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追妻火葬场HE后,双重生了(117)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2-02-16 02: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校园

  叶女士脸色不大好,隐隐有些苍白。
  “好了。”方陵快速发完信息,但这话说完却不见叶女士有反应,眸光不由暗了暗,“妈,我下车走回家,你开车回去。”
  别墅自带车库,不过进车库要经过大铁门。
  方陵下车后,径直往方渐远走去,刚刚相距有点距离,他只认出那是方渐远,现在随着距离拉近,方陵看得更清楚了。
  在方陵的记忆里,方渐远的西装永远都是平整干净的,头发也会弄得一丝不苟。但时隔数个月,方渐远好像没有了之前那股属于成功人士的意气风发与自信,方陵还看见他西装的衣角处有污渍,这放在以前是根本不可能出现的。
  方陵似笑非笑,“方先生,请问你是怎么进来的?我记得我已经让人取消了你进入帝景的权限。”
  “你一定要这样跟爸爸说话吗?”方渐远腮侧绷紧后又放松,语气平缓下来,他从口袋里拿出一封红包,“今天大年初一,红包你拿着。”
  方陵才不要他的红包,“我忽然发现一件很有意思的事,以前我不大会忤逆你,你反而对我堪称严苛,现在我‘不听话’了,你态度却好了不少。”
  在两人的谈话间,旁边的大铁门被控制打开,叶女士的车子迅速驶进去。
  方渐远从车临近时就开始看了,车前的挡风玻璃没有防偷窥的车膜,从前方可以瞧见驾驶员。
  方渐远眸色微沉,车辆一晃而过,前后两秒不到,那辆白色的宝马就进去了。
  大铁门开着,方渐远下意识想跟进去,却被往侧边一步的方陵拦住。
  “方先生,你的家不在这里了,容我提醒你一句,你现在的伴侣姓裴,你跟她有一个五岁大的儿子。”方陵脸上的笑容陡然一收。
  “方陵,每个人都会做错事,爸爸做错了,也后悔了,为了弥补你们母子,我都没有要多少财产……”方渐远叹息。
  方陵清楚方渐远是什么人,懒得跟他说太多,“你有句话说得对,今天是大年初一,所以我不想闹得太难看,你回去吧,以后不要再来了。”
  方渐远正想说什么,却见方陵目光忽然越过他,落到后面,紧接着嘴角扬起,露出一个有点天真又不加掩饰的笑。
  “周叔叔!”方陵站在原地喊。
  实在不是他不想过去,而是担心一走开,方渐远就趁虚而入溜进去了。
  方渐远脸上一僵,刚才脸色还勉强看得过去,现在直接黑成锅底。
  “周叔叔,新年好。”方陵笑眯眯地给周项明拜年。
  周项明穿了身米白色的休闲装,越发衬得他身材挺拔,露出的袖口带着嵌有绿宝石的袖扣,随和却不随意,再配上一副银色的半框眼镜,很是玉树临风。
  他手里提着一个礼袋,也不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但包装确实好看极了。
  周项明走上前,仿佛没有看到一旁的方渐远,笑着跟方陵说了声新年快乐,然后从兜里拿出红包,“小陵今年要高考了,叔叔先祝你金榜题名。”
  方陵接过红包,抿唇轻笑,“又是金榜题名,跟我妈说的一模一样。”
  周项明先是一愣,然后笑容深了些,“你还是学生,当然是得金榜题名。”
  方渐远的脸色已经不能再难看了,“周项明,你适可而止!”
  周项明似乎这时才看见他,扭头对方渐远点头,“方总,好巧。”
  方陵看看方渐远,又看看周项明,十分肯定当初叶女士离婚过程中,周叔叔的律师团不仅在,他本人大概也经常到场。
  方渐远也觉得巧,但正是太巧了,巧到大年初一都能在前妻门口碰见,才让他怒火中烧又懊恼。
  叶女士将车停好,左等右等,就是没见方陵回来,她不大放心,于是出去看看。
  结果这一看,她发现大门外还有一个周项明。
  叶女士怔住几秒,而这时周项明已经看见她了,“学姐,新年快乐,这是给你的新年拜年礼。”
  虽说不愿意看见前夫,但帮了自己那么多忙的学弟在,而且现在大过年的,叶女士便没有虎着脸。
  她对周项明笑笑,说了一句新年快乐,又见自己儿子手上拿着一个厚实的长红包。
  对方拿了新年礼物过来,按照礼节是得给对方回礼的。
  所以叶女士想了想,到底说:“学弟,我新得了点上好的普洱,你要不要进来喝茶?”
  “那我就打扰学姐了。”周项明笑得异常温和,然后当着方渐远的面,光明正大的穿过大铁门。
  进去了。
  带着卷子的赵舜就是这时候来找方陵的,他来的时间有点巧妙,周项明刚进去不久,方陵准备将大铁门关上的时候。
  “方陵!”赵舜喊。
  方陵关门的动作一顿,然后笑着对他招手,“赵舜快过来。”
  赵舜受宠若惊,当下瞬间就把门外还有一个人这事抛到脑后,乐颠颠地跑过去。
  刚刚进去一个,现在又一个,方渐远看着连接两人越过他,额上青筋突突直跳,他忍不住喊,“方陵!”
  方陵关门的动作半点不停留,“方先生回你自己的家去吧。”
  “呯”的一下,大铁门关上了。
  赵舜一顿,塞满惊喜的脑子缓缓转动,很快想明白了,他撇撇嘴,嘀嘀咕咕地说:“有老婆的时候不珍惜,等没有了,又追着来,脑回路清奇……”像傻子一样。
  当然介于那个是方陵的父亲,赵舜没有把后面的话说全。
  方陵扭头看他。
  赵舜立马闭麦,但忍不过两秒又小声说:“方陵,你别生气,我就是看不惯这样的人。”
  方陵似笑非笑,“不,我没有生气,我只是觉得你说的很对,也挺高兴你这么早就有这种认识了。”
  赵舜觉得方陵的话有点奇怪,但到底觉得这是夸奖,于是乐呵呵地应下了。
  今天大年初一,赵舜来方陵家里一趟得了两封大红包。
  一封是叶女士给的,另一封是周项明类给的。
  赵舜接过红包的时候,总觉得今天的周叔叔心情特别好。
  赵舜是带了卷子过来的,但方陵考虑到叶女士与周项明独处可能还有些尴尬,所以他把带着赵舜到饭厅写卷子。
  客厅那边能看见这里,但两者又不至于太近。
  屋里的人不多,但气氛很和谐,之前发生的少许不愉快也很快在这种暖绒得像温泉一样的氛围里被遗忘。
  周项明待了大半个小时就向叶女士告别,赵舜则一直在方陵家待到晚饭时间,直到他妈给他打电话,这才恋恋不舍地拿着卷子离开。
  不过离开之前,赵舜问他:“方陵,明天要不要来我家玩?我家现在人多,所有近的亲戚都在,你来我家肯定能拿十几封红包。”
  方陵:“……不了。”
  他知道赵舜在打什么主意,但时机未到,他现在去赵家不适合。
  “那好吧。”赵舜遗憾地叹了口气,但转而他又支棱起来,“方陵,初三下午的那个饭局你来吗?”
  方陵也拒绝了,“不了,师太给我加码了卷子,我不努力点写不完。”
  这是实话,物理师太的特别关心热情似火,就物理这科而言,方陵的卷子比别人多。
  “噢!”赵舜的表情有点失落,但又好像有点高兴。
  方陵眸光微闪,很快想明白了,“如果有机会,以后再认识你兄弟也一样。”
  ***
  为期六天的寒假在学生们的哀嚎中转眼就结束了。初四这天下午,京海一中校门大开,迎接不情不愿归来的高三学子。
  宿舍里。
  “淦,才回去六天,忽然发现自己铺了个防尘罩简直多此一举,六天能积什么尘!”谭飞舟骂骂咧咧开始收东西。
  “嗐,都是因为太久没放长假,脑子高兴坏了。”
  方陵也在收拾床铺,枕套毛巾牙刷定期更换,这次回校这些东西他都会换一批新的。
  “兄弟们,我们班来了个转学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