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追妻火葬场HE后,双重生了(77)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2-02-16 02: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校园

  “不么,那个漂亮!妈妈,五角星的多漂亮,闪闪发光的,戴上它,我就是小仙女啦!”
  “你经常说自己已经是大孩子了,那我现在告诉你,那些是小孩子才买的,你现在不在那范畴内,所以妈妈不会给你买。”
  ……
  小女孩跟她妈妈喋喋不休的争论着,力求把会发光的五角星发箍收入囊中。
  “再逛一逛,我们就该去机场了。”方陵向前走了两步,没听见身边的脚步声,“赵舜?”
  扭头一看,结果方陵发现赵舜正盯着卖彩灯发箍的小贩。
  “方陵,你等我一下!”似乎做了某个决定,赵舜留下一句就往那边跑。
  方陵站在原地看着他一阵风的跑过去,然后简单的跟那小贩说了两句,利落掏出钱包给钱。
  小贩一手接过钱,另一只手从一堆彩灯的发箍里,精准挑出一个心形的递给赵舜。
  赵舜拿了就往回走,他回来的时候恰好经过正在拌嘴的母女。
  看见赵舜,小女孩像是找到了某种有力的证据,立马用超大的声音嚷嚷道:“妈妈,你看那个大哥哥也是大孩子吧,但他买了闪闪发光的发箍哦!而且还是只比五角星逊色一点的爱心形状,所以宝宝也想要会发光的发箍!”
  女孩子的声音本来就有些尖,而且她年纪还小,一大声起来特别有穿透力。
  刷刷刷,周围的人都纷纷扭头,寻找那个买了爱心形状发箍的大哥哥。
  当他们看见赵舜时,眼里都或多或少有惊讶。
  个高腿长,一张年轻俊美的脸棱角分明,高挺的眉骨与鼻梁让他气质桀骜不驯,像一匹奔驰在草原上的野狼,看着就不好相处。
  但偏生,这个高大的男生手里拿着一个可可爱爱的、会一闪一闪发光的心形发箍。
  挺违和的,既古怪又格格不入。
  来自四面八方的目光让赵舜脸上的热度一下子就上来了,在此之前,他从来没有买过这种小女孩才喜欢的玩意儿。
  赵舜的脚步慢下来了,他凝神去看半隐没在黑暗中的方陵,心里藏着一丝说不明的恐慌。
  如果方陵也跟周围人一样,觉得他古怪、觉得他不正常,那他还是赶紧将发箍丢掉吧,省得方陵认为他……
  各种乱七八糟的念头,在他看清楚方陵嘴角挂着的小弧度时,黑气球被扎破,所有的负面情绪嗖嗖嗖地跑了个干净。
  赵舜只觉自己忽然充满了劲儿,脸上那股滚烫的热度一直流进心里,最后变成了别人不能理解的一腔孤勇。
  不再在意周围的目光,也不去看周围人,赵舜径自的、欢喜的、大步地朝方陵走去。
  “方陵,我想把这个送给你。”赵舜拿着爱心小发箍。
  发箍的小闪灯一直开着,金橙色的光芒映在两人身上,是暖融融的颜色。
  方陵垂眸看,灯芒溜入他的眼中,浮光跃金的灿烂。
  赵舜看痴了。
  方陵笑着说:“送我小女孩的发箍?我可不喜欢发箍。”
  赵舜喉结滚动了,“不喜欢发箍,那……爱心呢?”
  方陵眼里染了笑,却不回答他,继续往前走。
  赵舜连忙跟上,“现在不喜欢也没关系,我先收着,等你以后喜欢再给你。”


第44章 第44根铁柱
  跟赵舜预料的时间差不多, 两人在熄灯之前回到京海一中。
  方陵一回来就被谭飞舟逮住,在他身边嗷嗷叫着讨要纪念品。
  方陵将之前买的羽毛球钥匙扣给他了,谭飞舟仔仔细细的把玩了一遍,然后用力拍了拍方陵的肩膀, “果然是好兄弟, 这个我喜欢!”
  “我们呢?”
  “有没有我们的份儿?”
  旁边两个舍友见状立马起哄。
  他们知道方陵与谭飞舟两人关系更好, 所以只是嘴上起哄说说。但没想到, 方陵居然点头了。
  “你们也有。”方陵拉开自己背包的拉链, 从里面拿出几包零食,“我在机场买的, 你们看看喜不喜欢?”
  “啊!帝都的酱鸭肉干, 这个好吃!!”
  “哇哦, 还有茯苓夹饼跟酥糖,这些我想吃很久了,我听他们说这些都好好吃的!谢谢方陵~”
  谭飞舟立马围过去,加入了扒拉零食的大军里。
  “啪嗒。”
  有东西掉在了地上。
  “嗯?”谭飞舟弯腰从地上捡起一个钥匙扣,“方小陵,这也是你买的纪念品吗, 是要送我们的?”
  正在收拾衣服、准备去洗澡的方陵闻言扭头。
  看见谭飞舟手上拿着一个刻有长城的“城”字钥匙扣时,他不由微微一愣。
  方陵想起下飞机的时候,赵舜鬼鬼祟祟地跟他说,说他准备了一份小礼物, 希望他能喜欢。
  “这个也好看,一看就很有特色, 方陵, 这是在长城周围买的吗?”旁边的舍友从谭飞舟那里拿过钥匙扣瞧瞧。
  方陵放下手里的衣服, 钥匙扣拿回来, “是在长城周边买的,不过很遗憾,给你们带的东西只有吃的。”
  舍友念念不舍,“那好吧……”
  不过看着桌上那堆零食,他顿时又高兴了,当即也不管自己刚刚已经刷了牙,开一包酥糖,美滋滋地吃起来。
  方陵低眸看着手里的钥匙扣。
  长城是以一块块偌大的、长条形的石砖建成。这个钥匙扣的“城”上面做了特别设计,将数十块石砖缩小,看起来这个“城”就是一块块石砖拼合而成。
  而在“城”字中,里面类似于“了”的这个小结构被设计成半个爱心。
  那半个爱心是红色的,其他地方则是灰色,乍一眼看过去,红色的爱心特别显眼。
  方陵盯着看了两秒,随即笑着摇摇头。这么鬼鬼祟祟,原来就是要送他这个。
  把钥匙扣放在枕头边,方陵拿衣服进去洗澡。
  ***
  406宿舍里。
  丁大雁已经在床上了,“舜哥,你这战斗澡洗的可以啊,简直是闪电一般的速度。”
  游肃还没上去,他在嗑瓜子,“最近天冷嘛,洗澡当然得快点。不过话说舜哥,帝都那边是怎么样的,是不是到处都有暖气?”
  “有。”赵舜随意地应了一声,拿起手机指纹解锁后,着急查看有没有信息。
  新信息有是有。
  但那是营业厅给他发送的话费账单。
  赵舜眉梢下压,失落的将手机放下,转身去阳台处理自己换下来的衣服。
  衣服丢进洗衣机里,小裤裤跟袜子用手洗。前后花了三分钟不到,赵舜又出来了。
  他一出来依旧先看手机,然而还是一无所获,微信里没有代表新信息的小红点。
  赵舜又将手机放下了,皱着眉沉思。难道方陵没看见他偷偷塞进去的小东西?
  还是说方陵在洗澡,没有时间回他信息。
  游肃嗑瓜子的动作越来越慢,又忍不住问:“舜哥,这是干嘛呢,是在等谁的消息吗?”
  游肃有一个正在热恋的姐姐,他姐经常抱着手机跟男朋友煲电话粥、又或者发短信,总之气氛就很不对。
  而现在,游肃好像在赵舜身上看到了他姐那种状态。
  所以游肃怀疑了,“舜哥,你真不是谈恋爱了吗?不管有没有,你说出来呗,让兄弟我们帮你参谋参谋。”
  准备睡觉的丁大雁一听,立马直直地坐起来,“舜哥谈恋爱了?跟哪个妹子谈的,是学妹还是同学?”
  赵舜瞪了他们一眼,“你们怎么这么八卦?”
  游肃顿时兴奋,“哦豁,舜哥你居然没否认,看来真是谈恋爱了!!”
  他一直就很好奇,像赵舜这类家境顶好、长得也帅,一看就眼高于顶的人,能对怎样的人产生好感。
  “没有谈,我……我没能追到人。”赵舜越说越小声,最后变成了懊恼。
  丁大雁:“??”
  游肃:“!!”
  两人异口同声:“真的假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