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追妻火葬场HE后,双重生了(137)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2-02-16 02: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校园

  赵舜:“…………”
  所以说人倒霉起来,就不是一般的倒霉。
  赵母一双美目瞪的滚圆。
  看见瞬间更颓废的儿子,她一时之间不知道是先拿纸巾给他擦干净,还是问他口中的“老婆”到底是谁。
  “擦擦。”赵母抽了纸巾。
  赵舜接过纸巾,随手往脸上头上一抹,越想心情越低落,面也不想吃了。
  赵母迫不及待的追问:“儿子,你刚刚说你老婆?你有女朋友了?”
  大儿子现在还单身,似乎没有要找对象的意思,她以为小儿子也是这个德性,毕竟小的那个更加一根筋,有时候还特别莽。
  结果没想到,小的那个好像有脱单的苗头了!
  现在高考完了,谈恋爱当然是允许的,找女朋友管管他也好,省得这臭小子整天不知天高地厚,一点都不懂得体贴人。
  赵舜摇摇头,“不是女朋友,是男朋友,噢,就是我老婆。”
  赵舜被打击得都有些说不清楚话,不过这并不影响赵母捕捉关键信息。
  男、男朋友?
  赵母很惊讶,“跟你哥一样?”
  赵舜更颓废了,“这么说也没错,毕竟我跟我哥现在是单身狗……”
  他把老婆弄丢了。
  叶女士还在世,方陵状态看着也不错,可见方家的变故还没有发生。所以如无意外,方陵肯定是能上A大的,但他就……难说了。
  如果不能跟方陵同一所大学,那他还怎么追人?
  贼老天,真是要被它搞死!
  赵母嘴角抽了抽,“我是问,你确定你自己喜欢男生吗?”
  赵舜理所当然,“是啊。”
  赵母叹了口气。
  她两个儿子都走上了这一条并不容易走的路,而且这个小的看着还为情所困。
  赵母决定换个轻松一点的话题,“你们的毕业照什么时候拍?”
  赵舜愣住。
  是了,还要拍毕业照。
  京海一中为了让高三的学子专心致志的高考,在六月七号前,就只有一项隆重的百日誓师活动。
  其余的重要活动,比如说拍摄毕业照之类的,通通往后推。
  拿出手机点开微信,班群一直有人在说话,对话框自动浮现在较上面的地方,赵舜点进去。
  他一进来就看见很多人扣OK,又或者是收到了。
  [方陵]:1
  赵舜目光一聚,眼里忽然就有了神采,他连忙输入,紧贴着方陵也扣了一个1。
  这条消息发完之后才划上去,看那一条艾特全体的通知。
  [章志国]:毕业照的拍摄初定在明天11号上午九点半,所有人请在九点之前回校,回校时统一穿夏装校服。@全体
  高考一般定在六月七号与八号,取其意头为“录取吧”。谢师宴是在高考结束后的翌日,也就是昨天的九号。
  赵舜回答母亲刚刚的问题,“明天早上拍毕业照。”
  这话说完,他手机震了震,有人找他。
  赵舜迅速低头,结果发现是宿舍群的信息,不久前才聚起来的那点精神气又散了。
  蔫蔫的,赵舜慢吞吞点开群信息。
  [丁大雁]:兄弟们,高考完了,我们宿舍要不要来一场旅游~
  [游肃]:我没问题!
  [长得帅就是烦]:你们打算去哪儿?如果是去帝都的话,我可以给你们当导游。
  [丁大雁]:舜哥,宿舍的毕业旅游来吗?我们一起嗨~@赵舜
  既没胃口吃面,也没心思回信息,赵舜从座位上起身,然后飘上楼。
  赵母:“……”
  ***
  行尸走肉的赵舜一路飘回房间,然后重新在电脑桌前入住。
  虽然心里懊悔又恼火,但赵舜还是想把文件夹里的东西看完。
  从某个角度说,那里记录着方陵成长的点点滴滴。以前他忽略的、遗憾错过的时光都能在那里找到一点小剪影。
  于是赵舜继续看了,照片一张一张的划过,他也从最开始的生气变成了酸溜溜。
  前世的高中他没有怎么注意他老婆,在他的角度,两人的高中时光的回忆是贫瘠的。
  他曾经多么想热热烈烈的在少年期追求方陵,给予他年少时最美好的回忆。
  但可惜又庆幸,他们的美好回忆从婚后开始。
  现在赵舜得知居然有人占了他的身体,勉强地替他完成了一直藏在心里的遗憾,那心情真是又酸涩又复杂。
  不过,当他点开十二月末的那个文件夹时,赵舜目光一凝。
  这个文件夹里的照片特别多,别的文件夹里可能就几十张,这里竟然有几百张,而且既有照片也有视频。
  图片都是呈缩小的形态,不点开放大,压根看不清楚细节。
  赵舜只见图片边角漆黑,但中心火红光亮,乍一看瞧着有点像是……舞台的照片。
  十二月末?
  是了,学校会例行举办元旦文艺晚会。按照京海的惯例,每个班级都得参加。
  鼠标轮子滚动,赵舜随便找了一张照片。照片迅速弹开放大,大片浓烈的色彩铺染开,本来还丧丧的赵舜怔住,然后眼瞳一点点收紧,整个人也随之坐直了。
  他之前猜想的没错,这是一张舞台照。
  照片里,穿着红衣、脸上带着小半张金色面具的大美人倾倒在着龙袍的帝王怀里。
  红唇艳丽,活色生香,道不尽的妖冶。
  赵舜盯着紧紧抱着美人的帝王,用了两秒不到的时间,就把脸上的震惊变成了愤恨。
  靠,这个该死的穿越者又双叒砸他的男德牌子,他不干净了!
  他不仅抱了别人,而且还在大庭广众之下留了证据,他真的不干净了……
  那朵不久前才稍稍散去的无形大乌云,此时迅速飘了回来,不仅重新笼罩在头顶上,还开始电闪雷鸣,然后倒下倾盆大雨。
  赵舜心如死灰,为自己逝去的男德牌默哀。
  不过默哀着默哀着,赵舜逐渐发现有些不对劲——
  等下,大美人的下半张脸好像有点熟悉。
  定睛仔细看,赵舜不由虎躯一震。
  是方陵!
  这个认知让赵舜瞬间打了鸡血,噢,他的男德牌子好像还剩下一丢丢!
  但亢奋过后,他却又醋得牙疼。可恶,居然敢抱他老婆,臭不要脸的!
  赵舜不颓废了,他迅速将这几百张照片,以及保存下来的小视频仔仔细细看了一遍。
  赵舜看完才知道,原来今年的元旦文艺晚会,方陵不仅是司仪,也是节目的主演者。
  一出《新贵妃醉酒》风华绝代,引得台下尖叫连连。
  赵舜惊艳的同时,却又忍不住疑惑。
  他记得前世的高三元旦,他们九班表演的好像是戏剧,怎么这一世换成了歌舞?
  看着视频里,温文尔雅报幕的白西服男生,赵舜心里冒出一个不可思议的猜想。
  难道,他媳妇儿也重生了?


第79章 第79根铁柱
  “今天怎么那么早就起床?”早上七点, 赵母看见小儿子下楼了。
  才七点而已,现在高考完,按理说应该睡懒觉才是。噢是的, 他们今天要拍毕业照。
  随着赵舜的走近,赵母的疑惑变成了惊讶, 因为她看见小儿子眼下有淡淡的青影, “你昨晚没睡吗?”
  赵舜随意应了一声,“想些事, 睡不着。”
  赵母看着小儿子颓废的脸,也是服了,“你明知道今天要拍毕业照,昨晚居然还熬夜。看吧, 现在脸上顶着个熊猫眼,丑死了。”
  赵舜呼吸一窒,“很丑?”
  赵母没好气,“肯定比不上平常。”
  赵舜麻烦地扒拉头发。
  昨晚他顾着想事情,倒是把今天的毕业照给忘了。
  真是失策。
  赵母安慰他,“别急,妈用化妆品给你遮一遮。”
  赵舜动作一顿,“化妆?我不要, 毕业照只有女生才化妆的。”
  赵母没好气,“只是遮一遮你的黑眼圈而已,就用个遮瑕,又不是给你画全妆,到时候水一洗就没了, 那算哪门子化妆?你不干的话就这样去吧, 等到时候同学们翻看毕业照片, 全班就你最颓废,丑死人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