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追妻火葬场HE后,双重生了(168)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2-02-16 02: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校园

  赵舜懵了。
  什么?
  方陵跟叶阿姨说的那番话,难道不是托词吗?怎么要去谭飞舟那里!
  赵舜宛若雷击,直愣愣地看着方陵,整个人懵圈。而在懵圈中,面前忽然出现一张放大的清俊面容,赵舜呼吸下意识屏起。
  他看见那双形如桃花的眼睛弯了弯,眼尾弯起的弧度恰到好处,像一把漂亮的小钩子,轻而易举就将他的一颗心勾住了。
  “本来是要去跟老谭打游戏的,不过如果你肯待会儿躺着不动,我今晚就留在这里陪床。”方陵笑眯眯地说。
  赵舜眼底微颤,他这时反应过来,原来刚刚方陵在逗他,顿时狠狠地松了一口气,“你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要把我扔在这里。躺着不动是吧,我现在就不动,你让我躺多久都行。”
  方陵嘴角弧度深了深,“不用多久,两分钟就够了。”
  赵舜点点头,还特别听话的拉上之前方陵给他盖的小被子,然后双手相扣地放在自己的小腹上。
  模样看起来规矩又温顺。
  躺好后,赵舜却不住想,方陵这是想做什么?
  躺着不动?
  是让他好好休息吗?可是他已经……
  发散的思绪忽然凝固,只因为方陵再次凑了过来,这一次比刚刚的还要近。
  这个在他高中时代占据了最为浓墨重彩颜色的男生近在咫尺,这个曾经多次拒绝他告白的对象,现在终于看他了,这个认知让赵舜心里的小人儿再次穿起了草皮裙。
  他们靠得近极了,近到似乎连彼此的呼吸都交缠在一起。
  真的太近了,赵舜发觉自己能看清方陵的眼睫,能看到他映出他身影的瞳孔。
  方陵在看着他!
  他是不是想亲他呢?
  明明周围也不是特别安静,但心跳声如雷鼓,“呯呯呯”的振聋发聩。
  方陵俯身,在赵舜紧张到浑身绷紧如石雕之中,亲了他的嘴角一下,“今天反应这么快,这是给你的奖励。”
  真的只是嘴角而已,但显然,某个人的反应非常大,他整个人震了一下,连带着他躺着的那张宽大的铁架床也前后小幅度的晃动。
  床头撞到墙壁上,发出一声音量并不小的撞击声。
  赵舜耳朵红了,然后在方陵的注视下,脸跟脖子也红了。
  跟方陵先前想的没错,赵舜好像被放进了蒸炉里,整个人熟了。也好像一条被从天而降的肉骨头砸得晕头转向的大狗,除了趴在地上吐大舌头,居然什么都不会做。
  方陵弯了弯眼睛。
  真是少见。
  结婚以后,某人的脸皮越来越厚,洗完澡不穿衣服就跑出来是常有的事情。
  更别说平时动不动就在大庭广众之下亲亲,像现在仅仅会因为一个只是碰到嘴角的亲吻害羞,这在方陵的记忆里是没有的。
  有趣极了……
  赵舜眼睫扑腾两下,喉间发出一声低沉的嗯声,但还记着方陵方才说过的话,所以他的身体并没有动。
  方陵眯了眯眼睛,在赵舜期待又紧张之中,再次俯身。
  也是亲吻,只是这次亲的并不是嘴角,而是从刚刚开始就一直上下滚动的喉结。
  温软的触感落在喉咙上,薄弱的地方遭到触碰,本来就神经绷紧的赵舜,脑中炸开一片花火,五光十色的迷人眼,也有着触电一般的刺激。
  确实很刺激,他差点从床上蹦起来。
  吐沫吞咽的声音显而听闻,在赵舜越发期待的目光下,方陵反而退开了些,“你现在身上有伤,得好好休养。”
  赵舜眼巴巴,“其实伤也不是很重,我都不觉得脑袋疼。”
  方陵目光熠熠,“反正你就躺着吧。”
  赵舜又小声逼逼,“我刚刚没有动。”
  这意思是自己做到了,方陵得说话算话,今晚留下来陪他。
  方陵:“行。”
  赵舜心花怒放。
  现在是下午三点,赵舜打电话给他哥,简单说了自己的情况,让他不要告诉赵母,顺带让他喊钱叔过来,帮他去买点东西。
  赵尧应了。
  大半个小时后,赵尧与钱叔一同出现在医院。
  赵舜是过来看看弟弟,出了交通事故,而且还要住院,应该不会像赵舜说的是“小事”。
  结果人来到,赵尧看着躺在病床上,只有脑袋上包了一圈纱布、表情很惬意地吃着方陵给他削的水果的赵舜,他突然觉得真的是小事。
  瞧瞧那荡漾的表情,哪里像是有事的人。
  赵舜嘴里还有苹果,含糊不清地说,“哥,钱叔,你们来了。”
  “赵大哥,钱叔,你们先聊。”方陵从椅子上起来,去洗手间洗个手,把手上沾到的苹果汁洗掉。
  赵尧点点头。
  等方陵离开后,赵尧坐在方陵刚刚的位置,也就是靠床头的那把椅子,“你怎么进的医院?”
  或许赵舜自己也没发现,在方陵离开后,他变得懒洋洋的,之前那种羞涩瞬间没了,“有辆面包车失控,冲着人行道撞过来,我躲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下。”
  赵尧又问:“医生怎么说?”
  赵舜:“有点脑震荡,外加破了个口子,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事。”
  赵尧见他精神不错,确实不像有大问题的,“行,你先在医院观察一天,家里面我会帮你应付过去。”
  赵舜:“昂~”
  赵尧想起一件事,“对了,听说今天高考放榜,你考得怎么样?”
  赵舜还是懒洋洋,“692,A大没有问题。”
  赵尧问:“确定要去A大?”
  赵舜想也没想,“那当然,我老婆去A大,我也去。”
  听赵舜说起方陵,赵尧干脆问,“他高考多少分?”
  既然两人在一起,一些信息肯定互通。
  赵舜特别自豪,“他是高考屏蔽生,成绩暂时还不知道,不过我觉得他说不准会是状元!”
  赵尧笑了笑,没有把赵舜这话当真。
  A市虽然不是特别大,但由于这里经济比其他地方要发达许多,A市的教育也随之比其他省市要强。
  这里聚集了一大批尖子生,个个都不是善茬儿,要从中夺下状元,哪里是这么容易的。
  赵尧见他目光一个劲地往洗手间那边飘,故意说,“你一个人孤零零的,不如我让钱叔今晚在这里陪你吧。”
  “不需要!”赵舜刷地转眼过来。
  赵尧笑了,“人家方陵又不能在这里陪你,你……”
  “别乱说,我家宝贝都答应我,今晚就是要在这里陪我!”赵舜打断哥哥的话,得意地哼了一声后,他又继续说:“不过可以理解,你都没对象的,肯定不明白。”
  赵尧:“……”
  忽然不想在这里了怎么办?
  这时方陵从洗手间里出来,赵尧注意到一件挺有意思的事情。
  他那个没皮没脸、不知天高地厚的弟弟,在对方回来后,明显有了正形。
  刚刚还懒洋洋像被抽掉了骨头,这会儿却注意仪态了,小被子自己扯好盖上,手放好。
  特别听话。
  这四个字冒出来时,赵尧自己就忍不住笑了。
  听话?
  他这个弟弟从小就不知道“听话”这两个字怎么写。
  还是小豆丁的时候他就是小孩子里面的刺头,打架、爬树掏鸟窝,基本上早上穿了条新裤子出去,等晚上回来时,裤子成了灰裤子,有许多地方不是扯线就是破的。
  反正让人头疼,管也管不住。
  赵舜绕着圈子开始赶人,“哥,你不用担心我的,你去忙吧。噢,还有钱叔,钱叔帮我准备些日用品后,也回去休息吧。”
  赵尧看向方陵,“你今晚真留在这里?”
  方陵点头,“嗯,毕竟他是为了拉我一把才摔成这样的,我得留在这里。”
  当时情况太危急,赵舜已经看见车了,以他的敏捷身手,如果自己一个肯定能躲开。
  赵尧笑了,“看不出他还有点担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