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追妻火葬场HE后,双重生了(182)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2-02-16 02: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校园

  “你是不是觉得放在微博上面,就没人看见。”
  “真的不在意吗?即便微博里一些糗事被别人看见了。”
  眼皮子跳了跳,赵舜低头看着自己微博的页面,而后又看看旁边的方陵,心里冒出一个不可思议的猜想。
  方陵不会无的放矢。
  所以该不会是,很多人知道了他的微博账号?


第109章 第109根铁柱
  所以他的微博账号有很多人知道了, 光是这么一想,赵舜就立马兴奋起来。
  是的,跟一般掉马甲的人十分不同, 他非但不惶恐紧张, 甚至还感觉到了兴奋。
  让全世界都知道他与方陵是一对的, 这真的是棒呆了!
  那个最近十分活跃的小人儿再次跳起了欢快的舞蹈, 而在噼里啪啦的鞭炮祝贺声中, 赵舜脑中有电光划过。
  等等, 他微博里面除了记录各种心路历程, 好像还记录了某个事件……
  切换到个人微博汇总页面,赵舜开始往下方翻,最后觉得太碍事了,干脆动用搜索框。
  直接在上头输入:倒立洗头
  果然弹出来了。
  看着好几条相关的微博, 赵舜嘴角抽了抽。
  沉默了几秒,赵舜目光悄悄地往旁边飘, 只见坐在他身旁的男生正看着窗外的景色。
  由于角度关系, 赵舜只看到他的小半边侧脸, 以及白皙的耳廓。
  赵舜低低地喊了一声方陵。
  对方应了,见没下文, 还扭头看他, 用眼神询问他有什么事情。
  赵舜心头大石骤然落下,嘴角忍不住翘起来, “没事,就是喊你一下。”
  方陵重新看风景去了。
  赵舜越想越轻松,还有一点不为外人道也的美滋滋。
  嗐, 方陵没有嫌弃他。不过也是, 要嫌弃早就嫌弃了, 哪会等到现在。
  既然这样,他管谁看见呢?
  于是赵舜不删微博了,直接放哪儿,爱谁看就谁看。
  这时老师忽然拿起喇叭,趁现在的空余时间,在车上说了分级训练的事。
  听说参加hard模式能摸真家伙,这里的男生都亢奋了,有的甚至当场举手,向老师打申请表示想参加。
  老师如此说:“我这里没有报名的申请表,等去到训练基地以后,教官会询问你们的意见,到时候你们按需求排队伍。现在不着急,距离目的地还有两个多小时,你们自个儿好好想想,身体不好的同学不要勉强。”
  车内响起了一阵讨论声,不过大家彼此都不熟,讨论了一会后,就改跟朋友发信息了。
  方陵有睡午觉的习惯,看了一会风景后,睡意涌上眼帘,眼皮子变得有些沉。
  “我睡一会儿。”方陵拍赵舜的肩膀,把耳机换到另一边后,随即靠着过去。
  在方陵靠上肩膀的那一刻,赵舜呼吸微紧,他的肌肉下意识绷紧又连忙放松,让方陵靠得舒服些。
  外面阳光正好,车窗的窗帘拉上了些,但仍有一线阳光落在两人身上。
  和着耳机里传出的音乐,还有肩膀上的那份重量,赵舜觉得整个人都好像泡在一汪温泉里。
  那些咕噜噜往上涌的不是气泡,而是他的幸福。
  “方……”前面的康联拿了一袋沙糖桔回头,打算分舍友一点。
  结果一回头,就看见方陵枕着赵舜的肩膀阖了眼,而被枕着肩的那人眸光熠熠,但在对上他眼睛的下一秒,目光变得凶狠起来。
  闭嘴,别嚷嚷!
  康联不由嘘了声,默默拎着桔子转回去。
  似乎感觉奇怪,坐在方陵正前面的池江回过头。
  透过座椅上方的缝隙朝后看,隐约看到方陵闭上眼睛靠在他身旁的男生肩上。
  池江眸光微暗,不再往后看。
  赵舜把耳机里的歌曲换成纯音乐,然后靠着背椅,重新握住方陵的手,惬意地也闭上了眼睛。
  ***
  果然像老师说的一样,这三个小时的车程中,大巴只在服务区停过一次,稍操作整顿后,再迅速重新启程。
  在时钟即将变成“18:00”时,大巴抵达了西海训练基地。
  其实说起来,西海训练基地并不在A市了,这个基地坐落在山岭脚下,背靠崇山,侧靠峡谷。
  车辆从外面进来时,远远便能看到训练基地里高高立起的瞭望塔,形如荆棘的铁条相互交织,将一片不可进入的地方拦截。
  哪怕还没进基地,庄重严肃的气息扑面而来,让本因坐了一下午大巴而有些蔫哒哒的同学们瞬间精神一振。
  基地到了!
  信息核对完毕后,大巴驶入基地。车上的老师这时又拿出了他的大喇叭,“亲爱的同学们,我们已经到达西海训练基地了,睡觉的都醒醒。”
  车里的动静明显大了许多。
  老师又说:“我知道这车里的同学不一定是同一个班级,但下车后各位不要乱跑,先听从教官安排再说。记住了吗?”
  “记住了。”
  “好的!”
  大巴在一片大空地上停下,方陵透过车窗往外看,能看见最先抵达基地的学生已经排好队伍,跟着教官往另一个方向去。
  “方陵,我在班群里看见有人说,不一定要按班级分配宿舍,我们或许可以住在一起。”赵舜兴奋地说。
  方陵正要说话,又听见老师拿着喇叭喊:“好,车停稳了,同学们下车吧,记得下车前带齐个人的行李物品,大巴离开后一般就不回来了。”
  除了一副耳机外,赵舜没有什么要收拾的。
  方陵更是。
  不过即便如此,在离开前,方陵还是回头仔仔细细地看了一下两人的座位。
  学生们排着队伍,鱼贯而出。下车后同学们虽说不上队伍排得整整齐齐,但确实没走散。
  而这时,方陵瞧见一个戴着帽子的教官小跑过来,他接过老师手里的大喇叭后也不废话,直接喊,“男生站左边,女生站右边,请大家动作迅速点。”
  分个位置用不了多少时间,同学们站好后,教官又说:“刚刚我已经了解过情况,你们这一批是混班的同学,我先给你们打支预防针,你们有可能会原地成为舍友。”
  这话一出,有惊呼紧随而至。
  “怎么会这样,我只是混搭个车而已?”
  “教官教官,我想跟自己班的住在一起……”
  “我也是。”
  教官面无表情,显然不是第一次面对这种情况,“你们才刚入学,以后有大把的时间跟同班同学相处,所以为什么不借着现在多认识些新朋友呢?这对你们往后大有好处。”
  方陵眉心微动,教官的言外之意他听明白了。
  无疑,这是一次发展人脉的机会。大家共同生活、且还是一起渡过难忘的军训,肯定会结下深厚的友谊。
  别不把这个当回事,能考进A大的哪个不是天之骄子?
  有学历,有才干,智商也在线的人注定混得不会差。
  就算现在大家距离毕业还遥远,但友谊这东西,往往年岁越小的时候建立起来越牢固。
  等毕业后,谁又能十分肯定地说,在军训里认识的新朋友往后对自己的事业没帮助呢?
  在场的同学大多都头脑灵活,稍微一想就懂了,顿时也不闹着要回自己班,表示听从教官的安排。
  教官满意地点头,“想来刚刚在车上,你们的老师已经大概跟你们说了未来的军训模式。我这里再简单的重复一遍:未来有两种军训模式,一种是简单级,一种是困难级。前者轻松些,但完成后者以后,可以获得参加演练的资格。”
  目光扫过众人,教官继续说:“全体都有,现在分为四个纵队排列!给你们一分钟时间,想要选择困难模式的男生与女生分别站在最左侧与最右侧,站中间的默认选择简单模式。”
  呼啦啦,同学们纷纷调整自己的站位。之前在车上已经想好了,所以现在位置选得特别快。
  黑面教官:“带上自己的行李跟我来。”
  男女是分开住的,当一行人经过一栋大楼前,一男一女两位教官小跑过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