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追妻火葬场HE后,双重生了(187)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2-02-16 02: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校园

  于是方陵将剩下的水喝完了。
  清凉的液体滚过干渴得快要冒烟的喉咙,像是皴裂的土地终于迎来了一场期待已久的甘露,瞬间就舒畅了。
  方陵把盖子拧好,将空袋子还给赵舜,“你还有?这是带了多少袋过来?”
  赵舜得意,“你猜猜。”
  方陵:“……”
  他猜不到,有时候他根本对不上赵舜的脑回路。
  而这时候,陆续有学生做完三十个俯卧撑。
  将晕倒的同学安顿好的黑脸教官重新归队,他不仅自己回来,还带来了一个同伴。
  “做完俯卧撑的同学都起来!站军姿半个小时后,有十五分钟的休息时间。”
  教官的最后一句让同学们心头一震。
  休息?
  啊,终于能休息了!
  这番话像一支强心针,让一些本来摇摇欲坠、手臂直发颤的同学再次有了动力。
  但后来同学们却发现,标准的军姿并不容易站,抬头挺胸,肩背得挺直,双手下垂紧贴两侧的裤线。
  站一会儿还行,但一动不动的站半个小时,说实话,没有经过训练的人会觉得很累。
  有一部分同学又开始摇摇欲坠了。
  “啪。”又倒下一个。
  “报、报告教官,我好像也有点忍不住了……”
  先前被黑脸教官喊过来的同伴连忙上去。
  半个小时磨磨蹭蹭的终于过去了,等再动腿的时候,方陵感觉小腿都是绷着的,有种酥酥麻麻的疼。
  赵舜也有这种感觉,不过他自个儿觉得不是事,但当看见方陵抿着唇,他立马心疼了,“难受了?晚上回去我给你按按腿。”


第112章 第112根铁柱
  十五分钟的休息时间眨眼就过, 当教官吹响哨子的那一刻,不少同学发出了哀嚎。
  黑脸教官:“全体都有,迅速归队!坚持不下去的同学等解散以后, 可以找教官调宿舍,退出这次集训。”
  大家默默归队了。
  黑脸教官说,“全体都有, 现在与旁边的同学一组, 暂且组成小分队,合作完成一百个仰卧起坐。”
  “一百个?”
  “啊, 我颓了……”
  “合作完成一百个,那是不是均下来一人五十个?”
  不打报告说话自然又黑脸教官被骂了,等骂完后,教官才解释确实是每人五十个仰卧起坐。
  从刚刚开始, 赵舜就很兴奋了。
  和旁边的同学组队?
  他旁边的是方陵, 他跟方陵一组!
  同学们组队时,教官又说:“不需要被对方放水, 不然一旦被发现,你得双倍补回你同伴漏掉的那一份。”
  这下有些蠢蠢欲动的同学老实了。
  仰卧起坐得压着腿,刚开始时,方陵是用手摁着赵舜的两腿, 但很快他发现这种方式太费劲了,而且赵舜起来的时候,现在已经感觉十分疲惫的他不一定能按住。
  “要不你坐在我脚面上。”赵舜眼底的光更亮了些, 像是瞅见肉骨头的大狗。
  方陵小声警告他,“你不许搞小动作。”
  赵舜忙保证, “好!”
  于是方陵坐在赵舜的鞋面上了, 他做一个仰卧起坐, 方陵就给他数一个。
  过了一会儿,经过横向对比的方陵发现赵舜动作比一般人都要慢,但他又纯粹是慢,而不像许多人那样气喘吁吁。于是在这慢悠悠的节奏里,方陵获得了更多的休息时间。
  赵舜蠢蠢欲动,“方陵,我在校外弄了个屋子,等军训完后,咱们搬出去住好不好?”
  方陵挑眉,“可是学校规定大一得住宿。”
  赵舜仰身、后背触地,随即结实的手臂发力,将他整个人带起来,而在最靠近方陵时,他低声说,“我有办法,这个你不用担心。”
  方陵盯着他,暂时没说话。
  赵舜着急,连着几个仰卧起坐都凑过去问“好不好”。
  最后方陵被他闹得不胜其烦,只是说:“等军训结束后我再告诉你答案。”
  赵舜佯装伤心地叹了口气,“那好吧。”
  赵舜做完五十个仰卧起坐后,换方陵。两位换位置,方陵挪到了赵舜方才的地儿,在脚被压住后,方陵开始了。
  仰卧起坐,双手十指相扣置于脖子后,靠着腹部的力气起身。
  赵舜坐在方陵的脚上,一双瞳色微浅的眼睛一瞬不瞬地他,随着他每一次的倒下,粘稠的目光若有实质地扫过方陵身上的每一处。
  渴望的,灼热的,恨不得当即将人拆吃入腹。
  方陵眼皮子跳了跳,顶着这道灼热的目光做了三十个仰卧起坐,三十个做完后,他的蓄能用光了。
  但还剩二十个。
  “宝贝加油,再来一个。”赵舜小声哔哔。
  方陵额上再次冒出了汗。
  赵舜看的心疼,左右瞧瞧,见没有人注意,等方陵再一次坐起时,他低声说,“要不算了,剩下的我帮你做,加倍就加倍!”
  方陵驳回,“别想这些有的没的。”
  赵舜还想说。
  但这时教官往这边走,一双眼看着赵舜与方陵,“做仰卧起坐就做,别说话。”
  赵舜只能不甘心地闭上了嘴巴。
  今天的军训从下午一点半开始,六点才结束,当教官喊出“解散”的那一刻,许多同学连欢呼的劲儿都没有了。
  方陵把帽子摘下,抹了把脸,才将帽檐已经浸湿的军帽又戴回去。
  “吃饭,哥,我们快去饭堂吃饭!”池河迫不及待了。
  池江却没立马走,而是扭头喊了声方陵。
  方陵嗯的应了声。
  旁边的赵舜眉头微皱,看看累得不想说话的方陵,又看看此时望向方陵的池江,心里打了个突。
  有点不对劲。
  之前吃饭他已经大概清楚这位舍友的性格,冷得要死,非必要不开口,有时候连弟弟问话都不接,现在却主动喊他家宝贝吃饭。
  前世吃了许多闷亏后,赵舜不敢再怀疑方陵给他招情敌的能力,所以这会儿心里的警报又开始哔哔哔了。
  学生们一窝蜂涌进饭堂,像饿死鬼投胎一样往嘴里塞食物,一个个吃得狼吞虎咽,往日用餐时还有空闲聊说上一两句,但现在谁也顾不上了。
  一个劲儿的埋头吃。
  等吃完饭后,苍穹已经披了一层灿烂的霞色,仿佛是名家最得意的一笔,绚烂的美丽的,让人惬意。
  方陵这个小宿舍是一起去的饭堂,却不是一起回去。
  方陵跟赵舜是第二批吃完饭,等他们回到宿舍,最先回来的池家兄弟已经洗完澡了。
  池河爬上自己的上铺,“谁也不要喊我,我已经死了,有事请烧纸。”
  “你要洗澡吗?”赵舜看向方陵。
  方陵:“刚吃饱,我等会再洗。”
  赵舜去拿衣服,“那我先进去,你坐一会儿,等你洗澡完,我给你按按腿。”
  方陵想让他等等,结果赵舜之前就准备好衣服,现在拿了衣服就进去,里面很快响起了水声。
  男生洗澡速度向来是快的,而且洗澡的时候往往连头一起洗了。
  赵舜出来得很快,方陵拿了衣服,慢吞吞地进去。
  “惨了惨了,我是易黑体质,我感觉我在这里待一个月,就会变成教官那种肤色。现在的女孩子都喜欢白净的男生,我太难了。”池河双目无神。
  钱来笑了,“我们这里最白净的就是方陵,要不等他洗完澡出来,你问问他怎么保养?”
  赵舜语气里有一丝丝得意,“他不保养,天生丽质。”
  康联嘴角抽了抽。
  钱来疑惑,“你怎么知道他不保养?难不成你们高中也是同一个宿舍。”
  池江看过来。
  “我倒是想,可惜不是。”赵舜遗憾。
  这话说完,他敏锐捕捉到池江的目光,眯了眯眼睛后,赵舜忽然来了一句,“不过我跟他的关系非比寻常,对彼此了解都很深,我知道他的任何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