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追妻火葬场HE后,双重生了(189)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2-02-16 02: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校园

  叶女士额上青筋绷不住了,就当她想要拿出手机直接报警时,旁边嗞地停下一辆白色的库里南。
  紧接着驾驶室的车门打开,飞快下来一个中年男人。
  继中年男人出来后,后座的车门也打开,一条白皙纤细的长腿踩着高跟鞋从后座下来。
  “你谁啊,快放开我!”叶老太被钱叔抓住手臂。
  钱叔知道几个穴位,按了几下就让方老太放开了叶女士。
  赵母走过去,十分自来熟地喊着叶女士的名字,“阿英,咱们进去吧,不管她。”
  叶女士看看自己的车,又看看赵母,最后到底跟着赵母步行进小区。
  “我儿子有什么不好的,你执意跟他离婚,有想过方陵吗?都是你的错,把方陵变成了没有父亲的孩子!”方老太大喊大叫。
  旁边就是儿子恋人的母亲,叶女士忽然觉得难堪。
  就在这时,本来与叶女士一同向小区走去的赵母忽然回头转身。
  她大概是生气了,发梢处的漂亮卷儿都随着她的转身微微扬起,“哦?把方陵变成了没有父亲的孩子,你这是诅咒你儿子死了?不过话说回来,有那样的父亲一直在,说不定还会把孩子带坏。”
  叶女士愣住。
  骂完人,赵母捋了捋耳际的散发,一转头又是笑意盈盈的看着叶女士,“哎~不好意思,刚刚气得上头没忍住,说了一句。”
  叶女士:“……没关系。”
  以前不知道时还好,但知晓赵舜与陵陵谈恋爱后,再碰见对方的母亲,她总觉得不自在。
  赵母仿佛没看到她那一丝尴尬,径直说:“其实我家那小儿子有不少坏习惯,人倔性子犟,眼睛长在头顶上,粗枝大叶的,那张嘴有时候能气死人。本来我还担心方陵那孩子几天就受不了他了,没想到一晃眼都一个暑假过去了。”
  叶女士愣住。
  ***
  西海训练基地。
  历经一个月的集训,已经获得参演资格的同学们全部投入一片被特地隔开的丛林。
  演练分为两个阵营,一红一蓝,相互对抗,限时两个半小时,历时存活人数多者的阵营为胜。
  军服迷彩,头戴圆头盔,一群生龙活虎的新兵在丛林里穿梭,他们每个人手上都持着一把Px4。
  这是开局的标配,至于后面能找到什么物资,那就全靠个人本事了。
  方陵脸上抹了两道迷彩油,那把Px4被他别在腰间,手上拿着一把微'冲'锋。
  这是十分钟前,他在一处铺满落叶的凹沟里面捡的。
  池江走在方陵的右手侧,“方陵,我好像看见蓝队的人了,在你的四点钟方向。”
  方陵扭看看去。
  “那边人好像不少,我们这就只有三个,现在过去冒险了点。”赵舜低声说。
  方陵决定过去看看,“当初会来就决定玩心跳了。要不这样,我们来一招引蛇出洞,然后偷袭他们。”
  赵舜无条件听方陵的,“你想怎么引蛇出洞?”
  方陵思索,“我们刚刚是从那边过来的,这里我们熟悉,要逃脱应该也不难。所以我想找一个人当诱饵,然后剩下两个人狙击。”
  是的,他们现在三人。
  本来是大家一起走的,结果走着走着散了,十几个人就剩下他们三个。
  “我去当诱饵吧。”
  “我去当……”
  两道声音几乎重叠在一起。
  赵舜愣住,看向与他一同说话的池江,眉头微不可见地皱了一下。
  方陵眸光微敛,“你们俩都别争,刚刚来时的那一路,我就在想这个计划了,所以我有特地留意地形,让我上。”
  赵舜还想说话。
  方陵紧接着又说,“就这样决定吧,反正我跟赵舜有手表可以联系,到时候会和也方便些。”
  他当即拍板了。
  池江:“那你小心一点。”
  赵舜皱着眉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于是方陵行动了。
  周边丛林茂密,枝繁叶茂的林夜相互交错,形成一道道天然的屏障。
  脚下的泥土松软,这个季节较少枯枝,以至于一人踩在上面,如同一头收起了爪子、只用肉垫行走的大猫,并不会发出多少声响。
  方陵悄无声息地摸了过去。
  悄悄拨开一片绿叶子,方陵朝那边看,只见那有六个头盔上标了蓝片的同学在说话。
  “刚刚我好像听见那边有声音,会不会是那里有人,要不咱们过去看看。”
  “我倒觉得是我这个方向有人,我们要分开走吗?”
  “分开走?不了吧,火力分散了,很容易被围剿的!”
  “嗐,劳子一定能‘活’到最后……”
  “呯!”
  这话还没说完,一声枪鸣响起,刚刚那个说他活到最后的同学胸上中了一枪,空包'弹'炸开,在他胸前留下一个印记。
  当场出局。
  “卧槽!谁暗算算我?”
  “哦豁,敌人主动献身,兄弟你就在这儿呆着吧,我给你报仇去。”
  “靠噢,我还没玩够,不想出局啊。”
  “阵亡”的士兵是不能再动了,他身上的信号装置会随着他的中弹有所改动,紧接着,基地这边会派遣身穿白衣的教官将人带走。
  其他五人交代一句后,抄上自己的家伙,朝着方陵的方向追了过去。
  “呯呯呯。”一时之间,丛林里枪响不断。
  方陵确实将来时的环境记得很清楚,这一路东躲西藏的,加上并不是所有人的枪法都有准头,所以这一时半会竟然没打中他。
  借着林叶间的掩护,方陵飞快往池江与赵舜所在的地方撤退。
  风声在拉扯,后面还夹杂了紧身怒气冲冲的“别跑”。
  “呯呯。”
  两侧忽然响起枪声,正在追逐目标的蓝队成员懵了。
  “妈惹,我们好像中埋伏了!”
  “后面的先别过来,快,找地方躲好。”
  “呯呯。”
  方陵回头朝后看,发现追来的五个人中有两人胸口上带有炸开的白点,明显是出局了。
  至于剩下的三人都藏了起来,情况暂时看不清楚。于是方陵也不继续往前跑了,而是转身回去。
  奔跑与枪声让肾上腺素飙升,方陵瞅见一处模糊的影子,当下也顾不上多观察,靠近少许后,抬枪就想射。
  “方陵小心!”
  方陵听出这是池江的声音,还来不及扭头往旁边看,他就被一道矫健的身影扑倒了,几乎与此同时枪声响起。
  方陵只觉眼前光阴翻转,还未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就被一双结实有力的手臂塞进了茂密的草丛里。
  而后才听见有人喊,“哇,难以置信,我竟然打中了!”
  方陵眸光一凝,还未抬头看就闻到了一股稍微刺鼻的味道,那是空包'弹炸响以后散发出来的气味。
  方陵猛地抬头,看见赵舜头盔上有“白斑”。
  被蓝方阵营击中,他淘汰了。
  赵舜无所谓地笑笑,把想要出来的方陵重新塞回草丛里,“我已经玩够了。你好好玩,也不用太着急,我在场外等你。”
  方陵张嘴想说话。
  赵舜抢先继续说,“你悄悄的,别让他们发现了。”
  故意对另一个方向挥挥手后,赵舜起身跟着天上转悠的微型无人'机退场。
  池江藏在不远处,方才发生的一切他看了个清楚,如今见方陵看着赵舜离开的方向,不由抿了抿唇。
  被赵舜那虚晃一招骗到,蓝方有人朝着那边开'枪,暴露了自己的位置后,当即被方陵叉出局。
  ***
  演练只有两个半小时,时间到后比赛落幕,方陵所在的红方比蓝方多两名“存活者”。
  红方胜。
  演练完后,在基地简单用了午餐,学生们乘上大巴返回学校。
  赵舜一直跟着方陵,方陵也没选自己班的大巴,两人再次乘上了混装的车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