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追妻火葬场HE后,双重生了(93)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2-02-16 02: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校园

  两男两女。
  这四人一般是来自校内广播台,当然,凡事也不绝对。比如前年他们还在读高一的时候,那年文艺汇演有一名司仪就是高三的漂亮学姐。
  同学们都很高兴, 所以没有人注意到,方陵旁边的赵舜笑脸垮了。
  赵舜之前确实存了小心思, 他想着班级表演的节目越复杂越好, 这样参演的方陵肯定就没时间搭理广播台那边的人。
  但万万没想到,他精心开了这个头后, 后续的一系列发展完全不受他控制。方向歪了, 还直接把方陵吓得往广播台那边靠, 在大家面前直接应下要去当司仪。
  这简直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赵舜现在就是后悔。
  相当后悔!
  大家又兴致勃勃地讨论过一轮后, 翁若也不勉强方陵了, 于是点头,“行,我们另外找贵妃。”
  “谁合适呢?”
  “让我看看~”
  女生们将目光落在男生身上,打量又审视,还带着一两分说不出的戏谑。
  男生们一个个如临大敌,像是面对恶霸的良家少女,吓得“花颜失色”,全然没了平时的雄赳赳,一个个夹起尾巴做人。
  翁若嘟囔,“这么看好像看不出来,要不这样吧,打铁趁热,今晚晚修下课以后你们都别走,我让姐妹们给你们挨个上妆试试。”
  翁若这话一出,立马获得了所有女生的一致赞同。
  对,上个妆看看。
  毕竟有些人特别吃妆容,平时瞧着只是还行,但上了妆以后绝美,相信男孩子也是一样的。
  “班长,我、我就不用了吧,我一米八六,贵妃哪有这样的身高,我不适合的。”符大东请求赦免。
  男生这边几道目光像飞镖一样刷刷刷地戳过去,符大东极力挺直腰板。
  背叛组织就背叛组织吧,反正他是说什么也不能穿女装的!
  丁甜歪了歪脑袋,“若姐,他说得好像有点道理惹,太高的不能要。”
  符大东连连点头,“对,太高的不能要,赶紧把我踢出去。要不你们规定一个身高范围吧,比如说一米八往下!”
  “啊~大东你要死了!我鲨了你!!”一米七八的游肃抓狂。
  符大东本着“死道友不死贫道”的想法,硬是继续火上浇油,“姐姐们,你们听我说,真的不能超过一米八的,不然饰演霸王的会很吃力。”
  “有道理。”
  “若姐,他说得对哦!”
  翁若点头,“行,那就把一米八以下的挑出来。”
  顿了顿,翁若笑着补充,“哪怕有一米八,但是看着不高的也成。”
  男生们:“……”
  置身于度外的方陵在笑着看戏。
  赵舜郁郁闷闷地待在旁边。
  在决定贵妃的选择安排后,翁若吩咐女生这边负责选购汉服款式。
  不一定要很传统的汉服,改良版的也成,总之就得好看,以及够飘逸。
  “我负责服装道具,想要报名参演的同学去找副班长。”翁若拿手机在班群里发信息,并且艾特了全体人员。
  “舜哥,我要参演,我要参演!”
  “舜哥,我也要~”
  知道自己肯定与贵妃无缘的符大东乐呵呵地笑,“舜哥,记上我一份。”
  赵舜拿了一本小本本,垮了一张批脸挨个记录下名字。
  要报名的人不少,挤满了赵舜的桌边,他记到一半忽然想到一个问题,“翁若,人数有限制吗?”
  丁大雁后知后觉地皱眉,“也是,如果人太多会不好办,毕竟群体舞讲究整齐,不齐就不好看了。”
  教室里静了静,随即有女生小声说,“可是我想穿汉服呢,在舞台上穿,配上灯光,肯定美美的……”
  方陵想了想,“我觉得人多也没关系,我们可以化整为零。比如报名参演的同学有三十位,那我们就将三十拆分成五个六,分别安排动作,又或者分批在特定的时间点起舞,这样练起来会方便很多。”
  翁若开心的打了个响指,“这个办法好!”
  赵舜脸色臭臭地说:“还有谁想报名的?”
  “我我我!”
  “我要报名。”
  “舜哥,快写上庚临的名字,庚临也要参加~”
  ……
  这天中午,来课室商讨文艺汇演的九班同学,最终在课室度过了整个中午。
  下午第一节 是物理课,方陵认认真真听完了一整节物理,第二节是英语。
  上英语课时,方陵偷偷在老师的眼皮子底下看数学笔记,尽可能将许多记忆已经不太清晰的数学公式捡回来。


第二节 课下课铃声打响,谭飞舟兴冲冲的喊,“方小陵,去超市买东西喝吗?”
  虽说他们课室在三楼,距离超市有点距离,但这个年纪的男生向来好动,跑着去跑着回来,时间完全来得及。
  方陵摇摇头,“你去吧,我就不去了。”
  谭飞舟咂咂嘴,“好呗。”
  方陵拿起桌上的水瓶去打水,而等他打完水回来,看见如约而来的苗婉在窗边探头探脑。
  方陵:“苗婉学妹。”
  苗婉一怔,扭头看向侧边,在看见方陵后,连忙对刚刚拜托的学姐说:“学姐不用了,我看见方陵学长了。”
  苗婉上前两步,“方陵学长,我来找你啦!”
  应该是害怕方陵有顾虑,她又说,“学长,我已经跟耿明喆商量好了,他绝对可以保证在你去参演班级节目时,他做到无缝连接,暂时顶替你的位置。所以学长,之前我提议的事,你考虑得怎么样?”
  方陵点头,“我答应你了。”
  苗婉眉开眼笑,“太好了,那到时候我们手机联系。”
  高二楼在隔壁,而且课余时间不多,所以苗婉也没有多说,她匆匆回去了。
  方陵回头看了眼背后,见没有同学在,松了口气。
  很好,走廊上没人。
  勾起嘴角的方陵拿着水瓶正要进课室,然而他才从后门拐进来,便看见了几乎贴着后门站、同样高高翘着嘴角的翁若。
  方陵眼底不由微颤。
  准备去打水的翁若嘴角弧度拉大,露出了小恶魔的笑容。
  方陵:“……”
  翁若上前一步,意味深长地说,“方陵,你不老实哦~”
  她上前,方陵就退后。
  一步接着一步,方陵背后抵在走廊侧、足有一米二高的外墙上,无处可退。
  翁若继续上前,一手撑在方陵背后的外墙上,“你自己说,你这种做法合适吗?是不是应该将功补过?”
  一米六出头的翁若,现在拿出了两米八的气场。
  方陵小心翼翼往旁边挪,“班长,你能不能当做方才什么也没听见。”
  翁若吹了吹刘海,“当然……不能。”
  教室里的赵舜刚刚将一张卷子交给组长,一扭头,正想看看方陵有没打水回来,结果透过开着的铝合窗,看见方陵被一个女孩子堵在墙边。
  从后往前看,两人看似挺亲密的。
  赵舜蹭地一下站起来,心急火燎的冲出去,而等他出到走廊,才发现把方陵堵住的女生原来是翁若。
  赵舜快步走过去,“怎么了?”
  翁若有些奇怪为什么赵舜忽然过来了,不过这人来的也算正好,于是干脆说,“方陵被我抓包说谎,明明广播台的学妹说,保证他当司仪的同时,不会影响到演出班级节目。”
  赵舜听后,那股焦虑才没了,他眼珠子转了转,“方陵,那你要不要考虑参演我们班的节目?既然广播台那边能找到人顶替你离场时的空缺,肯定也是不缺人的,要不你还是把重点放到我们班上。”
  方陵这时隐约猜到白赵舜在打什么小算盘了,顿时好笑,“你这家伙真是……”
  原来那么早就开始小心眼了。
  翁若双手抱臂,在旁边虎视眈眈:“方陵,我也不是什么独'裁的人,但鉴于你之前说了谎,辜负了我们对你的信任,今晚的贵妃试镜你必须参加。至于合不合适,到时候再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