份吗?我一米八一,应该没有我才对!”
  游肃拉着他共沉沦,“一八一?看不出来!大舟你是不是为了逃避,自己给自己加了两厘米。”
  “淦!游肃你快闭嘴!!”谭飞舟忙对翁若说:“班长,我真的一米八一,这是拖鞋的净身高,不信我当场脱给你看!”
  丁大雁看热闹不嫌事大,“你居然要在教室拖鞋?好家伙,我们还开着暖空调呢,你是不是想使用毒气'弹攻击,好把我们通通放倒。”
  谭飞舟气急败坏,“我哪里有脚臭,你不信问方陵!”
  方陵笑眯眯地摊手,“我暂时不发表意见。”
  “哈哈哈哈。”
  “大舟众叛亲离,笑不活啦~”
  谭飞舟气得想打人。
  翁若叉腰,“你是不是忘了,我们之前说的除了一米八以下,其实还有另外一条:看着不高也行。”
  班里爆发出一阵狂笑。
  谭飞舟:“……”
  伤害不大,侮辱行极强。
  最后谭飞舟屈服了,跟方陵几个一起排排坐在特地被挪开书山的桌前。
  翁若集全班女生之力,一共找到了四套化妆品。四位化妆水平在线、包括翁若在内的女生上手给方陵他们上妆。
  这时赵舜点的外卖也到了,介于点太多了,送夜宵的足足有四个人,每人背上都背着一个外卖包。
  “再次谢谢舜哥。”
  “嘿嘿,多谢舜哥~”
  游肃坐在凳子上,目光老往外卖上飘,炒面的味道是真的香,像把勾子似的,把他肚子里的馋虫都勾出来了。
  游肃咽了口吐沫,“大雁,帮我拿一份。”
  丁甜把游肃往夜宵堆方向歪的身子掰正,“游肃,你别乱动。”
  丁大雁拿了炒面过去,“你上妆呢,头不能随便动,吃得了吗?”
  游肃:“这有什么的,兄弟你喂我呗!”
  赵舜眼睛骤亮,也拿了一份夜宵直奔方陵。
  给方陵化妆的是翁若,这会儿翁若刚刚将自己洗脸时用的发箍套在方陵头上,把他的碎发全部捋上去。
  女孩子用的发箍都是可可爱爱的,翁若这个也不例外,带了两个尖尖的猫咪耳朵。
  赵舜看着,只觉得自己心都要化了。
  他忍不住伸手,想捏捏方陵头上的猫耳朵,但被方陵察觉到,侧头避开了。
  赵舜一颗心呯呯呯地剧烈跳动着,心里雀跃得冒泡。
  这样歪着脑袋的方陵好可爱啊……
  “赵舜,你让开点,妨碍到我了!”翁若毫不留情地把赵舜从方陵身边推开。
  赵舜如梦初醒,但他并不走,而是随便从附近拉了张凳子,就坐在方陵的旁边。
  翁若嘴角抽了抽,但看在他给同学们订了宵夜的份上,没有再赶他走。
  把食用塑料盒打开,赵舜拿了双筷子,小声说:“方陵,你化妆的时候脑袋不方便动,我喂你吃。”
  方陵目光含笑,“会不会太麻烦你了?要不等我化完妆后再吃。”
  赵舜立马说:“不麻烦,这有什么麻烦的!”
  说着,赵舜一手拿起筷子卷了两圈炒面,另一手虚托在下面,递过去给方陵吃。
  正在挤隔离的翁若觉得有点怪,但又说不出哪儿不对劲。


第53章 第53根铁柱
  卷了面条的筷子递到面前, 方陵张嘴,将筷子上的面条咬下。
  旁边的赵舜一眨不眨地看着他,看见他腮帮子微动, 慢慢地吃了, 顿时生出一种投喂的满足感。
  翁若把隔离抹到方陵脸上, 嘴里念念叨叨,“方陵, 我现在才发现你这皮肤是真的好,待会儿连遮瑕都不用上。”
  她之前只觉得方陵很白净,但介于社交礼仪与某些原因, 她并没有特别仔细的打量过方陵。
  现在凑近一看, 这皮肤白里透红不说,毛孔小得几乎看不见, 是翁若经常在某化妆护肤软件上看到的那种传说中的牛奶肌,而且方陵脸上也干净,既没有痘印, 也没有痘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